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家居清潔花蓮雨量槍響自助餐南韓基隆美國棒球下雨
  • 搜尋:

    制裁解禁 結果共5筆

  • FOCUS/產油國不凍產? 國際油價創一個月新低

    國際油價又要波動了嗎?由石油輸出國家組織OPEC所主導的凍產會議,也就是凍結石油產量的會議即將在4月17日登場,不過才剛在今年1月制裁解禁的伊朗,卻在前天(3日)聲稱,伊朗3月的石油出口量急速增長已經超過200萬桶;而針對凍產計劃,伊朗更表示,要凍結產量可以,但除非產量翻倍回到原本的市場水準;消息一出,讓外界質疑這場凍產會議的成效,更拖累週一國際油價下挫,創下一個月以來新低!
    2016/04/05 20:04
  • 伊朗每天增產50萬桶油 挑戰低油價

    國際油價29日收盤雖然上漲但還是有隱憂,其中之一就是重返油市的伊朗,伊朗經濟制裁解禁馬上宣布未來每天要增產50萬桶原油,為低到不能再低的國際油價帶來又一波衝擊,不過伊朗官方表示低油價只是一時的,最重要的是搶回市占率,尤其是很久沒耕耘的亞洲市場更成為伊朗復出後的主要目標。
    2016/01/30 09:03
  • FOCUS/伊朗解禁!和義簽180億協議 購法百台空巴

    伊朗制裁解禁,解凍的資產高達1千億美元,總統魯哈尼,懷著鉅額身價展開一連4天的歐洲訪問,第一站先到了義大利,兩國簽屬巨額的經貿協議,高達180億美元,受惠的義大利企業,從鋼鐵、能源到鐵路都有,大部分和基礎建設有關,而這都是百廢待舉的伊朗,現在最需要的建設,同樣為了振興觀光業,也準備要添購160台新飛機,也就是魯哈尼下一站訪問法國,準備要向空中巴士訂購114台飛機。伊朗龐大的市場,歐洲各國積極爭取,希望也能藉提振衰退的經濟。
    2016/01/26 20:12
  • FOCUS/布蘭特原油跌破每桶30美元 創12年新低

    伊朗制裁解禁後,發出重返油市的宣言,並許下豪語日產量半年內要增加50萬桶,一年內再達100萬桶,終極目標150萬桶,伊朗拼經濟的決心十分強烈!但此舉立刻引發全球經濟振盪,油價週一大幅下跌,布藍特原油一度摜破每桶28美元,達到2003年以來的新低點,低油價看不到盡頭,開採成本較高的美國頁岩油首當其衝,包括德州和科羅拉多州都已經陸續出現倒閉失業潮,而投資人也為了避險,紛紛轉移標的包括日圓,大量的買超讓日幣持續升值,外界預估倘若繼續走強,日銀最後勢必出手干預。
    2016/01/19 20:52
  • 可口可樂重返緬甸 投資逾60億台幣

    美國可口可樂公司4日宣布要重返緬甸市場,而且未來4到5年內,投資金額將高達60億台幣,過去緬甸實施軍事獨裁,美國對緬甸進行經濟制裁,許多美國企業被迫撤離,歐巴馬宣布制裁解禁後,除了可口可樂,肯德基跟希爾頓飯店集團也打算進軍緬甸這個處女地。
    2013/06/05 22: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