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寶林黎明詩千面人事件粿條死亡炒飯症候群寶林茶室皇池激戰片寶林老闆相驗
  • 搜尋:

    剃鬍子 結果共6筆

  • 這是真愛吧!印度男擔心女友落榜 剃鬍子「男扮女裝」代考

    考試沒通過確實會讓人很頭疼,在日前有一名印度男子想出奇招要幫助女友考試合格。26歲男子辛格(Angrez Singh)由於擔心34歲的女友庫爾(Paramjit Kaur)考試無法合格,在本月(7日)時,他竟剃掉鬍子、化妝、穿上女裝,打扮成女友模樣代考,甚至還偽造准考證。沒成想卻被監考人員懷疑,最後進行指紋辨識才識破假身份。
    2024/01/24 14:36
  • 刮鬍子避開「2時間點」!食藥署曝原因:傷口易受感染

    定期刮鬍子是男性整理儀容時的例行公事,對此食藥署也分享,其實刮鬍子也有需要避免的時間點,分別是「劇烈運動前後」及「洗澡前」,以免微創傷口受到刺激並發炎。另外選購剃鬍化粧品時,也務必要挑選完整標示的產品,以免對皮膚造成影響。
    2022/08/10 15:55
  • 塔利班掌管範圍從女性擴至男性 理髮廳禁止幫男生剃鬍

    塔利班的魔爪,不只針對女性,現在還伸到男性的外貌打扮上。阿富汗南部的一個省份,當地所有的理髮廳被塔利班禁止幫客人修剪或剃鬍子,甚至在店內播音樂都不可以,誇張無人權的禁令,讓消費者跟理髮廳業者都傻眼。
    2021/09/28 13:57
  • 理髮新招!短裙妹跨坐男客身上剃鬍 男網友嗨翻了

    不少店家為了促進生意,常會舉辦活動搞噱頭。但最近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有理髮廳安排女性設計師幫男性理髮,但她身著短裙外,甚至還直接跨坐在男客身上,讓許多男性網友非常羨慕,紛紛直呼「我也該理髮了!」
    2018/03/13 12:03
  • 「鬍鬚太有型」 金城武原貌入鏡拍廣告

    好久不見的金城武,除了趕拍新電影,也趁空拍廣告,最近又開拍了一個男性保養品廣告,當中有6款造型,沒想到俊帥有型的他,沒多做整理,臉上的鬍鬚也沒剔,就到現場,卻讓導演直呼怎麼連沒剃鬍子的金城武,都好帥,決定成為6種廣告中的其中一種。
    2011/01/04 11:35
  • 響應愛心籌款 校長甘願剃鬍

    散播愛心,不但小學生不落人後,連校長也要大力響應,美國佛羅里達州一座小學的校長日前在全校師生面前被學生剃鬍子,為的就是響應學生推動的愛心募款活動,場面有趣又不失溫馨,帶您一起去看看!
    2004/02/11 12: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