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抽佣激戰徐熙娣小S國小0423地震工友地震葉歡停班停課
  • 搜尋:

    剉屎 結果共5筆

  • 男子16次酒駕關4年 再度酒駕遭攔送辦

    基隆市51歲周姓男子9年來累積16次酒駕,前後入獄4年多卻不知悔改,2日再遭警方攔查,他聽到酒測值達每公升1.24毫克時,自己都直呼「剉屎了」,警方訊後將他移送法辦。
    2018/05/04 17:46
  • 老媽錯頻傳「3照片+愛心」 他嚇到剉屎不敢開

    現代人常使用手機通訊軟體,雖然相當方便,有時卻難免發生「錯頻」的尷尬情況。英國男子麥當勞(Liam McDonald)日前突然收到母親透過「whatsapp」傳來的訊息,內容有3張神秘照片,甚至還加上愛心符號,但隨後對方又說「是要傳給你爸」,讓他不知道該不該點開,深怕會看到「不該看的東西」。
    2017/11/15 22:32
  • 遭逮嚇到失禁!警驚「你剉屎喔」 通緝犯羞答:嘿阿

    波麗士大人平常要負責維護社會治安,就連抓通緝犯遇到對方拉褲子,還必須替他想辦法,實在很辛苦。台中警方日前執行街頭勤務時,看見一名男子行跡可疑,上前盤查後發現他是酒駕通緝犯;不料,正準備將他帶回局裡時,對方竟然「剉屎又閃尿」,讓員警嚇得驚呼「你剉屎喔!?」而男子還不好意思地回說「嘿啊」。
    2017/10/25 23:40
  • 驚到剉屎! 上廁所看見「龐然大物」

    日本宮島水族館今年喜迎50周年,除了館內知名的海豚秀之外,也規劃新展覽和替吉祥物取名等活動,吸引遊客前往參觀,不過近期讓宮島水族館造成話題的並不是這一連串的慶祝活動,而是遊客上廁所的驚魂記!
    2017/08/10 13:06
  • 瘋狂追車5分鐘卻不敢下車 嗆給自己聽

    台中有名小客車駕駛,開車往台中高鐵站的方向,結果在車道只剩一道時,遇到一輛車突然切到前面,車主嚇到急煞、按喇叭,之後疑似越想越不開心,竟然開始加速追車,一路長按喇叭、高速行駛、跨線、逆向,闖了至少6次紅燈,甚至還繞到對方車旁,嗆聲給自己聽,說對方嚇到剉屎,現在警方依照影片,初估兩方駕駛連續違規行為,至少個別要被開出15000元罰單。
    2016/09/08 13: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