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警員輕生傳播妹撿屍訂房南韓小資女孩向前衝內湖三總 能見度敦化SOGO
  • 搜尋:

    刪Q 結果共144筆

  • 「刪Q」當天造謠:各投開票所出狀況 台灣基進黨慘了

    台灣基進黨前立委陳柏惟,去年遭民眾罷免,但在投票當天,台灣基進組織部主任李雨蓁曾在臉書發文「各投開票所陸續出狀況」,要支持者前往監票,涉嫌煽動反罷免並影響投票人,遭台中市選委會裁處50萬元罰鍰。對此,李雨蓁今(12)日透過臉書喊冤,表示自己呼籲大家合法監票並不違反選罷法卻因此被開罰,「我必須勇敢起身、堅決捍衛我的清白。」
    2022/04/12 18:20
  • 刪Q是顏寬恒敗選關鍵?趙少康:其實顏家不想罷免陳柏惟

    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落幕,最終結果由民進黨候選人林靜儀以8萬8752票贏得選戰,而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則獲8萬912票敗選,投票率為58.26%。對於顏寬恒敗選,外界有一說是因為「刪Q」造成的結果,但中廣董事長趙少康透露,其實顏家「並不想要罷免陳柏惟」
    2022/01/10 10:20
  • 網傳陳柏惟遭罷免後接電競促進會月領30萬 查假會社:消息錯誤

    台中第二選區前立委陳柏惟日前確定遭罷免,在立院最後的工作,就是參加立法院台灣電子競技政策促進會成立大會,並且擔任榮譽會長,網路傳聞陳柏惟擔任會長職務,每月可領30萬元薪水,還享有政務官月退休金。對此,全民查假會社指出,陳柏惟只是促進會發起人,在罷免後已將會長轉交由立委林昶佐擔任,陳則是被推選為無給薪的榮譽會長,故此項傳聞為錯誤訊息。
    2021/11/15 19:41
  • 刪Q案慘勝!學者:顏家錯估民意逆襲 賠了夫人又折兵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遭罷免成功,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將於明年1月9日舉行,民進黨徵召前立委林靜儀參加補選,國民黨部分,外界看好立委顏寬恒出戰,卻遲遲未宣布是否投入補選。對此,台師大政研所教授范世平7日在臉書列出8點關鍵,直指「顏家錯估民意逆襲搞到進退兩難」,堪稱是賠了夫人又折兵。
    2021/11/08 10:17
  • 獨/朱立倫密會半小時補選談不攏 顏寬恒因兩隱憂未點頭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慘遭罷免,台中第二選區立委懸缺將於明年1月9日補選,外界看好選前投入「刪Q」的國民黨前立委顏寬恒投入補選,據悉,黨主席朱立倫昨天已和顏寬恒約在國民黨智庫見面,但匆匆半小時就結束談話,顏寬恒未承諾接受徵召,而陷入長考的主因就是希望黨中央實際投入資源,以及台中市長盧秀燕表態力挺,以具體行動協助補選,而非「留給顏家自己選」、把補選當作「顏家的戰爭」。
    2021/11/02 18:34
  • 替3Q報仇?林靜儀聲量輾壓在線立委 好感度墊底藏隱憂

    台灣基進黨立委陳柏惟被罷免成功,中選會已經宣布將於明年1月9日舉行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藍綠積極備戰。其中,曾兩度與顏寬恒交手的民進黨台中市議員陳世凱已表態推薦林靜儀參選,林靜儀也被證實已經將戶籍遷至烏日區,並確定出戰台中立委補選。國民黨方面的人選除了顏寬恒之外,日前也傳出將派出顏清標的女兒,現任台中市議會副議長顏莉敏出馬補選,不過,對於此項消息,顏家透過台中市黨部對外否認,目前外界也都在猜測,這場補選會不會變成林靜儀對上「刪Q罷免案義工」顏寬恒。
    2021/10/30 15:50
  • 刪Q助長反萊豬聲量?府院迎戰4大公投 這案關注度最高

    基進黨立委陳柏惟罷免成功,牽動年底四大公投情勢,由於公投涉及執政黨的政策,等同是對行政院長蘇貞昌的不信任投票,對此民進黨發言人顏若芳表示,將全力說服民眾「投下四個不同意票」,宣示正面迎戰。
    2021/10/30 11:12
  • 「討人厭」程度是被罷免關鍵?刪Q後換林昶佐好感度曝

    台灣基進黨立委陳柏惟罷免案通過,中正萬華區無黨籍立委林昶佐被鎖定可能是下一個目標,儘管第二階段連署結果尚未出爐,網路上藍綠已經展開積極的攻防,林昶佐也向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喊話「適可而止」,並指控國民黨這一年來不斷發起報復性罷免、撕裂社會,讓自己成為被國際認證的中國滲透勢力,拉出一波聲量高峰,不過觀察近半年的趨勢,仍遠不及因為巡視環南市場時,砲打柯文哲挨轟「作秀」、「演戲」的爭議事件。
    2021/10/29 16:31
  • 陳柏惟結業質詢!國台語道歉官員 邱國正「敬禮」訊息曝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被罷免後,今(28)日中午在立法院國防委員會進行最後一次的質詢,不過他沒有讓官員備詢,以台語夾雜國語發表他的結業感言。此外,先前因台語質詢起爭議的國防部長邱國正,也傳訊息給陳柏惟,其中內容曝光。
    2021/10/28 17:54
  • 刪Q成功下一步「清昶」? 林昶佐:我不會被罷免、不擔心

    台中第二選區立委陳柏惟罷免案,罷免方最終以不到5千票的差距,成功壓制反罷免方。同樣面臨罷免壓力的無黨籍立委林昶佐今(28日)上午受訪表示,還會繼續推動陳柏惟倡議的電競產業發展等政策,至於自己是否會有壓力?林直言,「我不會被罷免,所以我不擔心啊」。
    2021/10/28 11:12
  • 刪Q後下一個換林昶佐? 他直指兩人共通點:不得人望

    台灣基進黨立委陳柏惟罷免案於23日落幕,以7萬7899票通過,成為史上第一位遭到罷免的立法委員,外界認為台北市第五選區無黨籍立委林昶佐,可能是下一個遭到罷免的對象。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評論陳柏惟和林昶佐有一個共通點,就是「偏鋒台獨」,不過現在時空背景不同,單獨操作台獨,「不得人望」。
    2021/10/27 08:43
  • 綠營傳修選罷法?馬英九批「太刻意」 稱刪Q案:給教訓

    台灣基進黨立委陳柏惟於23日正式遭到罷免,刪Q行動宣告過關。前總統馬英九今(26)日出席「台灣玉山二十周年慶祝大會暨論壇」,接受媒體訪問時,他表示,這次的罷免案讓大家知道,民代不是選上了就可以做一些不可以做的事。
    2021/10/26 16:03
  • 刪Q補選!「顏寬恒」遭點名 綠擬與基進合作

    立委陳柏惟遭罷免後,台中第二選區空一席立委,外界也點名,國民黨可能推派的人選包含前立委顏寬恒跟台中市副議長顏莉敏,而基進黨則是新聞部主任張博洋跟陳柏惟團隊執行長李雨蓁被都表態不畏戰。
    2021/10/25 13:51
  • 「刪Q」Max一戰成名!表明絕不參選 考慮為這事幫忙

    陳柏惟罷免案投票過關,也就是「刪Q」行動宣告成功,這使得「刪Q」計畫的領銜人楊文元及總部發言人Max一戰成名,外界好奇兩人接下來的規劃,包含是否會參選,發言人Max今(24)日在刪Q總部受訪時表示,絕對不會從政參選,他也透露其中原因。
    2021/10/24 18:29
  • 刪Q爆紅!罷免提案人楊文元、發言人Max是誰?

    陳柏惟罷免案通過後,提案人楊文元,瞬間成為鎂光燈焦點,據了解他從事自媒體業,刪Q總部成立後只在重要場合出席,至於發言人MAX也很紅,多次上鏡頭在前線回應,也讓外界相當關注。
    2021/10/24 16:09
  • 刪Q後中二選區補選 藍綠點兵點將搶攻

    陳柏惟遭到罷免,台中市第二選區三個月內將舉行立委補選,藍綠都在點兵點將搶攻。藍營放眼望去,動員能力強的顏家自然被看好,不過這次不同意陳柏惟被罷免的也有7.3萬多人,綠營也並非毫無勝算!
    2021/10/24 15:28
  • 刪Q成功!藍氣勢振朱立倫「全力拚公投」

    基進黨立委陳柏惟罷免案通過之後,也讓國民黨士氣大振,黨主席朱立倫也馬上喊出,要全力拚12/18的公投選舉,這似乎也讓民進黨開始緊張,行政院長蘇貞昌就說,會帶官員下鄉說明政策。
    2021/10/24 15:02
  • 刪Q後罷昶?朱立倫態度轉模糊稱「先拚公投」 林:若成案不迴避

    基進黨立委陳柏惟遭到罷免,但被問到下個目標是不是無黨籍立委林昶佐,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只說當前要全力拚公投。學者包正豪也解讀,因為林昶佐爭議相較少一點,如果國民黨現在就動員,可能反而失去贏得的籌碼。
    2021/10/24 12:40
  • 刪Q完修《選罷法》聲浪起!館長搬罷韓比:別雙標輸不起

    台灣基進黨立委陳柏惟確定遭罷免,身為陳柏惟當初支持者的館長(陳之漢)昨(23)日表達立場,認為政治路上失敗難免,盼他日後繼續努力。但對於有修改《選罷法》的聲浪,他搬出當初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被罷免一事相比,呼籲做人不可以雙標,更質疑「現在去動這個是不是輸不起啊?」
    2021/10/24 09:00
  • 陳柏惟罷免案「這數字」空前絕後!學者曝藍綠補選名單

    刪Q行動昨(23)日宣告過關,基進黨台中市立委陳柏惟以7萬7899票同意罷免票數慘遭罷免,投票率更是高達51.72%,創下近5年來罷免案新高,學者分析,陳柏惟此次選戰策略加上顏寬恒家族背水一戰衝出高投票率,這恐怕是空前絕後的數字。
    2021/10/24 08:41
  • 刪Q成功!賴清德肯定陳柏惟: 驍勇戰士總會布滿傷痕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罷免案今天投票通過。副總統賴清德晚間在臉書表示,驍勇善戰勇士身上總會布滿傷痕,民主的路本就充滿荊棘挑戰,謝謝陳柏惟的勇敢;好好休息,修復裂痕,再一起大步向前。
    2021/10/24 08:17
  • 不捨陳柏惟遭罷免!黃偉哲「開檢討第一槍」遭網狂譙

    台灣基進黨立委陳柏惟罷免案昨(23)日舉行,最終以同意票77899票勝過不同意票的73433票通過罷免,成為台灣史上首位遭到罷免的立委。台南市長黃偉哲深夜發文對結果表示遺憾,同時表態「選罷制度」有待檢討。
    2021/10/24 08:16
  • 陳柏惟罷免案通過將補選 顏寬恒後續動向引關注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罷免案通過,同意罷免票數7萬7899票跨過門檻。被視為未來補選熱門人選的前國民黨立委顏寬恒,對於今天罷免投票結果,他並未受訪與表態,但動向仍受矚目。
    2021/10/23 23:11
  • 刪Q成功!黨魁首戰告捷 朱立倫喊:拚公投倒蘇

    罷免陳柏惟正式過關,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也發表談話,強調這是台灣民主的勝利,甚至說接下來將全力宣傳四大公投,呼籲選民出來,對民進黨政府,投下不信任票。
    2021/10/23 23:02
  • 刪Q過後...顏家呼聲高? 各黨開始評估人選

    在陳柏惟罷免通過之後,中二選區3個月內要再補選,而去年敗給陳柏惟的顏寬恒,也是不少選民希望能出來參選的人選之一,不過對此國民黨則保守回應,會等選委會公布之後,尊重在地民意,推出適當的人選。
    2021/10/23 23: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