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好市多生鮮冷凍生鮮車震于美人莎莉夫人出國登錄冷凍雞肉矽利康截肢公園概念股
  • 搜尋:

    前空姐 結果共80筆

  • 一早大塞機!桃機跑道維修「封54小時」 他空等崩潰:第3跑道呢

    桃園國際機場昨(3)日起展開跑道年度維修,不少航班因此在空中盤旋、陸地上飛機也無法起飛,大規模班機延誤事件讓乘客相當崩潰。其中彩妝師Kevin、前主播劉芯彤以及前空姐林佩瑤也遭殃,還有人在跑道上空等將近2小時,讓人不禁質疑,「說好的第3跑道呢?」
    2024/03/04 08:21
  • 「華航林依晨」宣佈再婚!喜曬絕美婚紗 帥老公曝光

    前空姐趙筱葳(Ivy)有「華航林依晨」封號,最著名的戀情是和「醫界王陽明」賴弘國有段1年半的短命婚,如今雙方都各有新生活。今(21)日凌晨她宣布再婚,老公身分曝光。
    2024/02/21 08:40
  • 「華航林依晨」出事了! 高喊植物性飲食下秒爽嗑生蠔 網酸爆

    有「華航林依晨」之稱的前空姐網紅Ivy(趙筱葳),近期和男友到澳洲旅遊,小倆口看了一部紀錄片後,決定開始嘗試「植物性飲食」,不料卻被發現在限時動態上曬出大嗑「生蠔」的照片,被質疑自打臉,在網路上掀起熱議,而Ivy本人也親上火線回應。
    2024/01/20 17:51
  • 周杰倫不藏了!《七里香2》重磅推出 新主唱人是他

    南拳媽媽彈頭推出個人首張專輯《時光女伶》,專輯亮點除了天王周杰倫、張震嶽力挺之外,首波暖身曲曝光,竟是7年前發表過、獻給前空姐女友貝貝的歌曲〈愛妳一夜〉,彈頭首度透露這首歌的誕生緣起,一切要感謝周杰倫。彈頭說:「這首歌橫跨近三個8度,是我寫跟周董合作的歌裡,網友點評最難唱的,獻給愛k歌的好朋友們,炫技「玩真假音」、「飆高音」這首歌歡迎來挑戰,絕對是大魔王。」
    2023/12/12 11:30
  • 最美空姐不藏了!林佩瑤泡湯辣曬頂級身材 自揭內幕超誠實

    有「最美空姐」封號的林佩瑤,今(2023)年2月進行抽脂豐胸手術,成果讓她超滿意,更時常在社群分享術後狀況以及各種美照。日前她飛往澳洲墨爾本度假,並拜訪在當地生活的「華航林依晨」前空姐趙筱葳(Ivy),2人前往體驗摩寧頓半島溫泉(Peninsula Hot Springs),身材火辣的她分享性感泡湯照,讓大批網友狂讚:「真的太美了!」
    2023/12/01 07:11
  • 淋汽油燒死尪!前空姐詭辯求脫罪 老父淚吼:死不認錯

    曾任空姐一職的台中李姓女子,因為婚後與楊姓丈夫、婆家多次爆發衝突,竟在一次清晨憤而朝丈夫淋汽油點火,造成後者全身8成燒燙傷,緊急送醫搶救45天不治;而在一、二審都依殺人等罪判15年後,李女於台中高分院更一審辯結時指稱,當時屋內還有26隻鸚鵡,自己沒有任何燒房子的理由,讓楊父心如刀絞怒斥「手段殘忍」,希望法院能夠速審速結。
    2023/10/12 16:54
  • 高虹安遭民眾黨「無罪前」停權 她估3原因:柯文哲選情受重挫

    民眾黨籍新竹市長高虹安在立委任內遭控涉嫌詐領助理費,日前遭檢方以貪污治罪條例起訴;民眾黨今(19)日證實,決議對高祭出暫停黨權處分,引發關注。曾參選高雄市議員的前空姐黃敬雅分析,短短一個月從全黨挺一人到停黨權,可能是因為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選情受挫,也可能是柯文哲妹妹柯美蘭欲參選新竹市立委,但卻不受高虹安青睞。
    2023/09/19 13:59
  • 趙正平被抓包!約會長髮妹「滑進她香閨」認了:會跟女友解釋

    人稱「趙哥」的55歲男星趙正平,2021年無預警和圈外老婆離婚後,去年3月又鬆口透露正和34歲前空姐女友交往中,兩人感情穩定也不排斥再婚。怎料近日趙正平被狗仔抓包和一名長髮辣妹相約大啖高檔料理,吃完還一起回女方香閨,被問兩人關係,趙哥回應了。
    2023/09/12 12:04
  • 柯P指賴清德「戰爭風險高」 前空姐轟:當年你還叫他教你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近來頻頻開砲,劍指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稱賴當選戰爭風險高、台灣經濟一定差等語,引發討論。曾參選高雄市議員的前空姐黃敬雅反駁柯的說法,並回憶2015年柯賴會面時,柯還大讚賴,並要賴開「家教班」傳授醫生從政,喊話柯文哲早就應該好好上課了;民進黨立委洪申翰今(10)日晚間也說,柯文哲當市長民調長年墊底,卻批評長年第一的賴清德,難道是柯媽媽給他的勇氣嗎?
    2023/09/10 21:04
  • 每晚3千美元!越南破獲賣淫集團 幕後主嫌是美豔空姐

    越南胡志明市警局日前破獲一個賣淫集團,幕後主嫌是一名擁有數十萬粉絲的網紅退役空服員,綜合報導指出,這名武姓前空姐(Vo Thi My Hanh)不只自己「下海」,她還招募30多名空服員一起賺錢,鎖定口袋夠深的富有客戶群,每晚開價1000美元(約新台幣3.2萬元)至3000美元(約新台幣9萬5725元)不等,武姓前空姐每次可抽取近300美元(約新台幣9572元)的傭金,讓她獲利破百萬台幣。然而身材姣好的她,也非常善於經營個人粉專,經常貼出各種性感照片,根據越南媒體報導,她在落網前粉絲人數高達30多萬。
    2023/08/12 17:23
  • 免費升頭等艙!前空姐揭秘「穿搭是關鍵」:印象分很重要

    出國遊玩搭飛機,最怕的就是在飛行途中遇到情緒失控、或是個人習慣不佳的乘客,部分民眾也因此寧願「多花一點錢」升級到頭等艙。對此前空服員貝汀(Celina Bedding)則透露,其實只要掌握了正確的「穿搭技巧」、進而給地勤人員留下深刻印象的話,就可能有幸被挑中,獲得免費升艙的機會;其中「不要過度休閒」就是至關重要的一點。
    2023/06/23 15:32
  • 不藏了!趙正平罕公開「小22歲女友合照」放閃 1舉動洩火熱愛意 

    54歲資深藝人趙正平(趙哥)以直白的態度、幽默的說話方式受觀眾喜愛,尤其最愛看他罵人。他與小22歲的前空姐女友感情穩定,過去曾坦言「一直都想結婚」,雙方早已認定彼此,27日趙正平就罕見在臉書曬出一張「雙人影子照」,只見他與女友並肩而行,即使沒有露臉,還是可以感受到滿滿的粉紅泡泡。
    2023/05/29 21:26
  • 歧視案續燒!國泰航空爆「只招台人」 疑前空姐抖內幕

    國泰空姐涉歧視不懂英語乘客事件持續發酵,國泰航空23日二度於微博及小紅書發布道歉,晚間祭出重罰,宣佈解僱三名涉事空服員,望能平息眾怒。
    2023/05/27 21:36
  • 潑汽油燒死尪!前空姐涉家暴服刑期滿 確定「出獄夢碎」

    台中市豐原區一名李姓空姐2年前疑似與丈夫爆發口角,情緒失控竟提油縱火把丈夫燒死,法院也依殺人罪一、二審判李女15年有期徒刑,目前上訴三審審理中。然而李女先前因家暴婆婆刑期將屆,恐於今(21)日出獄,對此,台中女子監獄副典獄長李敬樑指出,由於李女身上還有其他案子將繼續接押,確定今日不會出監。
    2023/03/21 10:28
  • 前空姐直呼噁心! 天團下機後「私生粉」竟提1變態要求

    韓國演藝圈的「私生粉」問題嚴重,這種粉絲會長時間跟蹤藝人的公開、私下行程,甚至會入侵家中,他們也會拍照並在網路上分享藝人行蹤,即便明星本人苦不堪言,但類似問題難解,一位曾當過空姐的韓國直播主就爆料私生粉在飛機上的誇張行徑,讓她直呼「超級噁」。
    2023/03/04 11:47
  • 趙正平熱戀小22歲空姐! 隔2年再相遇認了婚頭:結婚一定講

    趙正平(趙哥)因工作跑遍各國嚐美食,吃出心得,近2年研發牛肉麵、湯麵,共4人合資砸200萬創立品牌「趙哥趙咖」,並擔任品牌CEO。趙正平今(22)日舉辦記者會,開心分享籌備2年的心得,而他也大方談起小22歲前空姐女友,分享當初相遇的情景,雙方早已認定彼此,「我一定是以往(結婚)這個方向走。」
    2023/02/22 16:16
  • 「台電版奧運會」有嬌點!前空姐爬電桿競賽 不讓鬚眉

    有「台電版奧運會」之稱的技能競賽,11日白天在高雄登場,除了多達一千兩百多人參加,還有一對年輕的姊妹花,其中妹妹還曾擔任長榮空姐,她們參加「配電外線團體組」的競賽,得爬上10公尺高的電桿作業,完全看不出,才有兩年資歷。
    2023/01/11 21:23
  • 蔣孝嚴爆千人斬?約前空姐「張淑娟滾床」名嘴揭內幕:害她走絕路

    2022九合一大選倒數不到100天,資深媒體人「蔻蔻姐」周玉蔻突然抖出國民黨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其父親蔣孝嚴從章改姓蔣,蔣家DNA是世紀大騙局;更狠地是,她直接抖出蔣孝嚴當年晶華酒店緋聞案的女主角就是「張淑娟」。對此,名嘴蔡玉真公開蔣孝嚴約張淑娟在晶華飯店「滾床」的內幕,直言「她」被逼上走絕路。
    2022/09/23 08:20
  • 爆金城武幫簽名後竟轉身投訴 前空姐討拍遭反嗆:欠專業

    男神金城武行事作風向來極之低調,其私生活絕少曝光,除了出席電影宣傳活動之外,甚少公開露面,近年更幾近神隱。不過日前有一位前空姐拍片分享曾在飛機上遇到金城武的經歷,她指當時自己兩位同事向金城武索要簽名,但沒想到金城武禮貌地簽完名後,竟然在下機時投訴這兩名空姐,指自己被對方打擾了休息,事件在網上掀起熱烈討論!
    2022/03/28 11:21
  • 帶不走8歲女兒 義大利富商落淚「永遠愛她」

    一名義大利富商來台和前空姐打官司爭女兒,22日晚間他黯然搭機離台,因為沒辦法帶8歲女兒回義大利,富商首度公開講話,難過落淚!他批評台灣司法不公,強調自己不是壞爸爸,並發表兩千六百字沉痛告白,希望女兒能知道,爸爸永遠都很愛她!
    2022/03/23 09:22
  • 春酒穿15年前戰袍!艾莉絲急遮胸羞喊:扣子快炸開

    42歲女星艾莉絲(Iris)2015年跟日籍老公荒木留以結束4年婚姻,之後帶女兒梨梨醬旅居法國創業,2017年再婚嫁給英國外交官馬培迪,生下兒子威廉弟,時不時透過社群媒體分享日常生活,如今各行各業陸續開工,艾莉絲舉辦春酒,遵循服裝規定穿上15年前空姐服,笑說「扣子快炸開了!」
    2022/02/13 21:15
  • 阿聯酋航空「體重警察」超逼人 前空姐曝變胖就遭減班、扣薪

    阿聯酋航空36歲前空服員貝森(Karla Bayson)透露,公司要求員工加入「外型管理計劃」,被稱做「體重警察」的形象管理人員會嚴格監控他們的體重、外表,確保他們展現「阿聯酋亮麗的一面」,而如果他們不小心超重,甚至還會遭受減班、扣薪的處罰。
    2022/01/26 11:06
  • 網紅空姐張比比「打包小王」帶回家偷情 得賠綠帽夫1836萬

    知名網紅張姓前空姐,4年前不顧自己已婚身分,和一名洪姓攝影師發生婚外情,兩人還在家中客廳、臥房等處發生性關係,被唐姓丈夫抓包,對方一氣告上法院。張女和洪男在2018年底被依通姦罪,各判處3個月徒刑,民事部分她以1836萬元和丈夫和解,但簽了和解書後卻分文未付且置之不理,唐男提告請求給付,台北地院判准,全案仍可上訴。
    2022/01/06 18:25
  • 婆媳失和縱火燒死夫 前空姐殺人罪起訴

    台中豐原先前爆出「驚世媳婦案」,前空姐朝丈夫潑汽油縱火,搶救一個多月丈夫不治身亡,地檢署調查後,婦人坦承因為婆媳失和,引爆衝突,竟然遷怒燒死丈夫,檢方依殺人罪起訴行兇的媳婦。
    2021/08/18 21:07
  • 台中夫妻口角縱火燒死老公 前空姐遭殺人罪嫌起訴

    台中市44歲李姓女子本擔任空姐,婚後婆媳關係緊張,多次鬧出家暴,今年3月她與小7歲的楊姓丈夫發生口角,竟灑汽油縱火,楊男傷重不治,台中地檢署今天依殺人罪起訴李女。
    2021/08/18 14: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