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浴室黃子佼黃子佼張小燕國高中停課寶林案蔣萬安補課工廠大火家居清潔雞翅
  • 搜尋:

    前妻女兒 結果共14筆

  • 李連杰瘋傳曾被女兒罵「不配當爹」 他親吐真相全說了

    現年60歲的「功夫皇帝」李連杰,近日來台宣傳新書《超越生死:李連杰尋找李連杰》行程滿檔,今(17)日又現身內湖,接受TVBS《看板人物》的專訪,談到近年網路上瘋傳李連杰二婚後和與前妻女兒相處不好。他透露,其實女兒也不堪其擾,甚至會向他抱怨:「為什麼大家都拿我的照片說我罵人。」
    2023/11/17 16:29
  • 布魯斯威利患失語症息影近況曝光 與前妻女兒跳舞扮鬼臉

    好萊塢男星布魯斯威利,去年3月因為失語症宣布息影後,一直過著開心的家庭生活。布魯斯威利與前妻生黛咪摩爾生的女兒塔露拉威利(Tallulah Willis)近期IG上分享父女倆的搞怪照片,摟著女兒扮鬼臉的布魯斯威利看起來氣色很好。去年12月,布魯斯威利的前妻黛咪摩爾(Demi Moore)還在IG上,分享他帶著現任妻子艾瑪赫明(Emma Heming)和兩個女兒來過節的畫面,照片中布魯斯威利笑開懷,看起來一片和樂融融。
    2023/01/20 14:47
  • 簽賭欠債連3千都借嘸 馬國畢斷送婚姻「怕女兒被帶走」

    45歲藝人馬國畢過去因沉迷職棒簽賭欠下千萬債務,為了不拖累妻女選擇簽字離婚,但他並不因此氣餒,近年來積極開拓副業,努力還錢。他近日在節目中透露,雖然和前妻並未交惡,至今仍有聯絡,不過他一直很擔心女兒有天會被帶走,從此再也無法見面。
    2021/03/27 10:53
  • 顏值輾壓!林瑞陽前妻女兒「絕美」 張庭愛女被酸輸慘

    「台灣第一小生」林瑞陽與女星張庭結婚10年,經常在社群網路分享家庭生活,日前張庭邀愛女Angela入鏡拍攝影片,卻被不少網友狠批外型「又黑又瘦」,加上近日林瑞陽與前妻曾哲貞所生的女兒林靜歡慶生日,五官深邃又甜美的外表,再度被拿來跟Angela比較,形容兩人外貌簡直是天差地別。
    2020/12/29 09:26
  • 謝金燕製作人遺孀爆「四處討奠儀」 惹怒女兒急回應

    曾替電音女王謝金燕製作過〈練舞功〉等夯曲的資深音樂人呂曉棟上月獨自去金寶山祭拜男星高以翔,但突因心臟疾病昏倒,送醫搶救不治,享壽63歲。今(16)日傳出他的陸籍妻子向呂的友人索取奠儀,引發前妻女兒不滿。對此,呂妻給予回應。
    2020/12/16 15:08
  • 愛女顏值挨酸「輸林瑞陽前妻女兒」 張庭終於回擊了

    女星張庭與「台灣第一小生」林瑞陽結婚10年,育有一雙子女,近年在大陸發展事業有成,不過,12歲的女兒長相卻多次遭網友狠酸「和媽媽相差太多」還嗆輸給林瑞陽前妻女兒,令她近日再次霸氣回應保護愛女。
    2020/11/08 21:24
  • 分居20年妻「多種癌症」纏身病逝 曾志偉終於發聲了

    香港資深藝人曾志偉的圈外妻子朱錫珍驚傳於3日逝世,兒子、導演曾國祥悲痛證實,前妻女兒曾寶儀也回應會低調處理後事,而沉寂許久的曾志偉昨(10)日首度發聲。
    2020/08/11 11:03
  • 把拔買給妳!安以軒富尪「70億贈前妻女兒」加送遊艇

    39歲女星安以軒2017年嫁給外傳有百億港幣身家的47歲澳門德晉集團CEO陳榮煉,去年生下大兒子66時,陳榮煉豪砸23億(台幣,下同)買下4棟獨立別墅,作為兒子和老婆的大禮。不過陳榮煉的大方不分前、後任,外傳他大手筆分了20%的股權給與前妻生的大女兒,讓她才11歲就擁有至少70億資產。
    2020/07/08 09:56
  • 女兒手上綁紅繩 律師:李宏基燒炭時已死

    為死囚李宏基辯護的律師蔡明哲,從一審一路陪伴出庭辯護,他說,原先也以為李宏基是個十惡不赦的暴徒,但後來發現,出身單身家庭的李宏基,十分有禮貌又上進,非常疼愛女兒,會狠心殺害妻女,在律師看來是對家庭破碎的絕望之舉;律師說,李宏基早在大女兒手上綁紅繩時,就已經死了,會口出與前妻家「不死不休」的狂言,是為了激怒法官,一心求死。
    2018/09/01 12:56
  • 前妻女兒A走3億元? 陸籍富商跨海追討

    一名在英國經商的大陸籍男子萬先生,去年跨海來台,指控住在台灣的歐姓前妻跟女兒,侵占他6百萬多萬英鎊存款,沒想到前妻反控他恐嚇還聲請保護令,氣得他拿出在英國提告勝訴的判決書,向法院聲請「認可英國判決」,最後高雄地院裁定判決書有效力,而在高雄某國立大學擔任系主任的前妻雖然不願出面回應,但已經向法院提出抗告。
    2016/05/17 12:45
  • 有洋蔥!前妻女兒求收養 男子激動落淚

    美國一名20歲女子,由一對已離婚的男女共同養大,希望能正式成為男方的女兒,於是送上禮物,當男子打開後發現有正式的領養表格,激動流下男兒淚,影片超過2.3萬人分享、3500多萬人次觀看,惹哭不少網友!
    2016/03/10 21:20
  • 章子怡曬幸福惹怒前妻 汪峰開砲不再忍

    藝人章子怡去年生下女兒,還沉浸在幸福當中。不過日前在她貼出一張和老公汪峰牽著汪峰前妻女兒的照片,卻引發生母葛薈婕不滿,讓汪峰和她在網路上隔空對戰。其實演藝圈有不少類似案例,像是林若亞和孫志浩交往時細心照顧梧桐妹,生母賈靜雯態度顯得落落大方並沒有插手。
    2016/02/17 13:08
  • 遭父親擄走燒炭 6歲女2個月後不治

    4月16日高雄一名李姓男子跑到幼兒園校門口,拿刀刺死前妻,還擄走6歲的大女兒一起燒炭尋短,雖然當時被警方即時發現,將兩人送醫急救,不過女兒拖了2個月後,仍多重器官衰竭死亡,遺體已經被家屬領回,由於這位狠心的爸爸,刺死前妻後就遭到收押,如今大女兒也死亡,為了爭奪監護權,卻拖了賠上妻女2性命。
    2014/06/14 23:39
  • 〈獨家〉家暴判刑肇禍!前妻控無賴 兄姊駁斥

    鑄下大錯的張德正,把衝動都歸咎於失敗的婚姻,他曾經當過職業軍人,這段期間,認識第一任妻子,並生下一個女兒,因為結識第二任妻子,結束前一段婚姻,張德正撫養大女兒,後來退伍,陸續在電子公司當研發人員,也開過計程車和聯結車,和第二任妻子生下小女兒,扯出家暴官司,離婚收場,張德正的林姓前妻,透過電話強調,張德正真的有動手打人,但張家兄姊都出面澄清,張德正平時疼愛妻女,不可能會打老婆,衝動行為就是想抗議司法不公。
    2014/01/26 23: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