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大陸贈品後事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無印良品涼鞋韓團藥單陳長勝台體大Angelababy
  • 搜尋:

    前女F4成員 結果共36筆

  • 不藏了?劉樂妍嬌羞甜牽黃安 「夫妻對拜」震撼畫面流出

    前女F4成員劉樂妍移居大陸多年,經常針對時事發表個人意見,政治立場鮮明,爭議不斷,又有「女版黃安」的稱號。近日她終於跟黃安本尊見面,不只在台下觀看表演,還上台獻花索討「愛的抱抱」,黃安則趁勢牽起她的手,搞笑上演「拜堂」儀式。
    2023/03/19 22:15
  • 劉樂妍自曝悲慘身世 家中連4年辦喪事大嘆:真的很累

    前女團「F4」解散後,成員之一的劉樂妍,近年將演藝事業轉往中國大陸發展,不過卻時常發表親中貶台的言論,還不時稱說自己很慘,讓人對她是又愛又恨,封她是「女版黃安」。農曆新年到來,劉樂妍在微博發文,稱說自己近日天天吃剩菜,甚至化妝到一半悲從中來淚崩,吐露自己悲慘身世。
    2023/01/21 18:11
  • 女F4成員Amy聞焦味「失火了」嗆傷 目睹火柱往上燒:家有12隻貓

    前女F4成員Amy(葉庭蓁)婚後育有一子,她和老公於去年11月離婚,目前仍同住一個屋簷下。今(20)日是Amy的兒子「小寶貝」的10歲生日,不過母子無法開心慶生,原因是日前住家樓下失火,她和兒子得在家清理遭濃煙燻黑的客廳和家具,Amy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語氣虛弱,直呼還好火災發現的早,很感謝警消及時搶救,大家都逃出來,所幸並無造成嚴重傷害,她因求救有輕微嗆傷,兒子則因驚嚇過度,先在家休息2天,之後全家要到廟裡收驚。
    2022/12/20 17:01
  • 劉樂妍家裡漏水!哀號「天價修理費」慘被酸:不知民間疾苦

    前女F4成員劉樂妍移居大陸多年,政治立場鮮明,經常針對時事發表個人意見,引來諸多爭議,還有「女版黃安」的稱號。近日家裡浴室設備壞掉,必須請水電工來修理,只是她一看到帳單金額當場嚇壞,忍不住上網討拍,豈料大陸網友不買單,狂酸根本不懂行情,現在人工本來就很昂貴。
    2022/09/19 19:59
  • 劉樂妍情緒潰堤!悲喊「老天爺殘忍」:為何死的不是我?

    前女F4成員劉樂妍近年來將演藝重心移往大陸,不時針對兩岸議題或台灣時事發表意見,政治立場鮮明。定居大陸7年的她,上個月(6月)才控訴遭遇惡房東,不只積欠押金、要求付物件耗損費,還逼迫她限期離開。今(2)日再度傳出噩耗,相伴近8年的愛犬「妮可」猝逝,她心碎到一時難以接受。
    2022/07/02 13:07
  • 「要不是我台灣健保早倒了!」劉樂妍狂言完慘被抓包這事

    前女團F4成員劉樂妍近年來轉往對岸發展演藝事業,因經常對兩岸議題及時事政治發表意見,佔據媒體版面。定居大陸7年的她,最近因遭網友狠嗆千萬別回台灣浪費資源,她火大反擊怒批「要不是我,台灣健保早倒了」,卻被抓包一件事。
    2022/06/30 16:41
  • 移居陸7年!劉樂妍突遭「強制驅離」 血淚控不平等合約

    前女F4成員劉樂妍近年來將演藝重心移往大陸,不時對兩岸議題或台灣時事發表意見,政治立場鮮明。定居大陸7年的她,昨(16)日控訴遇到惡房東的遭遇,積欠押金、要求付物件耗損費,還驅趕她逼迫限期離開,劉樂妍氣得直喊:「在鄭州三個月來遇到最噁心的一個人,最噁心的一件事」,也希望不要再有下一個受害者。
    2022/06/17 15:00
  • 汶川大地震14年!劉樂妍揭「捐款盛況」怒吼台灣人變了

    前女F4成員劉樂妍近年來將演藝重心移往大陸,不時對兩岸議題或台灣時事發表意見,即使因台胞證過期,銀行帳戶遭到凍結,付不出房租,也不改其鮮明的政治立場,屢屢表達「熱愛祖國」的心。昨(12)日為汶川大地震14週年,她回想當時參與的募款活動,崩潰怒吼:「台灣同胞,你們怎麼了?」
    2022/05/13 10:10
  • 才說快被驅逐出境!劉樂妍哭喊「4塊錢都付不出」曝慘況

    前女團F4成員劉樂妍近來演藝事業轉往大陸,經常因鮮明的政治立場引發熱議,不過她日前才剛自爆銀行帳戶被凍結,無法轉帳也繳不出房租,害怕自己被驅逐出境,昨(13)日卻又透露自己連4元人民幣(約18元新台幣)都付不出來。
    2022/04/14 08:41
  • 劉樂妍奔陸「付不出房租」 崩潰問:會被驅逐出境嗎?

    前女團F4成員劉樂妍近年轉往大陸發展演藝事業,不時發表力挺對岸政治立場言論,平日也常在微博分享近況。不料今(11)日她突然發文求救,自爆繳不出房租,銀行帳戶更被終止交易,還稱說接到公安來電,被告知台胞證過期,因此擔憂地詢問,「我會被驅逐出境嗎?」但貼文沒多久就又刪除了。
    2022/04/11 18:39
  • 劉樂妍出車禍了!被酒鬼「猛撞2次」怕爆:以為黨暗殺我

    前女F4成員劉樂妍近年來將演藝重心移往大陸,不時隔海對兩岸議題或台灣時事發表意見,日前立法院修訂「道路交通條例」等相關法規,加重對酒駕者的處罰,主管機關可公佈累犯者姓名、照片跟違法事實。對此,劉樂妍想起曾在山東發生車禍,無端被追撞2次,嚇到以為遭到暗殺,報警後才發現對方是酒駕,她拒絕和解且堅持走法律途徑。
    2022/03/21 11:52
  • 酸茶葉蛋漲到18元 劉樂妍笑「台灣人吃不起」秒被打臉

    近年來將演藝事業重心轉往大陸的前女F4成員劉樂妍,因為經常對時事發表議題而引發關注,針對近日國民黨立委李貴敏質詢時,點出台灣茶葉蛋每顆10元漲到18元,她也拍影片大酸「台灣人快吃不起茶葉蛋了」,沒想到卻反而遭到台灣網友嘲諷,引發熱議。 
    2022/03/11 08:36
  • 劉樂妍謊報年齡!女星曬身分證怒檢舉:足足差了12歲

    近年來將演藝事業重心轉往大陸的前女F4成員劉樂妍,因為經常對時事發表議題而引發關注,日前才傳出她開公司碰壁,還拜託大家訂閱她的YouTube頻道,沒想到近日又遭同樣赴陸發展的武打女星陳竹音爆料,她謊報年齡,自稱1993年出生,還曬出身分證佐證,引發熱議。
    2022/01/16 10:46
  • 沒戲拍「直播還慘遭封禁」 劉樂妍淚崩:下輩子不當藝人

    38歲前女F4成員Fanny劉樂妍出道17年,近幾年轉往大陸發展,卻始終不太順利,先前她才崩潰痛訴想創業開經紀公司,結果拿個人證件申請被認定屬「外資」。近日她連直播都慘被「封禁」,讓她感嘆做這行太苦,「下輩子我不會做了!」
    2022/01/07 13:08
  • 劉樂妍「大陸賺嘸錢」崩潰!他拿林志玲相比:抱再兇沒用

    演藝事業重心轉至大陸的前女F4成員劉樂妍,近日在微博上痛訴想在深圳創業開經紀公司,結果卻被認定屬「外資」開不成,難過對大陸網友說「我就想跟你們一樣,但每次都還是不一樣!」對此,網紅「鬼才阿水」把劉樂妍和林志玲拿來比較,直指兩人之間存在極大差距,難怪劉樂妍不被當一回事。
    2021/11/26 14:25
  • 開公司碰壁!劉樂妍「被認證屬外資」氣炸:台灣人沒資格

    近年來將演藝事業重心轉到大陸的前女F4成員劉樂妍,昨(23)日深夜在微博上崩潰痛訴原本很開心要創業,開一家一人獨資的經紀公司,沒想到用她個人證件開公司竟被認定屬於「外資」,讓她難過直呼「其實我就想跟你們一樣,但每次都覺得我還是不一樣,真的好煩!」
    2021/11/24 12:25
  • 做夢?劉樂妍遭欠薪沒錢繳房貸 撂狠話「共產黨會救我」

    前女F4成員劉樂妍,這幾年都將事業重心轉往大陸,政治立場鮮明,更多次在個人微博上,讚中批台。人都在重慶的她,在台北、台中兩地都有置產,最近卻因為被合作公司欠薪,差點繳不出房貸。劉樂妍的繼母得知後,好心勸她「把房給賣了」,沒想到劉樂妍竟然氣的回絕,還說「共產黨會救我的房子」!
    2021/10/25 12:20
  • 前女F4成員遭經紀人騙拍裸照網瘋傳 心酸內幕曝光

    女星Amy(葉庭蓁,又名安真佑)2001年以女團「女F4」出道走紅,2008年還遠赴南韓受訓發專輯,團體解散後,轉當通告藝人。如今已是人妻的她,和老公薛敬樺(小薛)育有一子。她日前在節目透露,過去曾欠200萬債務,並曝光曾答應前經紀人拍裸照還債的辛酸往事。
    2020/09/09 14:49
  • 「一定嫁大陸人回台生子」女星講出理由 網友又氣又傻眼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昨(17日) 在台南出嫁,與日本放浪兄弟成員黑澤良平(AKIRA)互許終生,甜蜜的氛圍感染許多人!沒想到,近年在大陸發展的前女團「F4」成員劉樂妍,也在社群平台上有感而發,聊到自己的婚姻,她強調自己一定會嫁給大陸人,但一定要回台灣生孩子,並透露背後原因,而理由曝光後,許多台灣網友傻眼,直接開嗆。
    2019/11/18 14:30
  • 嗆館長是小孬孬 劉樂妍下戰帖:我們來比「胸器」大

    近來「館長」陳之漢與接受邀約,有人想要和他比賽一場,包括前健美國手林志成、大陸拳擊冠軍練喻軒都曾向他「下戰帖」。只是練喻軒時間還未定、林志成卻放鳥,這讓館長也忍不住在臉書怒嗆;沒想到近年在大陸發展的前女團F4成員劉樂妍也加入戰火,除了砲轟館長是小孬孬之外,不敢出面應戰,甚至還嗆聲「我們來比奶大!這你總敢應戰了吧?被電爆的漢漢小可憐!」
    2019/07/07 11:29
  • 女星嬌嗔「床戲」刺激又舒服 片段曝光眾人傻眼

    女星劉樂妍是前女團F4的成員之一,但她近年將工作重心轉往大陸發展,對兩岸政治也經常積極發言,被稱為「女版黃安」。劉樂妍昨日在臉書貼出1段拍戲時的工作影片,表示這段「床戲」讓她腰酸背痛,但她卻相當滿意,直說又刺激又舒服!
    2019/05/26 21:05
  • 女版黃安慶雙十!力挺韓國瑜只因「越看他越帥」

    近年來轉往大陸發展的前女團「F4」成員劉樂妍,因多次表態自己是中國人,還經常在微博上發表親中言論,被封為「女版黃安」。昨天(10日)雙十國慶,劉樂妍特地返台參加,她除了批評民進黨辦國慶「辦得像喪禮」,還表態支持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甚至開支票鼓吹高雄鄉親支持他。
    2018/10/11 08:54
  • 哭喊流落街頭遭陸網友圍剿 劉樂妍回嗆:跟我吠什麼?

    經常在微博上發表親中言論的前女團「F4」成員劉樂妍,被網友狠酸是「女版黃安」,前日(11日)她在微博上哭訴因為沒辦居住證,沒有任何一家三星酒店願意收留她,害她流落街頭蹲在路邊哭,崩潰大喊「我真恨北京」!事後她又在微博上怒轟台灣媒體斷章取義,沒想到大陸網友也不買帳,質疑劉樂妍根本是刻意炒作。
    2018/09/13 12:00
  • 怒喊「我真恨北京」!女版黃安淪落街頭慘蹲路邊哭

    近年來轉往大陸發展的前女團「F4」成員劉樂妍,因多次表態自己是中國人,還經常在微博上發表親中政治議題,遭網友狠酸是「女版黃安」。早前曾表示要和愛犬「一起死在大陸」的她,在對岸的日子似乎也處處碰壁。昨晚(11日)她在微博上哭訴因為沒辦居住證,沒有任何一家三星酒店願意收留她,甚至沒有計程車願意載她去燕郊,讓她崩潰大喊「我真恨北京」!
    2018/09/12 14:36
  • 劉樂妍高喊「血洗台灣」 號召陸網友為國捐軀「搞聯姻」

    前女團「F4」成員劉樂妍,近年將事業重心轉往中國大陸,更大方分享自己的國族認同,不時砲轟台灣,表達支持兩岸統一的立場!今(6日)更以「血洗台灣,其實你就辦的到」為標題,在微博和臉書發文,號召大陸人為國捐軀,拼命搞兩岸聯姻「洗他血統!生一堆娃娃。十年內台灣島的中國人馬上會逆轉過來!」
    2018/09/06 20: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