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消防局寶林破案世界新聞攝影獎食物中毒以巴衝突天價買電醫療事故捌伍添第軟體交往
  • 搜尋:

    前置鏡頭 結果共13筆

  • iPhone SE4手機殼照曝光 仿14增「瀏海」設計

    蘋果即將推出的新一代平價手機iPhone SE 4,外觀設計將有重大變革。根據外媒《IT之家》的報導,iPhone SE 4將採用與先前機型截然不同的全螢幕設計,取消實體Home鍵,整體外型將更加接近最新的iPhone機型。有網友近日在網路上曝光,疑似是iPhone SE 4的手機殼間諜照,讓外界能一窺這款新手機的設計細節。從照片可以看出,iPhone SE 4將配備6.1吋的京東方OLED螢幕,並採用打孔螢幕設計,螢幕上方中央有一個小型瀏海,用於容納前置鏡頭和Face ID感測器,取代了先前的實體Home鍵和Touch ID指紋辨識功能。這意味著,自iPhone 6時代以來的經典設計,將在iPhone SE 4上畫下句點。
    2024/04/01 11:37
  • 最新科技!北韓智慧手機「三台星8」亮相 神似南韓機

    北韓是世界上少數的集權政體,長期嚴密監控人民的思想,然而在金正恩積極推動下,這個神秘國度也正積極跟上全球智慧化浪潮;北韓官媒《中央電視台》12日播出節目時,首次公開全新智慧型手機「三台星8」,從畫面來看,這款手機擁有1顆前置鏡頭、2顆後置鏡頭,簡約設計神似南韓手機。
    2023/07/13 13:32
  • iPhone 15記憶體規格沒升級?外媒:16才會換進階版

    隨著2023年到來,有關下一代iPhone 15的爆料也日趨增多,目前傳聞包含iPhone 15將搭載台積電3奈米製程的A17晶片、全機捨棄實體按鍵、前置鏡頭升級為雙鏡頭,以及主鏡頭換上潛望式鏡頭等,近日外媒則是再爆出最新消息,蘋果將會為iPhone 15升級成8GB記憶體,不過仍將沿用LPDDR5規格。
    2023/01/06 15:52
  • Google舉辦發表會 新款手機、平板吸睛

    Google在美國時間9日舉辦了新產品發表會,推出了手機、平板電腦等新設計。其中手機部分為了因應自拍風潮盛行,推出兩顆廣角前置鏡頭,另外還使用AI技術來選照片,讓使用者不必再為了有好照片而不斷重拍。
    2018/10/10 18:19
  • 就怕駭客入侵! 膠帶貼鏡頭保護隱私

    為了加強隱私安全,不少人會在筆電前置鏡頭貼上膠帶或貼紙,避免有心人入侵窺探生活,或許有人會好奇這樣的做法有用嗎?國外科技網站記者發現其實不只是螢幕鏡頭,就連麥克風或是語音助理都有資安洩漏危險。
    2018/02/14 16:38
  • 亞馬遜推ECHO新品 多了螢幕服務升級

    知名電商巨擘亞馬遜的智慧語音助理ALEXA,透過EHCO系列商品,從播放音樂再到行程安排,徹底融入用戶日常生活,最近,又有新品「EHCOSHOW」加入,多了七吋螢幕和前置鏡頭,不只能進行視訊通話,也整合了家庭監控服務。
    2017/06/29 15:22
  • 搶市!Nokia、OPPO、hTC新機皆「強調自拍」

    手機大廠紛紛推出新機,主打自拍功能,老牌Nokia,一口氣發表兩款,即便價格不同,但前置鏡頭都是800萬畫素,至於大陸廠牌OPPO的R11,屬於中高階,前後鏡頭都是2000萬,還能拍景深,HTC U11畫素甚至是前鏡頭高於後鏡頭,要搶自拍商機。
    2017/06/22 18:41
  • 新舊PK! 柯達、Nokia、美圖秀秀拚智慧手機

    相機老牌柯達力拼轉型,第一支智慧型手機在台上市,主打拍照功能,還能變換快門、ISO值,但因為是中高階機,價格偏高,另外手機老牌Nokia新款手機則主打影音功能,配備杜比音效,還有修圖軟體廠商也推出手機,前置鏡頭畫素2100萬,還內建美肌功能。
    2017/03/10 19:01
  • 蘋果發表會/iPhone 7登場 916首賣台灣也有

    2016年9月的蘋果全球發表會,iPhone登場時間比起過去來的早,約在台灣時間2點左右就出現。過去iPhone沒有過全黑色,這次終於有黑色,除了黑之外,另有銀色、金色、玫瑰金可選擇,反倒是最常見的白色消失。iPhone 7 plus背後則是乘載雙鏡頭,一個遠鏡,一個廣角,正面則是700萬畫素的facetime前置鏡頭。
    2016/09/08 02:37
  • Vive4月上市 第2代搶先曝光!軋三星新眼鏡

    宏達電研發的VR裝置Vive,4月才要正式上市,不過第二代18日搶先曝光,頭盔上多了一顆前置鏡頭,未來可望做到虛實整合,宏達電動作頻頻,主要就是競爭對手三星、Sony和臉書相關裝置都將在今年上半年完成出貨,這次搶在電玩展前就發表,為的就是確保維持領先地位。
    2016/01/18 19:18
  • LG旗艦機V10亮相 雙螢幕多工華麗曝光

    南韓手機大廠 LG,今天同步在首爾和紐約發表旗鑑新機 V10,首創雙螢幕顯示功能,最上方的子螢幕不只能充當App快捷鍵,還能在不影響電力下,顯示時間和電量數據,前置鏡頭採用雙鏡頭設計,120度超廣角視線 讓自拍更加上手。
    2015/10/01 20:06
  • 低價高規手機戰 華碩ZenFone不到3千

    紅米機不到4千元的價錢,已經不算是最便宜的,華碩即將推出的ZenFone,有可能不到3千,而小米機也推出規格加強版的新手機,3C達人都說,連前置鏡頭都有5百萬畫素,讓他也想買1支。
    2014/03/21 12:14
  • 修圖軟體商推手機 號稱自拍神器

    軟硬整合,已經成為科技新趨勢,現在連大陸知名手機修圖軟體「美圖秀秀」也推出自有品牌的美顏手機,強打前置鏡頭800萬畫素自拍功能,訴求怎麼拍都很好看,專攻女性消費者,不過訂價上萬塊台幣,接受度有待考驗。
    2013/05/23 23: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