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車禍死亡車禍游泳禁賽規模8.7強震納豆重建手術模仿犯細胞診斷0423花蓮地震米崙斷層
  • 搜尋:

    前保桿 結果共27筆

  • 開千萬麥拉倫半路沒電 困車內警民合力救

    新北市有一名31歲黃姓男子,駕駛一輛千萬超跑出門,結果車子沒電半路拋錨,連車門也打不開,趕緊報警求助,最後駕駛和熱心民眾一起合力才終於把門打開,專家表示,這類超跑其實有安全機制,除了手動壓車窗,前保桿進氣孔也有繩索,一拉引擎蓋就會打開,就能將電瓶充電。
    2024/04/12 19:19
  • 遊覽車「倒退嚕」撞車還控對方錯 被撞駕駛怒:做賊喊捉賊

    高雄一位蔡先生,21日下班時間,開車回家在路上停等紅燈時,突然遇到前方的遊覽車往後滑,撞上他的前保桿,原本是沒人受傷的簡單車禍,但他不滿司機筆錄提到,是他往前追撞,還抱著小孩開車,讓他氣炸了,加上對方不願提供行車紀錄器,氣到上網PO文,希望當時的目擊者能夠幫忙。
    2023/11/23 21:36
  • 王陽明800萬愛車撞壞了! 修好「只花30元」網笑瘋:經濟實惠

    藝人王陽明(Sunny)熱愛改車與玩車,他和好友Ryan共同創辦的生活品牌Empire Motor Club(EMC),時常透過社群以及VLOG分享。不過昨(27)日他在IG分享愛車下巴(前保桿空力套件)掉落,無奈至極的他拿起透明膠帶黏回去,只花30元修好車的他更自嘲:「這是手工改車!」
    2023/10/28 07:00
  • 熄火倒車撞「藍寶堅尼」 金髮女嚇到啜泣

    新北市發生車禍意外,一名金髮女騎士不慎撞倒了一輛價值超過1300萬的小牛,現場情景讓用餐客人大為驚訝。這起事故發生在新北市板橋,年約20歲的林姓女騎士,當晚與朋友相約在咖啡廳碰面。她熄火後,試圖倒車,然而車輛失去控制,撞上停在旁邊的藍寶堅尼車頭,導致前保桿板金和漆面受損。
    2023/07/06 22:53
  • 男子逆向走上國道 遭三車撞擊死亡

    8號深夜國道1號高速公路發生一起行人誤闖被撞擊死亡的意外,警方在8日23時44分接獲通報,國道1號北向6.8里五堵路段有發現行人行走在國道上,於是立即通報線上巡邏車前往查看,2分鐘後即接到民眾報案行人被車輛撞擊,立即通知119派救護車消防車,員警在抵達現場後發現行人遭壓在一部自小客車前保桿下,男子已明顯死亡。
    2023/03/09 10:19
  • 北投路口碰碰車!看到綠色的燈就走 駕駛違規直行撞2車

    台北市北投區大業路和承德路口,今(16)日凌晨1點多發生三車對撞事故!辛姓男子當時直行承德路,卻沒依照該路口指示,一看到右轉燈亮就起步,才會和對向計程車以及黑色轎車發生碰撞。辛姓男子撞擊力道之大,車頭嚴重凹陷變形、前保險桿脫落,但好在三人都沒有受傷。
    2022/12/16 14:58
  • 轎車被「扒一層皮」 貨車擦撞倒勾掀板金

    南投草屯一起車禍意外,小貨車和轎車路中擦撞,但貨車沒有受損,反倒是轎車右側兩片車門像是被扒了一層皮,板金掀開來,汽修師父說,可能是超車時,轎車板金被貨車的前保桿的倒鉤勾到,整片掀開來!
    2022/07/12 15:31
  • 拖吊傷保桿?駕駛提告求償被駁 法院:要提國賠非找「助手」

    高雄一名呂姓男子,二月底車輛違停遭到拖吊,由於領車時,發現前保桿受損,懷疑是拖吊過程遭到刮傷,要求業者賠償,由於雙方溝通無效,讓他氣到提告,但法院最後也駁回他的求償,理由是,業者屬於警方的助手,當時在執行公務,因此要提國賠而不是針對個人。
    2022/06/13 20:11
  • 男拒警盤查加速逃!撞機車路中留「下巴」 車牌露餡遭逮

    新北市三重分局員警今(21)日凌晨於轄區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一輛白色轎車停在路旁,引擎發動、但沒開大燈。員警當下覺得奇怪,上前欲詢問車主狀況,殊不知駕駛一看到警察靠近,馬上倒車迴轉離開現場。員警隨即通知線上警網攔截圍捕,追逐過程中,駕駛還撞上機車騎士導致對方受傷,但急著逃跑的他,不顧前保桿脫落直接離開,警方也靠這上頭的車牌號碼,順利抓到人。
    2022/05/21 13:58
  • 網紅草爺「戰車」傷痕累累幾乎毀容!進廠維修花費破7萬

    網紅團體「含羞草日記」團長草爺,平常因為工作的關係需要南投台北兩地跑,因此也購入了Toyota Grandvia當作公務車代步。經過一年的使用歷程之後,這台草爺口中的「戰車」也歷經了多場戰役,留下了許多戰損痕跡。包含車頭前保桿刮傷,車側也是留下滿滿刮痕,車尾也有明顯擦傷痕跡,保險桿還掉了下來,甚至就連車頂都有受傷。
    2022/03/11 22:21
  • 休旅車陷火海「剩骨架」 駕駛:開一開有異音

    國道3號南投段發生火燒車,28歲張姓駕駛開休旅車,要從台中到斗六,開30分鐘後聽到前保桿有怪聲音,不久後起火燃燒,火勢猛烈一路延燒到引擎室,整部車燒到剩骨架,所幸無人傷亡。
    2022/02/08 15:16
  • 碰到擋泥板竟一巴掌拍碎車窗 金鐘得主遭玻璃劃傷濺血

    第54屆金鐘獎「非戲劇類節目攝影獎」得主凌柏瑋,日前駕車行駛在和平東路二段上時,前方一輛雙載機車突然停下來,機車乘客下車後竟「一巴掌」直接敲破凌柏瑋車窗,害他臉部、額頭都被飛濺的玻璃劃傷,機車乘客還怒氣沖沖地直說,是因為凌柏瑋開車撞到他們才會如此生氣。部過轄區警方到場調查後,發現是機車的「擋泥板」疑似被汽車前保桿碰撞,當場將人依傷害及毀損罪帶回偵辦。
    2021/12/11 11:55
  • 商用車設計遭鄉民挑戰 網:前保桿裝木蘭飛彈?

    關於藝術或美學這件事,其實是很主觀的,不過每當有新車上市,從車輛整體風格到每個細節的處理,難免會被車友們拿來品頭論足一番!哪些讓人設計很問號、很莫名,哪些又是很有戲很到位、簡直萬人迷!?在知名論壇網站上,就有網友對一輛人氣商車很有意見,主角是甫上市的Zinger Pick Up商用皮卡。
    2021/11/04 16:21
  • GR 86跟BRZ都一樣? Toyota邀車主賽道試駕親自感受

    共享平台、動力以及傳動系統,Toyota GR 86與Subaru BRZ不只是雙生車款,更被戲稱是拆開Logo、換掉前保桿幾乎兩款車幾乎就是一模一樣。儘管先前曾傳出Toyota社長豐田章男宣稱將會讓GR 86與BRZ有更顯著差異,但是今年4月發表的新世代GR 86,依舊是與BRZ有著極為相似的內、外觀設計。為了凸顯GR 86與BRZ之間的差異,Toyota Gazoo Racing在宣告GR 86於日本上市同時,表示將在Fuji Speedway賽到舉行Fuji 86 Style with BRZ活動,除了展示新款GR 86之外,還將以試駕體驗活動讓民眾實際感受兩者不同。
    2021/10/29 18:30
  • 買菜車裝空力套件真有用? 網曝關鍵差異

    許多性能車在外觀上都會配置空力套件,從前保桿的定風翼、下包圍,再到側裙、後下擾流、尾翼等等,不只造型帥氣還具有實際的空氣力學作用,而近年來車市競爭激烈,很多一般大眾化的家庭用車,原廠也開始為它們配置空力套件,以增加產品賣相。
    2021/08/30 13:13
  • 小改款BMW 3系列疑似曝光! 前保桿、車燈造型改最多

    BMW 3系列是品牌當中相當熱門的房車產品,現行G20 3系列自2018年亮相以來已經有3年的時間,因此外媒推估全新小改款3系列可望在2021年底或者2022年正式亮相,甚至已經有媒體捕捉到小改款3系列的測試畫面。而這次從IG社群平台所外流的照片,更是可以見到無偽裝的車頭造型,因此也引發車迷討論。
    2021/07/22 17:46
  • 新世代M2長這樣? 沒有大鼻孔走「雙大口」造型你可以嗎?

    G42 2 series coupe才在上週正式發表,最強性能版本M2還沒個影子的情況下,近日Instagram上有著疑似G87世代 M2前保桿照片,並且也有國外網友利用這個前保桿造型合成照片。新世代M2外觀真的會長這樣?儘管非原廠消息,但這個帳號先前也洩漏過正式版G80 M3前保桿,所以這份消息還真有幾分可能性!
    2021/07/12 15:12
  • 全新ADAS平台小改XC60搶先搭 有望支援OTA擴充更新

    緊跟在品牌首款純電動跨界跑旅C40 Recharge之後,Volvo以2022年式姿態發表現行世代XC60改款更新,換上更精緻前保桿設計,搭配融入隱藏式排氣管的車尾造型與全新式樣尾燈,為XC60帶來更新穎視覺感受。不過,Volvo將這波XC60改款重點鎖定在車內車載多媒體系統升級與ADAS先進駕駛輔助系統強化,除了改用以Android Auto車載作業系統為基礎的多媒體系統外,還配備全新世代,具備可擴充性的ADAS先進駕駛輔助系統平台。
    2021/03/10 23:41
  • 小改款Honda Odyssey來了? 能源局數據疑似曝光

    台灣汽車市場熱銷的7人座MPV Honda Odyssey,11/5正式在日本發表小改款車型。外觀方面,水箱護罩造型這次也做出了相當大的改變,改成了六角形設計。兩側頭燈組也和水箱罩巧妙融入,呈現飛翼造型。前保桿兩側也具有相當不錯的立體感效果,整體搭配起來讓人感受到車頭面容多了更多大器的橫向線條。
    2020/12/14 00:30
  • NX 200運動化升級不加價 全面晉升F Sport都會風尚版

    藉由2021年式車型導入機會,Lexus為NX 200車系推出都會風尚車型,保留先前曜黑時尚版配備,再增加F Sport前保桿導流設計,同時擴大至NX 200菁英版、NX 200菁英Plus版與NX 200豪華版等車型,並維持與先前曜黑時尚版相同價格,分別為157萬元、167萬元與173萬元。
    2020/09/02 00:00
  • 紐柏林最速主管房車登場 Panamera小改款499萬起

    Porsche Panamera是一款性格特質對比強烈車型,擁有純正跑車的強悍性能與豪華房車的舒適性。小改款Panamera Turbo S的全新前保桿設計則具有面積更大的進氣口,採與車身同色的設計使其與車身水平式融合,日行燈的間隔也較過往明顯開闊。另外重新設計的車尾燈條與行李廂蓋輪廓結合,在視覺上與兩側LED尾燈組融為一體。
    2020/08/27 12:39
  • 留關鍵證據!撞飛路人 警調電眼揪肇逃駕駛

    桃園蘆竹區日前發生一起死亡車禍,死者當時從八德一路的資源回收場走出來,要到小貨車拿東西,結果一輛黑色轎車疾駛而過,直接撞上他,送醫之後傷重不治,只是警方獲報到場,發現一個關鍵證據,被撞斷的後照鏡,調閱了數十支監視器,發現一輛轎車駕駛,撞了人後竟然還當作沒事開車回家,明明前保桿都撞斷了,卻辯稱不知道有撞到人。
    2020/04/29 12:37
  • 國道飛來「鋁梯」 車頭「重傷」駕駛驚嚇

    國道掉落物時有所聞,但高雄一名小姐遇到的卻是天外飛來的鋁梯,這起意外21日中午發生在國道中山高,鼎金交流道北上路段,鋁梯當時已經掉落在快車道,沒想到被前方車子壓過彈飛,才會撞上後方車輛,造成前保桿、右車燈以及葉子板毀損。另外同時段仁德交流道附近,也有聯結車載運的木條掉落,砸到後方車輛,警方說違規駕駛最高可是會被處9千元罰鍰。
    2017/06/23 12:26
  • 獨家/車友怒控上當! 改裝不成還被拆零件變賣

    高雄一間改裝車廠老闆遭到指控,投訴民眾說將愛車交給老闆改裝,但經過3、4個月後,才發現車子不僅沒改裝零件卻被拆解變賣,老闆捲款落跑,彰化一名車友最誇張,愛車前保桿、後保桿以及引擎蓋都被拆掉變賣,先前繳的改裝費3萬元也拿不回來,目前受害車主約有將近20人,但有些人因為礙於軍人身分不想報案,也有人是聽說老闆有幫派背景,嚇得想說乾脆自認倒。
    2016/06/07 18:04
  • 心虛…男子詐欺以為遭通緝 街頭撞車、撞警

    街頭上演電影情節,台中一名蔡姓男子詐欺案在身擔心遭到通緝,看到警方盤查心虛想逃跑,不顧前後車輛多,嫌犯竟然想要在警車和黑休旅車夾縫中衝出一條路,過程中衝撞黑色休旅車左前保桿和警車右後保桿,更不小心撞倒一名員警,造成員警右小腿閉鎖性骨折,這名嫌犯被逮後在車上搜查出K他命殘渣袋和K盤等證物,但沒有毒品重量,警方也疑惑問這名駕駛,需要這麼激烈嗎?
    2015/12/08 12: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