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顏寬恒銀樓徐巧芯老公性犯罪荷爾蒙黃子佼壓力陳麗凌韓綜
  • 搜尋:

    刺背 結果共36筆

  • 為「搬出去住」起衝突 台中女一刀刺背61歲母鬧人命

    台中市西屯區一棟大樓,今(29)日下午5時發生一起人倫悲劇。一名吳姓女子疑似因是否搬出去住與母親發生口角,她一時情緒失控,竟趁母親不注意之際,持刀朝她背部刺入,母親當場倒地,事後緊急送到醫院急救,無奈仍傷重不治。警方獲報趕到現場將吳女逮捕,詳細案情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2/05/29 20:31
  • 不要揶揄我!鄰居爆口角衝突 男遭水果刀「刺背」送醫不治

    台中太平今天(16日)晚間發生兇殺案!一名蔡姓男子疑似不滿,最近常常被鄰居王姓男子「揶揄」,兩人發生口角衝突,其中蔡姓男子一氣之下,竟然持水果刀,往對方背後刺了一刀,王姓男子當場倒臥血泊,送醫後仍宣告不治。
    2022/04/16 23:39
  • 懷疑分居妻出軌!醋夫「持刀刺背」 女兒在旁目睹

    高雄市一名潘姓男子懷疑姜姓妻子出軌,今(21)日清晨開車到妻女的住處談判,雙方進而爆發爭吵,潘男一氣之下拿水果刀刺向妻子的背部,隨後駕車離開現場,女兒在一旁目睹全程整個嚇壞,倉皇地拿起電話報案,警消獲報後緊急到場,將姜女送醫治療,所幸沒有生命危險,警方也調閱監視器鎖定了潘男人車,要將他追緝到案。
    2022/01/21 10:10
  • 元旦濺血!男酒駕載妻兒以為遭辱罵 亮小刀刺檳榔攤員工

    元旦就酒駕!新北市汐止一名謝姓男子,昨(1)日晚上和親友一起吃飯,過程中喝了點酒,沒想到竟還逞強開車,載太太和小孩回家。路途中行經一處檳榔攤時,謝姓男子按了下喇叭,表示自己要購買,但他疑似以為女店員在辱罵他,竟拿出預藏的小刀,朝對方背部猛刺,之後開車逃逸。
    2022/01/02 10:52
  • 只是KTV看一眼? 慘遭擄走痛毆、魚鉤刺背

    南投埔里前鎮民代表的兒子在上個月14日去KTV唱歌後,準備到朋友家,沒想到被人尾隨,後來遭到車輛包夾,慘遭毒打一頓之後被押上車,開到3、4公里外的水頭里毆打,還用魚鉤勾他的背部,被害人說跟對方人馬,並沒有起衝突,只有在KTV互看一眼。
    2021/11/24 13:13
  • KTV離場爆衝突!3打2有人亮「金屬銳器」刺背濺血

    才宣布KTV解封沒多久,就有人去唱歌唱到動手動腳!新北市板橋一處KTV今(24)日早上發生濺血衝突,三名年輕人自凌晨嗨唱到早上,還喝了不少酒,沒想到就在離開時,和隔壁包廂的人,起了爭執。雙方吵得不可開交,其中一方還拿出金屬物品,朝一名男子的背部攻擊,導致當場被刺傷,血流不止。
    2021/10/24 10:31
  • 快訊/慶生變調!男遭利刃刺背部 送醫搶救不治

    新北市淡水一間串燒店的老闆,今天凌晨找了三五好友來為自己慶生,但其中一名76年次潘姓男子喝了酒之後,在玩骰盅遊戲時與其他友人起口角,被持利刃刺向背部,傷及臟器,但警消到場時,潘姓男子已經沒了生命跡象,緊急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
    2021/09/24 10:20
  • 男與妻爆口角 情緒失控持刀下車亂刺人

    新北市新店驚傳隨機刺人案!當時林姓騎士就只是臨停在路邊,突然有人從他後面狂刺背部,他流血不止跑到超商求助,但他的臉色已經變黃,情況越來越差,送醫後傷重不治,而兇嫌刺完人後早已開車離開,20分鐘後就被警方逮捕,他接受偵訊時供稱,當時正在跟老婆討論要吃什麼,突然一言不合發生爭吵,情緒失控拿生魚片刀下車隨機刺人,目前嫌犯以殺人罪移送法辦。
    2020/03/14 11:51
  • 快訊/付帳衝突!西藏男遭友持剪刀刺背2刀

    兩名來自西藏的男子,晚間到台北市萬華店家消費,沒想到為了付帳的問題起爭執,43歲男子慘遭朋友持剪刀割傷耳朵,還刺傷背部,緊急送往台大醫院,所幸沒有生命危險。
    2019/11/21 23:20
  • 大阪襲警奪槍案 追緝25小時.凶嫌落網

    日本大阪16號清晨5點半左右,發生了襲警奪槍案,遇害警察至少身受7刀,其中傷及心臟,目前仍處於昏迷。帶走警槍的歹徒犯案後一度變裝逃逸無蹤,令當地人心惶惶。警方根據周邊監視器,成功在案發後25小時,在鄰近山區逮捕了33歲凶嫌。但是他領有精神障礙證明,供稱案件與自己無關,是因為病情加重、又被朋友冷淡對待,否認犯案。
    2019/06/18 19:58
  • 女友刺背上轟動一時 6年後小情侶結局是這樣

    還記得2013年這對為愛瘋狂的小情侶嗎?當時男方把女友的肖像刺在背上,宣示一輩子的真愛,當年這件事還登上媒體版面,轟動一時,被封為「最浪漫的情人節禮物」,當時也有人認為這樣做太衝動,遲早會後悔,如今6年過去,這對小情侶的結局如何?
    2019/01/21 12:38
  • 討10萬賭債全武行 竟持剪刀刺背濺血

    台北市萬華19日傍晚發生一起流血衝突,兩人男子一路在馬路上拉拉扯扯,其中一人手持剪刀,亂揮猛刺,發現刺傷人轉頭就跑,52歲傷者背部被刺兩刀、血流如注,警方調查兩人為了賭債糾紛,相約談判起衝突,警方將循線以車追人。
    2018/09/19 23:34
  • 債主上門討6萬 反遭欠債男持刀刺背部

    高雄市新興區八德一路,25日晚間發生一起凶殺案。債主為了討6萬元債務,撂朋友到欠債男家中興師問罪。但一言不合兩人爆發扭打,韓姓欠債男反而抄起水果刀往周姓債主背部刺下,刀傷深及肺部,一度命危。
    2018/07/26 13:15
  • 債主上門討6萬 反遭欠債男持刀刺背部

    高雄市新興區八德一路,昨天晚間發生一起凶殺案。債主為了討6萬元債務,撂朋友到欠債男家中興師問罪,但一言不合兩人爆發扭打,韓姓欠債男反而抄起水果刀,往周姓債主背部刺下,刀傷深及肺部,一度命危。
    2018/07/26 09:16
  • 福岡鬧區驚傳砍人 網路講師遭刺身亡

    日本福岡市中心驚傳凶殺案,週日晚間8點左右,一名網路講師結束講座課程,卻被陌生男子拿刀刺背,當場血流如注送醫不治,而嫌犯行兇逃逸3小時後,獨自帶著兇刀到警局投案。
    2018/06/25 13:48
  • 試防刺背心功能 22歲男拿刀「自捅胸口」慘死

    英國22歲的年輕男子伊斯頓日前打算測試身上穿的「防刺外套」性能,竟拿起菜刀朝自己胸口狠刺,刀刃直接貫穿胸腔,伊斯頓當場慘死。
    2018/06/19 08:28
  • 馬刺背水一戰 主場迎戰勇士力求勝利

    NBA季後賽西區第一輪賽事,馬刺隊在0比3落後的情況下背水一戰,老將「吉諾比利」在第四節個人獨得10分,加上全隊三分球命中率超過5成,終場馬刺以103比90力克勇士。
    2018/04/23 10:52
  • 持刀刺背深10公分斃命 法官認定:不算殺人

    越南籍鄧姓男子去年懷疑一同工作的阮姓同鄉,向上級打小報告導致工作遭撤換,憤而持水果刀刺向阮男,送醫後死亡,台中地院今天依傷害致死罪,判處鄧男10年6月徒刑,可上訴。
    2018/01/29 17:51
  • 釣魚演變成兇殺!釣客口角 剪刀刺背奪命

    為了一條魚殺人!昨天下午發生在新竹竹東一處釣魚場,身材高大的嫌犯在拉魚過程中,魚線和旁邊釣客纏上,雖然魚還是順利撈上來了,他卻質疑被害人為什麼不讓開?從口角變成肢體衝突,嫌犯一時失去理智,拿了疑似剪魚餌用的刀,就往被害人身上刺!沒想到這2刀竟造成被害人不幸死亡。
    2017/05/15 12:16
  • 酒後起衝突! 男遭鄉長兒子持酒瓶狂刺背

    發生在昨天晚上新竹尖石鄉一間卡拉OK,一名古姓男子和友人酒後起衝突,竟然先是被對方毆打頭部,甚至被破酒瓶猛刺背部,重傷送醫;被害人的弟弟在臉書po上照片指控,打人的是尖石鄉鄉長的兒子,最後是鄉長帶著兒子登門道歉,雙方才和解。
    2016/07/11 14:01
  • 記者示範防刀背心 竟遭天兵業者刺傷

    以色列最近發生多起持刀襲擊事件,有業者研發出「防刺背心」還找來記者幫忙示範,結果過程中竟然出包,業者手滑刺傷記者,緊急送醫縫了好幾針才出院。
    2016/01/08 11:29
  • 好痛!測試防刺背心出包 業者失手捅傷記者

    國際恐怖事件頻傳、人人自危,在危險地區的民眾無不想盡辦法保護自己,在以色列有一家製造商生產了「防刺背心」,號稱絕對不可能被刺穿,一名記者前往採訪,並親身穿上背心實驗,卻在測試過程中被業者捅傷,緊急送醫治療。
    2016/01/08 10:32
  • 【破案一線間】女髮型師遭砍25刀 誣告追真兇

    民國99年8月,新北市汐止發生一起恐怖情殺命案!一名年輕女子遭人壓倒在路邊,持刀猛刺背部;雖然第一時間目擊者有衝出制止,但卻被兇嫌恐嚇嗆聲,只好逃離現場,報警處理;被砍了25刀的女子倒在血泊中,當場傷重不治,到底是誰如此兇殘痛下毒手,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有一輛銀色機車最可疑,但天色昏暗,車牌號碼根本拍不到,整起案情陷入膠著,警方抽絲剝繭,掌握到這名機車男提告的另一起誣告案,深入追查,讓這名冷血兇殘的殺人兇手難逃法網,請看今天的破案一線間。
    2013/01/06 20:55
  • 【破案一線間】女髮型師遭砍25刀 誣告追真兇!

    民國99年8月,新北市汐止發生一起恐怖情殺命案!一名年輕女子遭人壓倒在路邊,持刀猛刺背部,雖然第一時間,目擊者有衝出制止,但卻被兇嫌恐嚇嗆聲,只好逃離現場,報警處理,被砍了25刀的女子,倒在血泊中,當場傷重不治,到底是誰如此兇殘痛下毒手;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有一輛銀色機車最可疑,但天色昏暗,車牌號碼根本拍不到,整起案情陷入膠著,警方抽絲剝繭,掌握到這名機車男提告的另一起誣告案,深入追查,讓這名冷血兇殘的殺人兇手難逃法網,請看今天的【破案一線間】。
    2011/03/27 20:43
  • 飆仔飛車捅人 利器刺背貫穿肺部

    高雄又傳飆車族飛車捅人!一名男子從舞廳帶小姐外出,走在路邊人行道,卻突然被擦身而過的飆車族,拿利器從背後刺傷,傷口深到貫穿肺部,在路邊大量噴出鮮血。
    2009/08/02 12: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