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SWAG副手台北市納豆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天母胸部2028總統大選江國賓停車場
  • 搜尋:

    前時代力量黨主席 結果共25筆

  • 不忍時力走入歷史!王婉諭宣布參選決策委員:想再拚看看

    時代力量於第11屆立法委員選舉中無緣搶下任一席進軍國會,1月13日選舉日當天,前時代力量黨主席、前立委王婉諭也宣布決策委員全體總辭。而她昨(5日)晚也在臉書坦言,自己已再次登記參選第4屆的決策委員臨時改選,直言「我還是想再拼看看」。  
    2024/02/06 08:01
  • 延攬黃國昌任不分區立委? 柯文哲:他戰鬥力很強

    外傳民眾黨有意延攬前時代力量黨主席、前立委黃國昌,將他列在2024不分區立委的名單內。對此,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3)日出席活動時就坦言「他戰鬥力很強」,更說黃國昌「不負戰神聲望」。
    2023/03/03 18:11
  • 于美人站台黃珊珊 高喊「票投王世堅」讓民眾黨的她傻眼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今(20)日舉行「偉大市民挺珊珊」造勢晚會,晚會除前時代力量黨主席黃國昌外,宋楚瑜2020年競選總統時的發言人于美人也到場助講。于美人表示,今天她為她自己而來、為家人而來,也為黃珊珊而來,于美人疾呼,黃珊珊當選,未來4年台北才不會淹沒在政治口水中。于美人說,她是台北市中山區選民,市長她投黃珊珊,市議員她這一票,「我要搶救王世堅」,不過此話一出,也讓在台上的民眾黨該區議員候選人林珍羽傻眼。
    2022/11/20 22:29
  • 挺黃珊珊嗆綠!黃國昌:「抗中保台」不是權貴謀私利遮羞布

    選舉進入超級星期天,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今(20)日舉行「偉大市民挺珊珊」造勢晚會,前時代力量黨主席黃國昌也到場相挺。黃國昌致詞時表示,其實抗中保台早就是每個台灣人共同的DNA,抗中保台絕不是拿來讓少數權貴勾結不肖商人、謀取私利的遮羞布,這是我們共同要捍衛價值。黃國昌也說,相信黃珊珊團隊是最好的,他請大家花一個晚上回家跟父母、爺爺奶奶吃飯,告訴他們為何要選擇黃珊珊,因為選擇的是黃珊珊代表的價值。
    2022/11/20 20:57
  • 萬人湧入氣氛熱!黃珊珊造勢會登場 黃國昌將助講

    選舉進入超級星期天,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今(20)日舉行「偉大市民挺珊珊」造勢晚會,現場湧入約1萬人,今晚的晚會,除將找來民眾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助講,還將請來前時代力量黨主席黃國昌助陣。
    2022/11/20 20:04
  • 收賄案遭判7年4月 徐永明喊會上訴:願風雨夜後仍見微光

    台北地院審理立委集體收賄案,於昨一審宣判,其中立委蘇震清被判10年,前時代力量黨主席徐永明則是7年4月。徐永明今(7日)在臉書表示,距離上一次在臉書跟大家見面,已經707天以前,這些日子無疑是他投身公共事務以來,最艱難的挑戰,也是最大的煎熬,政治路上或許有陰晴圓缺,但是徐永明仍然是徐永明,初衷不變,「我會提起上訴,願風雨夜後仍見微光」。
    2022/07/07 13:51
  • 收賄案遭判 徐永明要上訴:相信司法將還公道

    台北地院審理立委集體收賄案,於今(6)日一審宣判,其中立委蘇震清被判10年,前時代力量黨主席徐永明則是7年4月。對於判決結果,徐永明表示,對於今日判決深表遺憾。他從政以來未忘初衷,深信自身清白,將爭取上訴審,相信司法終將還以公道。
    2022/07/06 11:52
  • 徐永明收賄遭判7年4月 時力:概括承受所有政治責任

    台北地院審理立委集體收賄案,包含4名前、現任立委被控收受前太流公司負責人李恆隆賄賂,為公司法修法爭議向經濟部官員施壓。北院今天宣判,其中前時代力量黨主席徐永明遭判7年4月。對於判決結果,時代力量今(6)日表示,尊重法院判決結果,今天的判決結果,時代力量將持續深自檢討,概括承受所有的政治責任,並以此作為時代力量全體夥伴的警惕。
    2022/07/06 11:42
  • 貪瀆遭重判十年 前綠委蘇震清:遺憾將上訴

    立法院2年前爆發立法委員集體收賄案,台北地檢署依收賄罪嫌起訴國民黨立委陳超明、廖國棟、前民進黨立委蘇震清、前時代力量黨主席徐永明等人。台北地院今(6)日判蘇震清10年,褫奪公權5年,廖國棟8年6月、褫奪公權4年,陳超明7年8月、褫奪公權3年,徐永明7年4月、褫奪公權3年、趙正宇財產來源不明無罪,逃稅判6月徒刑、得易科罰金。對此,蘇震清發出聲明,表示對於今日法官的判決深表遺憾,判決將他與李恆隆之間的金錢借貸關係曲解為賄款,此一認定明顯與事實證據不符,他為捍衛清白將提出上訴。
    2022/07/06 10:29
  • 時力黨代表促徵召黃國昌選縣市長 「這個原因」提案遭否決

    時代力量昨(26)日舉行黨代表大會,有黨代表在會中提臨時動議,要求徵召前時代力量黨主席黃國昌參選縣市長,但遭否決,大會不歡而散。時代力量今天發出聲明,列出黨代表大會職權內容,當中並無決定縣市長參選人,時力也表示,縣市首長徵詢作業,經決策會議決議後,由秘書處啟動,提名小組已有相關時程規劃,黨內具有全國知名度的人選也都會在研議範圍。
    2022/03/27 13:02
  • 香港蘋果停刊 立委感嘆:願歷史還你們公道

    香港《蘋果日報》於今(24)日凌晨起停止運作,並在今日出版最後一份報紙,頭版以「港人雨中痛別,我們撐蘋果」為題,共印刷一百萬份。對此,前時代力量黨主席黃國昌表示,敬佩並感謝香港《蘋果日報》這26年來的努力奮鬥。
    2021/06/24 07:55
  • 轟司法院包庇涉弊法官 黃國昌「握證據」:歡迎來對質

    前公懲會委員長石木欽和富商翁茂鍾有不當接觸遭監察院彈劾,更扯出多名司法檢調人員涉案,司法院昨(18)日公布調查結果,卻被前時代力量黨主席黃國昌砲轟包庇涉弊法官,對此司法院回應「無包庇,一切可受公評」,讓他怒嗆「手上有證據,歡迎出來對質」。
    2021/01/19 19:17
  • 林佳龍捲徐永明資金疑雲! 檢「借貸」結案

    立委集體收賄,檢方查出案外案!發現前時代力量黨主席徐永明,家中保險箱藏有310萬現金,徐永明供稱是向「學長」借的,矛頭疑似指向交通部長林佳龍,對此,林佳龍回應,與徐永明「沒有直接」金錢往來,反倒是台數科董事長廖紫岑澄清,她才是債主,檢方事後以「借貸」結案,但沒扣押這筆錢,也引發外界質疑。
    2020/09/23 13:04
  • 立委集體涉賄案偵查終結 蘇震清等12人遭起訴

    台北地檢署日前偵辦立委立委集體貪汙案,今(21)日上午偵查終結,包括立委蘇震清、廖國棟、陳超明、趙正宇、前時代力量黨主席徐永明及多名助理在內,共有12人依貪汙治罪條例起訴,目前共9人收押禁見,3人裁定交保。
    2020/09/21 10:21
  • 館長遇襲不單純?他點出「5犯罪套路」籲抓藏鏡人

    網紅「館長」陳之漢今(28)日凌晨遇襲,在自家健身房門口前遭人連開三槍,目前仍在急救,23歲劉男犯案後自行赴派出所投案。由於館長中槍後開直播,一旁有人氣憤表示「上次性騷那個」,犯案動機引發揣測。對此,前時代力量黨主席黃國昌認為案情並不單純,他點出5個「犯罪套路」呼籲檢警深入追查。
    2020/08/28 11:32
  • 時力再傳退黨別有隱情?學者推測「神秘音檔」來自綠

    網路傳出前時代力量黨主席的錄音檔,音檔中直指黃國昌因不滿曾玟學身為決策委員卻在選對會投票時跑票,被錄下表示「曾玟學如果沒有自己支持,怎麼可能選得上決策委員」。對此,苗栗縣議員曾玟學表示「聽到音檔後,非常錯愕及失望,所以做了痛苦且煎熬的決定,即日起退出時代力量」。曾玟學宣布退出時力,讓許多黨內同志不捨,但更多人想知道的是這份神祕的錄音檔是誰錄製以及傳出?對此,東華大學民族事務與發展系教授施正鋒在《新聞大白話》與主持人彭志宇對談時表示「想知道這份音檔為何會被爆出,可以看誰能得到好處、能得到政治利益以及『誰』有這種能耐」。 施正鋒教授表示「從過去民進黨及時代力量的紛紛擾擾來推測,有很大的可能是民進黨所為」。此外,施正鋒也分析「因為柯文哲未來不能再連任參選台北市長,而黃國昌卻很有可能代表時力參選,所以民進黨有極高的可能性是在為2022九合一大選布局」。
    2020/08/24 18:02
  • 林佳龍遭被爆資助時力?游淑慧:為黨還是為個人?

    台北市議員游淑慧在臉書爆料交通部長林佳龍在擔任台中市長與時代力量友好,在2018年九合一選舉期間,給予時力候選人吳佩芸資金協助,而日前林佳龍才因前時代力量黨主席徐永明賄選案被牽扯進去,現在又爆出與時代力量前秘書長吳佩芸有資金上的往來,對此林佳龍辦公室則表示,不回應沒有根據的爆料及指控,任何捏造的不實謠言,將追究法律責任,真相究竟如何?台北市議員游淑慧在《新聞大白話》接受主持人彭志宇視訊連線時表示,這個爆料,據說台中當地的政治人物都知道,可信度非常高,而至今吳佩芸本人也未出來否認或是回應,假設這件事情屬實,林佳龍究竟是在扮演政黨間的和平大使還是以個人身分來做這件事情,這是不得而知的,而這些金錢上的往來,是否違反政治獻金的相關規定或是利益上的衝突,讓人啟人疑竇,她更表示,民進黨已經進入後小英時代,而現在已經開始上演九子奪廷的宮鬥劇,哪個派系能在後小英時代取得最多的權力及行政資源,可能接連後續都會浮上檯面來。
    2020/08/19 18:38
  • 綠派系鬥放話? 「林佳龍」被爆借錢給徐永明

    這幾天交通部長林佳龍,遭平面媒體報導影射,借了三百萬元現金給前時代力量黨主席徐永明,不過林佳龍也數度澄清沒這回事情,但整起案件現在都還調查階段,報導的消息怎麼走漏的,也被關注,黨內有不少人也認為,有派系角力的味道!
    2020/08/13 19:26
  • 徐永明向「學長級」部長借錢 周玉蔻:是林佳龍

    前時代力量黨主席徐永明,涉SOGO收賄案,目前交保中,傳出檢調在他家搜到300萬元現金,現在也有平面媒體報導,說是和一名「學長級」的中央部會首長借的,更有人點出就是交通部長林佳龍,但林佳龍反駁這個說法!
    2020/08/12 19:16
  • 借徐永明現金300萬?林佳龍找律師「全力捍衛清白!」

    前時代力量黨主席徐永明捲入收賄案,傳出徐向檢調供稱,家中300萬現金是向「學長級」的中央部會首長借的,資人媒體人周玉蔻在廣播節目中直指,該名「學長」就是交通部長林佳龍。對此,林佳龍目前已委託律師蒐集相關事證,揚言提告捍衛清白。
    2020/08/12 15:59
  • 徐永明向「學長級」部長借錢 周玉蔻:是林佳龍

    前時代力量黨主席徐永明,涉SOGO收賄案,目前交保中,但之前被傳檢調在他家搜出300萬元現金,現在也有平面媒體報導,說徐永明供稱是跟一位「學長級」的中央部會首長借的,而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今天也直接提出質疑,應該就是交通部長林佳龍,林佳龍也做出反駁!
    2020/08/12 13:10
  • 黨紀律委員會還未開 黃捷籲「開鍘」徐永明

    前時代力量黨主席徐永明,4日再北院以80萬元交保後,時代力量黨內也有動作,預計在今天(5)下午五點前召開紀律委員會,徐永明也將到場說明,討論是否開除黨籍,但這會議都還沒開,自家議員已經對黨中央喊話,不要雙重標準,應該要予以除名。
    2020/08/05 13:21
  • 漏夜審!徐永明4晚「不能洗澡」 律師:不人道

    立委集體涉嫌收賄案,台北地檢署自7月31日調查局初訊至台北地院4日裁定,馬拉松式開庭5天4夜、歷時53小時,創下聲押案開庭最久紀錄。前時代力量黨主席徐永明昨(4)日以80萬元交保,其委任律師陳恒寬抱怨,在候審室過夜4晚「不能洗澡」,待遇有些不人道。
    2020/08/05 10:17
  • 不滿嘲諷亡國感!黃國昌被罵「人渣昌」 法官判罰8千

    先前一名姜姓網友在前時代力量黨主席黃國昌粉絲專業留言「垃圾、人渣、敗類」等情緒性字眼挨告,今(5)天台北地方法院判決出爐,依公然侮辱罪處罰金8000元,得易服勞役8天,全案可上訴。
    2020/05/05 16:07
  • 談立委選舉 徐永明:黃國昌擺不分區名單第6或8

    時代力量黨主席徐永明今天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提到,明年立委選舉,不分區希望能提到12席,以目前時力的支持度8%來換算,應該會拿到4席到5席,會把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擺在不分區名單的第6名或第8名。
    2019/08/29 10: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