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日圓貶值兒子宜蘭地震3歲童蟑螂滅蟲劑具俊曄侍寢台灣邱昊奇
  • 搜尋:

    前姊夫 結果共18筆

  • 小S尪夜店極樂4小時!啦啦隊女神+3女爆陪玩 經紀人發聲了

    女星小S(徐熙娣)老公許雅鈞屢被爆料出入夜店,連前姊夫汪小菲都驚曝許雅鈞在上海養女人,後續有各種傳聞爆料出現,小S曾在節目回擊,大喊「不要再亂編我們家的故事了!」今(22)日週刊爆料,許雅鈞近日和友人應酬又跑兩間夜店續攤,且同場驚見中信啦啦隊Passion Sisters成員陳波波身影,對此,中信啦啦隊PS女孩經紀人給予回應。
    2023/11/22 14:29
  • 大S怒了下封口令! 小S一聽「汪小菲來台」苦臉求饒:別害家庭失和

    徐熙娣(小S)今(2)日出席膠原蛋白記者會,最近代言滿滿的她不免每次被問到姊姊大S的近況、前姊夫汪小菲相關的話題,她面有難色,也認了有被大S下封口令,就怕拒答會被誤會難搞,坦言每當被問到相關問題都會有些為難。
    2023/05/02 17:59
  • 小S驚曝有老花!罕見曬「戴眼鏡」自拍照 竟撞臉前姊夫

    藝人小S(徐熙娣)說話犀利、個性直爽,不做作的個性主持談話性節目,受到大票觀眾喜愛,用心經營社群的她,經常分享自己的生活點滴,昨日才曬出長髮美照吸引粉絲朝聖,今(18)日又發文透露去打了羽毛球,並曬出一系列相關照片、影片,罕見秀出戴眼鏡模樣,44歲的她更自曝已經有老花眼,引起熱議。
    2023/04/18 21:19
  • 尪爆「極樂9秒片」流出!夫妻澳洲0互動 小S不忍全說了

    藝人小胡靜曾驚爆女星小S(徐熙娣)老公許雅鈞和長髮妹親密互動9秒影片,直呼,「她老公真的好愛玩啊」,連前姊夫汪小菲都驚曝許雅鈞在上海養女人,傳聞鬧得沸沸揚揚。沒想到,小S一家人過年期間到雪梨遊玩又被直擊疑似和老公零互動,本人今(25)日親自曬照曝真相。
    2023/01/25 13:10
  • 不滿姊姊被欺負!小舅子撂10人圍毆前姊夫

    台南發生鬥毆事件,一名男子被10人圍毆,而且撂人打他的還是他的前小舅子,原因是男子和前妻離婚後仍不斷騷擾對方,到對方工作的地點鬧,讓前小舅子氣不過,撂人教訓一下前姊夫。
    2022/05/13 18:08
  • 洩大S再婚內幕!小S「認跟具俊曄視訊」7字逗樂新姊夫

    女星小S(徐熙娣)近日在在節目上談及姊姊大S(徐熙媛)重逢舊愛具俊曄的契機,未料因此惹怒前姊夫汪小菲,實際上,早在具俊曄來台之前,小S已經跟新姊夫視訊,當時還跟大S學幾句韓文逗樂對方。
    2022/03/31 20:31
  • 汪小菲暴走!網超狂神出「8年前貼文」:小S回應他教的

    女星小S(徐熙娣)日前節目曝光,姊姊大S(徐熙媛)與新姊夫南韓團體「酷龍」的成員具俊曄世紀重逢的內幕,怎料卻反遭前姊夫汪小菲怒罵,「藥吃多了」。她事後大氣引用弘一大師的《格言聯璧》回應,有眼尖網友挖出8年前的文章,推論這番話,應該是老公許雅鈞教小S的。
    2022/03/30 20:48
  • 失控嗆小S!汪小菲60字怒揭原因 不爽具俊曄當孩繼父

    女星小S在昨(29)日播出的節目上曝光姊姊大S(徐熙媛)和韓團「酷龍」成員具俊曄浪妹重逢的過程卻遭前姊夫汪小菲開嗆,「是不是藥吃多了。」對此,網友狂酸汪小菲都離婚了何必如此生氣,他今下午氣炸回應,親揭不爽原因。
    2022/03/30 18:34
  • 汪小菲竟然還「取關」小S微博 網友吃瓜3小時破8千萬點閱

    女星大S(徐熙媛)去(2021)年與前夫汪小菲宣布離婚,時隔3個多月,今年3月初正式再婚韓團「酷龍」的成員具俊曄,接續20年前的緣分;不少人為他們這段珍貴的愛情感到不可思議,包括大S的妹妹小S,日前她在自己的節目《小姐不熙娣》裡談到此事後難掩興奮,沒想到「前姊夫」汪小菲竟轉發節目片段公開嗆她,甚至還取消關注她的微博,小S只是恭賀姊姊,汪小菲這舉動似乎有些過於激動,「取關」一事短短3小時內已逾8400萬的瀏覽次數。
    2022/03/30 11:45
  • 替姊還魚缸遭拒!男友幫女出氣 揍前姊夫

    為了不到千元的魚缸,大打出手!日前台北市一名女子,帶男友,來前姊夫的工作地點,幫姐姐歸還魚缸,沒想到,陳姓前姊夫回絕,還嗆聲「出去」,甚至動手推擠,雙方爆發衝突,相互拉扯,一旁同事,也上前勸架,就怕衝突越演越烈,事後陳姓前姊夫,不念舊情,堅決提告,但自己有動手,也得裁罰2千元!
    2020/10/10 20:11
  • 氣爆害母子雙亡! 娘家首發聲:盼檢警追真相

    19日凌晨,在台中東海商圈附近發生的住宅氣爆,其中喪生的一對母子娘家弟弟說,姊姊長期遭受前夫家暴,儘管離婚了,但為了小孩繼續和前夫同住屋簷下,但兩人是分別住在二樓和三樓,為什麼氣爆發生後,房間在二樓的前姊夫遺體在三樓被發現,還有本來應該放在後陽台的瓦斯桶,又為什麼出現在樓梯口,出面祈求,希望檢警替他們查真相。
    2020/09/21 08:27
  • 快遞員收貨掉出「黃金蟒」 飼主冷吐1句惹怒眾人

    近年來快遞、宅配逐漸成為生活日常,很多人都曾使用過其方便的服務,不過近日一名女網友分享,先前姊夫前往便利商店收貨時,怎料竟從箱子掉出一條蟒蛇,嚇得趕緊打電話通知寄件人。
    2020/01/08 19:09
  • 醫院陪產檢!護理師驚:已經有男生在裡面…真相曝光超糗

    各種荒謬的劇情會在醫院上演,但有時候醫護人員會不小心誤會陪同者的身分。近日就有1名男網友透露,先前姊姊懷孕的時候,他、媽媽和姊夫一起陪同產檢,但當他抵達醫院時,護理師卻支支吾吾,遲遲不敢讓他進去,直到姊夫出面解釋,才化解尷尬的氣氛。
    2019/10/23 19:33
  • 綠帽男鬧婚宴「姊夫娶我女友」 超美正宮現身:討回公道

    台東市一處婚宴餐廳,16日有新人在此宴客時,突遭幾名男子闖入大鬧婚宴。其中鬧場男子當眾痛罵這對新人,還說出男方是他的前姊夫,女方是他的前女友,不料卻搞在一起,大家才知道事實真相。事後男子的姊姊也在臉書發文提到,「俗話說家醜不可外揚,但是我忍了三年,整整三年,我終於討回公道了!」
    2019/06/18 16:11
  • 噁心又恐怖!疑為討千萬 少年潑漆丟「雞腸」

    疑似為了追討千萬元債務,潑漆灑血丟雞腸。7日凌晨2點多,新北市鶯歌一棟民宅大門、轎車,遭人潑灑紅漆、動物血水,警方當場逮捕2名年輕嫌犯,才發現原來是曾姓屋主的前姊夫,疑似在外欠下近千萬元的債務,避不見面,債主找來小弟上門報復,但現場滿地動物內臟,不只噁心更讓屋主覺得可怕。
    2018/09/08 12:41
  • 張承中擁吻主播 任容萱這樣回應

    法國精品Longchamp從包款、配件跨足到服飾,2017的春夏設計以City Blossom為靈感,力邀女星任容萱與簡嫚書為發表會站台。任容萱為服飾走秀之餘,還得回答「前姊夫」張承中在街上熱吻新歡的相關問題。
    2016/12/07 17:53
  • 大陸女賣淫被遣返 假冒姊姊嫁前姊夫又被抓包

    倪姓大陸女子假結婚來台賣淫被逮並禁止來台5年,她被遣反後竟假冒長相相似的姊姊嫁給前姊夫又申請來台,被移民署查獲禁止她10年不准再來,她不服氣打行政訴訟主張禁令時間太長,不合法。法院審理後認為她三次假結婚都為來台賣淫,違法情節嚴重,判她敗訴。
    2016/03/08 16:19
  • 小五女童被綁 前姊夫策劃 5嫌落網

    桃園警方偵破一起擄人勒贖案件,一名國小五年級女童昨天下午1點半,在平鎮市的住家門口遭人綁架,還被載到北二高龍潭橋下棄置,雙方從150萬談到70萬成交付款,人質當晚獲釋,不過警方深入調查之後,才發現整起綁架案竟然是女童的前姊夫。
    2005/02/05 14: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