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施孝榮糖尿病台灣地震牧真鮮乳熱烈討論正妹高雄租屋補貼大家源中風
  • 搜尋:

    前台北縣長 結果共142筆

  • 民進黨不分區出爐 女演員、尤清無緣媳婦入列

    民進黨中執會今(15日)通過下屆不分區立委名單,總共34席,第一名為靖娟基金會執行長林月琴,第二名為台北大學犯罪學研究所所長沈伯洋,第三名為還我特色公園行動聯盟理事長張雅琳,第四名為現任立委洪申翰,第五名為現任立委羅美玲。其中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即是,第十二名為演出校園劇《麻辣鮮師》中的「萬老師」女星郭昱晴,他也是前台北縣長尤清的前媳婦。
    2023/11/15 14:19
  • 新任期尚未展開 侯友宜遭拱「2024選總統」

    九合一大選,新北市長侯友宜以超過62%得票率,連任成功,只不過選戰才落幕,昨天(12/4)前台北縣副縣長蔡家福,公開力挺他2024選總統,而今天(12/5)上午侯友宜收下當選證書,對於會不會做滿市長任期,他沒有把話說死,只說會把握時間,好好做事情。
    2022/12/05 14:48
  • 侯家軍稱落跑選總統沒問題?卓榮泰轟傲慢:用2年騙4年

    距離選戰剩下倒數100天,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下午找來前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前台北縣長尤清,以及新北市過去的綠營立委、議員等一同造勢。卓榮泰表示,他們是「後備軍人」,但剩下100天不分前線、後備,都要站出來。對於新北市長侯友宜的子弟兵戴湘儀稱,就算侯友宜真去選2024也沒問題,卓榮泰痛批,就是要用2年騙4年,食之無味棄之可惜的傲慢讓人厭惡。
    2022/08/18 16:07
  • 郝龍斌獲朱聘中評委主席!郝拒:沒徵詢我

    一年一度的國民黨全代會落幕,除了副主席出爐,還有中評委主席團也公佈了,前副主席郝龍斌跟前台北縣長周錫瑋等人獲聘,不過郝龍斌隨後在傍晚發聲明婉拒,還說從沒徵詢過他的意見,黨魁朱立倫說,尊重前輩。
    2021/10/31 13:15
  • 朱立倫任命中評會主席 郝龍斌駁斥:沒被通知也無意願

    國民黨今(30)日舉行全代會,上午公布3位副主席名單,包含嘉義市長黃敏惠、陸委會前主委夏立言以及中央委員連勝文,下午公布中評會主席團主席人事案,增聘前副主席郝龍斌、陳鎮湘、前台北縣長周錫瑋、台北市前議長吳碧珠、前新竹縣長邱鏡淳、前苗栗縣長劉政鴻等人。為料,郝龍斌傍晚5點發聲明駁斥,「無意擔任任何黨職。」
    2021/10/30 17:41
  • 酸民進黨每年炒作228 周錫瑋:要台灣人忘記疫苗?

    今(28)日為「228事件」74周年紀念日,前台北縣長周錫瑋除了向事件受難者致哀,同時開酸指出,228是民進黨寶貴的政治遺產,以及選舉時的重要武器。他痛批,綠營年年炒作228羞辱國民黨,「今天民進黨可以再炒作一天,讓台灣人忘記:疫苗到底什麼時候會來?」
    2021/02/28 19:43
  • 快訊/反萊豬絕食97小時! 前立委沈智慧失溫送醫

    國民黨前立委沈智慧為了萊豬議題絕食抗議,今早在97小時的時候,出現血壓不穩、失溫現象,在醫生建議下,沈智慧同意送醫治療,而前台北縣長周錫瑋、立法院前副院長洪秀柱都前來探望。
    2020/12/16 12:09
  • 起手式!?活動頻頻 韓國瑜動向受矚目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被罷免後,動向依然受到各界關注,最近,他似乎要復出政壇,不只傳出有意角逐台北市長,更瞄準國民黨魁大位,19日,他到新竹參加陸軍官校的專修班年會,人氣依舊紅不讓。只是同場現身的,還有也傳想參選黨主席的前台北縣長周錫瑋。兩人同時現身,是不是宣布選主席的起手式,引發外界關注。
    2020/09/19 13:37
  • 蔡提李大維擺平派系?周錫瑋:惡鬥是民進黨本性

    總統府秘書長蘇嘉全請辭獲准,蔡英文總統昨(3日)召開記者會火速敲定由李大維接任府秘一職,讓綠營內部跌破眼鏡,外界紛紛臆測「蔡總統這一刀不僅是對外,也是對黨內派系惡鬥的嚴厲警告」。對此,前台北縣長周錫瑋在《新聞大白話》表示「蔡英文任用李大維這招是『好招』,但呼籲蔡總統千萬別像過去一樣又換來換去,另外,現在局勢確實是止血了,但要解決黨內的派系問題是很難的,民進黨內派系惡鬥是根本性的問題,非常醜陋的」。
    2020/08/04 18:16
  • 提罷免無效訴訟?周錫瑋轟「把大家當白癡」 曝韓下一步

    高雄市長韓國瑜6日在罷免案投票結果出爐後,被市民投下93萬9090章同意罷免票,未來他的下一步動向為何,一直是各界關心的焦點。與韓國瑜交情甚好的前台北縣長周錫瑋,今(11)日上午接受廣播專訪時,也透露韓國瑜接下來的計畫和動向。
    2020/06/11 11:02
  • 鬧口罩荒 周錫瑋:很簡單進口就好!民進黨是在哈囉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擴散,引發民眾瘋搶口罩,一片難求抱怨四起。對於政府將花2億打造口罩生產線,前台北縣長周錫瑋今(4日)批評,「進口就好啦!花什麼2億去蓋工廠?」
    2020/02/04 14:44
  • 藍受理黨魁補選領表 江啟臣搶頭香、郝龍斌等明天

    國民黨今天受理黨主席補選參選人領表,青壯派立委江啟臣搶頭香,前副主席郝龍斌則表示將會在明天領表,面對前台北縣長周錫瑋建議郝龍斌應給年輕人機會,郝龍斌說,每個人都有不同看法,他都尊重。
    2020/01/30 13:15
  • 張善政成立副總統競辦 周錫瑋任執行長

    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張善政今天成立副總統競選辦公室,下設國政顧問團、辦公室作業小組及國政選戰中心,並邀請前台北縣長周錫瑋擔任中心執行長,未來將與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競辦分進合擊,發揮最大戰力。
    2019/11/26 12:59
  • 副手敲定了!韓國瑜親口證實 加碼曝宣布時間

    2020總統大選邁入倒數階段,藍綠兩黨的副手人選皆受到高度關注,對此,韓國瑜今天(8日)在節目上親口證實,不論是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前台北縣長周錫瑋,還是國民黨立委江啟臣都非常優秀,目前他確定已經找到副手,「但是因為這要過2天才正式宣布,所以就容許我稍微保密一下!」
    2019/11/08 23:03
  • 周錫瑋曝選舉「2大現象」:韓國瑜已跨越藍的範圍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宣布開始請假,全力投入2020總統大選,不過目前他的民調仍落後對手總統蔡英文。對此,前台北縣長、韓國瑜競總副總幹事周錫瑋表示,他觀察此次選舉後發現2大現象,周錫瑋認為,韓國瑜已跨越「藍」的範圍,變成真正的庶民。
    2019/10/23 11:26
  • 幫韓「加分極致」 命理家點名「周錫瑋、陳以真」

    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副手人選還沒出來,命理學家先幫他過濾出適合的人選,從生肖和姓名學角度來看,男生以前台北縣長周錫瑋,女生是前主播也是耐斯集團千金的陳以真,兩個人能幫韓國瑜加分到極致。
    2019/10/21 13:23
  • 誰最適合當韓副手? 詹惟中最新點名:她加分到極致

    2020總統大選腳步逼近,但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副手仍未出爐,最終人選究竟會是誰,受到外界高度關注。對此,命理師詹惟中日前在TVBS《國民大會2020大白話》表示,從生肖及姓名學來看,前電視主播陳以真及前台北縣長周錫瑋,都能幫韓國瑜「加分到極致」。
    2019/10/20 10:38
  • 韓國瑜競總副總幹事 由周錫瑋等3人出任

    國民黨總統提名人韓國瑜競選辦公室今天發布競選總部3名副總幹事,將由前台北縣長周錫瑋、國民黨中常委姚江臨、國民黨立委曾銘宗出任,展現國民黨的團結合作,團隊再添強將。
    2019/10/14 17:13
  • 任韓副手?傳將成總發言人 周錫瑋:無所求

    選戰倒數90幾天,國民黨現在目標很明確,主攻蔡政府施政,不過現在韓國瑜副手人選到底要找誰,外傳前台北縣長周錫瑋就是大黑馬,對此周錫瑋話講的很保留,說他無所求,也從沒跟韓國瑜討論過這個問題!
    2019/10/12 23:39
  • 誰適合當韓副手? 林濁水大推1個人:是天造地設人選

    2020總統大選進入倒數階段,不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副手人選,至今仍未出爐,受到各界高度關注,先前曾有人就點名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但朱強調將全力輔選,「成功不必在我,但一定有我」;對此,前民進黨立委林濁水也在臉書發文,大推前台北縣長周錫瑋,認為周錫瑋與韓國瑜「是天造地設的一對」。
    2019/10/09 09:05
  • 大選倒數藍營基層焦慮 韓國瑜「加分題」在「這邊」

    大選剩不到100天,民進黨啟動「蔡賴合」,為「蔡賴配」鋪路,而韓國瑜的副手人選,從朱立倫、張善政,到現在傳出前台北縣長周錫瑋和立委江啟臣,各種組合的傳聞,而韓國瑜目前民調落後,就被認為副手是「加分題」,得趕快決定,拖越久越不利。
    2019/10/07 22:53
  • 郭台銘退黨 周錫瑋爆氣拋重話:該信你哪一點?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12日)正式宣布退出中國國民黨,為政壇拋下震撼彈。對此,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發出聲明,表示感到萬分遺憾與失望,而前台北縣長周錫瑋則在臉書發文,重話砲轟「如果一個人沒有風度,你還能期待他什麼?誠信、風度,郭董,我們該信你哪一點?」
    2019/09/12 16:10
  • 侯友宜不接韓競總主委 她力挺:誰來當有差嗎?

    2020總統大選國民黨推派高雄市長韓國瑜出征,為了力拚勝選,也要求15位黨籍縣市長擔任韓國於地方競選總部主委,但新北市長侯友宜堅持拚市政未點頭同意引發外界批評,就連南投縣長林明溱都開嗆。對此,中央警察大學退休教授葉毓蘭替侯抱屈,認為真的有必要強迫縣市長擔任競選總部主委嗎?誰來當有差嗎?更推薦自己心中最適合的人選,就是在新北市政經人脈經營深厚的前台北縣長周錫瑋。
    2019/08/19 20:21
  • 國民黨全代會營造團結氣勢 獨缺「他」!

    國民黨今天舉行全代會,通過提名高雄市長韓國瑜參選總統,黨內高層齊聚,但初選落敗的鴻海前董事長郭台銘缺席,前台北縣長周錫瑋呼籲前總統馬英九和副主席郝龍斌,既然當時請了郭參選,「那也請你們把郭台銘拉回來」。
    2019/07/28 11:41
  • 周錫瑋願為中華民國而戰 批蔡英文想宣布戒嚴

    在國民黨總統初選中落敗的前台北縣長周錫瑋,上週接受外媒訪問,表示自己的立場是「中華民國統一中國」,發言惹議,他昨(22日)再開直播反擊,表示「願為中華民國而戰」,也批評總統蔡英文刺激中國政府,為的是要在台灣宣布戒嚴、停止選舉。
    2019/07/23 13: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