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中停課兩岸寶林案冷凍雞肉淡水出訪台北101情侶張小燕黃子佼地雷
  • 搜尋:

    前列腺癌 結果共27筆

  • 這次不藏了!美國防部長奧斯汀再度入院 第一時間通知白宮、國會

    五角大廈發言人表示,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今天再度住院,這次是「因為出現緊急膀胱問題的症狀」。奧斯汀數週前曾因隱瞞住院而引發爭議。
    2024/02/12 08:15
  • 隱瞞病情住院逾兩週 美防長奧斯汀出院休養

    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在住院兩星期後,周一正式出院,預計將暫時在家中休養,還不確定什麼時候返回五角大廈。
    2024/01/16 13:33
  • 不只瞞住院!美國防部長12月初就「罹攝護腺癌」 拜登完全不知情

    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Lloyd Austin)日前傳出在動手術時出現併發症而住院,然而在入院3天之後總統拜登(Joe Biden)才得知此事,疑似隱瞞病情的情況引發譁然,美國國防部9日終於公布奧斯汀住院的相關細節,原來他是因罹患「攝護腺癌」才需要進行手術,而拜登也是9日才知道奧斯丁罹癌一事。
    2024/01/10 10:15
  • 指數狂升恐罹攝護腺癌!他「1水果」連吃3個月離奇下降

    年屆50歲後,部分男性會面臨攝護腺(亦稱前列腺)肥大的問題,近日腎臟科醫師洪永祥就分享一名50多歲的男子,5年前開始頻尿、小便滴滴答答,在醫師建議下持續追蹤癌症相關指數,沒想到過沒多久指數不斷攀升,後來他聽從洪永祥建議,每天吃1水果,3個月後指數便離奇下降,罹癌風險跟著大降。
    2023/05/10 11:19
  • 癌症剋星!多吃南瓜可防3種癌 營養師激推這道「抗癌湯」

    口感甜綿的南瓜是不少民眾的最愛,尤其冬天來一碗南瓜湯,暖心又療癒!不過南瓜除了好吃外,營養價值也不少,營養師表示,南瓜含多種植化素,還有豐富的維生素A等,可降低罹患乳腺癌、前列腺癌、結腸癌等機率。
    2023/02/03 18:57
  • 間諜信件流出!普欽「被證實」罹患帕金森氏症+雙癌症

    近年來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ímir Pútin)屢次遭傳身體狀況亮紅燈,在他出席公開場合後,也有許多針對其身體狀況的解讀。現在又有外媒掌握洩漏的克里姆林宮內部文件,聲稱普欽「確實」罹患有帕金森氏症與胰臟癌,還有傳聞稱普欽也患有列腺癌,甚至為了維持身體機能,使用了大量的類固醇,更注射各種止痛藥。
    2022/11/02 08:58
  • 「這些日用品」恐罹癌!6歲女童胸部發育 凶手竟是洗髮精

    環境荷爾蒙就在你身邊!醫師指出,塑料用品如文具、衣著、紙餐盒、指甲油、洗衣粉、洗髮精等日常用品,皆是環境荷爾蒙的來源;若長期接觸會導致子宮內膜異位症、乳癌、子宮內膜癌、前列腺癌、睪丸癌等癌變。另外對兒童也會導致性早熟現象。
    2022/09/02 16:41
  • 等不到紅浩克了!《復仇者聯盟》羅斯將軍病逝享壽71歲

    生涯曾四度榮獲奧斯卡男配角提名、且曾以1988年的《意外的旅客》獲得台灣第26屆金馬獎最佳外片男演員獎的美國資深男星威廉赫特(William Hurt),近年來最為人所知的角色就是漫威系列超級英雄電影裡的「雷霆羅斯」將軍一角。而繼他在《黑寡婦》中展現精彩演出,讓影迷們期待接下來能看到他的「紅浩克」扮相,但如今卻傳來噩耗,根據他的兒子亞歷山大赫特的說法,他的父親在美國當地時間週日(13日)因前列腺癌病逝波特蘭的家中,享壽71歲。
    2022/03/14 16:25
  • 曾連10次登「紅白」!日本歌手西鄉輝彥癌逝享壽75歲

    日本60年代明星西鄉輝彥驚傳因罹患前列腺癌於東京病逝,享壽75歲。他在過去曾連續10次站上NHK「紅白歌唱大賽」舞台,並唱紅《星星的佛朗明哥》等經典名曲,也是被稱為昭和歌謠的「御三家」其中一人,過去曾風靡整個世代。
    2022/02/22 09:53
  • 《六人行》元老級男星患前列腺癌病逝 享年59歲

    美國男星詹姆斯.邁克爾.泰勒(James Michael Tyler)過去曾在經典喜劇影集《六人行》(Friends)中飾演的咖啡廳店員「岡瑟」(Gunther)一角,今年6月受訪時透露自己罹患前列腺癌,沒想到今(25)日突傳病逝消息。泰勒的經紀人稍早也證實,泰勒已於週日早上在洛杉磯的家中離世,享年59歲。
    2021/10/25 09:50
  • 腹痛就醫「驚長主動脈瘤」 歌王暴瘦淚求:再給一點時間

    曾以一曲〈鑽石〉紅遍大街小巷的87歲歌王林沖(本名林錫憲),9年前罹患前列腺癌第3期、歷經6年時間抗癌成功後,今年8月因腹痛緊急送醫,又被檢查出腹部長出達4.5公分的主動脈瘤,還罹患胃潰瘍和十二指腸潰瘍。礙於心臟瓣膜受損無法動刀,林沖連月來暴瘦10公斤、連站都站不穩,一心想再開唱的他,默默向上天祈求「拜託再給我一點健康的時間!」
    2020/12/21 09:55
  • 87歲「鑽石歌王」長4.5公分腫瘤 醫發病危通知

    87歲的「鑽石歌王」林沖,2011年因頻尿被診斷罹患前列腺癌3期,在積極抗癌後病情逐漸穩定,熱愛演藝工作的他,除了開辦人生首場演唱會,還參與不少公益演出。而在8月底,他又因腹痛症狀緊急送醫,檢查竟發現長出長達4.5公分的主動脈瘤,隨時都有生命危險。
    2020/09/28 22:02
  • 前列腺癌患者福音 日本發明束帶止尿失禁

    前列腺癌是日本男性第二好發癌症,根據日本官方統計,2016年罹患前列腺癌人數將近9萬人,僅次於胃癌的9.2萬人。前列腺癌可以透過血液檢驗早期發現,而常見治療法之一就是手術摘除,但會出現尿失禁後遺症,相當影響生活品質。不過日本有一名前列腺癌患者,自己研發了尿道束帶,以外力施壓取代原本肌力,有效降低漏尿發生,更得到日本政府認證為醫療用品。
    2019/11/21 20:02
  • 最強抗癌?傳檸檬可殺12種癌細胞 食藥署:假的!

    近日網路瘋傳,「檸檬可以破壞12種惡性細胞腫瘤」,不論乳腺癌、前列腺癌、結腸癌等等,只要吃檸檬要能通通殺光光,對此,衛福部食藥署闢謠,指出這完全是毫無根據的謠言,請民眾切勿相信而耽誤就醫。
    2018/09/03 16:00
  • 接觸藍光更易罹癌 路燈、手機平板都會散發

    新研究發現,接觸藍光可能使人更容易罹患乳癌或前列腺癌,風險高出1.5到兩倍。戶外LED照明、智慧型手機和平板電腦等裝置都會散發藍光。
    2018/04/29 09:51
  • 老翁「龍骨」疼痛難耐 就醫竟發現「前列腺癌末期」

    一名七旬老翁因背痛難耐,以為是骨刺所致,就醫檢查後才發現竟是癌末,癌細胞已轉移至骨頭。(圖/豐原醫院提供)
    2017/03/01 13:07
  • 班史提勒自爆罹癌 「想活下去」心境戰勝病魔

    好萊塢喜劇男星班史提勒(Ben Stiller)昨天(4日)在電台節目上,自爆自己48歲那年曾罹患前列腺癌,好在發現得早,他也積極做治療,,現在已經痊癒,只需要定期去做檢查確定沒在復發。他勇敢的在節目上談論罹癌時的心境,到如何戰勝自己的恐懼,並且也希望透過自己的經歷,呼籲民眾要定期去做檢查。
    2016/10/05 16:37
  • 【FOCUS新聞】丹麥活用大數據 研究疾病新斬獲

    全丹麥有560萬人,占全球人口的千分之0.8,這小國卻利用數據,蒐集為全球的流行病學研究貢獻心力,丹麥國家病人註冊目錄e化非常徹底,它留下了1996到2010年這15年間,全丹麥的各醫院每一筆就醫紀錄,總共留1億筆數據,1171種疾病資料分析,能幫助研究人員探討過去從未察覺的疾病與疾病間的關聯,例如許多患有前列腺增生的病人,接著會得前列腺癌症,再出現尿道堵塞,最後出現貧血症狀,研究成果6月24日才剛發表在科學期刊《自然通訊》,過去許多疾病研究基礎多是基於短期資料,沒有詳細時序的資料,或是牽涉疾病數量有限,這可說是大數據應用的里程碑,也展現丹麥科技應用的實力。
    2014/07/30 20:36
  • 電子發票遇熱釋毒 環局籲拿要洗手

    到ATM領錢拿收據或是拿到電子發票,民眾要多注意了,北市環保局發現,這類感熱紙使用的顯字原料,只要遇熱就會產生雙酚A,不僅食用甚至接觸,都有可能對人體造成類似荷爾蒙作用,因此被稱作環境荷爾蒙,嚴重引發包括乳癌、前列腺癌等等,因此建議民眾只要接觸ATM收據或電子發票,最好都要洗洗手。
    2013/01/24 12:13
  • 〈快訊〉股神巴菲特 罹患一期前列腺癌

    美國股神巴菲特對外表示,經過檢查後發現,他罹患了早期前列腺癌。
    2012/04/18 08:47
  • 青草茶中「蟛蜞菊」 可抑制前列腺癌

    炎炎夏日,來杯青草茶可以降火消暑,中研院最新研究,更發現青草茶原料蟛蜞菊,也就是俗稱的「黃花蜜菜」,有抑制男性前列腺癌腫瘤的生長的功效,不過蟛蜞菊中的抗癌成分必須靠化學萃取,直接喝青草茶可是沒有療效!
    2009/06/09 12:18
  • 前列腺癌過世 成龍爸安葬澳洲

    國際巨星成龍的父親,上個月26日在香港,因為前列腺癌過世後,成龍護送父親的遺體,返回澳洲,今天在坎培拉郊區一座墓園,為父親舉行葬禮,場面簡單隆重。
    2008/03/08 18:49
  • 未見龍爸最後一面 成龍傷痛奔喪

    國際巨星成龍的父親昨天在香港養和醫院,因為前列腺癌病逝,享年93歲,陪同在醫院的只有林鳳嬌,跟成龍的兒子房祖民,成龍人在長春拍戲,將立刻趕回奔喪,其實成龍父子的感情非常好,過去成龍還拍過紀錄片,裡頭就紀錄了許多成龍父子的對話。
    2008/02/27 19:26
  • 美研究:亞麻子、人參有助癌症患者

    根據美國的最新醫療研究發現,亞麻子和人參可能對癌症病患有所幫忙,美國杜克大學研究發現,前列腺癌男病患,服用亞麻子後,腫瘤生長速度會減緩,而服用人參,可能可以減緩癌症病患的疲累感,但醫生強調,目前還不到推薦癌症病患服用的地步。
    2007/06/05 13:50
  • 不敵癌症纏身 伍茲父親享年74歲

    世界高爾夫球選手老虎伍茲的父親因為前列腺癌,在昨天去世,享年74歲。
    2006/05/04 10: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