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婚外情華為安歆澐台大醫捷運國中楊大正李千娜黎明詩人生尾路
  • 搜尋:

    剁骨 結果共10筆

  • 毛骨悚然命案回顧/蛇蠍女分屍鮮肉小開 密謀2年狠心剁骨焚燒

    9年前,台中豐原一名研磨工廠小開下班回到家,搭電梯上樓後,就此人間蒸發,等到警方找到他,人已經變成屍塊,頭顱被砍斷,還有汽油燃燒痕跡。警方抽絲剝繭調查,發現這竟然是一起經過縝密計畫的恐怖分屍、焚屍命案,背後還扯出一段姐弟戀情……。
    2023/09/12 11:04
  • 妙齡女深夜遭陌生男持「剁骨刀」砍後腦 濺血骨裂急送醫

    昨(15)日晚間10時許,新北市林口區發生一起持菜刀隨機攻擊案件,一名25歲的葉姓女子走在中正路上,卻突然有一名鍾姓男子騎機車靠近,停車後就直接拿出「剁骨刀」,朝葉女的後腦勺砍下去,當場爆血。隨後鍾男便騎乘機車逃逸,警方於今日上午9時許將人查緝到案,訊後殺人未遂、傷害、竊盜、妨害公務罪等,移請新北地檢署偵辦。
    2022/11/16 16:06
  • 小燈泡案更一審宣判 仍判王嫌無期徒刑

    王姓男子涉嫌於105年當街殺害3歲女童小燈泡,一審、二審均判無期徒刑,經最高法院發回更審,台灣高等法院更一審今天宣判,仍判王嫌無期徒刑,還可上訴。
    2020/01/21 10:30
  • 不當堯帝變溥儀!小燈泡凶手再出狂言「閻羅王要投胎」

    2016年在台北市內湖區當街持剁骨菜刀剁斷3歲女童小燈泡的凶手王景玉,一二審均遭判無期徒刑。案經撤銷發回後,高院更一審首次開庭時他自稱有精神疾病可減刑,今(5)日開庭他又說「我是溥儀,籍貫浙江,小女孩是閻羅王,因為閻羅王要投胎他才下手」。
    2019/03/05 12:37
  • 扮痴情逃死刑 陸女為財分屍小鮮肉

    4年前,當時46歲,已經當了阿嬤的中國籍女子黃靖雯,殺害了小她11歲的男友藍坤俞,還冷靜的放血、支解,甚至焚屍棄置;當時她泣訴「真心換絕情」,投資情郎創業,人老珠黃卻遭拋棄,曾在網路引起部分網友的同情,且黃女在法庭上扮可憐,逃過一死,獲判無期徒刑,至今死者家屬憤恨不平。
    2019/02/26 11:09
  • 驚!市場持剁骨刀揮舞 警奮勇奪刀壓制

    買菜時間,竟然有人持專門剁豬骨頭的刀子,在市場邊的大街上沿路揮舞?這是發生在嘉義市的同仁市場,男子情緒失控,衝進豬肉攤搶了一把剁骨刀,在馬路上走來走去!還好熱心民眾見義勇為,持著長棍衝出來嚇阻,員警也在30公尺外的檳榔園,機警奪下男子手子的剁骨刀,過程十分驚險!
    2017/03/20 17:24
  • 快訊/保齡球國手砍警 殺人未遂遭判9年6個月

    最新消息,曾經是東亞運保齡球奪金國手的廚師吳志展,今年8月違規停車遭張警連續開罰,卻心生不滿,持厚重30公分長的剁骨刀,由上往下猛力砍剁張警13刀,當被倒臥血泊的張姓員警奮力抓住,張警送醫一度命危,新北地院今依殺人未遂罪判處吳男9年6月徒刑。
    2016/12/23 19:48
  • 夢中喊小三名 陸清秀女怒將他剁六塊

    大陸一名女子和情人有財務糾紛,有一天情人在夢中喊了小三的名字,讓女子更加生氣,她竟然到商店買了一把剁骨頭的菜刀,把情人分屍。
    2014/05/10 18:36
  • 冷血預謀犯案!穿雨衣租車 畫面曝光

    工廠老闆失蹤案,大陸同居女友認了,是她殺人焚屍,因男友曾逼她墮胎,兩人合資經營的工廠,又沒分紅給她,2年前就開始計畫殺人分屍,兇嫌黃靖雯預謀犯案,心思縝密,早就料到會用車運屍,先偷偷跟鄰居學開車,本身從事推拿,了解肌理骨骼,用尖刀挑筋、剁骨、肢解,行兇後,她怕屋內留下血跡,先在床單下鋪塑膠布,砍殺男友時,用棉被枕頭吸附噴出的鮮血,而載屍用的車輛,是租來的,黃靖雯在4月26日,穿著雨衣去租賃車行的畫面,今天最新曝光。
    2014/05/01 13:28
  • 陸媳婦殺夫、婆謊報失蹤 頭顱放冰箱

    大陸廣東深圳發生一起媳婦將先生和婆婆分屍的案子,恐怖的是這位婦人剛開始還很神情鎮定的到警局報案,說自己的丈夫和婆婆失蹤了,直到警方到家中搜索,才發現兩個人的頭顱被剁下來,冰在家中冰箱,認為婦人涉有重嫌,而鄰居則說,確實有聽到咚咚咚的聲音,還以為是在剁骨頭做菜,沒想到是一樁恐怖的分屍案。
    2013/05/25 12: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