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日圓貶值兒子宜蘭地震3歲童蟑螂滅蟲劑具俊曄侍寢台灣邱昊奇
  • 搜尋:

    前置胎盤 結果共11筆

  • 她洗澡下體突爆血昏厥!一查「才知當媽了」 早產女嬰險沒命 

    長沙市一名25歲女子厲美雲(化名)7個月前開始發現月經週期異常,但因痛經減輕而未在意。沒想到某天洗澡時,突然陰道大量出血並陣發性腹痛,隨即暈厥跪倒長達10多分鐘,所幸即時送醫無大礙,不過發現竟已懷孕33週!
    2024/04/15 09:29
  • 產婦大出血、嬰兒發紫 25名醫護擠產房「搶救母子」

    一名花蓮慈濟麻醉醫師,分享產房日前發生了一個驚險,又感動的故事。一名產婦前置胎盤出血,而肚子裡的胎兒才31周,有胎心音遲緩的狀況,而孕婦大出血的情形,在花蓮又比較少見。對此,醫院出動了25位醫護,包含總醫師、住院醫師、產科、小兒科醫師、護理人員,全力搶救,還好最後嬰兒順利「迸出哭聲」,他坦言,當下感動到,想掉下眼淚。
    2021/10/21 13:28
  • 赴美生產誆前置胎盤詐領保險 被抓包不當所得2倍罰

    有坐月子代辦中心勾結赴美生產孕婦,申請健保和商業保險理賠,不當申請費用約新台幣700萬元。健保署今天指出,除有刑事責任,也向當事人追討詐領費用及罰鍰。
    2020/05/12 13:03
  • 誆前置胎盤!教貴婦生美寶 柳柳涉教唆

    台北市一家赴美生產代辦中心,涉嫌詐保,健保署要追回健保費!涉嫌教唆孕婦詐保的柳昭薰,遭法院判刑一年,健保署清查,34名生產的貴婦,不實申請健保費六十五萬,現在要以兩倍金額討回來,也嚴加控管,孕婦赴美剖腹產自墊核退費用,柳昭薰開設的柳柳嚴選坐月子代辦中心,如今也悄悄搬家!
    2020/05/12 12:22
  • 暖心!丟下兒子救別人兒 名醫休假飛車救回血崩產婦

    醫師謝謝你!嘉義醫院院長黃元德今年7月休假回台中,原本要到一中街接兒子回家,但途中接到台中醫院醫師陳學修電話,希望他支援一名血崩孕婦緊急手術,他立刻打給兒子要他自行回家,接著飛車趕往醫院手術,並成功搶救該名產婦,他說,當時沒想太多,只想要快點救人,「幸好搶救成功!」網友紛讚他「仁心仁術。」
    2018/10/18 10:47
  • 都「胎盤前置」 保險公司核付百件賠千萬

    警方偵辦赴美生產詐領保險金案件,源頭是同一名保險員經手2百多件旅遊平安險申請,成功理賠34件卻發現申請的理由都是孕婦「前置胎盤」必須在美國緊急開刀,才讓保險公司起疑向檢警報案。
    2016/03/23 19:00
  • 假「前置胎盤」! 34貴婦赴美剖腹產涉詐保

    檢警偵破孕婦涉嫌詐保案件,刑事局今天上午搜索約談雙北市兩家赴美生產代辦中心的負責人、員工,以及1名保險業務員,調查發現,從101年開始,有上千名台籍孕婦赴美生產,其中200人涉嫌詐保,其中34名孕婦家境優渥,部分坦承繳錢透過代辦中心,到美國生產坐月子,然後以「前置胎盤」為理由剖腹產,回台請領健保費跟旅遊平安保險,不法獲利將近3千萬元。
    2016/03/23 18:29
  • 胖婦人稱孕婦!前置胎盤出血 敲車門討錢

    彰化有民眾開車等紅燈,突然胖胖婦人騎著摩托車,敲敲車窗說她是孕婦,有前置胎盤出血不舒服,要急診卻沒帶健保卡和錢開口討700元,這位開車民眾心軟,看到婦人摩托車前座正在哭的小孩,他二話不說就掏錢,沒想到,很多人都碰過這位婦人,一樣的手法,大家才驚覺碰上詐騙。
    2015/06/02 13:29
  • 〈獨家〉「危險疾患請轉院」 台大醫KUSO健保署

    台大婦產科名醫施景中,去年曾因為接生較多的男嬰,遭到衛生局關切,當時他槓上國健署撂話「不接生男嬰」,這次他再度出擊,KUSO的貼出公告,要求合併高血壓、心臟病或前置胎盤等危險性疾病的孕婦請自行轉院,原來健保署預計在7月1日開始實施第二階段的DRGs住院支付制度,共有254項,雖然排除了部份的重症同病同酬,包裹給付,用意是避免醫療資源浪費,但不分急重症、輕症,都給一樣的錢,形同獎賞只看輕症的醫師,未來不止醫療人球事件恐怕再度發生,願意投入急重症的醫師恐怕也會銳減。
    2014/06/12 18:46
  • 林瑞陽加護病房外鎖眉 避談張庭母子

    藝人張庭前幾天才傳出剖腹產下一子,原本對外宣布母子均安,但老公林瑞陽卻被目擊,低調現身台灣醫院的小兒加護病房,滿臉愁容,之前才傳出,張庭懷孕時,因為「前置胎盤」的關係,生產可能會造成孕婦大量出血,究竟是不是產後母子健康出了什麼狀況,林瑞陽目前沒有回應。
    2012/01/10 12:24
  • 紀子妃懷孕34周 入院安胎待產中

    日本二皇妃紀子,因為有前置胎盤的情形,提前在今天就入院安胎待產,由於這是皇族頭一回,在民間醫院待產,院方也擺出大陣仗,迎接紀子的到來。巧合的是,紀子的嫂嫂雅子妃,卻選在明天前往荷蘭靜養2星期,妯娌間后不見后的局勢,佔盡所有媒體的鋒頭。
    2006/08/16 18: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