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提告中毒武統台灣淡水全裸車震精品家居清潔黃子佼張小燕張小燕台灣
  • 搜尋:

    刷毒 結果共8筆

  • 繼母虐死4歲童 辯「產前憂鬱」判刑12年半

    台北市士林,三年前有一名4歲男童遭凌虐致死,繼母用刷廁所的長柄刷毒打他,還用熱水燙傷男童姊姊,嫌犯一審被判刑12年半,但她不滿提起上訴,主張自己有產前憂鬱症,才會鑄下大錯,請求減刑,但法官認為她對前妻生的小孩,和對自己的親生骨肉明顯有差別,不值得憐憫,駁回她的上訴。
    2019/09/25 13:35
  • 洗刷毒島惡名/獨步全台 高市毒防局明年發功

    今年的國慶大典上總統蔡英文說:「傾全國之力全面防毒、查毒」。過去政府對於毒品一直採用抓捕查緝等防堵方式,但明顯治標不治本,高雄市政府明年1月1日將成立「毒品防制局」,主動出擊深入用毒者家庭、親友,了解吸毒原因,從人際關係上阻斷毒品供應。
    2017/11/08 04:59
  • 洗刷毒島惡名/4大緝毒檢座出擊 掃蕩藥頭斷毒根

    為了展現緝毒、防毒的決心,高雄地檢署檢察長周章欽與橋頭地檢署檢察長王俊力,有鑑於毒品危害社會甚深,將針對大中小盤的毒梟及藥頭,進行全面查緝,且為因應毒防局成立,高雄地檢署特別指派4位緝毒專責主任檢察官,分區負責高雄各轄區毒品掃蕩以及防治工作。
    2017/11/08 04:59
  • 洗刷毒島惡名/吸毒人口5年成長2.8倍 台灣淪毒島

    今年5月26日,高雄地檢署與海巡署聯手,在烏坵東南方海域查獲「永富升號」漁船夾藏大批海洛因磚,總重高達693公斤、市價逾54億元,創下國內治安史上紀錄。只是毒品查獲數量屢屢破紀錄,吸毒人口也不斷上升。
    2017/11/08 04:59
  • 洗刷毒島惡名/家有吸毒兒 警父提早退休幫還債

    另一位接受採訪的不是吸毒者,而是一位心碎的父親。張先生當警察20多年,但是他還未到退休年齡就提早離開警界,他不是職場生涯另有規劃,而是家裡有個吸毒的兒子,讓他無顏當個執法者。
    2017/11/08 04:59
  • 洗刷毒島惡名/當兵入毒窟 搶銀樓判重刑不捨老母

    丁先生服役時是汽修士官,在二級廠服役,他回憶當時與同梯的躲在二級廠吸安,通風夠隱密性高,根本沒人管。他說,當時整個二級廠的軍士官兵,為應付裝檢所需的熬夜加班,幾乎都有使用安非他命。
    2017/11/08 04:59
  • 洗刷毒島惡名/大姐頭吸毒販毒兼運毒 出獄務農求新生

    10月24日一早,葉子騎著80cc的老舊機車,前幾天因為毒品後遺症,讓她暈眩莫名摔車,雖然身體到處疼痛,但她依然堅持騎往甲仙山上,一跛一跛巡視自己的火龍果園。
    2017/11/08 04:59
  • 〈獨家〉餐巾紙有毒?誤食不明染料恐致命

    一般民眾在餐廳用餐,都會拿到附送的紅色或是黃色餐巾紙,不過,這裡面有不少是來路不明的,而且裡面竟然含有化學物質,甚至有印刷毒素,如果你拿著這樣的餐巾紙擦嘴巴,甚至上廁所也拿來用,當心這些毒素進入人體,很可能導致神經病變,甚至導致癌症。
    2005/01/28 18: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