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閃婚Lulu切割黃子佼劉真電影推薦台灣掩埋場王彩樺葉歡
  • 搜尋:

    前律師 結果共47筆

  • 誹謗選務人員剛判賠46億 川普前律師朱利安尼聲請破產

    曾任美國前總統川普個人律師的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數天前因誹謗喬治亞州兩名投票所工作人員,被勒令賠償1.48億美元(約新台幣46億元),他今天聲請破產。
    2023/12/22 10:09
  • 川普前律師朱利安尼誹謗選務人員 須賠46億台幣

    美國陪審團今天決定,前紐約市長朱利安尼以不實指控破壞2名喬治亞州前選務人員的名譽,稱兩人協助操控2020年總統大選結果,因此須賠償逾1.48億美元(約新台幣46.4億元)。
    2023/12/16 12:02
  • 娛樂名嘴生前最後15分鐘通話解密! 2小時後妻子傳悲訊:墜樓了

    韓國資深娛樂記者金容浩生前以犀利爆料聞名,不過他也爆出曾以手中資料威脅名人,也身負多條誣告、性騷官司,昨(12)日傳出他在釜山海雲台的飯店輕生。金容浩生前律師好友康容碩則透露,其實金容浩生前曾打給他最後一通電話,時長約15分鐘,當時康容碩就有預感朋友即將離世,不久後就從金容浩妻子的口中得知好友墜樓消息。
    2023/10/13 16:25
  • 川普又遭起訴!機密文件案被控7罪名 違反間諜法

    美國前總統川普再度遭起訴,他卸任後從白宮攜出1萬多份文件,其中包含上百份的機密;經過特別檢察官調查後,大陪審團以七項罪名起訴川普,包括藏匿機密文件、違反間諜法、陰謀阻礙司法調查和不實陳述。川普前律師也提供錄音檔,證明川普很清楚自己手握機密文件,而非如他對外宣稱的文件都已解密。法律專家認為檢察官的證據強而有力,川普要勝訴有難度;如果七項罪名都成立,最高可判10年。
    2023/06/09 19:55
  • 強尼戴普勝訴! 安柏聽宣判須賠3億快哭了 

    58歲好萊塢男星強尼戴普和前妻安柏赫德的誹謗官司,歷經六周,審判終於出爐。強尼戴普獲得勝訴,安柏最後得支付強尼戴普1035萬美元,相當於台幣3億元。另外陪審團也認為強尼的前律師對安柏誹謗,所以安柏能獲得200萬美元,約5800萬元台幣的損失賠償。
    2022/06/02 13:58
  • 快訊/高嘉瑜遭毆逼拍片 律師「新證據」12/6給檢方

    立委高嘉瑜遭前男友林秉樞毆打成傷,高嘉瑜的委任律師,明天(12/6)將召開記者會,除了說明案件進度,也將向新北地檢署,提供相關影片「新證物」。新北檢今晚回應,目前律師還沒有和檢方聯繫,相關卷證如果送交檢方,會有收發室人員依法受理。
    2021/12/05 22:35
  • 一句「生日快樂」要7千? 川普前律師化身網紅賺外快

    網路商機無窮,現在連政治人物也搶著賺,曾經擔任美國前總統川普私人律師,也當過8年紐約市長的朱利安尼,就登上網路平台,為粉絲錄製專屬影片,不管要和他聊天,還是慶生都可以量身訂製。不過一支短片要價不斐,275美元,相當台幣7千多元。
    2021/08/11 17:30
  • 川普前律師就選舉提虛假陳述 遭法院暫停法律執照

    美國紐約法院今天裁定,曾任前總統川普私人律師的朱利安尼(RudyGiuliani)聲稱川普去年在總統大選落敗是因為選舉舞弊,因此暫停朱利安尼在紐約州的法律執照。
    2021/06/25 10:49
  • 英雄市長晚節不保 紐約檢調收網 搜索川普前律師

    美國前總統川普的私人律師朱利安尼,位於紐約的住家和辦公室,週三遭檢調搜索,帶走了手機和筆電等電子設備。朱利安尼曾是紐約市長,又擔任過檢察官,因此檢調若非有充足證據,很難取得搜索令,美國法界人士也感到很意外。朱利安尼涉嫌與烏克蘭政府非法交易,要換取烏國政府對當時川普的競選對手拜登和他的兒子進行調查,此舉違反了「外國代理人登記法」;如果被定罪,這位昔日打擊黑幫,帶領民眾走過911的英雄市長,恐將淪為階下囚。
    2021/04/29 19:49
  • 俄羅斯網軍出動了! 再編撰「假新聞」干預美選

    美國總統大選,進入倒數56天,俄羅斯又被抓包,想要利用「假新聞」,來干預美國選舉,俄羅斯成立的假新聞網,他們還用電腦合成頭像,虛構出一群不存在的編輯主管,另外民調依然落後的川普,最近有三本新書,都打算爆他的黑料,其中川普前律師柯恩爆料,川普曾說,拉丁裔跟非洲裔一樣愚蠢,還說「他們不是我的人民」。
    2020/09/07 21:49
  • 三新書連發爆川普黑料 川普曾罵「黑人是馬桶」

    最近接連有三本新書,都要大爆川普的黑料。其中川普的前律師柯恩,在新書中提到,在歐巴馬首次當選總統時,川普曾大罵「黑人是馬桶」,川普今天則把炮口,對向蘋果創辦人賈伯斯的遺孀,因為她投資的雜誌,最近也爆了川普的料。
    2020/09/07 19:28
  • 時力爆出走潮!決策委員蕭新晟宣布退黨

    時代力量再爆出走潮?日前律師陳雨凡主動退出台北信義、南松山立委選舉,昨(4日)更進一步主動退出時力,今日決策委員蕭新晟也發出聲明表示,自己無法接受時力將立場相近的友黨視為最大敵人,因此即日起辭去決策委員,並退出時代力量。
    2019/10/05 17:54
  • 川普如明年選輸 美政壇盛傳「他會拒下台」

    美國總統川普宣布競選連任,但川普民調現在處於劣勢,美國政壇今天盛傳,萬一川普輸掉明年大選很有可能會以各種理由拒絕下台,川普前律師柯恩就曾經警告,如果川普選輸也許不會乖乖交出政權。
    2019/06/20 20:30
  • 川普出訪後院失火 前律師國會作證罵:騙子

    美國總統到越南,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見面,自家華府卻火燒屁股,他的前私人律師柯恩到國會作證,大爆他的違法事蹟,痛罵他是個騙子,選總統只是為了斂財。
    2019/02/28 20:10
  • 川普前律師專門喬事 聽證大罵:他是騙子!

    美國總統川普前私人律師柯恩,到國會作證,抖出川普所有違法情事,還大罵川普是騙子和種族主義者。柯恩拿出了有川普簽名的支票,證實川普花錢付A片女星封口費,觸犯了競選經費法。另外川普對於選前,競選團隊和俄羅斯往來,不但知情還下了指導棋。柯恩也透露憂慮,他認為以川普不服輸的性格,恐怕無法接受2020連任敗選的結果,屆時政權交接都可能出現危機。柯恩替川普工作10年,最後卻落得鋃鐺入獄,他在聽證會上除了表達極度的後悔之意,也奉勸支持川普的人,不要盲從,否則下場就會和他一樣。
    2019/02/28 20:03
  • 川普出訪後院失火!前律師國會痛批 緊急狀態被擋

    美國總統到越南,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見面,自家華府卻火燒屁股,他的前私人律師柯恩到國會作證,大爆他的違法事蹟,另外眾議院也趁川普出訪,投票通過撤銷緊急狀態,讓他想要藉此籌措蓋牆經費的打算,踢到鐵板。
    2019/02/28 15:52
  • 前律師爆料:當局正調查川普其他不法行為

    美國總統川普的前私人律師柯恩今天在國會作證時表示,除了目前已公開的各項調查外,聯邦當局還在調查川普涉及的其他非法活動。
    2019/02/28 10:56
  • 下週赴眾議院聽證 川普前律師有料要爆

    美國總統川普的前私人律師柯恩將在27日前往眾議院監督暨政府改革委員會的公開聽證會上作證,聽證會將聚焦川普的生意情況。柯恩還將公開為川普做事10年的「親身經驗」。
    2019/02/21 17:18
  • 傳川普指示前律師向國會說謊 特檢辦公室駁斥

    美國特別檢察官穆勒的辦公室發言人卡爾今天指出,網路媒體BuzzFeedNews宣稱總統川普指示前私人律師柯恩在國會作證說謊的報導是「不正確的」。
    2019/01/19 15:19
  • 手機洩行蹤 川普前律師疑在布拉格見俄官員

    美國麥克萊契公司新聞機構今天報導,根據手機記錄,川普前律師柯恩2016年夏季曾在布拉格附近,顯示他在總統大選期間與俄羅斯官員在當地見面的說法並非空穴來風。
    2018/12/28 10:15
  • 坦承幫川普付封口費 前律師柯恩判刑三年

    美國總統川普前律師柯恩,坦承替他付封口費,給兩名與川普有染的女子。法院正式宣判他三年有期徒刑。川普被記者追問此事時,假裝沒聽到快速離去。但據瞭解,川普知道柯恩的說詞後,痛罵柯恩是個騙子。
    2018/12/14 22:41
  • 遭判3年 川普前律師:盲目忠誠導致我棄明投暗

    美國總統川普的前私人律師柯恩今天針對替前老闆掩蓋「齷齪行為」道歉,說他錯誤景仰川普這個人,導致他誤入歧途。柯恩因多項罪名,包括替川普支付封口費,遭法院判3年徒刑。
    2018/12/13 09:28
  • 川普促讓柯恩吃完牢飯 專家警告涉干擾證人

    美國總統川普的前律師柯恩坦承,他在關於2016年競選期間代表川普與俄羅斯協商房地產交易一事上對國會說謊,川普今天敦促對柯恩判處長年徒刑;專家說這番話等同於干擾證人。
    2018/12/04 12:47
  • 川普一個頭兩個大! 前律師翻供、赴G20遇抗議

    美國總統川普前往阿根廷出席G20峰會,沒想到才剛下飛機,就遇到抗議群眾,如今的川普真的是一個頭兩個大,因為起飛前,曾聲稱會幫川普擋子彈的前律師柯恩突然向法官認罪,說自己在通俄門事件上幫川普作偽證。
    2018/11/30 18:37
  • 前律師柯恩坦承作偽證 川普:他是軟弱的人

    美國總統川普前私人律師柯恩今天認罪,他坦承在「通俄門」調查中,曾向聯邦參議院和眾議院情報委員會做出不實陳述,事後川普痛批柯恩是軟弱的人,還說他在編造故事。
    2018/11/30 11: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