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休申請大巨蛋 吳子嘉486先生SWAG陸軍氣象粉專親生女兒春雨200萬
  • 搜尋:

    到期日 結果共40筆

  • 健身練一身氣!男控置物櫃到期遭「剪鎖」取物

    有男子到連鎖健身房,付費使用置物櫃,但到期當天東西沒有拿出來,卻被業者破壞他自備的鎖頭,把裡面放置的物品拿出來放到櫃檯,男子控訴健身房太不尊重會員。業者回應,會員退租前就會告知清空櫃子日期,且到期日三天前也有電話告知,律師表示,若租賃契約有寫明,就沒有疑慮,如果東西有毀損,才會觸法。
    2024/03/13 19:54
  • 注意!好市多「好多金折抵」期限到2/29 會員驚:以為到3月

    有好市多會員的民眾注意!好市多的「好多金」折抵消費期限只到2月底,有會員在臉書「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發文提醒大家,好多金到3月1日就會自動歸零,因為先前App內看到的到期日是3月31日,所以要注意一下;也會員解答,折抵是到2月底,3月是讓年費3月到期的人使用。但現場折抵也是有一個月的寬限期。
    2024/02/21 11:02
  • 好市多「發票爽中200萬」沒人領!獎落3縣市 今錯過就沒了

    注意!快拿出發票,買房頭期款要飛走了!有3名幸運兒爽中發票200萬元,但遲遲都不領獎,今(5)日就是到期日,再不領真的就錯過了,遍布3縣市,快檢查是不是你!
    2023/07/05 07:54
  • 是你嗎!萊爾富買菸「爽中千萬」發票今過期 錯過就沒了

    注意!今(6)日再不領真的就錯過了。財政部日前公布3張「千萬發票」還未領取,而今日就是到期日了,遍布3縣市,快檢查是不是你!
    2023/03/06 08:03
  • 快把握!國旅住宿最快9月中結束 動滋券、農遊券這天到期

    受疫情影響為振興經濟,政府推出各類補助,其中最夯的國旅補助,於7/15至12/15期間實施,每晚旅宿最高可折抵1300元,但補助才實施1個月,住宿使用率已過半,觀光局長張錫聰表示,最快會提前至9月中結束,並表示經費用罄後就截止。另,動滋健身券則是到8/31,農遊券3.0活動至9/30,趕緊筆記時間,以免跟好康擦身而過!
    2022/08/19 23:33
  • 俄下波債息21日到期 金管會:密切關注支付情形

    市場密切關注壽險業持有俄債風險,金管會指出,俄羅斯已以美元支付3月16日到期債息,下一波債息到期日為21日,不過中間還要透過保管銀行轉交等程序,和實際收到會有時間差,會密切觀察後續俄羅斯支付情形。
    2022/03/21 14:00
  • 國會兩黨嚴重分歧 美國面臨史上首度債務違約

    美國國會議員今天試圖化解政治僵局,避免美國首度債務違約。美國債務違約將對經濟引發災難性後果,在關鍵的到期日一天天逼近下,投資人心情也更加不安。
    2021/09/29 11:17
  • 北市日增本土近百例!警戒三級是否延長 柯文哲給答案

    台北市5月15日宣布進入疫情警戒三級,將持續到28日,但面對新增本土案例連續一個星期都接近百例、甚至好幾天破百例,有沒有可能延長三級警戒的到期日?市長柯文哲指出,因為現在的確診數是反應前一個星期的狀況,因此得再觀察一個星期才會再評估。
    2021/05/21 17:12
  • 秋冬防疫專案延續! 高鐵3月1日起開放飲食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去(2020)年12月啟動秋冬專案,原到期日設為本月28日,今(22)日指揮官陳時中於記者會上透露,秋冬專案將延續,228後包含戴口罩、邊境管制等規定都沒有改變,唯一放寬的只有3月1日起高鐵將開放飲食。
    2021/02/22 14:26
  • 快訊/中天假處分裁定出爐 換照未過將下架

    NCC日前對中天新聞台做出「不予換照」的決議,中天電視向台北高等行政法院聲請聲請暫停執行假處分,希望可以保留52台的頻道使用權,台北高等行政法院今天做出裁定,中天聲請暫停執行假處分駁回,執照到期日為12月11日,屆時將下架,頻道釋出。
    2020/12/07 13:32
  • 中天「力保52台」聲請遭駁回 法院4大理由出爐

    中天新聞台申請換照,遭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駁回,執照將於11日到期。為此,中天遞狀聲請假處分,請求暫時准予換照,禁止許可變更使用52頻道。今(7)日台北高等行政法院公布裁定結果,中天聲請暫停執行假處分駁回,執照到期日為12月11日,屆時將下架釋出頻道。
    2020/12/07 13:28
  • 違居家檢疫罰30萬 韓國籍妻:「以為14天了」

    居家檢疫別偷跑,每一天都要算清楚!日前一對韓籍夫妻來台觀光,實施居家檢疫,疑似算錯截止日,竟提前一天跑出去,被開罰30萬,韓籍妻子喊冤,說他們13天都依規定回報,這回前往桃園機場被攔截,並非想落跑,而是沒收到限制出境公文,對此高雄市衛生局回應,一切依規定辦理,對方也有簽收。
    2020/04/07 13:30
  • 買豬肉片驚見「詭異黑斑」 內行人解答網大呼:長知識了

    許多民眾都有在超市買肉片的經驗,一般購買前除了會看到期日是何時之外,也會看看肉品呈現是否新鮮。最近有1名網友分享,她到好市多買了1盒梅花豬肉,回家一看發現肉片上有許多「詭異黑斑」,讓她以為是否買到不良品,但有內行人解答這是怎麼回事,大家才驚呼「長知識了!」
    2020/01/29 16:39
  • 兩樣情!上海好事多爆搶購熱 生鮮電商陷關店潮

    美中貿易戰打得火熱,美國零售商好市多在上海開第一家門店,絲毫不受影響,會員目標10萬輕鬆達成,還激勵27號好市多股價上漲5%到292.32美元。國際媒體也關注好市多在上海的搶購盛況,但有分析認為,好市多會員在到期日前能全額退費,還有商品拆封後還能退款,兩項規定讓人憂心它能在大陸市場撐多久,熱度退去,是否又將步上眾多外資零售商退市的命運。另一方面,即使是標榜新零售的大陸業者,也難逃市場的殘酷考驗;包括風靡一時的阿里巴巴「盒馬鮮生」、永輝超市旗下的「超級物種」,還有美團的「小象生鮮」,電商生鮮超市今年陸續傳出門市關閉消息,消費者對新零售新鮮感降低,經營危機隨之而來。
    2019/08/28 19:58
  • 美式賣場續約會員卡 消費者控權益受損

    民眾到美式賣場消費,出示會員卡發現,卡片在1個多月前過期了,他補繳年費後,拿到新辦的會員卡,卻發現上面的續約日期,竟還是原到期日,認為權益受損!但賣場解釋,會員條款明訂,卡片到期後兩個月內續約,效期會從原到期日起算12個月,如果是到期後「超過2個月」才續約,效期起算日,會在續約當天生效,強調會員權益全球統一。
    2016/10/13 12:26
  • 冰著溫暖!捐食物比拿的多 溫暖冰箱爆滿

    國外發起的溫暖冰箱活動,也在國內發酵,彰化鹿港鎮首座「溫暖冰箱」出現了,發起人是位善心小姐,她強調,希望用共享食物來取代廚餘,讓有需要的人都可以感受到人間暖情,溫暖冰箱才出現十天,激發人性善的一面,來捐東西的人多過來拿的,冰箱塞得滿滿的,善心民眾還很有責任寫上自己的名字,食物到期日,一個善念,喚起街頭巷尾沉默的熱情。
    2016/08/31 11:46
  • 快訊/美式賣場「會員卡」漲! 9月後最多調400元

    最新消息!美式賣場COSTCO證實,從今年9月開始會員卡年費最高調漲400元,業者回應這是COSTCO來台19年首次調漲,其中商業副卡從500元調到900元,幅度最高,另外提醒,如果卡片到期日如果是今年9月以後,不論何時續約都是算在漲價新制內,至於漲價會不會影響會員數減少,業者則是正面看待。
    2016/07/01 12:40
  • 好怕被滅口! 女自稱遭箱屍主嫌威脅來台

    因為行蹤不定,警方一開始無法掌握水泥封屍案嫌犯在台行蹤,直到這個月10日晚間,同行的19歲何姓女子跑到台北市景美夜市附近的警察局,報案說護照遺失,希望警方保護她,才得知嫌犯的住處,趕在簽證到期日,把人遣返香港;何姓女子證詞很關鍵,她說跟曾祥欣,是香港住處鄰居,命案發生後,得知他殺人,也因此遭到威脅,一起潛逃台灣,很擔心在台灣遭到滅口,才會透過臉書傳訊息給黎姓男友,來台協助報警脫身。
    2016/04/12 12:50
  • FOCUS/「全球第一家華語電視台」 59年亞視熄燈

    香港第一家沒有拿到電視執照的亞洲電視,原訂到期日是4月1日,但昨天晚間亞視的臨時清盤人德勤公司,突然宣告今天一早就要資遣全數員工,這讓亞視的股東大為跳腳,也緊急召開股東會,隨即提了一支黑皮箱,秀出1千萬的現金和支票,公開表示有繼續投資的誠意;但根據香港法院的認定,德勤公司有權執行必要動作,因此59年招牌的亞視,現在就等技術性轉移問題解決的那一天正式熄燈。
    2016/03/04 20:20
  • 曾捧紅張國榮、葉玉卿 香港亞視面臨熄燈

    擁有58年歷史的亞洲電視,是香港第一家電視台,因為不堪虧損遭到臨時清算人宣佈,將遣散400名員工正式熄燈,上午亞視股東代表,拿出1000萬港幣的現金跟支票,希望能夠支撐公司運作持續運作,到4月1日牌照到期日為止,到時這家曾經培養張國榮、黃秋生、葉玉卿等多名知名港星的電視台,終將走入歷史。
    2016/03/04 17:39
  • 盜卡!App+手機NFC感應 3秒竊信用卡個資

    信用卡又發生盜用風險了嗎?有幾款APP只要開啟手機NFC配合,靠近有感應功能的信用卡,卡號和到期日等個資馬上就會秀在手機內,就怕有心人利用得手的卡號上網消費,特別有些網站不需要輸入信用卡背後三碼驗證碼就能下單,提醒消費者得將信用卡收好。
    2015/11/19 19:26
  • 獨家/網購北海道六花亭 直送到府「當日到期」

    標榜日本直送的餅乾,拿到貨時竟然已經到期!樂天網站上打出日本美食直送零時差,但不少消費者抱怨,收到商品,賞味期只剩下2到3天,或當天就是到期日。台北市一名陳小姐,訂了5盒北海道知名伴手禮店六花亭的餅乾,但商品11月6日到家,當天到期。對此樂天回應,因為通關和運送時間延誤,快到期或到期的商品都可以退款。
    2015/11/14 19:36
  • ​信用卡紅利點數有期限! 到期點數歸零

    您的信用卡紅利點數兌換了嗎?國內有多達17間銀行規定,信用卡的紅利點數期限為兩年,消費者一旦忘了留意到期日,過去努力消費累積的點數,就會全部歸零,就有民眾認為,銀行訂這樣的遊戲規則相當不合理
    2014/12/16 20:06
  • 超商刮刮券騙人? 民眾投訴拿到過期券

    有超商近期推出刮刮有獎的活動,最大獎還祭出杜拜來回機票,但有民眾卻向議員陳情,自己大獎沒中小獎折扣也無法兌換,明明刮刮卡活動到期日是7月20日,但民眾一連刮了6張,飲品折扣券上卻都寫著7月8日就已經到期,好傻眼,詢問超商,表示刮刮券的確有出錯,會盡快改善。
    2014/07/20 17:36
  • 意見陳述書今到期 K7廠最快明恐停工

    日月光汙水案,今天就是環保局對日月光K7廠做出停工令的最後到期日,如果今天晚上5點半以前,都沒有收到文件,最快20日就會送出停工令,而日月光公會則表示,日月光不會讓員工放無薪假,另外環保署長沈世宏,今天在立法院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高雄市政府稱日月光的海放管為暗管排放,但陳菊早就知情日月光汙水排放問題,希望陳菊出面說清楚。
    2013/12/19 10: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