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紅斑性狼瘡愛莉莎莎爭議國中全支付意外主播山豬結婚激戰天氣
  • 搜尋:

    前列腺 結果共51筆

  • 這次不藏了!美國防部長奧斯汀再度入院 第一時間通知白宮、國會

    五角大廈發言人表示,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今天再度住院,這次是「因為出現緊急膀胱問題的症狀」。奧斯汀數週前曾因隱瞞住院而引發爭議。
    2024/02/12 08:15
  • 凱特王妃腹部開刀!威廉赴院探望愛妻 查爾斯下週手術引關注

    英國王室在1月17日,先後宣布王妃凱特(Catherine, Princess of Wales)及國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 III)患病而需入院治療。 王室消息人士18日表示,凱特在接受腹部手術後情況良好。另外,王后卡米拉(Queen Camilla)表示,即將接受前列腺肥大治療前的查爾斯,目前亦狀況良好。
    2024/01/19 09:41
  • 英皇室掛病號 查爾斯三世與凱特妃相繼動手術

    英國白金漢宮週三宣布,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下週將接受手術。威廉王妃凱特,也才剛接受完腹部手術。
    2024/01/18 15:38
  • 英國王室病號連連 查爾斯三世與凱特妃相繼動手術

    英國白金漢宮今天表示,國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 III)因前列腺肥大接受治療,下週將住院進行手術。另一方面,威廉王子之妻凱特(Kate)才剛腹部開刀,將住院兩個禮拜。
    2024/01/18 06:15
  • 隱瞞病情住院逾兩週 美防長奧斯汀出院休養

    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在住院兩星期後,周一正式出院,預計將暫時在家中休養,還不確定什麼時候返回五角大廈。
    2024/01/16 13:33
  • 不只瞞住院!美國防部長12月初就「罹攝護腺癌」 拜登完全不知情

    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Lloyd Austin)日前傳出在動手術時出現併發症而住院,然而在入院3天之後總統拜登(Joe Biden)才得知此事,疑似隱瞞病情的情況引發譁然,美國國防部9日終於公布奧斯汀住院的相關細節,原來他是因罹患「攝護腺癌」才需要進行手術,而拜登也是9日才知道奧斯丁罹癌一事。
    2024/01/10 10:15
  • 實習竟要「前列腺保養」?女大生被逼幫裸男洗澡 按摩私密三角區

    學生進業界實習為正常不過的事,不過若安排不妥甚至涉及色情恐出事。一名大陸17歲美容美髮科的學生,經過學校安排前往業界護膚店實習。沒想到店經理要求她為男顧客洗澡與按摩屁股並進行前列腺保養,讓她相當不舒服,隨後向校方反應竟未果。後母親向警方報案,目前全案已展開調查。
    2023/09/21 13:51
  • 月經來痛到打止痛針 女大生哭求「拿掉子宮」醫震驚

    對於女性來說,每個月「好朋友」來襲時是最令人不舒服的時刻,有些人甚至會痛到無法前去上班上課,只能在家中休息一天。日前婦產科醫師王樂明在臉書分享,有一名女學生前去求診驚吐因為經期疼痛想要拿掉子宮,讓他呼籲民眾經期可以透過不同方式治療,並非一定要使用此極端方式解決。   根據《ETtoday健康雲》報導,王樂明醫師指出,該名20歲女大生前去看診時眼神相當無助與哀傷,並篤定地向他表示「我要把子宮拿掉,每次來痛死我!」,讓他相當震驚。經診問,女大生表示自己每次經期來時,下腹會絞痛且經期前三天基本上無法前去上課,有時甚至會痛到嘔吐,嚴重時甚至需要前去醫院打止痛針。王樂明醫師聽完後為女大生掃腹部超音波,並確認為「原發性經痛」。王樂明醫師也提到經痛分為兩類,除了「原發性經痛」還有「續發性經痛」,原發性指的是無病理疾病所產生的疼痛,源自子宮釋放前列腺素,使得子宮強料收縮造成;另續發性經痛則是因病理性疾病所產生的疼痛,像是:骨盆腔發炎、子宮內膜異位或是子宮肌瘤所引起。他也強調「經痛可以很優雅,也可以被治療,生活原本可以好自在,不受疼痛所苦。」   不少人好奇生理期究竟要吃什麼才能緩解疼痛?婦產科醫師張瑜芹曾在臉書貼文分享「六樣」食物可以幫助女生們,其中包括:黑巧克力、豬瘦肉、杏仁、小魚乾、熱紅豆湯及鮭魚。其中黑巧克力含有豐富的鎂,有助止痛與穩定心情;小魚乾則可以協助補充鈣質,減緩子宮痙攣及收縮;豬瘦肉因富含維生素B1,因此可以提升對於經痛的耐受性。熱紅豆湯可以促進血液循環還能解決貧血的困擾;杏仁也是鈣質豐富,因此可調節子宮肌肉收縮;魚肉則富含Omega-3脂肪酸,可以舒緩疼痛、減緩發炎。但醫師仍建議若太痛,還是必須吃止痛藥來舒緩症況,千萬不要忍耐。   至於服用止痛藥時機為何?婦產科醫師蕭詠嫻曾說明,民眾應先了解自身造成經痛是否為子宮肌腺症或子宮肌瘤所造成,如果是屬於「原發性經痛」,最好的方式就是服用合格的止痛藥。她也提醒,若民眾對藥物並無過敏,建議有痛時就要服用而非等到「最後一刻」才服用,盡早服用對於止痛效果會好上許多。而止痛藥有助減緩疼痛及避免經血過多問題,也建議在劑量適中與正確時間服用下也較不會傷身。
    2023/07/17 11:23
  • 前列腺肥大治療新選擇 「水蒸氣消融手術」快速風險低

    根據研究統計,年紀介於50-60歲之間的男性有五成以上的人開始有攝護腺肥大的問題,若經藥物無法得到明顯改善,就建議以手術方式治療,過往手術方式恢復期長,也較容易出現性功能障礙等後遺症,讓不少患者因此卻步。為克服這些問題,這幾年出現新的「水蒸氣消融手術」,以高熱水蒸氣注射在攝護腺肥大的組織,手術過程快速又不用住院,成為治療攝護腺肥大的新選擇。
    2023/07/10 10:04
  • 尿急常常憋不住? 醫解析造成「尿失禁」5大原因

    許多年長者都有排尿障礙,其中又以尿失禁最令人困擾。對此,台北慈濟醫院泌尿科主治醫師戴定恩表示,造成尿失禁的常見5原因,包括膀胱過度活躍、前列腺問題、神經系統問題、膀胱損傷、藥物和飲食等。
    2023/07/04 15:48
  • 指數狂升恐罹攝護腺癌!他「1水果」連吃3個月離奇下降

    年屆50歲後,部分男性會面臨攝護腺(亦稱前列腺)肥大的問題,近日腎臟科醫師洪永祥就分享一名50多歲的男子,5年前開始頻尿、小便滴滴答答,在醫師建議下持續追蹤癌症相關指數,沒想到過沒多久指數不斷攀升,後來他聽從洪永祥建議,每天吃1水果,3個月後指數便離奇下降,罹癌風險跟著大降。
    2023/05/10 11:19
  • 男性注意!勃起時「別做1事」 醫示警恐怖2下場

    男性「尿噴到馬桶外」常是引起家庭紛爭的原因之一!泌尿科醫師顧芳瑜就指出,男性尿不準有2大主因,若放著不處理,恐怕影響健康進而影響身體出問題,嚴重甚至會變成前列腺炎或尿道炎。
    2023/04/01 05:45
  • 下體腫痛別輕忽!恐是佛尼爾氏壞死症找上身 醫曝4危險群

    一名72歲陳先生因四肢無力就醫,測量發現血壓值偏低,經檢查發現其睪丸紅腫破皮,右臀還有紅腫的情形。抽血檢查報告顯示,陳先生的血液白血球數值偏高,身體內有急性發炎狀態的C反應蛋白(CRP)上升至33.5mg/L,電腦斷層影像呈現會陰部、雙側陰囊、右臀皮下組織皆受到細菌的侵犯,右前列腺膿腫導致佛尼爾壞疽的可能性很大。因感染情況嚴重,便住院施打抗生素及手術治療。
    2023/03/25 22:52
  • 癌症剋星!多吃南瓜可防3種癌 營養師激推這道「抗癌湯」

    口感甜綿的南瓜是不少民眾的最愛,尤其冬天來一碗南瓜湯,暖心又療癒!不過南瓜除了好吃外,營養價值也不少,營養師表示,南瓜含多種植化素,還有豐富的維生素A等,可降低罹患乳腺癌、前列腺癌、結腸癌等機率。
    2023/02/03 18:57
  • 想變美!睫毛精華液稱可讓睫毛變長 小心恐含這「禁藥」

    許多愛美女性都希望擁有迷人的雙眼及濃密捲翹的睫毛,現在坊間許多睫毛滋養液宣稱可滋養、能促進睫毛增生,不過食藥署提醒,這些化粧品可能暗藏禁用的前列腺素衍生物(Prostaglandin analogs)成分,且是屬於管制藥品,不得添加於化妝品中。
    2022/12/12 11:12
  • 日本德仁天皇患「攝護腺肥大」 月內再做細胞切片檢查

    日本現年62歲的德仁天皇於2019年繼任父親明仁上皇之位,日本從此由平成進入令和時代。就位第4年的德仁天皇的健康檢查中,發現血液中前列腺特異抗原(PSA)高於正常數值,並於本月6日進一步接受核磁共振(MRI)檢查。日本宮內廳今(10日)發表確認德仁天皇有「攝護腺肥大」症狀,為了保險起見,要進行病理組織檢查。
    2022/11/10 12:44
  • 間諜信件流出!普欽「被證實」罹患帕金森氏症+雙癌症

    近年來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ímir Pútin)屢次遭傳身體狀況亮紅燈,在他出席公開場合後,也有許多針對其身體狀況的解讀。現在又有外媒掌握洩漏的克里姆林宮內部文件,聲稱普欽「確實」罹患有帕金森氏症與胰臟癌,還有傳聞稱普欽也患有列腺癌,甚至為了維持身體機能,使用了大量的類固醇,更注射各種止痛藥。
    2022/11/02 08:58
  • 總是頻尿?每2男就1人「攝護腺肥大」 專家曝改善妙招

    常覺得頻尿、小便困難,甚至出現尿失禁困擾嗎?有類似症狀的民眾要注意了,根據資料統計,在台灣50歲以上男性每2人就有1人遭「攝護腺肥大」纏身,由於前列腺腫大壓迫周圍膀胱及尿道,進而導致尿急、排尿疼痛,嚴重者還可能引發感染、腎水種等問題,是不可小覷的疾病之一。
    2022/11/02 05:00
  • 這款藥年用200萬顆!恐引發罕見腦膜瘤 食藥署急公告加警語

    食藥署今(15)公告,監視國際藥物安全訊息時,注意到含cyproterone成分藥品可能具有引起罕見腫瘤性腦膜瘤風險,且隨劑量累積而加重其風險,含cyproterone成分藥品主要用於治療雄性激素相關的特殊避孕、嚴重性慾過強、前列腺腫瘤、重男性化症狀,食藥署指出,國際有發現此藥會引起腦膜瘤,國內尚無相關通報,但評估後決定修訂高劑量藥品適應症、增列禁忌症且加註警語。
    2022/09/15 11:01
  • 「尿尿超過20秒」是警訊 蹲著上也不行

    排尿是人類維持新陳代謝最基本的生理需求,雖然多數人並不會觀察自己的排尿情況,但排尿的時間和姿勢卻和健康息息相關。美國密西根大學的米勒博士(Janis Miller)表示,若排尿時間明顯少於或超過 20 秒,可能是太頻繁如廁或憋尿太久;而尿液流速也可能預示著膀胱炎、膀胱結石、前列腺問題等健康問題;甚至蹲著上廁所也是對健康有害的錯誤行為。
    2022/09/11 13:40
  • 「這些日用品」恐罹癌!6歲女童胸部發育 凶手竟是洗髮精

    環境荷爾蒙就在你身邊!醫師指出,塑料用品如文具、衣著、紙餐盒、指甲油、洗衣粉、洗髮精等日常用品,皆是環境荷爾蒙的來源;若長期接觸會導致子宮內膜異位症、乳癌、子宮內膜癌、前列腺癌、睪丸癌等癌變。另外對兒童也會導致性早熟現象。
    2022/09/02 16:41
  • 等不到紅浩克了!《復仇者聯盟》羅斯將軍病逝享壽71歲

    生涯曾四度榮獲奧斯卡男配角提名、且曾以1988年的《意外的旅客》獲得台灣第26屆金馬獎最佳外片男演員獎的美國資深男星威廉赫特(William Hurt),近年來最為人所知的角色就是漫威系列超級英雄電影裡的「雷霆羅斯」將軍一角。而繼他在《黑寡婦》中展現精彩演出,讓影迷們期待接下來能看到他的「紅浩克」扮相,但如今卻傳來噩耗,根據他的兒子亞歷山大赫特的說法,他的父親在美國當地時間週日(13日)因前列腺癌病逝波特蘭的家中,享壽71歲。
    2022/03/14 16:25
  • 罹早期舌癌拒治療 複診醫驚「脖子全歪」:不到1個月亡

    根據衛生福利部統計資料,2020年十大癌症死亡率依序為氣管、支氣管和肺癌,肝和肝內膽管癌,結腸、直腸和肛門癌,女性乳癌,前列腺(攝護腺)癌、口腔癌、胰臟癌、胃癌、食道癌、卵巢癌;就有醫師分享,曾經遇過一名患者罹患第一期舌癌,起初怕影響正常生活,果斷拒絕治療,殊不知後來想要治療的時候已經為時已晚了。
    2022/03/09 19:28
  • 曾連10次登「紅白」!日本歌手西鄉輝彥癌逝享壽75歲

    日本60年代明星西鄉輝彥驚傳因罹患前列腺癌於東京病逝,享壽75歲。他在過去曾連續10次站上NHK「紅白歌唱大賽」舞台,並唱紅《星星的佛朗明哥》等經典名曲,也是被稱為昭和歌謠的「御三家」其中一人,過去曾風靡整個世代。
    2022/02/22 09:53
  • 《六人行》元老級男星患前列腺癌病逝 享年59歲

    美國男星詹姆斯.邁克爾.泰勒(James Michael Tyler)過去曾在經典喜劇影集《六人行》(Friends)中飾演的咖啡廳店員「岡瑟」(Gunther)一角,今年6月受訪時透露自己罹患前列腺癌,沒想到今(25)日突傳病逝消息。泰勒的經紀人稍早也證實,泰勒已於週日早上在洛杉磯的家中離世,享年59歲。
    2021/10/25 09: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