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刺點創作工坊 結果共5筆

  • 張齡予自揭國中叛逆事蹟 不滿連坐罰「帶頭反對訓導主任」

    「阿甯咕劇團」第一號作品與刺點創作工坊攜手打造《阿甯咕又闖禍了YA~》親子音樂劇,在首演就締造完售佳績,現場觀眾看完戲,幾乎是紅著眼眶出來,小朋友更是又爆笑又流淚,因觀眾熱烈好評,劇團宣布音樂劇將於10月21、22日在新北藝文中心三度加演,更受邀前往台東、花蓮、基隆等地之藝術節演出。
    2023/09/20 18:16
  • 「明星推手」蘇麗媚欽點3演員 演繹《小兒子》真人親子音樂劇

    夢田影像去年成立阿甯咕劇團,推出第一號親子音樂劇作品《阿甯咕又闖禍了YA~》,改編自獲譽「最靠近諾貝爾文學獎的台灣作家」駱以軍文學散文作品《小兒子》,並與台灣音樂劇劇團刺點創作工坊共同攜手打造,首演四場一推出,迅速創下完售佳績。繼日前官方公布將於4月15、16日在臺北市政府親子劇場加演四場,同時加入新歌曲誕生,阿甯咕劇團團長蘇麗媚今(27)日正式宣布:「2023年我們將開啟『送孩子回劇場』計畫,期盼讓文化平權的理想實踐,能得到更懇切的倡議。」
    2023/02/27 15:37
  • 升格新手媽2個月!張齡予鬆口「人母心聲」預習兒子闖禍日常

    夢田影像成立阿甯咕劇團,第一號作品《阿甯咕又闖禍了YA~》與台灣音樂劇團刺點創作工坊攜手打造,特別以「闖禍」為題,藉由孩子的闖禍來培養他們的創造力與收拾力。該劇於去(2022)年首演4場,創下完售佳績,剛升格新手媽媽2個月的主播張齡予也等不及要帶兒子去看劇。
    2023/01/11 11:53
  • 小孩闖禍第一時間先責備!顏嘉樂看親子音樂劇學會快樂教育

    刺點創作工坊共同攜手打造《阿甯咕又闖禍了YA~》,強調可以藉由孩子的闖禍來培養他們的創造力與收拾力,該劇演出已完售,對此阿甯咕劇團團長蘇麗媚表示:「完售代表許多好朋友和粉絲對《小兒子》這個IP五年多來默默努力的期許和打氣。台灣人就是這麼可愛和良善。」
    2022/10/25 21:40
  • 大城小肆音樂劇節 再一次夢想音樂劇

    《大城小肆音樂劇節》,最近推出音樂劇《再一次夢想》,由4位演員詮釋一個愛情與親情交錯的故事,音樂動聽、情節動人。
    2019/11/22 21: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