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鐵站移工情侶金鐘獎意外熱身全聯金鐘影后台體大游泳禁賽
  • 搜尋:

    刺胸 結果共84筆

  • 快訊/賭錢起口角!越籍男勸架 反遭同鄉持水果刀刺胸慘死

    新北市林口驚傳命案!43歲陳姓越南籍男子,昨(13)晚間與4名同鄉室友在租屋處賭博,不料,室友們因為輸贏問題爆發爭吵,甚至有人拿出刀械揮舞攻擊,陳男見狀立即上前阻止,卻反遭水果刀刺胸,當場血流如注、倒地昏迷,送醫後仍傷重不治。目前警方已先將涉案的黃男等3人帶回偵訊,全案將依殺人偵辦,詳細案情仍待釐清。
    2024/04/14 12:37
  • 台南前經發局長涉貪 獄中拿罐頭拉環刺胸縫3針

    台南前經發局長陳凱凌,因涉收受現金、接受性招待等遭判刑,收押在台南監獄,11號上午檢方因為光電弊案,要借訊陳凱凌,結果出庭前,獄方發現陳凱凌拿易開罐的拉環刺傷自己的胸口,緊急送醫救治,沒有生命危險。
    2024/04/11 21:55
  • 妻到酒店狂歡!人夫衝現場抓姦遭刺死 男公關殺人罪起訴

    台北市26歲李姓男子,因懷疑妻子與吳姓男公關一起到酒店狂歡,氣得找朋友衝到酒店找人理論,不料現場爆發激烈衝突,李男慘遭對方持刀刺胸,送醫不治,吳男以及王姓友人事後也被依法移送法辦,台北地檢署依殺人罪將2人起訴。
    2024/03/06 11:12
  • 泰國男吸毒大鬧寺廟、攻擊僧侶 下秒「佛像刺胸口」離奇亡

    泰國春武里府近日發生一起離奇死亡意外。一名男子吸毒後,攻擊一間寺廟的僧侶,還在裡面大吵大鬧、破壞佛像。警方到場後,發現他已經倒在血泊中喪命,一尊佛像的頭部刺進他的胸口。
    2024/02/28 18:06
  • 雜貨店老闆遭「剪刀刺胸」掙扎狂喊救命 目擊者驚恐:都是血

    今(24)日11時許,台南市南區新都路驚傳一起持剪刀傷人案件,一名身分不明的歹徒進入店內,趁該店老闆不注意,持剪刀刺傷其臉部、上胸部以及手部,行兇後立即騎機車逃逸,警方獲報後立即前往現場,老闆也被送往成大醫院救治,所幸意識清醒、傷勢穩定。目前警方已成立專案小組,積極查緝歹徒到案,確認犯罪動機。有民眾疑似目擊現場,有看見老闆倒地不起,並在臉書指出該嫌犯疑似搶劫,呼籲附近民眾要多加注意。
    2024/02/24 14:07
  • 快訊/校內遭刺頸急裝葉克膜搶救 新北國三生救回來了

    新北市某高中今(25)日中午傳出學生糾紛,1名就讀國三的15歲男學生在爭吵過程中,遭另名同年級的男同學持彈簧刀刺傷胸部、頸部,導致他身中多刀,當場血流如注,倒地後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經院方緊急裝葉克膜搶救後,稍早已恢復呼吸心跳,但目前仍在醫院觀察中。
    2023/12/25 18:01
  • 日本連鎖餐廳砍人 女遭友人持武士刀猛刺胸口慘死

    日本一間知名連鎖餐廳,22日傍晚發生一起殺人案。神奈川警方指出,無業男子佐藤央雄,持刃長超過50公分的武士刀,在餐廳內砍向女性友人。受害人送醫後不治。嫌犯落網後承認砍人,否認懷有殺意。
    2023/12/23 13:34
  • 快訊/中山女高退休師遭水果刀刺胸奪命 冷血外甥遭收押

    台北市內湖區環山路昨(29)日上午發生殺人命案!一名中山女高退休的譚姓女教師,因在住家附近遇到朱姓外甥向她借款,譚姓女教師拒絕後,竟遭對方持水果刀刺胸,導致她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搶救不治。而當時附近鄰居見狀,隨即將朱姓外甥攔下並報警,他於警方到場後仍冷血翹腳坐在一旁抽菸,今(30)日警方將他依殺人罪移送士林地檢署,檢方於複訊後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
    2023/11/30 16:18
  • 內湖男跟阿姨要錢討嘸竟持刀刺胸奪命 殺人後冷血翹腳抽菸

    台北市驚傳兇殺案!今(29)日中午11時許,台北市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內湖區環山路一處民宅有民眾遭砍,警消獲報到場時,發現年約76歲譚姓婦人全身有多處刀傷,現場已無生命跡象,旋即將她送醫救治仍宣告不治,目擊民眾也當場協助壓制逮捕涉案的37歲朱姓姪子。
    2023/11/29 15:15
  • 陸男東京街頭持刀攻擊日本女友 狂刺她胸、腹部致死

    日本東京都世田谷區一棟公寓旁的腳踏車停車場內,28日晚間發生一起殺人案。24歲的公寓住戶遭人持刀猛刺胸、腹部,送醫後不治身亡。據了解,警方接獲目擊者通報後,到場發現一名女子佇立在血泊中,她的陸籍男友站在一旁,承認犯行。
    2023/11/29 12:46
  • 中秋前夕傳悲劇!新北醉男談分手 疑自刺胸傷重身亡

    新北市汐止區驚傳離奇命案!53歲林姓男子,昨(29)日晚間在家喝醉酒後,因生活瑣事與同居女友爆發激烈口角,2人吵到談分手,不料,林男去突然情緒失控地持刀揮舞、自傷,結果刀械竟直接插入胸口,當場鮮血直流,讓目擊全程的女友嚇得趕緊報案,林男經送醫搶救仍傷重不治。
    2023/09/29 09:36
  • 正宮「鼓勵外遇」猛給威而鋼!尪1個月後死了 高大成驗屍嚇壞

    台灣一名男子劈腿妻子閨密,有次求歡小三遭拒,怒毆打對方洩慾,遭到小三刀刺胸部身亡。不過,法醫高大成驗屍一看發現,案情並不單純,真正謀殺的凶手竟是鼓勵他外遇的正宮。
    2023/08/26 12:10
  • 快訊/疑租約談不攏!三重房客持刀猛刺胸 房東全身刀傷送醫

    新北市三重區驚傳兇殺案!今(14)日13時許,三重警方接獲民眾報案指稱,自己剛剛殺人要自首,警方獲報到場發現,41歲羅姓男子滿身鮮血,左胸口、左腳等多處刀傷,立即將行兇的66歲王姓房客上銬逮捕,而羅男送往醫院急救後暫無生命危險,初步了解疑似房東、房客口角糾紛引爆衝突,目前警方已將王男帶回偵辦,詳細案情及行兇原因仍待釐清。
    2023/03/14 16:08
  • 葉璦菱帥兒瘋了!竟拿劍刺自己胸膛 怒喊:致死地於後生

    ØZI推出新專輯《ADICA》,並宣布於3月4日強勢登北流開唱舉辦同名演唱會,專輯中同名主打新歌〈ADICA〉可說是他歷經過去一年低潮後的突破之作,為詮釋歌曲中所表達在黑暗中歷經ego death(自我摧毀)後領悟覺醒心境 , ØZI竟在MV中真的拿劍刺胸膛「自殘」展獻「絕處逢生、破繭新生」的意境,更有「致死地於後生」的勇氣及意味,他表示:「那把寶劍就是象徵了我把舊的ØZI殺掉,但在死亡之後我現在又重生了。」
    2023/02/15 18:50
  • 小心割草機!刀片噴飛刺胸口「緊貼心臟」男幸運撿回命

    過年前大掃除真的要小心,嘉義縣一名男子,在農田使用割草機,沒想到螺旋片打中大石頭,斷裂成6公分的刀片,噴進胸口,緊貼著心臟、大血管!還好緊急手術清創,把尖銳刀片取出,幸運保住一命。
    2023/01/17 17:31
  • 男除草遭割草機6公分刀片刺胸 送醫搶救保命

    嘉義縣63歲林姓男子日前幫朋友家除草,割草機刀片打到石頭斷裂刺入胸腔,險傷及心臟,大林慈濟醫院心臟血管及胸腔等外科醫師合力搶救下,取出6公分長刀片保住一命。
    2023/01/17 16:44
  • 台中驚傳鬥毆!烙20人深夜大打出手 遭亂刀砍胸亡

    台中驚傳鬥毆命案!今(2)日凌晨4點,在台中市清水區發生一起聚眾鬥毆的案件,雙方因勞資糾紛、談判破局,當場各自烙人助陣,總共25人在現場持刀、棍聚眾鬥毆,其中一方來助陣相挺的18歲凌姓男子,遭武士刀猛刺胸口,當場送醫不治,留下現場血跡斑斑,員警到場後,將鬧事的20多人通通逮回,並在訊後,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2/08/02 12:21
  • 一言不合就亮刀?屏東男遭友人持刀刺胸 當場送醫不治 

    屏東市傳出命案!今(16)日凌晨,有一名32歲的楊姓男子酒後與21歲的賴姓男子發生衝突,對方竟然拿出預藏的小刀,刺向他的胸口,當場血流如注,在緊急送醫急救後宣告不治,而行凶的賴男立馬駕車逃離現場,屏東警方獲報後,過濾路口監視器追查,已經逮到賴嫌,目前正在警局作筆錄,詳細的犯案原因,有待進一步釐清中。
    2022/03/16 10:19
  • 不滿分手另結新歡!健身教練悶死女友 畏罪持藍波刀刺胸

    新北市一名張姓健身教練,不滿黃姓女友提出分手,多次想要復合遭拒,最近又發現黃姓女友疑似和其他男生走的很近,昨(22)日晚間竟跑到女方住處爭執。過程中張姓健身教練還打給朋友,透露輕生的念頭,嚇得他們趕緊報警,沒想到警方才剛趕到現場,張姓教練竟關起門來,將黃姓女友悶死後,再拿出藍波刀刺向自己胸口,經送醫搶救後撿回一命。
    2022/02/23 11:17
  • 疑金錢糾紛!女遭弟一刀刺胸 慘遭丟包馬路亡

    台中大肚發生兇殺案,今天早上11點左右,一名45歲女子胸口有刀傷,倒在路邊明顯死亡,警方進一步調查,兇手是死者弟弟,當時姐弟和友人在租屋處,姐弟倆疑似發生金錢糾紛,弟弟爭吵中持刀刺殺姐姐,事後遭警方逮捕,也查獲犯案兇器,依殺人罪移送。
    2021/12/31 18:24
  • 好狠!台中女遭胞弟「一刀刺胸」 丟包馬路慘死畫面曝光

    兇手抓到了!台中市大肚區營埔一街,今(31)日上午10時許發生命案,一名女子胸部中刀,倒臥路旁,送醫後宣告不治。據了解,嫌犯是死者的弟弟,兩人疑似在租屋處發生衝突,弟弟持刀刺向姊姊的胸部,還找友人騎車載姊姊送醫,但途中周女癱軟,無法固定在機車上,慘遭丟包馬路上。
    2021/12/31 14:17
  • 懷疑妻子與人曖昧!男持刀刺胸奪命

    新北市汐止區福德一路昨天(23)深夜11點多,發生一起凶殺命案!一名26歲越南籍男子,疑似懷疑老婆在外面與別人曖昧,談判過程發生口角,一氣之下拿水果刀刺妻子胸口多刀,失血過多、當場沒有呼吸心跳。隨後嫌犯逃離現場,甚至還想用刀傷害自己。
    2021/11/24 13:20
  • 疑妻與人搞曖昧!越籍男持刀連續刺胸奪命 畏罪尋短遭逮

    新北市汐止一處貨櫃屋昨(23)日深夜發生一起殺人案!一對越南籍夫妻最近時常發生爭執,范姓先生不滿太太和男性友人走太近、懷疑有曖昧,昨(23)日深夜下班後,於范姓先生工廠的交誼廳爆發口角,其餘同事目睹、勸阻不聽,只好幫忙報警,沒想到在這時,他竟持水果刀朝太太胸口猛刺,之後隨即逃逸。員警到場後,發現女方已明顯死亡,在附近搜索後,於范姓先生的宿舍找到人,不過他已經持菜刀劃傷自己脖子,畏罪輕生,送醫後撿回一命。
    2021/11/24 08:28
  • 慟!疑遭保母摔死 父將愛女刺胸口:用痛麻痺喪女痛

    網紅鳳梨的刺青師傅朋友,女兒疑似遭保母重摔致死,18日相驗完後家屬沒有等到真相,爸爸相當心痛,連夜把愛女刺在胸前,要麻痺自己,暫時忘卻喪女痛,讓人鼻酸。
    2021/10/19 15:02
  • 慶生聚會變調!移工遭2同鄉一路追打 利器刺胸鮮血狂流

    生日慶生變濺血鬥毆?高雄市昨(25)日晚間有一群外籍移工在租屋處舉辦生日派對,但幾杯黃湯下肚後有人開始情緒失控,其中3人發生口角,一名阮姓移工遭到另外2名同鄉一路從屋內追打到馬路上,甚至持遭利器刺傷胸口,警消獲報後到場時,先將受傷的阮男送往醫院救治,所幸經救治後無生命危險,警方也將追查2名逃逸的嫌犯,朝殺人未遂的方向偵辦。
    2021/09/26 09: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