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脫掉鞋子恢單4Men大S李智凱金鈴苗博雅徐巧芯大姑離婚預算高雄
  • 搜尋:

    刺臉 結果共13筆

  • 英國警通緝紋面男3個月抓不到 網譏:名字刺臉上還找嘸

    英國交通警察局(BTP)近日發布一則通緝令,請民眾協尋一名19歲青少年,據當局發布的照片,可見嫌犯額頭上刺有自己的小名「Bondy」;不過縱使有這麼明顯的特徵辨識,他犯案至今9個月依舊逍遙法外,警方遍尋不著他的下落,被網友譏笑「辦事不力。」
    2022/12/30 16:12
  • 百根針刺臉!主播夏嘉璐成針包 醫揭這美容法視覺減5歲

    美女主播夏嘉璐日前在臉書粉絲團上曬出一張臉上插滿上百支針的照片,粉絲們紛紛傳送「受到驚嚇」的留言。她也自嘲「臉簡直變針包」,還寫「不知為何看著覺得療癒」。中醫師表示,近年來中醫美容受到民眾喜愛,像夏嘉璐做的針灸「美顏針」因為立即效果明顯、不需回復期、價格實惠,有越來越多愛美女性當成定期保養。
    2021/11/17 23:30
  • 買不起車沒關係!美國男超狂舉動 將「勞斯萊斯」刺臉上

    美國有名男子在小時候受到父親影響,對「勞斯萊斯」跑車深深著迷,長期以來他也期盼著自己能擁有一台屬於自己的愛車,怎料在長大後他竟直接臉上刺上了一個大大的勞斯萊斯商標,儘管許多雇主看到他的刺青後,婉拒了工作邀約,但男子仍堅信自己的選擇,不後悔在臉上刺上了這個明顯標誌。
    2021/11/06 18:54
  • 她提分手慘遭狠男「尖刀狂刺臉」焚屍 牆上留噴射狀血跡

    大陸南京今年初發生1起駭人情殺案。30歲的姚海(化名)因經濟和家庭條件較差,遭林小娟(化名)家人反對,女方提分手後竟持刀捅刺其面頸部當場死亡更遭焚屍。昨(30)日法院審理該案。
    2020/07/01 23:31
  • 快訊/不滿男友劈腿 女子攔車 刀刺臉割頸

    嘉義中埔發生情殺案件,昨天晚上9點左右,一名女子不滿男朋友劈腿,騎機車把男友攔下理論,雙方爆發口角,女子從包包拿出預藏的水果刀,朝男友臉和脖子砍傷,街頭發生女子追砍男友情殺案件,事後,男子脖子有10公分刀傷,緊急送醫,沒有生命危險,而砍人女子,警方依殺人未遂送辦。
    2019/03/21 11:17
  • 驚傳剪刀刺臉 警破門竟是9旬翁為爭產

    台中市驚傳剪刀刺傷人意外,警方獲報後趕到現場,嫌犯還反鎖在屋內,直到找來家屬碰門後才真相大白,原來嫌犯是一名高齡90歲的老先生,自從父親多年前過世後,就跟雙胞胎哥哥為了爭遺產經常鬧不合,沒想到日前老先生被哥哥打傷縫了4針,隔天兩人再次大打出手,拉扯中意外用剪刀將哥哥刺傷,讓家屬和警方全都嚇了一大跳。
    2018/07/27 18:58
  • 同居起口角 男持剪刀刺女友後喝農藥自殘

    高雄楠梓區,傳出利剪刺殺同居人,又喝農藥自殘的案件!一名55歲王姓女子,凌晨3點多,全身是血地逃到大樓一樓向警衛求救,原來,她被同居的沈姓男子拿剪刀狂刺臉部和身體,結果警方到場,發現行兇的嫌犯,自己也喝了農藥倒臥家中,現在2人都被緊急送醫,但2人狀況也都危急。
    2017/06/21 08:26
  • 愛殺!戀上按摩女氣她冷淡 橡膠槌擊頭刀刺臉

    桃園男子王東賢認為孟姓按摩女愛上他,後來卻不接受他預約有意疏遠,竟持橡膠槌擊打孟女頭、胸,刀刺臉報復。孟女幸獲店內客人營救逃過死劫。王事後才知孟女對他根本沒感覺,賠償她的損失並和解,被最高法院判處5年2月徒刑。  
    2016/12/04 11:30
  • 「盯手機」捕捉美景 錯過感動時刻

    拿手機拍美食,想把感動瞬間變永恆,對不少家長來說,拿手機拍小孩更重要,小孩會拍手了、會笑、聽得懂指令,就是不能錯過的3大必拍時刻,拍好了立刻上傳臉書,只是,專注力全集中在小小的螢幕上,擔心拍不好,似乎很難全心感受當下,錯過感動瞬間,有國外Talk秀,就以家長拍小孩跳舞卻拿手機擋住臉,來諷刺臉書亂象。
    2014/02/15 19:30
  • 沒天良!點火器刺臉搶包 婦恐毀容

    新北市警方破獲一起強盜案,有竊盜前科的陳姓男子,凌晨2點騎機車打算到工地偷廢鐵變賣,途中卻發現落單婦人騎車回家,於是一路尾隨,等對方停車後,就伺機搶奪皮包,被害人不肯鬆手,嫌犯竟然拿出點火器,往被害人臉上刺,造成額頭8公分的撕裂傷,恐怕毀容。
    2011/09/03 18:25
  • 囂張!眼鏡男搶超商全都錄

    台中市凌晨發生一起超商搶案,一名男子大刺刺臉部毫不遮掩,持刀搶走4千元現金,下手前,還事先到超商探路,整個過程被監視畫面拍的一清二楚。
    2005/09/08 18:14
  • 請問銀針刺臉治痘痘是哪家診所?

    Q.從貴公司的新聞得知「『銀針』刺臉 補平痘疤30分鐘OK」,不知這樣的醫療是在哪家美容院或是醫院?收費又是多少?
    2005/06/15 16:58
  • 「銀針」刺臉 補平痘疤30分鐘OK

    結婚這檔人生大事,男女主角當然希望能以最美的狀況,出現在親友面前,當然,這個月18日就要結婚的總統公子陳致中也不例外。但如果,臉上長滿青春痘,還有凹凹凸凸的疤痕,那該怎麼辦?現在有一種新的除疤術,只要用一根,讓月球表面,變得平坦。
    2005/06/03 18: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