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規模8.7強震戲劇懷孕外國遊客品牌天道觀光人數出軌後事台體大
  • 搜尋:

    削掉 結果共143筆

  • JR紀言愷「大女兒」過世2年走不出! 不拚二胎抱老婆哭:爸爸想見妳

    紀言愷(JR)和卞慶華(卞卞)主持八大綜合台《世界第一等》,前往菲律賓出外景,兩人今(1)日出席播出記者會,分享過程中的趣事與驚險經歷。紀言愷笑說,卞慶華對每個事物很好奇,就像一隻「拉不拉多」,他得要常常提醒注意安全,爆料卞慶華好幾次跟危險擦肩而過,把手指的皮削掉一塊外,還差點切斷手指,卞慶華分享在搭輕航機時,看到教練放手那瞬間,不禁冒出人生片段,紀言愷則說在機上看到從旁飄過的雲朵,想到當天使的「大女兒」白色博美,「當時靠雲很近,很想她。」
    2024/04/01 16:14
  • 高雄仁武遊覽車撞涵洞1死14傷 「車頭被削掉」恐怖畫面曝

    高雄市仁武區水管路今(20)日晚間8時許驚傳一起交通事故,一輛遊覽車疑撞上涵洞限高,車頭嚴重毀損,車上受傷15人,1人無生命跡象,現場消防尚在釐清事故情況。晚間9時30分回報,現場1人已死亡。
    2024/03/20 22:04
  • 悚!南投BMW插進聯結車 「車頭當場被削掉」駕駛慘死

    昨(21)日下午3點多,在南投縣草屯鎮發生一起死亡車禍,年約60歲的鄭姓男子開著一輛黑色BMW轎車,在行經一路段時,因不明原因,撞上路邊停在白線內的全聯結車,由於撞擊力道很大,車頭瞬間炸開、幾乎全毀,救護人員到場後,將鄭男救出時,他已失去呼吸心跳,經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2024/02/22 12:40
  • 防癌穩血壓!吃蘋果少「1步驟」營養更多 營養師曝5大功效

    台灣一年四季都可以吃到蘋果,許多人習慣將皮削掉在食用,不過營養師表示,蘋果皮含有多酚類、類黃酮、三萜類、維生素A、C以及膳食纖維,有助於預防心血管疾病,連皮一起吃得到的營養更多!
    2024/01/02 22:38
  • 進口車商開千萬麥拉倫超跑 市民高架自撞車頭削掉剩一半

    台北市中正區市民高架今(23)日凌晨發生自撞車禍,毀損的還是千萬超跑麥拉倫!陳姓男子當時獨自開著該輛要價1300萬的麥拉倫外出,行經上述路段時疑似輪胎壓到橋樑銜接處鐵片縫隙,導致車子打滑失控、自撞護欄,麥拉倫車頭被削掉一大塊、幾乎半毀,好在陳姓男子並無受傷。
    2023/12/23 10:51
  • 超涼!省冷氣錢 「敞篷遊覽車」國1奔馳

    國道1號桃園段,2日出現一輛車頂被削掉一大半的遊覽車,完全沒玻璃遮蔽,路過駕駛笑說,哇!通風效果超級好,一方面也擔心這樣上路真的不違法?如果有物品或碎片玻璃飛出來怎麼辦,經過調查發現,這輛遊覽車就是10月底誤闖振興地下道的護專校車,這回司機是要開去維修,才會冒險上路,不然請拖吊業者來,少說要花5千塊以上。
    2023/12/04 19:31
  • 陳仙梅遇車禍意外!眼睜睜看車子撞過來 還原驚悚情景忍不住哭了

    「本土劇一姐」陳仙梅驚傳車禍意外!近來忙著拍攝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的她,昨(28)日搭劇組車出外景,途中遭一輛直行車給高速撞上,猛力衝擊導致整輛車撞到人行道,車頭更是削掉整塊,相當驚險。今(29)日陳仙梅照常進棚拍攝,公司特地準備豬腳麵線讓她趨吉避凶,提到目前心情,她坦言依然感到恐懼不已,甚至一回想起車禍情景,忍不住落下了眼淚。
    2023/08/29 17:38
  • 小黑狗渾身血倒捷運站!苦撐3天傷重身亡 最後身影曝

    台中市有民眾4日下午經過捷運大慶站,看到一隻小黑趴在斜坡上,全身是血,半張臉還被削掉,耳朵和頭部等多處都有大面積撕裂傷,動保處獲報火速將小黑送醫,搶救3天後仍不幸死亡,動保處初步研判,疑似遭受車禍撞擊所致,至於案情真相為何,目前仍在積極調查中。另外,小黑狗生前畫面也跟著曝光,只見牠活蹦亂跳地在路上「亂亂蛇」,完全看不出異樣。
    2023/08/10 12:35
  • 姐弟戀情殺!恐怖男持刀砍女友、還想燒死她 車禍曝犯行遭起訴

    台中市豐原區今(2023)年4月中旬發生一起情殺案,44歲林姓男子跟51歲女友吵架後,先是拿西瓜刀砍傷對方,後來還將人押上車,過程中發生車禍,警方到場發現王女全身是血,鼻子還被削掉,這起案件才跟著曝光,檢方偵查終結,林男被依殺人未遂罪嫌起訴。
    2023/08/10 11:32
  • 痛心!小黑狗疑遭虐「半臉被削掉」倒捷運站 撐3天仍走了

    台中捷運大慶站驚傳虐狗案,有民眾4日下午經過此處,看到一隻小黑躺在斜坡上,渾身是血,耳朵和頭部等多處都有大面積撕裂傷,疑似被人砍傷。對此,動保處獲報火速將小黑送醫,經治療3天後仍不幸死亡。至於究竟是誰痛下殺手,動保處也正與警察單位聯繫,盡快抓出兇嫌。
    2023/08/09 16:22
  • 1秒變敞篷!遊覽車衝撞限高桿「上層被削掉」 驚悚畫面曝光

    新北市蘆洲區今(4)日發生離譜事故,一台雙層遊覽車行經二重疏洪道時,竟突然撞上限高桿,強烈撞擊力導致上層直接被掀起來,恐怖畫面也於網路上瘋傳。對此,經警方調查後說明,遊覽車應是不熟悉路況,釀成誤撞限高桿意外,而剛維修好的遊覽車則嚴重損毀。
    2023/07/04 19:56
  • 入住寵物友善飯店 愛犬「遭門刮傷流血」

    入住寵物友善飯店,結果狗狗卻意外受傷!高雄有遊客帶愛犬出遊,入住花蓮市區一間寵物友善飯店,結果只是上樓放個行李,回頭就看到寵物房都是血跡,而狗狗的鼻子則被門削掉一塊皮,當下趕緊帶去動物診所,飼主質疑寵物房鐵網生鏽、木門掉屑,認為根本不是安全的居住環境。
    2023/06/08 19:03
  • 女租iRent違規左轉!撞車害失控衝人行道 兩車車頭全爛

    新北市一名楊姓女子昨(10)日晚間租了iRent載朋友出門,行經樹林大義路欲左轉三峽學成路時,未依號誌行駛,導致她撞上對向直行轎車,車頭幾乎被削掉。不過遭撞的轎車更慘,當場失控往路邊衝,撞毀消防栓還衝上人行道,導致現場水花噴濺,車內駕駛和三名孩子通通受傷送醫。
    2022/11/11 10:48
  • 直擊船舶「爬五層樓梯」 翻越40層樓高三峽大壩

    位於大陸湖北宜昌的三峽大壩,削掉了18座山頭,建造了世界上,第二大的船閘。由於壩上跟壩下的長江水位高低落差上百公尺,因此船舶得像爬樓梯一樣,逐步上升到壩頂,相當於翻越40層樓高。
    2022/09/20 17:45
  • 鳴笛聲聽不到?7旬翁駕百萬保時捷 削掉救護車保險桿

    高雄一部救護車今(4)日上午值勤途中,於新興區的路口,與一部市價5百多萬的黑色保時捷發生擦撞,救護車車保險桿整塊脫落,保時捷車門凹陷,所幸車上沒有病患,無人受傷。經查,該名保時捷駕駛是一名蘇姓老翁,沒有酒駕情勢,他供稱,直行反應不及,才會撞上左轉的救護車,但他涉及未禮讓救護車,恐挨罰且吊銷駕照。
    2022/09/04 15:59
  • 「女版彭于晏」黃心娣苦練摔角 失去痛覺「回家驚覺少一塊皮」

    39歲演員黃心娣因演出古裝劇《蘭陵王》「玉兔」一角打開知名度,她先前因拍攝摔角電影,為了練出好身手、受摔角訓練半年,摔到遍體鱗傷,正式拍攝時還不慎削掉一塊皮,還因腎上腺素讓她失去痛覺,直到收工回家才發現受傷,憑藉這股衝勁感動台灣柔術理事長蔡坤龍,認為她堪稱「女版彭于晏」,為台灣柔術協會代言非她莫屬,盛讚她有體育精神。
    2022/05/10 17:32
  • 小東地下道又出事!小貨車誤闖機車道 限高護欄遭撞倒

    台南小東路地下道因設計問題,經常有轎車誤闖機車道,去年更發生過統聯客運不慎駛入,車頂上半段被「削掉」的意外,昨(10)日晚間類似的情況又再度上演。一名小貨車駕駛疑似不熟路況,闖入機車道撞倒限高護欄,導致機車道整個封閉。民眾黨台南市黨部也指出,雖台南市鐵路即將地下化,仍希望相關單位先做有色鋪面引導車流。
    2022/04/11 14:00
  • 砲彈射進基輔大樓! 外牆遭轟出「凹洞」畫面超驚人

    烏俄戰火未停歇,如今首都基輔已然成為戰場前線。烏克蘭外交部長庫列巴(Dmytro Kuleba)今(26)日於推特上公開一張位於基輔的大樓嚴重受損的照片。據悉,該棟大樓位於基輔第二機場附近的一棟民宅大樓遭砲彈擊中,不僅硬生生被削掉一角,還不斷冒出濃煙。基輔市長克里契科(Vitali Klitschko)透露,救援人員已經趕到現場,不過目前尚無法確認傷亡情形。
    2022/02/26 16:39
  • 砂石車對撞 車頭削掉一半輪軸撞斷彈飛

    南投水里產業道路,發生砂石車對撞意外,一輛粉紅色車頭的空砂石車,要到濁水溪床在砂石,轉彎處和滿載的砂石車對撞,撞掉對方的後輪軸,自己車頭削掉一半,駕駛受困車上被救出。
    2022/02/18 19:03
  • 自己變大?區間車碰的一聲 A到追分站月台 台鐵:已改善

    台鐵昨(16)有一輛區間車行經追分車站,竟然A到月台傳出巨大聲響,所幸乘客沒有受傷,僅列車有所磨損,台鐵指出追分車站因為工程自去年8月啟用臨時月台,突然於昨日發生此事,今(18)日立即削掉月台20公分,避免再讓列車擦撞月台。
    2022/01/17 11:44
  • 柿子怎麼挑?專家曝4大營養素 防心血管疾病吃這款

    不少民眾喜歡吃柿子,卻討厭柿子皮澀味口感。營養師林雨薇表示,柿子澀味來自「單寧酸」成分,屬植化素,能調整高血壓,預防心血管疾病;不過單寧酸易與蛋白質食物結合,進而影響消化,建議腸胃容易不適者還是將皮削掉再吃。
    2021/12/06 16:00
  • 車身像被削掉 國道疑爆胎撞護欄 姐妹1死1傷

    苗栗一對姐妹,上午開車要到湖口服務區上路途中,在國道疑似發生爆胎意外,車輛失控衝向路肩撞上護欄,甩尾180度後,左側車身嚴重撞進護欄,嚴重變形,乍看之下就像是車體被削掉一樣,乘客妹妹只有受到輕傷,但開車的妹妹因為坐在駕駛座內,搶救後仍然宣告傷重不治。
    2021/11/19 20:16
  • 秋冬咳不停!中醫師教超簡單潤肺湯 3步驟有效止咳

    電視氣象報告一直說「現在入秋了」、「霜降」等各種節氣到來,台灣地處熱帶、亞熱帶,很多人覺得天氣還很熱,不感覺秋天來了,但是早、晚總是忍不住會乾咳。台北慈濟醫院中醫師林亞萱表示,這就是秋冬秋燥引起常見的「夜咳」,建議可以吃梨子止咳。不過記得,煮梨湯時梨皮不要削掉,效果更好。
    2021/10/27 20:59
  • 水果變黑爛捨不得丟?營養師3點解析 親揭5大觀念

    水果變爛時總是捨不得丟嗎?削掉還能吃吧?營養師高敏敏說NO,得看看是什麼種爛法才知道能不能吃!她提出3種狀況來說明,尤其是發黴的水果不能吃,要趕快丟掉,並分享吃水果的5大正確觀念。
    2021/09/15 13:21
  • 水果變爛能吃嗎?專家授「3招」判斷 吃錯恐肝腎發炎

    許多人買新鮮水果回家,一不注意放久了就可能導致水果變黑變爛,不過有些人儘管看見水果外觀產生變化,卻依然捨不得丟掉,認為只要將黑掉的部分削掉就可以繼續食用。對此,營養師高敏敏也於臉書粉專發文,點出「3大情形」來解釋水果是否還能吃進肚,除外也分享挑選水果的3撇步及5大吃水果的正確觀念。
    2021/09/10 05: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