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白冰冰毒素黎明詩摯友楊大正寶林茶室傷重不治汽車性侵朋友
  • 搜尋:

    制裁令 結果共20筆

  • 拜登制裁令太傷!大陸半導體產業幾乎一夕遭斬首

    美國拜登政府日前公布一項全面戰略,在先進半導體生產領域推動美國前進並攔阻中國,幾乎一夕間消滅了中國的半導體產業,與北京的高科技戰爭也跟著升級。
    2022/10/16 23:02
  • 北京放話制裁 裴洛西孫子酸:要刪我TikTok?

    北京當局昨天宣布制裁美國聯邦眾議院議長裴洛西及其直系親屬,她的孫子聞訊後訕笑並反問要刪他TikTok的帳號嗎?更有不少網友狠酸北京發布這道沒有具體說明制裁措施的制裁令。
    2022/08/06 14:54
  • 回擊西方制裁! 普欽簽署「報復性經濟制裁令」

    克里姆林宮今天表示,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已簽署一項報復性經濟制裁的命令,以回應「某些外國政府與國際組織的不友善行動」。
    2022/05/03 22:30
  • 制裁效應! 千萬輛名車去不了俄羅斯比利時扣貨品、凍資產

    俄烏戰爭引發的制裁效應,持續發酵,比利時海關囤積了大量的豪華名車,本來都是要賣到俄羅斯,但現在因為制裁令明定,超過5.5萬美金的車輛,就不能出口到俄羅斯,使得港口停滿各種名車。
    2022/04/26 15:40
  • 陸企若藐視對俄羅斯制裁令 美揚言發動毀滅性行動

    美國商務部長雷蒙多(Gina Raimondo)向「紐約時報」表示,美方將採取「毀滅性」行動來對付藐視對俄制裁令的中國企業,讓它們無法取得自家產品不可或缺的美國設備和軟體。
    2022/03/09 13:01
  • 歐盟制裁俄羅斯官媒 推特:禁令生效必會遵守

    社群網站推特(Twitter)今天表示,歐洲聯盟針對俄羅斯國營媒體今日俄羅斯(RT)、俄羅斯衛星通訊社(Sputnik)的制裁令生效之後,推特將會配合遵守。
    2022/03/02 17:10
  • 觀點/中共公布台獨名單不可等閒視之 台灣已成「征程」目標

    大陸國台辦日前點名行政院長蘇貞昌、立法院長游錫堃、外交部長吳釗燮為「台獨頑固分子」,並稱陸方將依法懲戒、終身追責,包括「絕不允許其關聯企業和金主在大陸謀利」,引起不小的議論。
    2021/11/19 12:35
  • 紐交所再度轉彎重啟陸3大電信下市 制裁令模糊使然

    紐約證券交易所(NYSE)政策本週兩度轉彎,今天宣布重啟中國3大電信商美國存託憑證(ADR)下市程序。紐約證交所決策搖擺,美國政府制裁命令模糊是重要因素。
    2021/01/07 10:17
  • 美制裁中港官員 花旗與渣打忙查業務避踩紅線

    美國7日宣布制裁包括香港特別行政區長官林鄭月娥等11名中港官員。據傳花旗集團與渣打集團正加快審查香港分行的客戶,以免違反美國的制裁令。
    2020/08/11 14:41
  • 美制裁令!林鄭FB恐被砍 兒或被禁留美就學

    美國宣佈制裁11名陸港官員,外媒分析制裁具象徵意義,凸顯香港已經成為美中爭執的重點。在美方的制裁令下,這些官員的臉書等社交帳號,將被禁止使用支付服務。受制裁的官員不能用美元交易,美國的銀行也無法為制裁名單上的人開戶,勢必影響他們Visa、萬事達卡等信用卡的交易,更甚至,香港特首林鄭月娥在美國讀博士的兒子,能否繼續就學都可能受影響。
    2020/08/09 14:18
  • 遭港媒曝秘密賣地 美總領事館:純屬投資

    就在美國總統川普宣布要取消香港特殊關稅地位的同時,有港媒收到獨家消息,說美國駐港總領事館日前秘密標售一塊價值百億港幣,約和台幣368億的土地,敏感時機,難免讓人聯想倒是不是美國政府要撤離香港?不過美方澄清,這純屬投資行為。
    2020/05/31 13:31
  • 華為又犯規 前員工爆秘密為北韓建構3G

    中國科技大廠華為,又被爆出秘密幫助北韓架設3G通訊系統,時間長達8年。華為和北韓政府經營的「高麗電信 」合作,協助架設基地台,還提供維修業務;直到2016年,國際對北韓加強制裁,華為才和合夥公司大陸貓熊國際撤出了平壤辦公室。遭美國媒體揭露後,華為發聲明否認;美國總統川普則說,會把事情查個清楚。美國一連串的打壓,已經讓華為傷筋動骨,旗下在美國的研究機構「Futurewei」,也在今天宣布要裁員七成約600人,所有發展計畫都喊停。如今華為再爆協助北韓,不僅違反了國際對北韓的制裁令,與美國稍和緩的關係,恐怕又要生變。
    2019/07/23 19:58
  • 殘忍屠殺羅興亞人 緬軍總司令等人被美制裁

    緬甸軍方高層涉嫌縱容士兵殺害羅興亞人,美國國務院發布制裁令,以「嚴重侵犯人權罪」,禁止四名緬軍高官和家人入境美國。至於好不容易逃到孟加拉的羅興亞人已經夠苦了,現在又遇到南亞雨季,日子更加難過。
    2019/07/17 21:32
  • 華為公主孟晚舟拚交保 加國法官頻質疑

    華為財務長孟晚舟被美國指控違反伊朗制裁令,她在加拿大被捕後,美方要求加國將她引渡至美受審。溫哥華的法院今天繼續開交保庭,法官頻頻質疑她所提的交保條件。
    2018/12/11 16:29
  • 5G市佔全球第一 美國帶頭聯手封殺華為

    身為全球第二大智慧手機廠的華為,5G技術市佔位居全球第一,外界疑有軍方色彩,今年起全球多國紛紛以國家通訊安全為由,以美國為首聯手圍堵華為5G布局,日前在加拿大被捕的「華為公主」孟晚舟一事,外界認為不只因美中貿易戰,華為領先的5G技術威脅可能也是原因之一。
    2018/12/08 09:16
  • 快訊/涉違反制裁令! 華為創辦人之女加國遭逮

    插播最新消息,華為創辦人任正非的女兒,同時也是華為副董事長兼CFO孟晚舟,12月1日在溫哥華國際機場遭到逮捕,她涉嫌違反美國對伊朗的貿易制裁,因此美國向加拿大要求引渡孟晚舟。
    2018/12/06 11:17
  • 台股輪動新焦點 投信點名內需、傳產

    美國接連對俄羅斯、土耳其制裁令新興市場承壓,加上整體資金環境由寬鬆轉中立,投信表示,較不受資金影響的內需、傳產類股,未來可望躍居台股盤面重心。
    2018/08/22 11:11
  • 中俄違制裁令輸油北韓 美籲聯合國譴責

    美國持續施壓北韓放棄核武之際,華爾街日報今天報導,美方指控中國與俄羅斯違反聯合國制裁令,向北韓出售精煉石油產品,川普政府本週敦促聯合國委員會譴責中俄兩國。
    2018/07/13 09:38
  • 冬奧伴手禮送三星旗艦機 北韓選手恐看的到拿不到

    南韓9日將舉辦2018年平昌冬季奧運會,贊助商已精心準備好伴手禮,讓參與冬奧的選手們都可以滿載而歸。但鄰近的北韓選手們可能因聯合國制裁令,無法將包括價值3.3萬的三星最新款智慧型手機在內的禮物帶回北韓。
    2018/02/05 21:05
  • 反擊歐美制裁令 俄禁進口封領空

    烏克蘭問題,讓歐美各國相繼對俄羅斯祭出經濟制裁,但俄國也採取反制措施,除了禁止農產品進口,可能還會停止供應天然氣,或是對西方航班關閉領空,但雙面刃也傷到自己,俄國盧布不斷貶值,雙方用經濟跟民生面的制裁、相互抵制,最後苦的恐怕還是人民。
    2014/09/22 14: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