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天道藥單范冰冰0403花蓮地震奔跑吧兄弟補貼大學生金鐘獎性需求全聯
  • 搜尋:

    刮刀 結果共15筆

  • 不輸除濕機!內行激推「2大神物」:保證不發霉

    台灣氣候潮濕,尤其是北部地區,每當冬天一到不僅又溼又冷,就連屋中家具也經常遇到發霉的情形。而日前有一位網友在臉書社團發文好奇道,「衛浴使用暖風機會不會更容易發霉,不知道實用性如何?」,此貼文一出便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甚至大力推薦2樣浴室防霉神器,並稱比甚麼都好用!
    2023/12/08 16:11
  • 油庫外山除草不慎被虎頭蜂螫!救難隊緊急吊掛救人

    花蓮一名40多歲的除草工,在27日上午前往新城北埔的油庫外山區,進行除草的過程中,疑似驚擾到蜂窩被虎頭蜂給螫傷,消防隊員獲報後到場,趕緊破壞圍牆上的刮刀網,將人用吊掛的方式救出送醫。
    2022/07/31 14:00
  • 好痛!踮腳取餐撞「刺絲網」 頭部刮傷流血

    踮腳取餐,竟遭刮刀刺絲網刮傷!不少大學生為了方便會叫外送,不過現在疫情期間,學校規定較嚴格,而在元智大學卻有學生為了省時間,不想多走幾步路,就在宿舍旁的後門圍牆取餐,但這地方其實並不是學校設置的取餐點,而且圍籬有刮刀刺絲網,最近已經有4人受傷,學校趕緊公告提醒師生,別再這取餐。
    2020/12/29 18:54
  • 家暴男怒吼前妻「逼撤保護令」 正義哥1招打斷他門牙

    新北市汐止1名蕭姓婦人因長期遭丈夫家暴,離婚後便向法院聲請保護令,未料林姓前夫得知後暴怒,竟當街逼她撤銷保護令,這時1名路過的張姓男子看不下去,斥責林男「當街欺負女人不覺得可恥嗎?」結果林男惱羞成怒,竟持刮刀猛砍對方,導致張男多處受傷,不過林男門牙也被張男打斷。事後2人互告傷害,但檢方認定張男是自衛,因此決定僅起訴林男。
    2019/01/17 10:36
  • 「丁丁」剃頭上! 丁陣營出招搶年輕選票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似乎想拉近跟年輕人的距離,幕僚在臉書開直播,用刮刀在頭上剃上丁字,頂著丁丁頭希望藉此吸引年輕人的關注。至於丁守中自己會不會剃,他則是回應幕僚剃就好,自己不會剃這個頭。
    2018/06/02 20:05
  • 對抗陳年油垢!抽油煙機噴清潔劑等溶解

    抽油煙機還是要定期清潔,專家說,最好每次煮飯後趁抽油煙機還有熱度順手擦拭,或者直接對著抽油風扇噴清潔劑再打開油煙機讓它運轉,等5-10分鐘再噴一次清潔劑,最後再用清水擦拭就能去除油污!但有些陳年油污甚至得用刮刀才有辦法清除!
    2018/02/04 20:08
  • 「加完油還不走」駕駛不滿佔車道 互毆濺血

    加完油沒馬上離開,後方排隊車輛不滿,爆發肢體衝突!這起鬥毆事件發生在台北市大安區一處加油站,當時一名陳姓駕駛自助加油後繼續在車道拿刮刀清理車窗,但後方的張姓駕駛等得不耐煩,認為刮車洗車可以到旁邊去,於是帶著高爾夫球桿往對方推了一把,雙方因此大打出手。
    2017/06/04 17:18
  • 和母口角砸門窗 男用刮刀襲警被逮

    高雄鳳山發生襲警案,一名男子9日中午在家處理壁癌和母親發生口角,竟然砸壞家中門窗,家人報警處理,男子看到警察情緒更激動,直接揮舞手中的油漆刮刀,劃傷員警手指,最後被警方壓制,依妨害公務、傷害罪嫌送辦。
    2017/03/09 21:55
  • 快訊/和母口角砸門窗 男用刮刀襲警被逮

    最新消息,高雄發生襲警案件,鳳山1名男子和母親在家發生口角,就破壞家中門窗,警方獲報到場勸阻,嫌犯揮舞油漆刮刀劃傷警員食指,支援警網到場後將他強勢制伏,依妨害公務物和傷害罪送辦。
    2017/03/09 18:20
  • 髒刀生細菌! 粉領族除毛爆「毛囊炎」

    天氣炎熱女性穿的輕薄,經常得露出腿部、手部,因此很多愛美女生幾乎天天除毛,但小心除毛刀不乾淨,反而刮出皮膚炎,1位30歲的粉領族一星期刮一次腋毛,沒想到一個月後腋下紅腫,甚至出現膿皰,原來是拋棄式除毛刀重覆使用,加上清潔不當,刮刀孳生細菌,才會刮出毛囊炎。
    2014/06/30 13:34
  • 蘇拉颱風/武淵大水沒退完 抽水機一度罷工

    宜蘭冬山的武淵村,因為雨水倒灌,讓整個村子到現在都還泡在水中,已經連續運作3天的抽水機,晚間還一度無法運作,現在雨勢終於稍稍緩和,村長預估至少還要花1天的時間,才能讓積水消退,不過部份地區,水已經完全退了,民眾趕緊拿起刮刀抹布,連夜清理家園。
    2012/08/03 00:08
  • 「磁鐵吸力」自動玻璃機 搶清潔財!

    家庭主婦擦玻璃,常常弄得腰酸背痛,有時候高的地方搆不到,外面的玻璃還得冒著危險擦,就有廠商看中商機,推出玻璃機器人,雙面機器都附著清潔布,靠著磁鐵克服地心引力,用遙控控器就能上下左右移動,但實際上最早推出的清潔玻璃商品是一種玻璃刷,同樣雙面靠磁鐵吸力吸附,且內層多了刮刀,但得用人力推動!
    2011/10/13 19:30
  • 〈獨家〉刮刀菜瓜布上陣 學童幫海龜「洗刷刷」

    幫海龜洗澡,可不是水沖一沖就好,得動用瓜刀和菜瓜布,避免海龜染病,台東水試所請國小學童幫4隻保育類海龜洗澡刷背。由於10幾年沒有洗了,得用刮刀和菜瓜布,才能把海龜背上厚厚一層青苔和海草刷下來。
    2011/04/02 19:02
  • 刮毛刀傷女童 家屬怒廠商不道歉

    新竹市一名徐姓國小女生,長期因為手臂上毛髮太多,感到困擾,因此女童的父親就帶著女兒到百貨公司買按摩冰刀,幫女兒除毛,沒想到卻在手臂上刮出3道傷口,而且賣刮刀的服務員竟然說,這可能是燙傷不理賠,讓女童的父親相當不滿。
    2009/09/25 13:22
  • 〈快訊〉保護馬英九 刮刀新式拒馬早用過

    爭議百出的刮刀新式拒馬,今天平面媒體報導,其實不是第一次使用,早在台北市長馬英九6月到高雄嗆扁時就已經使用過,民進黨立委林國慶質疑,為什麼這種拒馬可以用來保護馬英九,卻不能用來保護陳水扁總統?
    2006/08/23 10: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