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廳蔣介文爆不倫性侵蔣介文連休3天台灣地震租金補貼地震速報何妤玟抖動
  • 搜尋:

    利馬 結果共129筆

  • 秘魯特警情人節扮玩偶熊逮女藥頭!不忘送「愛的抱抱」安慰

    秘魯首都利馬在本月14日情人節這天,上演一場相當特殊的「求愛記」,一隻可愛熊公仔在街頭拿愛心氣球,手持巧克力,向一名女子示好。但實際上,這隻可愛熊不是工讀生,是特警!最後「牠」成功逮捕一名女藥頭。
    2024/02/17 10:07
  • 有片/秘魯警「扮耶老」大錘攻堅 毒犯以為惡作劇原地就範

    秘魯警方過去曾在萬聖節精心變裝,降低毒犯戒心成功逮人,近日員警們故技重施,在耶誕節前夕喬裝成耶誕老人,突襲首都利馬(Lima)毒梟巢穴,不知情的毒販看到耶誕老人闖入還以為是惡作劇,全被逮個正著,上百包毒品也遭查扣。
    2023/12/26 12:01
  • 耶誕前夕不平靜!美槍擊頻傳 祕魯警扮耶老緝毒

    耶誕節前夕,全美不平靜,當地時間週六,佛州和馬里蘭州的商場都傳出槍擊案,共造成2人死亡、5人受傷。年關將至,各地警方提高警覺,美國佛州員警扮成家喻戶曉的暗黑耶老「鬼靈精」,倡導行車安全,祕魯警方則扮成耶誕老人,潛入首都利馬近郊的社區,成功破獲小型販毒集團。
    2023/12/24 14:18
  • 深藏山頂3500年古廟 秘魯出土「有頭髮千年兒童木乃伊」

    秘魯考古學家近日挖掘出4具兒童和1具成人木乃伊,前者據信擁有至少1000年的歷史,後者更可能追溯回3500年前,出土地點則位在秘魯首都利馬(Lima)最古老的社區之一,此處過去曾被用作神聖儀式場所,研究人員拍攝大量照片和影片後斷定這些木乃伊來自「伊赫瑪」(Ychma)文化、比熟知的印加文化更早。
    2023/11/23 12:02
  • 拘禁44人!詐團機房被搗6台男祕魯落網 刑事局介入調查

    秘魯首都利馬警方在當地時間本(10)月7日晚間搗破一處台灣詐欺機房,逮捕「台灣紅龍會」6名台籍犯嫌與2名秘魯人,警方連帶救出44名遭監禁的「豬仔」,其中43人為馬來西亞人,事件引起馬國高度重視,馬國總警長更下令要揪出幕後首腦。據悉,外交部、台刑事局國際刑警科也將介入,目前已和代表處以及秘魯警方聯繫上,未來將會派員到秘魯釐清整起案件。
    2023/10/11 13:39
  • 一頭長髮完整保存! 秘魯發現「千年歷史木乃伊」

    秘魯考古學家在該國首都利馬(Lima)郊區的1處考古遺址出土1具有1000年歷史的木乃伊,其保存情況良好,除了下巴完好無損外還留有「一頭長髮」,據推測這具木乃伊應該是生活在「伊赫斯瑪文化」(Ychsma Culture)的開端。
    2023/09/07 11:22
  • 南美料理正夯!「世界前50佳餐廳」揭曉 秘魯這間奪冠

    英國媒體公司William Reed舉辦、餐飲業指標之一的「世界前50佳餐廳」(The World’s 50 Best Restaurants)20日揭曉,今年由秘魯首都利馬(Lima)的餐廳「Central」奪冠,且上榜餐廳中有4家來自秘魯,預計將帶動南美料理商機。
    2023/06/23 17:45
  • 千年歷史!祕魯挖出青少年木乃伊 保存超好「頭髮還在」

    祕魯考古學家24日在首都利馬(Lima)郊區的卡哈馬基亞(Cajamarquilla)遺址中,於地下墓穴挖掘出一具1千多年前的木乃伊,保存相當完好,甚至還遺留部分頭髮,推測其生前應是一名青少年,可追溯到印加(Inca)時期。
    2023/04/26 18:01
  • 秘魯摩托計程車與公車對撞引大火 10死6傷司機也殞命

    秘魯於當地時間周日(5日)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輛公車與一輛計程車對撞後引爆大火,造成至少10人死亡,還有6人受傷,被緊急送往醫院。
    2023/03/06 10:00
  • 丟催淚彈、重裝車壓制 秘魯警民校園對峙

    秘魯抗議活動持續了六周,還在延燒,當局從周六起,下令關閉全球知名旅遊景點馬丘比丘。但在此同時,秘魯警方也將一群抗議者逐出首都利馬的一所大學,這些人在反政府示威活動中躲在校園內,雙方爆發激烈衝突,目前秘魯的示威已經造成至少55人死亡,超過700人受傷。
    2023/01/22 20:30
  • 圖輯/秘魯反政府示威蔓延全國 市中心豪宅陷火海

    秘魯去年底因前總統卡斯蒂約(Pedro Castillo)試圖解散國會失敗,反遭彈劾且火速被逮捕入獄,引發支持者不滿,爆發反政府示威,警民衝突導致多人死亡。如今緊張局勢在全國蔓延,自19日開始,數千人聚集在首都利馬(Lima)街頭抗議警方武力鎮壓導致多人喪命,民眾朝著手持盾牌的鎮暴警察投擲石塊和玻璃瓶,警方則是利用催淚瓦斯驅散人群。從去年底截至19日為止,已經累積45人在這場反政府示威中喪命。
    2023/01/21 13:32
  • 秘魯爆20年最嚴重示威衝突 首都等地延長緊急狀態

    秘魯當局已將首都利馬(Lima)和南部兩個地區緊急狀態延長一個月,當地民眾的反政府示威活動引發秘魯20年來最嚴重的暴力衝突,造成數十人傷亡。
    2023/01/16 13:04
  • 秘魯反政府抗議持續延燒 首都等4區進入緊急狀態

    秘魯反政府抗議活動持續延燒,要求總統博魯阿爾特(Dina Boluarte)下台,近幾週來已奪去至少42條人命,秘魯政府今天深夜宣布首都利馬和另外3個地區進入緊急狀態。
    2023/01/15 15:51
  • 五年換6任!秘魯前總統審前羈押18月 妻兒逃墨西哥

    兩個星期前,秘魯前總統卡斯蒂約遭彈劾下台,秘魯迎來史上第一位女總統,她上台後努力壓下遍地開花的抗議示威,任命宣布國家進入緊急狀態的國防部長成為新總理。但抗議至今,警民衝突已造成近30人死亡,也讓各地機場、公路停擺,觀光客被滯留。前總統在逃往墨西哥大使館時,遭抗議群眾和安全部隊攔截,目前被羈押;他的妻兒則是順利抵達墨西哥,取得政治庇護;秘魯立刻宣布驅逐墨西哥大使,讓美洲這兩國的關係陷入緊張。
    2022/12/22 19:59
  • 罷免前總統卡斯蒂約掀外交風波 秘魯驅逐墨西哥大使

    秘魯外交部長表示,秘魯今天宣布墨西哥駐利馬大使為「不受歡迎人物」並命令他離境。兩國因秘魯罷免前總統卡斯蒂約而起的緊張關係再度加劇。
    2022/12/21 18:08
  • 祕魯機場飛機撞消防車!起火冒黑煙釀2死 驚悚影片曝光

    祕魯的豪爾赫查維茲國際機場於當地時間18日驚傳意外。一架正要起飛的飛機,撞上行駛在跑道上的消防車,起火冒黑煙。目前已知有2人喪命。意外當下的駭人畫面也在網上瘋傳。
    2022/11/19 11:34
  • 上台一年6起貪汙醜聞被彈劾2次 數千秘魯人要總統滾蛋

    南美洲國家秘魯日前再次出現千人街頭抗爭,民眾不滿現任左派總統卡斯蒂約(Pedro Castillo)接連涉及多起貪腐,甚至才上任一年就遭到國會彈劾2回,讓許多人對他失去信心,上網串連一同走上街頭表達不滿,數千人聚集首都利馬(Lima)街頭,與鎮暴警察對峙,高喊要總統滾蛋下台。  
    2022/11/07 10:59
  • 秘魯跆拳道品勢項目公開賽 台灣奪總錦標第1名

    2022祕魯跆拳道品勢項目(Poomsae)公開賽4日至5日在首都利馬舉行,台灣代表隊表現亮眼,囊括金銀銅牌,勇奪總錦標第1名。
    2022/11/06 10:07
  • 泊車弟沒熄火「法拉利馬王」往前撞 車主崩潰怒吼:滾出去

    Youtube頻道「G-E SUPERCARS」在2022年8月22日上傳一支影片,片中場景位於摩納哥蒙地卡羅區(Monte Carlo),一輛當年有「馬王」之稱的法拉利限量超跑「LaFerrari」,在泊車小弟將其靠邊停下後,未熄火便下了車。接著不知道什麼原因,LaFerrari居然就往前衝,將前方兩輛機車撞倒,車頭也出現損傷,一旁的富豪車主見狀直接怒噴泊車男:「你他X的是白癡嗎?」
    2022/08/26 15:26
  • WTT利馬挑戰賽 鄭先知、黃郁雯贏得女雙亞軍

    世界桌球職業大聯盟(WTT)挑戰賽本週分別在克羅埃西亞薩格勒布(Zagreb)及秘魯利馬市同時進行,台灣隊表現出色,贏得女子雙打亞軍。
    2022/06/20 11:14
  • 惜敗日本組合 鄭先知、黃郁雯奪WTT女雙亞軍

    台灣女雙組合鄭先知與黃郁雯今天在世界桌球職業大聯盟(WTT)利馬挑戰賽女雙決賽以1比3不敵日本組合笹尾明日香與森櫻,屈居亞軍。
    2022/06/20 09:27
  • 防疫鬆綁!馬來西亞解封開國門 戶外不用強制戴口罩

    馬來西亞疫情趨穩,自5月1日起陸續鬆綁多項防疫措施,不僅取消社交距離措施,民眾在戶外也不用強制戴口罩,且只要有完整接種的旅客,前往馬來西亞之前及抵達後,都不需再接受PCR核酸檢測。馬來西亞太平洋研究中心首席顧問胡逸山今(16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黃星樺線上訪問表示,「疫苗接種很重要,有超過九成的馬來西亞人都有接種完整疫苗,甚至施打追加劑,加上周邊東南亞國家也都陸續採取解封政策,所以在疫情減緩的同時,馬來西亞希望也能在經濟復甦上尋求平衡點,以利馬來西亞的經濟重新開展。」
    2022/05/16 15:15
  • 地牛翻身!秘魯規模5.5地震 首都建物搖晃

    根據秘魯國家地震中心,秘魯中部沿海地區今天下午發生規模5.5地震,首都利馬(Lima)的建築物隨之搖晃。
    2022/05/13 08:16
  • 曼聯隊長馬奎爾驚傳收炸彈恐嚇 英國警方急到家中搜索

    英超球會曼聯隊長哈利馬奎爾(Harry Maguire)4月21日接獲炸彈恐嚇,警方到他的家中搜索,他的發言人表示,馬奎爾會繼續為球會備戰下一輪賽事。
    2022/04/22 08:27
  • 5.6強震襲祕魯首都! 已知1人受傷、數棟房屋毀損

    祕魯當局指出,規模5.6地震今天侵襲首都利馬(Lima)和周邊地區,造成至少1人受傷和部分房屋毀損。
    2022/01/08 08: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