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桃園國小租屋補貼爆料大家源牛角燒肉專門店熱烈討論李錫堤降雨地震
  • 搜尋:

    前新聞局長 結果共110筆

  • 「侯、郭都想約見」 韓國瑜:等黨提名後再說

    高雄市前新聞局長王淺秋爆料,侯友宜和郭台銘都曾致電給韓國瑜,希望可以見面聊聊,不過都被以時機點敏感為由暫緩,韓國瑜表示自己身為啦啦隊,只要先等黨中央決定提名人選後,絕對會幫忙站台;另外攻勢不斷的郭董,也積極拉攏黨內支持,在臉書PO出和顏清標的同框照,說自己會成為最強人選。
    2023/05/05 18:26
  • 不要孩當白老鼠! 她酸「落後部署」批:才剛銷毀BNT

    衛福部食藥署日前宣布開放兒童接種莫德納疫苗,造成家長反彈,鬧得沸沸揚揚,直呼「為什麼不打BNT?」然而,不僅家長表達不滿,不少政治人物也紛紛站出來說話;高雄市前新聞局長王淺秋今(19)日就痛批,3月底才銷毀一批BNT疫苗,「如果那時候就已經開始實施的時候,我們不是就可以讓兒童有所選擇嗎?」
    2022/04/19 12:32
  • 卓冠廷「顏家千坪莊園有違建」 顏寬恒:別亂講

    前新聞局長卓冠廷爆料,說顏寬恒一家有千坪莊園,地點就在沙鹿跟龍井交界,還說裡面建物蓋在保護區國有地上,鏡頭前指控是違章建築,對此都發局回應沒有違建紀錄,顏寬恒反嗆亂爆料要負法律責任。
    2021/12/24 12:54
  • 刪Q監票惹議 警依《選罷法》勸離前新聞局長鍾琴

    台灣基進黨籍立委陳柏惟罷免投票今(23)日上午展開,前新聞局長鍾琴表示,在台中北勢里活動中心監票,遭10幾名警力威脅「不得在30公尺逗留」並強勢驅離,引發她不滿,搬出《選罷法》捍衛自身權益。對此,警方回應,鍾琴無違反相關法令,強調當時無粗暴對待。
    2021/10/23 14:31
  • 林佳龍愛將卓冠廷 今宣布投入參選新北土樹、三鶯議員

    民進黨各派系積極部署2022縣市長及議員選舉,厚植地方實力,正國會的新生代政治明星、台中市政府前新聞局長卓冠廷今(13日)正式宣布投入新北市議員選戰,參與黨內初選,爭取替土城、樹林、三峽、鶯歌服務的機會。
    2021/10/13 17:57
  • 韓國瑜挺朱立倫選黨主席?鄭照新打臉:假消息

    國民黨主席選舉將在本週六(25日)進行投票,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昨(22)日透露,上午跟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通過電話,韓很關心他的選舉,給他很多加油打氣。此舉被外界解讀為韓國瑜在本次黨主席選舉中支持朱立倫,不過高雄市前新聞局長、國民黨主席江啟臣競選幕僚鄭照新今日表示這是「錯誤訊息」。
    2021/09/23 11:52
  • 「韓先生來敲門」首曝光! 韓談重建後小林村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推出系列影片「韓先生來敲門」,20日曝光了,內容是講述高雄小林村風災重建的故事,巧合的是,同一天韓國瑜就跟之前高雄市府的幕僚聚餐,但他的前新聞局長王淺秋說,目前沒有選主席規劃。
    2021/02/20 23:41
  • 「韓先生來敲門」首曝光! 韓談重建後小林村

    國瑜推出系列影片「韓先生來敲門」,20日曝光了,內容是講述高雄小林村風災重建的故事,巧合的是,同一天韓國瑜就跟之前高雄市府的幕僚聚餐,但他的前新聞局長王淺秋說,目前沒有選主席規劃。
    2021/02/20 19:25
  • 好諷刺!民進黨綱「保障表達意見自由」 鄭照新:可廢了

    中天新聞台換照未過,昨(12)日從有線電視52頻道下架,引爆言論自由輿論海嘯,國民黨立委洪孟楷11日在臉書貼出民進黨綱「保障人民表達意見的自由,政府不得設置任何言論檢查制度」,痛批根本背道而馳「格外諷刺」;高雄市前新聞局長鄭照新對此也轟道「民進黨黨綱可以廢了!」
    2020/12/13 20:29
  • 胡志強脫口爆韓國瑜動向? 王淺秋1段話藏玄機

    台中前市長胡志強、高雄前市長韓國瑜、台北前市長郝龍斌和團隊日前在台中聚會,胡一句自己和郝大概不會再有下一步規畫,但「韓市長不一樣!」引發各界揣測。對此,高雄市前新聞局長王淺秋昨(7)日還原現場真實狀況。
    2020/12/08 17:01
  • 陳其邁被選為「最不欣賞的6都市長」 他狠酸:屢出包

    台灣民意基金會今(24)日公布全國最新民調,「台灣人最不欣賞的六都市長」排名中,高雄市長陳其邁以25.5%拿下第一。對此,高市前新聞局長鄭照新直批,陳其邁就職3個月屢屢出包。
    2020/11/24 14:34
  • 韓國瑜頻頻「被參選」幕僚氣炸 網酸:綠營非常怕他

    高雄前市長韓國瑜自6月遭罷免後,回雲林老家休養,但外界相當關注他是否角逐下屆國民黨主席或挑戰2022縣市長大位或2024總統大選。對此,高雄市前新聞局長鄭照新怒發文回應,不要再消費韓國瑜。PO文一出,讓網友驚呼,看來綠營真的非常怕韓國瑜。
    2020/10/21 09:15
  • 韓國瑜「下一步」戰桃園?!王淺秋:韓現無此考量

    民進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日前指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幕僚、現任文傳會副主委鄭照新曾私下透露,若韓國瑜要選2022六都直轄市長,最有可能角逐「桃園市長」大位,但鄭照新15日澄清表示,從未說過韓前市長有意轉戰哪裡,現階段韓國瑜的下一步,至少要等到明年才會明朗;而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為何直指韓國於將挑戰桃園市長大位?鄭照新則回應,起因應是有次與王浩宇於政論節目同台,討論的題目是:「韓國瑜有無參選台北市長意願?」,鄭照新否認韓國瑜有意競選台北市長,兩人同台各自分析六都選戰,自己從未指韓國瑜有意投入競選任何一個縣市。高雄前市長韓國瑜遭罷免後,各界高度關注韓的「下一步」,現在傳出「復出熱區」可能落在桃園市,高雄市前新聞局長王淺秋於《新聞大白話》表示,很多韓國瑜支持者,殷殷期盼韓前市長下一步,但近期與韓接觸,並無談及要角逐台北或桃園市長大位;目前韓前市長只想調養好身心,待時機到了,再做一個明智選擇。 韓國瑜雙十國慶當日,也透過臉書祝賀「中華民國生日快樂」,吸引大批網友留言,韓國瑜有意測試自己聲量?王淺秋則表示,相信韓國瑜不是這樣想的,或因大量支持者關心他近況,所以透過國慶日,出來與支持者打打招呼。​​​​​​​
    2020/10/15 18:48
  • 蘇震清等立委涉貪 王淺秋嘆:難怪韓國瑜提「此政策」

    民進黨立委蘇震清、國民黨立委廖國棟、國民黨立委陳超明等人因收賄協助前太流公司負責人李恆隆爭奪SOGO經營權,昨(21)日遭北檢依貪汙罪起訴,台北地院裁定繼續羈押,立院今(22)也火速召開朝野協商,同意3名現任立委續押。對此,高雄市前新聞局長王淺秋有感而發,認為難怪當初高雄前市長韓國瑜參選總統時要主張一個政策。
    2020/09/22 17:15
  • 辦公室成丁允恭「辦事」處! 王淺秋:太噁心

    總統府前發言人丁允恭,被爆出過去在高雄市府擔任新聞局長時,曾在辦公室發生男女關係,這也讓接手過同一間辦公室的前新聞局長王淺秋直呼噁心!倒是行政院長蘇貞昌則替丁允恭緩頰,強調他很欣賞丁允恭的才華,但丁也為了這件事請辭負責,讓他覺得相當可惜!
    2020/09/09 18:07
  • 丁允恭局長室恩愛 王淺秋驚爆內部氣味:太噁心了

    總統府前發言人丁允恭今(9)日遭前女友Y女向週刊驚爆時任高雄新聞局長期間劈腿、逼墮胎等渣男行為,甚至爆出在局長室發生關係。消息曝光後,丁允恭今早發出聲明指出,已立即請辭發言人獲准。對此,高雄市前新聞局長王淺秋聽聞後驚呼「真是太噁心了」。
    2020/09/09 12:55
  • 韓家軍要去哪? 鄭照新暫留高雄幫補選

    韓國瑜被解職之後,韓國瑜政治任命的政務官也跟著離開,其中前新聞局長鄭照新還會留在高雄到補選結束,協助選舉事務,而前副市長李四川則是逼休息邊掌握市政進度,從旁幫忙,另外,前青年局長林鼎超坦言,目前沒有從政打算。
    2020/06/16 20:20
  • 罷韓到底會不會過關? 王淺秋驚吐4字

    罷韓案6月6日投票,高雄市選委會初步統計投票人數,同意罷免門檻是57萬5091人。被問及要過門檻機率大不大?高雄市前新聞局長王淺秋昨(22日)受專訪坦言,的確是「非常危險」。
    2020/05/23 09:58
  • 陳致中嗆韓國瑜反罷韓 反遭酸爆:唬爛王也能當議員?

    高雄市長韓國瑜在總統大選落敗後,面臨被罷免市長的危機,昨(7日)罷韓案通過第二階段連署,預定在6月份舉行罷免投票。不過今(8日)韓國瑜委託前新聞局長王淺秋、律師葉慶元到台北高等行政法院,對罷免案聲請停止執行;王淺秋表示,罷免活動及連署書簽署在韓國瑜就職未滿1年就開始進行,屬於「偷跑」,違反選罷法。對此,高雄市議員陳致中今日也在社群網站上發文表示,「連署方必須嚴肅以對,否則可能因為一個法官,55萬份連署變成垃圾紙。」
    2020/04/08 17:12
  • 韓陣營開戰了! 王淺秋控連署偷跑違規「作弊」

    罷韓團體和韓陣營正式開戰!高雄市前新聞局長王淺秋代表韓國瑜向行政法院遞狀申請行政訴訟,他們指控罷韓團體的連署書偷跑,違規在一年前就進行連署,不過罷韓團體強調,第一階段沒有時間規範。
    2020/04/08 13:05
  • 指罷免案違反選罷法 王淺秋:未滿1年偷跑應屬無效提案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委託前新聞局長王淺秋、律師葉慶元到台北高等行政法院對罷免案聲請停止執行。王淺秋表示,罷免活動及連署書簽署在韓國瑜就職未滿1年開始進行,違反選罷法。
    2020/04/08 12:16
  • 指罷韓連署「偷跑」 韓國瑜遞狀聲請停止執行

    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二階段連署昨天審查通過,韓國瑜認為連署罷免「偷跑」,今天委由前新聞局長王淺秋、律師葉慶元向台北高等行政法院遞狀聲請停止執行,要求停止罷免投票。
    2020/04/08 11:06
  • 韓自己拆彈!棄鷹派回鍋 小內閣改組找鴿派

    高雄市新聞局長又換人,新上任的局長鄭照新是韓國瑜大選時競辦發言人之一,四日正式上任,而被外界視為是江啟臣人馬的他,也對韓江連線詳加解釋否認。而之所以韓市長為何屬意鄭照新擔任新聞局長呢,一直有聲音前新聞局長王淺秋和潘恒旭屬於鬥雞型,要是回鍋恐怕會刺激罷免行動,找個性較溫和的鄭照新或許較能適時滅火。
    2020/02/04 17:38
  • 江啟臣人馬入高雄市府 助韓撐過罷韓

    高雄市前新聞局長王淺秋離開之後,現在市府要注入新血,那就是曾經也是韓國瑜陣營發言人的鄭照新,而鄭照新一開始是江啟臣的助理,因此持續幫忙韓國瑜也被解讀是「韓江連線」,除了江啟臣強調,這是培養新一代,讓青年到地方深耕,鄭照新31日晚間也親口證實這項消息。
    2020/02/01 00:27
  • 江啟臣人馬入高雄市府 助韓撐過罷韓

    高雄市前新聞局長王淺秋離開之後,現在市府要注入新血,那就是曾經也是韓國瑜陣營發言人的鄭照新,而鄭照新一開始是江啟臣的助理,因此持續幫忙韓國瑜也被解讀是「韓江連線」,不過江啟臣強調,這是培養新一代,讓青年到地方深耕。
    2020/01/31 20: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