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未成年人豪宅正妹山豬Mila黃子佼性侵小賈斯汀蘇巧慧紅斑性狼瘡
  • 搜尋:

    前總統夫人 結果共108筆

  • 最具政治影響力第一夫人 美前總統卡特妻逝

    美國前總統吉米‧卡特的妻子、前第一夫人羅莎琳‧卡特週日辭世,享耆壽96歲。羅莎琳是美國最具政治影響力的第一夫人之一,卡特任內,她會定期出席國安和內閣會議,私下給予丈夫意見,還修改他的演講稿。羅莎琳進入白宮後,也形塑了現代第一夫人的形象,她向國會爭取在西廂設第一夫人辦公室,並納入聯邦級別機構。卡特與羅莎琳結縭逾77年,是美國史上結婚最久的總統夫妻,兩人鶼鰈情深,晚年兩人也分享成功婚姻秘訣:就是找到對的人,完整彼此的生命。
    2023/11/20 19:51
  • 林青霞半夜不睡覺「晚睡晚醒」 自曝每日寫作靈感時間點

    影星林青霞近日推出個人第4本著作《青霞小品》,今(4)日下午出席「文學的修行與熱情」演講,與文學家白先勇對談,包括名導朱延平與前總統夫人周美青都來到現場。林青霞被問到平常寫作的時間點,她透露自己百分之90都是半夜寫到天亮,「我收筆就天亮有鳥叫了。白天都玩夠了,剩下時間不怎麼消磨,我向來晚睡晚起,剛好晚上不睡覺就寫文章,現在有時候想調整成白天寫作」。
    2022/12/04 19:13
  • 才幫李安電影配樂!蔣榮宗再曝好消息 入選「葛萊美導師」

    重量級音樂人蔣三省之子蔣榮宗甫完成大導演李安紀錄片配樂,28日教師節又傳來好消息,他入選美國葛萊美學院組織(Grammy U)導師資格,與美國前總統夫人蜜雪兒歐巴馬和頂流韓團BTS成為前後屆「葛萊美導師」,對此,蔣榮宗謙虛說:「音樂的學習還有好多好多,每天時間都不夠用啊。」更希望有朝一日可以破老爸紀錄,拿下世界級25座以上的音樂大獎。
    2022/11/29 20:46
  • 陳水扁深夜曝「扁嫂住進高雄長庚」 陳其邁致電:有點擔心

    前總統夫人吳淑珍10日確診新冠肺炎,雖然為輕症,但因脊髓損傷抵抗力較差,血氧濃度一度降到91、92,被陳水扁形容「整個人好像風中殘燭即將熄滅」,而阿扁14日深夜也在臉書發文透露,高雄市長陳其邁有親自來電關切,最終在他的建議下,扁嫂已經住進高雄長庚醫院。
    2022/06/15 07:36
  • 吳淑珍友人涉助詐領國務機要費 更一審逆轉判無罪

    前總統夫人吳淑珍友人種村碧君,被控提供發票給吳淑珍核銷前總統陳水扁國務機要費,二審判4年遭三審撤銷發回。高院更一審今天認定種村非事先同謀,也非幫助犯,改判無罪。
    2022/01/11 13:03
  • 跨界合作! 蔡健雅邀請法國前第一夫人卡拉布妮合唱

    最近歌壇新作品非常國際化,和海外藝人合作,擦出新火花!金曲歌后蔡健雅新單曲,合唱對象竟然是法國前總統夫人卡拉布妮,兩人還視訊連線,暢聊合作過程。
    2021/08/10 18:26
  • 種村碧君涉助扁珍詐領國務費判4年 最高法院發回

    前總統夫人吳淑珍友人種村碧君,被控提供發票給吳淑珍核銷前總統陳水扁國務機要費,二審判刑4年。案經種村碧君上訴,最高法院認為原判決有理由矛盾等違法,日前發回更審。
    2021/02/24 11:48
  • 涉助吳淑珍詐領國務機要費 種村碧君二審判4年

    前總統夫人吳淑珍友人種村碧君,被控交付發票給吳淑珍核銷前總統陳水扁國務機要費,一審判刑4年。二審台灣高等法院今天宣判,駁回上訴,仍判4年。可上訴。
    2020/06/23 12:29
  • 恰恰引退賽! 資深象迷周美青獻花致敬

    中職「中信兄弟」球員,恰恰彭政閔的引退賽將在今天(9/29)登場,資深象迷的前總統夫人周美青也特地到場看球,另外總統蔡英文原本也預定「低調」出席,不過因為消息曝光,以及擔心總統出現球場會擾民,所以臨時取消看球!
    2019/09/29 19:30
  • 倒數第三場!恰恰主場戰富邦悍將 球迷爆滿

    恰恰彭政閔在台中洲際棒球場,進行倒數第三場引退賽,終場以2比1贏球,不只球迷瘋狂,連政治大咖也跟跟上這股恰恰風,外傳前總統夫人周美青,與總統蔡英文將在29日引退戰,同場現身力挺恰恰,但總統府發出聲明,表示總統行程更改,29日將不會到場。
    2019/09/27 23:21
  • 涉協助詐領國務費 種村碧君稱病聲請停審

    前總統夫人吳淑珍友人種村碧君,被控交付發票給吳淑珍核銷前總統陳水扁的國務機要費,一審遭判刑4年。種村今坐輪椅出庭表示,得了流感,且心律不整常發作,聲請停止審理。
    2019/02/21 16:38
  • 出動藍最強夫人? 丁衝刺盼周美青幫掃街 

    選前黃金週末,候選人都找「夫人」幫忙掃街衝刺,而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當然也不例外,太太溫子苓這幾天頻頻露面,不過還是最希望「藍營最強夫人牌」,前總統夫人周美青能來幫忙,丁守中說不敢勞動她,而北市黨部也說有邀請,但機率似乎不高,要請馬前總統多幫忙才行。
    2018/11/17 19:16
  • 美青牌未出? 外界揣測國民黨拚選戰還有王牌

    選戰要做最後衝刺找誰站台?找誰助選?總之希望拉抬人氣,除了藍營的韓國瑜聲勢高漲外,外界也揣測國民黨還有最後一張王牌沒有秀出來,以往人氣同樣很旺的前總統夫人周美青,這次是否會再次現身催票,也成為關注焦點。
    2018/11/02 23:35
  • 被控助詐領國務費 吳淑珍友人限制出境確定

    前總統夫人吳淑珍友人種村碧君,被控交付發票給吳核銷前總統陳水扁的國務機要費,案件由高院審理中。種村碧君不服高院裁定她限制出境提起抗告,最高法院今天駁回確定。
    2018/03/15 16:08
  • 黨內菁英脫離現實 鄭麗文:國民黨已無士氣可打擊

    2018縣市長選戰,台北市是必爭之地,國民黨日前傳出有基層希望前總統夫人周美青出來參選,引起不少討論。本身也有參選意願的前行政院發言人鄭麗文,對於國民黨多次點名不同人選,感嘆地說「國民黨已經沒有士氣可打擊」。
    2018/02/05 22:10
  • 正港的!都蘭國小開賣書包 盈餘回饋學校

    「都蘭國小」因為趣味的諧音,加上前總統夫人周美青曾背了都蘭國小書包讓學校和書包相繼爆紅,不過坊間賣的其實通通都不是由學校出版的,學校也沒有得到任何回饋,時隔8年多的時間,學校和家長會聯手要推出真正由學校製作的刺繡書包,盈餘則當作學生的課程經費。
    2017/11/28 23:44
  • 快訊/國務機要費案 吳淑珍好友種村碧君判4年

    前總統夫人吳淑珍好友「種村碧君」,遭檢方起訴認定,蒐集135張發票後交付予吳淑珍,核銷前總統陳水扁的國務機要費,詐領442萬元公款,被依貪污、偽造文書等罪起訴。今天法官依非公務人員「協助詐欺取財罪」,判處種村碧君有期徒刑4年,褫奪公權2年,全案仍可上訴。
    2017/06/26 12:06
  • 辜成允辭世 馬英九周美青現身靈堂致意

    台泥集團前董事長辜成允23日辭世,集團今天在台泥大樓設置靈堂,前總統馬英九12時58分與前總統夫人周美青一起前來弔唁,馬英九1時5分未發一語離去,未接受採訪。
    2017/01/24 14:15
  • 陳水扁病情好轉? 與吳淑珍、兒出席音樂會

    電梯門開啟,前總統夫人吳淑珍坐在輪椅上,由兒子陳致中陪同現身高雄市文化中心演藝廳,陳水扁則是跟在後頭,一身休閒裝扮,以往坐輪椅,現在拄著拐杖,看護攙扶,氣色看起來也不錯,難道是病情好轉了嗎?
    2016/10/30 17:25
  • 兆豐金案綠扯周美青 金溥聰:影射者該道歉

    前駐美代表金溥聰今天接受tvbs獨家專訪,回擊綠營民代、名嘴近日來影射他和「兆豐金海外洗錢案」有關,痛批此案明明是金融業內控出問題卻牽拖到政治,根本是含沙射影穿鑿附會!金溥聰也強調前總統夫人周美青2008年就從兆豐金退休了,痛批綠營民代影射穿鑿附會硬要牽拖,對周美青很不公平,質疑所有影射的言論都欠第一夫人一個道歉!
    2016/08/26 17:58
  • 洗錢案變敏感?謝金河:「前總統夫人」任職兆豐

    兆豐銀行紐約分行19日被當地主管機關認定違反《反洗錢防制法》,遭美國重罰新台幣57億元,由於官股持股兆豐金比例高達17.8%,也代表罰款之中,將有10億元是由全民買單。財經專家謝金河表示,「前總統夫人」在兆豐金任職,譲這件洗錢案格外敏感。外界認為,謝金河暗指馬英九的太太周美青。
    2016/08/22 20:41
  • 婦聯會千億勞軍捐去哪? 立委疑「進私人口袋」

    婦聯會遭到立委質疑,34年來收取969億元的「勞軍捐款」流向不明,而且雖然申報為政治團體卻沒有向內政部申報財物報表,回溯婦聯會發跡是因為前總統夫人蔣宋美齡要求所有的勞軍活動都由婦聯會承辦,不過大家對婦聯會的印象都是穿旗袍的貴夫人,內部運作外界很少人了解,婦聯會會長也都由內部自行改選,不過也被外界詬病根本是「萬年會長」。
    2016/03/11 11:54
  • 雲豹甲車爆採購弊案 檢調北中投搜索

    國軍自製、量產的雲豹甲車,爆發國軍勾結廠商的採購弊案,根據了解高達78億金額的軍事甲車採購案,某軍火商集團以48億低價得標,檢調接獲檢舉,今天動員搜索,並同步約談涉案的軍方和廠商,而約談對象中,上市公司中興電工董事長江義福也在名單中,他曾在調查局擔任外勤站主任,還是前總統夫人曾文惠弟弟的女婿來頭不小。
    2015/06/11 18:03
  • 被酸該學其他太太! 陳佩琪:為何不說學我

    台北市長柯文哲曾戲稱太太「扯後腿」,因為陳佩琪常在臉書發表時事評論,這回她說自己常常被酸「該學學誰」,還被外界歸類跟前總統夫人吳淑珍之流,字裡行間透露不服氣,陳佩琪反問,為何沒人認為以後候選人的人妻要多學著她一點
    2015/05/24 12:18
  • 挺朱立倫連任? 李登輝:跳選總統會跌倒

    前總統李登輝老當益壯,對政治時事多有批評,新北市長朱立倫宣布拚連任,李前總統說「看得出來朱以後想要做總統,但不要用跳的,因為跳了會跌倒」。對於總統夫人周美青取消赴日參加故宮文物展開幕茶會,李前總統不以為然,說「日本人都道歉了還不去,沒有氣度,會被人家笑話」。
    2014/06/25 07: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