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科技大廠中毒美麗島電子報擦撞性侵救援食物中毒解雇預產期黎明詩
  • 搜尋:

    刺喉 結果共14筆

  • 魚刺卡喉!翁掛急診「夾出3cm刺」 5大NG動作別再做

    誤吞魚刺喉嚨會相當難受,彰化秀傳醫院急診兒科醫師黃士倫在社群分享,近期一名7旬翁求診,原因是晚餐吃魚不慎吞下魚刺,猛喝水、吞飯都沒用,疼痛難耐才來掛急診。醫師用胃鏡夾出3公分長的魚刺「真是嚇人」。黃士倫也提醒,長者或幼童不慎吞入魚刺卡在喉部,有「5行為」千萬不要做。
    2024/03/02 19:53
  • 被拒復合惱羞!男闖前女友宅一刀刺喉 大量出血險送命

    南部一間牛排館的老闆黃姓男子,向王姓前女友提復合被拒絕,竟趁凌晨王女熟睡之際,翻入家中,不管王女身邊還有年幼的女兒同寢,直接朝王女頸部猛刺一刀,王女險傷及頸動脈,大量出血,緊急送醫撿回一命。一審屏東地方法院依殺人未遂判黃嫌7年徒刑,二審高雄高分院黃嫌認罪,改判6年8個月,黃嫌上訴至最高法院遭駁回,全案定讞。
    2023/04/01 10:59
  • 10公分活魚「叼在嘴裡」 魚鰭深刺喉嚨漁夫險窒息

    泰國1名漁夫日前外出工作時,釣到1條大約10公分長的魚,當時他想說再多釣1條,於是就先把這條已經釣到的魚,用自己的嘴巴叼著。沒想到期間魚兒不斷掙扎,最後不小心滑落到漁夫的嘴裡,整個就卡在喉嚨拔不出來,漁夫因此痛苦難耐而緊急就醫,所幸已無大礙。
    2020/06/01 15:57
  • 血汗錢遭騙光 男子水果刀刺喉倒血泊死不瞑目

    新北市驚傳一名男子拿水果刀自殘輕生事件,該名男子疑似因辛苦賺的血汗錢遭騙光,持水果刀一刀一刀刺進自己身體內,最後將整把水果刀刺進食道瞬間拔出,導致大量失血慘死。男子室友回房看到慘況驚恐大叫,趕緊報案處理,警方根據現場留有遺書初步排除他殺可能。
    2019/02/11 18:19
  • 嘴麻千針刺喉!誤食姑婆芋怎自救 專家告訴你

    姑婆芋的根、莖、葉皆不可入菜,所含的植物毒素成份有草酸鈣、氰酸及生物鹼等,誤食會出現喉嚨痛、嘴麻等症狀,有些患者還會伴隨著流口水、口齒不清、嘔吐、吞嚥困難及腹痛等症狀。
    2018/03/05 11:50
  • 快訊/農婦下田未歸 夜間發現遭割喉身亡

    苗栗竹南,昨天晚間發生婦人遭刺喉死亡命案,65歲婦人昨天下午下田未返家,晚上被發現陳屍住家附近排水溝,頸、背多處刺傷,是搶劫還是其他原因,警方正在調查釐清。
    2017/05/04 08:44
  • KTV清晨2起砍人案 男遭刺喉、少年被砍

    新北市清晨五點傳出兩起砍人事件,而且都在KTV!先是三重龍門路上,兩名酒客歡唱後,因為帳務問題,起了糾紛,其中一人竟然持美工刀,砍對方的脖子,幫忙勸架的女服務生,手腕也被劃傷。另外蘆洲也一名少年,離場時和別人發生衝突,遭到砍傷,手腳多處撕裂傷,血濺KTV大廳。
    2017/03/19 08:29
  • 中毒送急診! 徐國勇誤食姑婆芋「千針刺喉」

    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臉書自爆,參加元旦升旗回家吃飯時,因為誤食姑婆芋中毒緊急送醫,徐國勇表示,吃了飯桌上的芋頭炒芋梗,發現滿口發麻刺痛,趕快送急診,原來是家人把後院自種的姑婆芋也採進來煮,幸好已無大礙,但觀察徐國勇位於新北市新店山區的住家,其實附近就有不少姑婆芋。
    2017/01/01 16:46
  • 女遭男友刺喉殺害 家屬原諒、還幫求情

    選擇原諒!發生在去年5月份,嘉義社會局一名女辦事員遭男友刺喉殺害,呂姓嫌犯落網、收押,坦承不甘心對方提分手,才會由愛生恨,並寫信向女友家人道歉,原本以為不會得到任何回覆,但死者母親放下失去女兒的痛,親自回信,表達原諒他,還寫信向法官求情,讓嫌犯逃過死刑,無期徒刑定讞
    2014/12/24 13:24
  • 找錯仇家殺錯人! 高中生KTV遭刺喉亡

    新竹市發生一起KTV凶殺命案,而且竟然殺錯人,一名十七歲的彭姓建教生和友人到KTV唱歌,突然闖進三名年輕人尋仇,不分青紅皂白,一刀刺向彭姓男學生的喉部,當場死亡,警方逮捕曾姓嫌犯,他供稱,因為彭姓高中生,長得很像他的仇家,事後才發現原來殺錯人了。
    2013/12/12 23:46
  • 找錯仇家!高中生唱歌 遭刺喉嚨身亡

    新竹一名彭姓高三建教生今天凌晨一點多和友人在KTV唱歌,突然有3名青少年闖進包廂,二話不說拿刀出手刺向彭姓男子的喉嚨,高中生當場倒地,殺人男子從容離開。
    2013/12/12 18:23
  • 撞球「鴻門宴」!不滿挑釁 同學設局割頸

    新北市發生刺喉血案,板橋一名高中男生到撞球店玩,沒想到竟然遭人從頸部刺了一刀,傷口長達5公分,血流不止,重傷送醫急救,案發後兇嫌主動自首,竟然是被害人的朋友,他說不滿對方時常口語挑釁,積怨已久,持刀刺人,只是要嚇他,沒想到這麼嚴重。
    2013/03/19 00:14
  • 台女遇害/名古屋利刃刺喉 張志揚畏罪自盡

    震驚台日的台灣女留學生命案,日本警方發布通緝令後,今天(週一)晚間,在名古屋鬧區找到重大嫌疑犯張志揚,張志揚一度被警察活捉,沒想到在帶往附近派出所要進一步詢問時,張志揚一步下警車,立刻取出一把水果刀,往自己頸部刺殺,當場失血過多死亡,根據日本警方表示,張志揚在自殺前表明悔意,說他對不起2名被害女學生,隨後就舉刀自盡。
    2012/01/09 19:49
  • 男子喉痛無法進食 憤而持刀刺喉

    基隆市一名50多歲的王姓男子,因為2、3天來,喉嚨痛無法進食,昨天深夜,一時想不開拿水果刀刺進喉嚨,想結束自己的生命,被弟弟發現後,緊急送醫,所幸沒有傷到氣管,急救後沒生命危險。
    2003/06/03 10: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