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泰國生子警察花蓮地震全聯酒吧激吻不雅字眼台體大依依
  • 搜尋:

    刷頭 結果共22筆

  • 千萬別一起床就喝水 日本牙醫教你正確潔牙知識

    口腔衛生與健康息息相關,許多人都擔心隨著年紀增長,牙周病等疾病找上門。但要如何才能保持口腔健康?日本牙醫栗原毅與栗原丈德,日前透過商業雜誌《PRESIDENT》分享正確潔牙知識:
    2024/02/12 09:00
  • 菜瓜布Bye!省力掃具「電動馬達刷、遙控洗窗機」

    春節倒數不到一個月,每年家家戶都要大掃除,但是清潔實在費力又要耗很長時間,有別於傳統清潔器具。有業者推出電動馬達清潔刷,充電後就能啟動,也有多種刷頭可以更換,或是遠端遙控洗窗戶機,大樓窗或是大理石壁磚等,差不多地方都能清潔,也有團購電商發現,接近春節清潔類用品業績也跟著成長。
    2024/01/15 18:40
  • DIKE推除蟎洗地吸塵器 年終掃除1機搞定6千有找

    農曆新年倒數一個月,已經開始擔心年終大掃除該怎麼辦了嗎?雙全國際代理台灣在地品牌 DIKE 於重磅推出 DIKE 淨速吸除蟎洗地吸塵器,結合無線手持乾溼吸塵器、專業拍打式除塵蟎刷頭、專業電動洗地刷頭,一機搞定吸塵、濕拖、除蟎、洗地,還有扁嘴、軟管、毛刷配件對付不同清潔情境,旗艦款組合6千有找,不用再花費破萬預算分開購買吸塵器、塵蟎機、洗地機。
    2024/01/08 21:32
  • 牙間刷「這樣」挑才正確!牙醫授清潔方式:「2類人」要注意

    牙間刷是一種細長而柔軟的牙刷,通常有柄和可替換的刷頭,特別適用於清潔牙齒間隙或牙齒矯正器械周圍。對此,中山醫學大學附屬醫院牙醫師劉馥萱分享,選擇牙間刷及正確使用牙間刷的方法,以避免對牙齒和牙齦造成損傷。
    2023/08/15 15:19
  • 「吸塵器」居家清潔好幫手之冠!選購原則、性能一次看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最近三個月內「吸塵器」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受網友熱議的八大吸塵器品牌網路聲量排行與六大選購要素有哪些。
    2022/02/02 20:30
  • 1秒變達人!洗鞋機「小炫風」 500轉速去髒污

    無論颱風還是下雨,出門在外很常遇到整雙鞋又濕又髒的狀況!就有家電廠商推出手持式的洗鞋神器,每分鐘高達500轉的效能,再搭配不同刷頭,能輕鬆應付各種不同材質的鞋款,主打讓民眾在家裡就能把一雙鞋洗得乾乾淨淨,不用特別出門跑一趟,就能成為洗鞋達人。
    2021/10/12 13:48
  • 便秘男衝急診求助!醫師照X光嚇傻:快送開刀房

    近日急診科醫師田知學在節目上分享,曾經遇過一名28歲男子因為便秘問題跑來急診室求助,怎料問診後才得知對方竟試圖使用馬桶刷挖宿便,而且馬桶刷的刷頭還卡在肛門裡,嚇得田知學趕緊開刀處理。
    2019/12/23 15:56
  • 掃地機器人「旋轉刷頭」扯髮! 女忍痛剪斷

    掃地機器人愈來愈方便,甚至現在還有拖地功能,或是主打安靜無聲的清潔工具,但常常很多民眾都抱怨,說一不注意手機線就被捲進去,或是家中寵物尾巴莫名遭殃,甚至有女子洗完澡躺在床上放鬆,頭髮太長垂到地板沒注意,被機器人的旋轉刷頭捲入,最後毀了一搓頭髮剪掉自救。
    2019/07/18 20:21
  • 小牙刷大作用 咬合一起產生巨大電磁力

    在兩把牙刷的刷毛上擠上牙膏,再將刷頭接在一起,會產生很大的電磁力,甚至可以撐住體重超過百公斤的男性。
    2018/12/12 17:11
  • 桃氣邱比特唇駕到! 雅詩蘭黛 玩色戀愛系列新品

    雅詩蘭黛玩色戀愛系列,即將帶給你專屬的獨一無二桃氣(淘氣)氣場,擦上即刻人見人愛,放電不間斷!2018年6月,雅詩蘭黛全新上市玩色戀愛唇釉,三種夢幻質地「水感泡泡」、「微霧慕斯」與「閃耀跳跳糖」,搭配獨家革命性邱比特刷頭,沾一下輕鬆描繪於唇峰,打造上唇兩峰柔滑且圓潤,猶如「邱比特之弓」,最美唇形立即駕到於凡間!三種質地搭配同步上市的玩色戀愛唇膏_霓光馬卡龍色,無論單擦、疊擦、混搭、輕鬆玩色無上限!今夏粉紅泡泡再加碼,跟閃光啾咪前必備「偽素顏唇膏」—玩色戀愛啾咪唇棒,能隨個人膚溫變色的保養唇棒,打造專屬自己的桃氣唇!
    2018/05/11 10:00
  • 全新牙刷有污漬! 房客質疑商旅回收使用

    台中一位曾小姐和朋友南下高雄,入住商旅後,卻發現全新未拆封的牙刷,打開後刷頭和刷柄上,竟然都沾有牙膏污漬,懷疑業者回收重複使用,但業者強調不可能,因為牙刷成本低,回收划不來,但雙方對於賠償沒共識,而其他飯店業者,為了避免類似糾紛,再清掃房間時,會用手擠壓確保備品全新不是回收品。
    2017/11/09 19:08
  • 2017下半年唇彩大評比! 這幾個色號最難買

    今天小凱老師要推薦2017下半年火紅唇彩,而且這些唇彩即將成為經典色號,讓愛美的你一定要入手,大家趕緊做好筆記吧!
    2017/09/12 14:42
  • 冬天乾燥易生牙周病菌 勤刷牙預防

    天乾物燥的冬天,其實也是常見的牙齒疾病,牙周病的溫床,在日本35歲以上民眾高達8成罹患牙周病,牙醫師建議,民眾不要太用力刷牙,選擇小刷頭的牙刷,一開始就刷口腔後方比較難刷的牙齒 ,掌握這些正確的刷牙技巧,遠離牙周病才會事半功倍。
    2014/01/22 21:44
  • 〈獨家〉功能牙刷百百款 怎選?牙醫:挑刷毛軟

    牙齒每天都要刷,牙刷市場也跟著越來越大,賣場裡就陳列將近30種,噱頭五花八門,有主打擴大牙齒接觸面積的三爪刷頭,也有號稱加了竹炭進去;但看在牙醫眼裡,最重要的還是刷毛別太硬就好,至於像是牙間刷,則是提醒要注意牙縫空隙,不是每個人都得用,牙縫比較小的,其實用牙線就可以了。
    2012/09/04 19:00
  • 電動刷頭吸塵器 棉被窗簾除塵螨

    再過幾天就是農曆春節,可能不少家庭主婦正忙著大掃除,現在從日本引進可以伸縮的吸塵器,天花板不用爬高也能清潔,連被子也能除塵螨,還有把302道料理通通記在微波爐裡,按個鈕輕鬆就能做年菜,省下不少心力。
    2012/01/18 23:44
  • 冷天戶外清潔快 刷牆好用不噴濕

    冬天要待在冰冷的室外打掃,真的很痛苦,日本推出頗具巧思的戶外打掃工具,縮短你的打掃時間,像是結合刷頭和水管的改良式刷子,邊刷邊出水,省時又省力,還有一種可以旋轉的畚箕,打掃窄細的溝槽時,也更加方便。
    2010/12/14 17:07
  • 刷子邊刷邊加水 清洗窗戶更方便

    家庭主婦要打掃,現在有更多新的好用工具!日本設計一款可靈活伸縮的掃把,還有專門清理窗戶邊沿的噴水刷頭,甚至連盆栽植物都有專用的創意刷子,一夾就可以把葉面上的灰塵,刷得一乾二淨。
    2010/04/23 22:35
  • 「發光」牙刷!除齒垢細菌 1次搞定

    愛發揮創意的日本人,這回把腦筋動到口腔清潔的用品上,市場現在有2面造型不同的牙刷刷頭,來清除齒縫殘渣,還有形狀像奶球的漱口水,有藍莓、可樂等8種口味,更特別的一款是發光的牙刷,幫你維護口腔衛生,帶您去看看。
    2010/01/26 22:44
  • 〈獨家〉刷牙用「滾」的 稱免牙膏還殺菌

    為了清潔口腔,電動牙刷已經不稀奇了,有日本業者研發一種最新的滾輪牙刷,顧名思義,刷頭做成滾輪的形狀,因為刷毛比頭髮還要細,號稱可以用滾的方式,把齒垢挑出來,還能按摩牙齦,不過售價是一般牙刷的10倍。
    2007/03/20 20:07
  • 「手動」電動牙刷 刷頭卡榫易受損

    歐樂B電動牙刷在美國出現三起意外事故,廠商全面回收,暴露出潛在危機。由於各類電動牙刷價格相差大,品質良莠不齊,牙醫師表示,如果使用電動牙刷還是按照過去傳統的刷法,小心刷頭可能會受損。
    2004/11/03 18:52
  • 歐樂B︰提供全額退費或更換產品

    歐樂B出產的多動向功能牙刷,在美國發生刷頭鬆動,差一點卡進喉嚨的意外,歐樂B現在召開記者會,承諾同意讓消費者辦理退費或更換,民眾如有疑義的話,可以打電話至0800-055-998客服專線,辦理相關事宜。
    2004/11/03 15:24
  • 刷頭鬆動卡喉嚨! 歐樂B電動牙刷回收

    台灣有不少消費者使用歐樂B電動牙刷,不過一款「歐樂B多動向電池式」電動牙刷,在美國發生了3起刷頭鬆脫意外,還差一點卡住消費者的喉嚨,業者強調,3起意外都是發生在身心障礙者身上,可能是不小心咬到了one-touch卡榫,一般正常人使用,絕對沒有問題。
    2004/11/03 12: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