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12元備份趙詠華不認罪洗菜寶林茶室微軟投資Keep功能鄭華娟
  • 搜尋:

    前公婆 結果共8筆

  • 被指用「毒菇」狠殺前公婆釀3死1命危 澳女喊冤:我也中毒

    澳洲維多利亞省(Victoria)7月底發生一起食物中毒事件,45歲婦女派特森(Erin Patterson)下廚宴請前夫一家人,沒想到食材裡竟然混入了毒性超強的「死帽菇」(death cap mushroom),造成3死1重傷的慘劇。派特森不僅被警方視為嫌疑人,還被各界當成狠心殺害前夫家的毒婦。如今她也發出聲明,表示自己當時也因為中毒送醫,還首度公開當天使用的香菇是分別在兩家不同的超市購買,強調絕對沒有理由傷害家人。
    2023/08/15 17:00
  • 香港名媛分屍案新進展!蔡天鳳前夫躲碼頭欲潛逃出境被捕 

    香港28歲名媛蔡天鳳分屍案震驚社會,警方早前率先於24日凌晨逮捕蔡天鳳的前公婆及大伯(前夫的哥哥),前夫則下落不明。不過根據港媒最新報導,香港執法人員已經於今(25)日中午在東浦碼頭抓到試圖潛逃出境的前夫,並且以涉嫌「謀殺」將他拘捕到案。
    2023/02/25 15:02
  • 香港名媛蔡天鳳慘遭前夫家分屍 疑「警長」公公一手策劃

    香港名媛蔡天鳳慘遭前夫一家人分屍命案震驚社會,警方24日逮捕死者前公婆及大伯。如今消息傳出,被定調為這起命案主謀的死者前公公為香港「前警長」,18年前辭職離開警隊後,一家人在近幾年都是仰賴蔡天鳳的接濟生活。警方初步調查懷疑,蔡天鳳與前夫家有「巨額金錢糾紛」,進而策劃這起駭人凶殺案。
    2023/02/25 12:56
  • 霸佔媳房子5年 前公婆「當成自己家」嗆:要死在這

    大陸湖北襄陽一名陳姓女子,2016年和劉姓前夫離婚,當時雙方協議,女方婚前購買的房子歸她所有,孩子監護權也由她取得,沒想到前公婆竟以看孫子為由,大剌剌地住了進來,而且一住就是5年之久。陳女最後受不了,一狀告上法院,法院判決將前公婆驅離,判決出爐後2小時內就強制執行。
    2021/09/27 04:44
  • 大姑除夕回家氣喊離婚 媳睹前公婆「差別待遇」崩潰

    婆媳關係向來是女性婚姻之路的一大難題,不少媳婦感嘆,很難被婆婆當作親女兒看待。作家H透露,友人離婚後仍被叫去前夫家煮年夜飯,直到某天聽到前大姑和前公婆的對話內容,決定再也不去幫忙。
    2021/02/15 23:20
  • 發現大聘被「暗槓」怒告!「婚禮紀錄片」卻害她沒討到錢

    結婚的聘金,總是讓許多人傷透腦筋,甚至還可能產生誤會與心結!就有一名翁姓女子跟先生結婚不到半年離婚,前夫要求給付生活費,沒想到卻意外曝光了公婆有偷偷收聘的秘密,讓女子氣得控告前公婆,一審根據新娘母親的老閨密的證詞,判決公婆必須歸還。沒想到二審時,法官根據婚禮紀錄片後,逆轉判翁女敗訴。
    2019/09/06 09:11
  • 小三傳「下體不舒服」女模憤離婚!拒前公婆利誘復合

    23歲的伊林女模周家欣擁有氣質甜美長相、高挑身材,被封為「小林嘉欣」,然而她卻是名苦命的單親媽媽。早前她和交往5年、大她12歲的男友登記結婚,沒想到卻在預產期前5天發現老公偷吃,小三傳簡訊給老公「昨天做完後,我今天下體不舒服」,男方還回覆「弄痛你了」,讓周家欣憤而提離婚,獨自撫養兒子長大。如今兒子已2歲,前公婆卻又積極利誘勸她回頭,周家欣斷然拒絕。
    2018/03/26 18:56
  • 打兒190下遭前公婆告 母獲緩刑

    新北市一名林姓母親離婚後,孩子交由夫家撫養,去年暑假,9歲兒子到她家暫住,卻貪玩電腦超過約定時數,又撒謊說是弟弟玩的,讓她氣得拿麻將牌尺打兒子手心、臀部共190下,前公婆發現孫子被打到多處瘀青,氣憤控告她涉嫌傷害;林姓母親認罪,承諾以後會採取溝通教育,法官因此判處她拘役40天,但緩刑2年。
    2011/04/17 11: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