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白冰冰邱昊奇中國台北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韓國天團苗博雅日圓貶值經濟部
  • 搜尋:

    前女婿 結果共31筆

  • 為搶孫子監護權!英國阿公「近距離爆頭」槍殺前女婿

    英國1名高齡67歲的祖父為了孫子的扶養權,今年3月竟持散彈槍陸續前往前女婿及其父親的住家,並在對方毫無防備下「近距離開槍」殺害2人,後續當這名祖父被捕時,他甚至向警察表示「有些事情你必須去做,即使在法律上是錯的也一定得做」,至於他將面臨的刑責有待檢方公布。
    2023/10/21 17:52
  • 世足/阿根廷奪冠第27人 阿奎羅兼任教練、吉祥物和心靈導師

    34歲的Sergio Agüero有許多頭銜和身分,在阿根廷國家隊,他的41顆進球僅次於梅西(Lionel Messi)與「戰神」Gabriel Batistuta,他是已故球王馬拉度納(Diego Maradona)的前女婿。在俱樂部成就中,他是英超曼城的歷史進球王、英超史上外籍第一射手,並寫下為單一俱樂部進了最多球, 以及帽子戲法最多次的英超紀錄。
    2022/12/23 15:42
  • 女兒被欺負?前岳母毒死紅龍 前女婿反控:遭情緒勒索

    高雄一名潘姓婦人,認為女兒在夫家被欺負,雙方離婚後,竟然跑到前女婿的住家,在飼養紅龍的水族缸內倒入漂白水,導致裏頭十幾隻魚全部死光光,也讓前女婿氣到提告,經過法院審理,最後認婦人被依毀損判拘役50天,還需要賠償女婿6萬多元。
    2022/08/12 19:06
  • 憂大S心臟宿疾再犯!S媽曝汪小菲「傳訊道歉」:3字認錯

    女星大S(徐熙媛)和汪小菲的10年婚姻去年底畫下句點,怎料日前汪小菲卻突爆料大S服用精神藥物,兩人離婚後仍風波不斷,令一向喜愛前女婿的S媽(黃春梅)相當傷心。S媽近日透露,自己已經原諒汪小菲,因對方後來有傳訊息認錯,她也大方表示「難免的」。
    2022/06/16 14:25
  • S媽爆大S婚變內幕!嘆「10年婚不簡單」 鼓勵汪小菲再婚

    藝人大S(徐熙媛)和汪小菲離婚後,火速再婚韓團「酷龍」成員具俊曄,由於大S瞞著家人結婚,讓S媽(黃春梅)一度無法接受。近日S媽罕見公開談論女兒,不僅透露和前女婿汪小菲的關係,也曝光大S婚變內幕,坦言「那種故事得要瓊瑤小說來寫,用講的可是講不清楚」。
    2022/05/25 15:36
  • S媽心疼護航前女婿!汪小菲「11字回應了」張蘭再開嗆

    女星大S(徐熙媛)前夫汪小菲不滿小S(徐熙娣)在節目上大談新姊夫具俊曄,昨(30)日突然爆氣開戰,對此小S不願起舞,S媽(黃春梅)則無奈說「2人都是自己的孩子」。對此汪小菲看見前岳母的反應,態度終於軟化,寫下11字回應,反倒是前親家張蘭依舊砲火狂攻。
    2022/03/31 11:25
  • 福原愛媽「喜歡江宏傑」!反對女兒不倫離婚 氣到拒同住

    福原愛今年3月被爆出和橫濱高富帥男不倫約會,7月正式和江宏離婚,在台灣留下一雙兒女,無法和兩個孩子見到面。日媒報導福原愛的媽媽福原千代其實很反對她離婚,原因是她很喜歡前女婿江宏傑,甚至在福原愛返日後還和江宏傑住過一陣子,因此當她回到日本後,拒絕和福原愛同住,母女關係持續惡化。
    2021/12/27 10:10
  • 家庭聚餐揪「投資」二手車 夫妻遭外甥女婿騙千萬

    新北市有夫妻控訴,投資二手車生意,卻被騙走將近上千萬,而嫌犯還是親妹妹的前女婿!被害人透露,信任妹妹一家人,前後砸下上千萬投資,每回拿到紅利又投進去,九個月後不僅沒有回饋金,連本金都沒收到,一問之下對方坦言設下騙局,如今雙方鬧上公堂,被害人提告詐欺。
    2021/03/29 20:06
  • 愛女失蹤5天慘成「箱屍」藏台中山區 凶手竟是前女婿

    台中驚傳人倫悲劇!一名35歲陳姓男子上月29日深夜與30多歲前妻疑似因爭監護權起爭執後,竟持刀殺害對方並裝入行李箱內帶至台中大坑山區棄屍。由於死者母親找不到愛女,向警方報警,昨(3)日循線在山區尋獲死者遺體。全案仍待警方調查釐清。
    2020/12/04 14:36
  • 東區酒店外抗議 昔酒店大亨告前女婿

    台北市東區酒店外,今晚(9/29)聚集大批抗議群眾,拉黑布條要前老闆出面說明,警方不敢大意,派出十多名警力到場,帶頭抗議的潘姓女子是昔日酒店大亨,指控前女婿奪走酒店經營權,還在一個月前轉手賣人,原本講好要給她獲利卻沒履行,氣的提告背信,並帶人到酒店外抗議。
    2020/09/29 23:40
  • 丈母娘一離婚就怒告前女婿偽造文書 判刑3月定讞

    蔡姓男子5年前與19歲女友結婚,3年後離婚,女方母親不忍女兒被甩,控告前女婿盜刻印章和偽造結婚同意書。法院二審依偽造文書罪判蔡男3月徒刑,最高法院今天駁回上訴定讞。
    2019/03/29 17:59
  • 黑衣人狂砸特產店 前女婿欠600萬釀禍

    宜蘭礁溪一間名產店遭黑衣人惡意砸店,兩名黑衣人砸壞藝品,搗毀店內物品,警方出動快打部隊逮捕兩人,被害人表示因為前女婿欠債六百萬,讓他們受害遭殃。
    2019/03/17 23:36
  • 女下班驚見母遭勒死 失聯前夫畏罪上吊

    桃園市中壢區今天(16日)發生一起殺人事件。死者姜姓婦人在家活活遭繩子勒斃,直到女兒清晨6點下班才發現她慘死家中,嚇壞報警。警方抵達現場後立刻展開調查,卻發現兇嫌是「前女婿」甘姓男子,且已上吊身亡。死者女兒表示,她與甘姓男子數年前離婚後就幾乎沒有聯絡,不明白為何對方會突然跑到家裡,還勒殺了前岳母。
    2019/01/16 23:23
  • 疑角頭前女婿遭暴打垂死、丟包醫院 趴著扭動

    昨天晚上,台中市一名男子在酒店遭到痛毆擄走,兩小時之後被載到小醫院附近丟包,全身是血、奄奄一息,當時遭丟包畫面曝光,男子趴在地上還會抽動,送醫時失去呼吸心跳,現在仍舊命危,目前案情查出,男子疑似是台中角頭前女婿,遭擄走痛打可能是財務糾紛,目前正全力緝凶。
    2018/10/11 22:37
  • 疑角頭前女婿遭暴打垂死、丟包醫院 趴著扭動

    10日晚上,台中市一名男子在酒店遭到痛毆擄走,兩小時之後被載到小醫院附近丟包,全身是血、奄奄一息,當時遭丟包畫面曝光,男子趴在地上還會抽動,送醫時失去呼吸心跳,現在仍舊命危,目前案情查出男子疑似是台中角頭前女婿,遭擄走痛打可能是財務糾紛,目前正全力緝凶。
    2018/10/11 22:33
  • 床邊抓姦男友辯「只是砲友」!張鈞甯被慘劈喊冤:太精彩

    36歲氣質女星張鈞甯近來在清宮劇《如懿傳》中飾演海貴人,精湛演技備受肯定,然而戲外她的感情生活也相當受矚。去年她被陸媒拍到和前考試院院長關中的前女婿林哲樂親密摟腰逛街、甚至疑似同居,但張鈞甯矢口否認。今天(19日)有媒體爆料,張鈞甯近期因為抓包男友偷吃,正和林哲樂「鬧分手」。對此,張鈞甯回應媒體表示「太精彩,這幾年大家幫我湊對的還有少嗎?」對於連累朋友一直上新聞,她也說「又要去跪求道歉了」。
    2018/09/19 08:50
  • 興隆居分家! 老店撇清「前女婿」非分店

    進一步了解,喝醉酒鬧事的男子原來是高雄知名早餐店興隆居老闆的前女婿,10多年前大女兒在復興店開分店,老店無條件同意讓他們使用店名,各自經營,不過在4年多前大女兒離婚、退出分店經營,本來家務事想低調,不想強硬要求對方撤換招牌,不過這一回前女婿酒後鬧事,老店決定切割關係。
    2018/06/08 13:30
  • 前藍委家暴10歲孫女? 法院裁准保護令

    某藍營軍事前立委被前女婿控家暴,法院也裁准10個月保護令,據了解,這名前立委與孫女起了口角衝突後,因看不慣孫女罵英文髒話還對他比中指,前立委當場氣翻打了孫女巴掌,孫女的父親不滿,直接告上法庭。
    2018/03/25 12:45
  • 張鈞甯證人氣!出席代言兩岸三地大陣仗

    藝人張鈞甯多半時間都在大陸拍戲,難得在台灣出席代言,連香港、大陸、新加坡媒體都來採訪,看得出拍連續劇累積不少人氣,不過大家關注焦點,全放在感情事,她被拍到跟關中前女婿互動親密,對此張鈞甯給答案,強調只是好朋友。
    2017/07/05 18:51
  • 快訊/涉用違法隆鼻拉皮線材 李進良遭起訴

    最新消息!去年檢調查獲,台北市一家醫材公司,涉嫌自韓國進口並販售,未核准的隆鼻線材和拉皮線材,調查後,赫然發現胡瓜前女婿李進良的診所,也曾向這名業者進貨違法醫材,雖然李進良到案後,辯稱受騙才誤用,但北檢上午偵結將李進良等5名醫師起訴。
    2017/04/05 12:08
  • 〈獨家〉A公款買車斷婚姻? 王永慶前女婿喊冤

    前台塑集團總裁王永慶的女婿李宗昌,成立廣昌資產管理公司,涉嫌挪用公款買490萬的賓利跑車,被依違反業務侵佔判刑6個月,緩刑2年,又因公司資產未達標準依違反公司法,判刑3個月,官司定讞後,李宗昌首度出面,說他和前妻王瑞瑜因為這些案子離婚,結束14年的婚姻,將提出再審,要證明自己清白,告慰父親、岳父在天之靈。
    2013/01/04 12:58
  • 離婚遷怒岳母 前女婿持刀砍殺

    台北縣一名男子,因為不滿妻子幾個月前和他離婚,竟然遷怒岳母,前往岳母工作地點,將她砍傷,幸好旁邊的人發現,趕緊求救,兇手才慌忙逃逸。而緊急將傷者送醫後,左鎖骨前方胸膛縫了6針,目前已經順利出院。
    2010/06/30 12:32
  • 擔仔麵店鬧雙胞 岳母告贏前女婿

    台南相當有名的赤崁擔仔麵,傳出經營糾紛!原來老店內有一幅小孩塗鴉的招牌壁畫,女老闆說是她從一張照片得到靈感,跟女兒一起創作出來的,沒想到女兒的前夫,又開了一間擔仔麵店,用的也是這面塗鴉牆,就怕混肴視聽,她告上院,法院判定前女婿違反著作權,得付出民事刑事賠償。
    2010/04/15 09:44
  • 願配合調查 李宗昌強調絕無掏空

    台塑創辦人王永慶的前女婿李宗昌,上午在律師的陪同下,前往北院開庭,面對媒體追問,完全有問必答;李宗昌強調,有關廣昌公司涉嫌掏空3億事件,他沒有實際參與,只是純粹投資,而且更沒有掏空公司,他會靜待司法還他清白。
    2010/01/18 15:09
  • 記者娶富家女 李宗昌曾人人稱羨

    身為王永慶的前女婿,李宗昌的際遇曾經羨煞很多人;李宗昌原本是主跑台塑集團的記者,和王永慶的三房次女王瑞瑜相戀、結婚後,就進入台塑集團工作,際遇就像是男版的麻雀變鳳凰;但李宗昌的事業卻始終不理想,加上傳出投資糾紛,李宗昌和王瑞瑜關係漸行漸遠,傳出在王永慶過世前,兩人就已經離婚。
    2010/01/16 12: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