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毒抗癌領錢河粉穩定黎明詩好色過失致死安歆澐
  • 搜尋:

    刻意不提 結果共10筆

  • 談金馬漏《時代革命》 港人酸朱立倫「當主席變了」

    金馬獎昨天落幕,不少政治人物都在臉書慶賀得獎者,就連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也不例外,但朱立倫的發文就被發現,慶賀的卻沒有最佳紀錄片《時代革命》,不少網友留言,是忘記了還是刻意不提,更有香港人大酸,當主席前撐香港的朱立倫不見了!
    2021/11/28 18:43
  • 再見了川普!結束謊言治國 開152年先例.拒迎拜登

    再過幾個小時,美國川普時代就要走入歷史,但川普留給自己和美國人的遺產,恐怕註定讓他成為史上最具爭議的總統之一。即便下台,他也將面臨參議院二次彈劾審判;而美國人民在政治上和文化上,彼此也將更加疏遠。川普在總統當選人拜登就職前夕,對143人特赦和減刑,但不包括他自己和家人;同時也發表告別演說,少了他演講中常見的分化語言,多了樂觀的tone調,刻意不提拜登的名字,僅祝福新政府好運,也對自己任內沒有發動新戰爭感到自豪。
    2021/01/20 20:00
  • 台美斷交後訪問最高層級?藍酸綠:和AIT合演的一齣戲

    美國衛生部長阿札爾(Alex Azar),9日傍晚率領訪問團抵達台灣,這也是自從1979年台美斷交之後,訪台層級最高的部長級官員。今(10)日上午蔡英文總統在總統府內接見阿札爾等人。對此國民黨卻認為,府方刻意不提他是斷交之後7個來訪的閣員級官員官員「之一」,還酸這是府方和AIT事先講好合演的一齣戲,刻意貶低前幾任總統在外交上的努力,這行徑宛如先前私菸案,總統專機走私上萬條私菸叫做「超賣」一樣。
    2020/08/10 16:55
  • 柯文哲締結姊妹市成果隱形 外交部:勿過度解讀

    台北市長柯文哲與捷克首都布拉格市長簽署締結姊妹市,因外交部臉書專頁僅提到「台北市府團隊」,引發網友質疑刻意不提柯文哲。外交部回應指出,先前已在駐捷克代表處臉書等社群媒體貼出柯市長、市府團隊與布拉格市長的照片,外界無需做過度聯想。
    2020/01/15 17:20
  • 避開空汙? 賴揆南下高雄推前瞻、看長照

    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南下高雄,只是明明人就在中鋼集團總部卻似乎刻意不提空汙,就怕被說不能苦民所苦,行政院火速將空汙修法內容送立院排審,環保署也提出相應做法,要減低移動式汙染源的PM2.5災害。
    2017/12/15 19:17
  • FOCUS/東京武道館追念亡靈 310萬二戰魂

    今天(15日)是二戰終戰日,日本政府照例舉行官方追悼儀式,避免挑起鄰國敏感神經,日相安倍跟日本新任防衛相今年都沒有參拜靖國神社;而對韓國來說,8月15日是脫離日本殖民的「光復節」,10位跨黨派議員刻意挑今天登上日韓之間有領土爭議的「獨島」宣示主權,但韓國總統朴槿惠為了顧及剛達成共識的日韓慰安婦協議,打破以往光復節演說慣例,今年刻意不提慰安婦問題;不光是日韓,中韓之間也因為美韓部屬薩德飛彈搞得關係緊張,韓國有團體趁著光復節發起千人剃頭抗議,藉此搏版面;就在東亞情勢緊張之際,日本辦了一個特殊的夏令營,邀請台中日韓120名高中生到北海道進行二戰歷史巡禮,希望著眼歷史,展望和平,因為東亞國家之間的恩怨情仇,未來還待這些新世代化解。
    2016/08/15 19:52
  • 通聯曝光!王金平吐「勇伯」助擺平官司

    特偵組辦自家人可以說是意外的收穫,因為承辦檢察官本來是查另一起司法官貪瀆案,監聽立委柯建銘,發現他跟王金平的通話中,出現敏感關鍵字「勇伯」,而司法界幾乎都知道,勇伯其實指的是曾勇夫,雖然王金平在電話裡用「阿煌」代表陳守煌,也都刻意不提曾勇夫,但檢方還是發覺其中奧妙,比對出6通關鍵通聯紀錄,也確定6月29日當天,王金平、曾勇夫跟柯建銘同時出現在新北市土城,應該就是確定擺平官司的時間。
    2013/09/06 18:07
  • 港富商李澤楷前女友 梁洛施台灣復出

    過去替香港富商李澤楷生下三子,母憑子貴傳聞身家過百億台幣的香港女星梁洛施,消失螢光幕多年,下午出現在台北宣布復出,她接演張艾嘉執導的新片,不過記者會上刻意不提過去,只談到她跟小孩過得很好,即便生了3個小孩,但她的風采依舊。
    2013/09/03 16:15
  • 直搗「宋省長」老巢 馬喊團結一票不少

    馬總統橫掃南投,一天之內11個行程,還直搗宋楚瑜當省長時的大本營南投中興新村,馬總統大唱團結就是力量,訴求藍軍正統;總統在台上刻意不提宋楚瑜,但傳出親民黨透過傅崐萁跟國民黨談判,若國民黨禮讓11席立委,宋楚瑜就退選,不過遭到國民黨嚴詞否認。
    2011/11/06 20:08
  • 要求送紀委會 蔡啟芳槓上李慶華

    國民黨立委李慶華為了青春達人自學手冊,槓上教育部長杜正勝。李慶華的粗口質詢,引發民進黨立委蔡啟芳不滿,要求把李慶華、李慶安兄妹送交紀律委員會,否則不排除退黨抗議。李慶華沒有正面回應,還刻意不提「蔡啟芳」三個字。
    2006/04/03 12: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