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塑膠過敏史性愛片禁賽2028總統大選台北捷運自助餐急診室後事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利物浦 結果共89筆

  • 為了泰勒絲!瘋搶演唱會門票 全英國3千人受害、遭詐4千萬

    美國鄉村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即將前往歐洲,展開新一輪的演唱會巡演,她預計將在英國舉行15場大型演唱會,包括倫敦溫布利體育場8場、利物浦和愛丁堡各3場,以及威爾斯的卡地夫1場。但演唱會門票太熱門,導致在僧多粥少的狀態下,許多粉絲只能轉向社群尋找機會,卻因此被詐騙集團盯上,有英國銀行向媒體透露,他們有數百名客戶遭遇門票騙局,合計損失至少100萬英鎊(約新台幣4036萬元)。
    2024/04/18 11:32
  • 世界紀錄最長壽男是他 111歲人瑞給秘訣:每週吃一次炸魚薯條

    《美聯社》報導,現年111歲的英國人提尼斯伍德(John Alfred Tinniswood),經由金氏世界紀錄(Guinness World Records)確認,成為新的「世界最年長男性」。他向媒體透露長壽的秘訣,除了運氣和節制,每週享用一次炸魚薯條也是「關鍵」。提尼斯伍德出生於1912年8月26日在利物浦誕生,剛好是鐵達尼號沉沒幾個月,他經歷過兩次世界大戰,二戰期間在英國陸軍入伍服役。隨著前任紀錄保持人逝世,金氏世界紀錄基金會日前親自派人,前往英國療養院頒發證書給他。
    2024/04/07 11:38
  • 英超/足壇震撼彈!利物浦主帥克洛普宣布卸任 本季結束離隊

    利物浦昨日(26日)投下震撼彈,宣布主帥克洛普將在本賽季末離開紅軍,這名德國教頭解釋離開的原因,直言這個消息「令大家都十分震驚」。
    2024/01/27 11:51
  • 曾來台參賽還破世界紀錄 女超馬選手「偷坐車」遭禁賽一年

    超級馬拉松跑者扎克澤夫斯基(Joasia Zakrzewski)今年2月曾來台參加超級馬拉松並打破世界紀錄,不過她4月參加在英國舉辦的「GB超級馬拉松」(GB Ultras)時被踢爆靠「坐車」拿下第3名並領取獎牌,雖然扎克澤夫斯基事後解釋是無心之過,卻遭到賽事主辦方打臉,近日更被英國田徑協會(UK Athletics)處以12個月的禁賽。
    2023/11/17 11:24
  • 反抗軍綁架當籌碼 英超利物浦球星父12天後獲釋

    英國「利物浦」足球球星「狄亞士」,父親上月遭到哥倫比亞游擊組織「全國解放軍」綁架,全國解放軍一直以來都是以綁架人質,作為和政府談判的籌碼,最後是在聯合國和天主教組織協助下,球星父親終於重獲自由,結束12天的煎熬。
    2023/11/10 15:49
  • 英超利物浦球員「雙親遭綁架」!母已獲救 父12天後獲釋

    英國利物浦足球隊球員狄亞士(Luis Diaz)在哥倫比亞的父親上月遭到綁架,哥倫比亞游擊組織「全國解放軍」(ELN)今天終於放人,結束他為期12天的苦難。
    2023/11/10 09:33
  • 不到40元台幣在利物浦買房?挑戰廢棄排屋改造計畫

    40塊台幣能買什麼東西?在英國利物浦,這樣的價格可以買到一棟兩層樓,兩房兩廳的透天。聽起來不可思議,就是因為當地有上千戶因為金融危機荒廢的排屋,15年來都乏人問津,因此政府推出一鎊買房計畫。不過想買下這戶房屋,條件可不簡單,而且改建荒廢舊屋的工程其實超乎想像,不是每位屋主都能順利搬進一鎊房。
    2023/06/14 13:42
  • 利物浦雙年展 魯凱藝術家安聖惠受託創作、台灣首例

    英國當代視覺藝術最大展會之一「利物浦雙年展」即將開幕,台灣原民藝術家安聖惠獲邀實地創作,作品發想自魯凱傳說。這是首次有台灣藝術家以「委託創作」形式參加利物浦雙年展。
    2023/06/08 13:49
  • 美翻!凱特歐洲歌唱大賽驚喜現身 網:難怪威廉沒誤入歧途

    第67屆歐洲歌唱大賽(EurovisionSong Contest)13日晚間在英國利物浦(Liverpool)舉行,是英國25年來首次舉辦,代替捲入戰火的原主辦國烏克蘭。多才多藝的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預錄影片驚喜線上開場表演,大秀琴藝的同時藏滿力挺烏克蘭巧思,獲得外界大讚。
    2023/05/15 16:05
  • 英王加冕大典倒數!樂高版王室吸睛 牙買加無感

    下週六就是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的加冕大典,倫敦上下包括皇家空軍、兒童合唱團都緊鑼密鼓彩排;溫莎樂高樂園和倫敦杜莎夫人蠟像館都為了加冕禮,特別推出新作品;倫敦眼則打造複製的加冕椅和王冠,讓遊客在摩天輪的高空中體驗當王的滋味。不過這個王位顯然不好坐,查爾斯夫婦週三前往利物浦訪問,現場再度傳出抗議聲;前英國殖民地牙買加,也正醞釀一步步擺脫大英國協王國的君主制。
    2023/04/27 20:00
  • 去年歐冠盃決賽混亂調查出爐 直指歐洲足總應負主責

    由歐洲足球總會(UEFA)委託完成的一份獨立報告今天指出,歐洲足總本身對2022年歐洲冠軍聯賽決賽「幾乎導致災難」的失敗,負有「主要責任」。
    2023/02/14 16:56
  • 沉迷「加油站的味道」還上癮? 專家驚曝:是大腦麻痺

    大多數的人到加油站的時候,通常會避免聞到汽油味,因為在一般的觀念當中總會認為這樣的味道對身體不會有太大好處。不過相信大家應該也曾聽過有一派人認為汽油味相當好聞,甚至對於這樣的味道感到著迷。對此,外媒The Drive引用了英國利物浦大學的研究報告,來解釋為什麼有人認為汽油味好聞。
    2023/02/08 14:44
  • 《BBC》英足總直播傳出18禁聲音 主持人凍未條噴笑、結局超展開

    《英國廣播公司》(BBC)17日晚間,在英格蘭足總盃第三輪賽事的賽前直播上,發生一起尷尬插曲。當主持人在攝影棚中與場外記者連線時,背景突然傳出超大聲的女性呻吟聲,而且過程超過10分鐘。事發後,主持人連尼克(Gary Lineker)證實在棚內的佈景後方找到一支手機,一名英國網紅也證實,他在事前闖進攝影棚藏起手機,並在直播期間播放聲音。
    2023/01/18 14:01
  • 身家逾900億美元!印度首富表態 有意收購英超利物浦

    英超聯賽豪門利物浦(Liverpool Football Club),日前傳出現任東家芬威集團(Fenway Sports Group)掛牌求售,引起國際媒體大篇幅報導,也掀起外界各種臆測、猜誰會成為紅軍下一任老闆?綜合多家媒體報導,身價超過900億美元、印度「信實集團」(Reliance Industries)董事長安巴尼(Mukesh Ambani)傳出對收購意願,期盼新買家入主後,能強化利物浦財力、讓球隊能在轉會市場更有優勢。
    2022/11/15 11:12
  • 2022世足巴西正選名單出爐 內馬爾領軍新生代

    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20日登場,巴西今天公布26人正選名單,除當家球星內馬爾外,39歲後衛老將艾維斯再度入選,英超利物浦前鋒費爾米諾遭割愛,選入多名新生代。
    2022/11/08 16:26
  • 世足/東瀛「藍武士」將突圍? 旅歐球星南野拓實:有信心

    日本國家隊近年來在國際賽成績愈來愈好,在2018年世界盃,藍武士甚至打進了16強,最後僅敗在歐洲勁旅比利時腳下,不過日本隊也取得兩個進球,形勢上能和比利時抗衡。本屆世界盃在亞洲舉行,相信日本隊有望在成績上作出突破,為亞洲爭光。日本隊不少球員都在歐洲球會效力,其中的領軍人物就是本篇的主角南野拓實。
    2022/10/22 12:52
  • 世足/「皇馬BBC」橫掃足壇 本澤馬睽違多年回歸法國隊

    「老驥伏櫪,志在千里」是比喻人年紀雖大,但仍懷雄心壯志。這句成語用來形容本篇主角Karim Benzema可謂十分貼切。上一屆歐冠聯賽,皇家馬德里球星Karim Benzema帶領球隊一路挺進,雖然外界一致看淡,但他們並沒有放棄。皇家馬德里分別在8強淘汰了切爾西,在4強奇蹟地打敗曼城,並在決賽擊敗利物浦。Benzema在8強兩回合射進了4球,在對曼城時個人獨取3球。可謂憑一己之力單挑整個英格蘭球壇,把皇馬帶進了決賽。不要忘記,當時Benzema已經是33歲,其出色表現也讓他當選2021/22歐洲最佳球員。
    2022/10/14 15:29
  • 世足/南韓孫興慜將參加世界盃 英超神射手有望創新紀錄

    如果問大家,現在世界球壇炙手可熱的亞洲球星是誰?相信大部份球迷會說是孫興慜。韓國球星孫興慜目前效力於英超熱刺,可以說是當今球壇最出色的攻擊手之一。上個英超賽季,他和利物浦的Salah並列神射手第一位,這不單止是第一次有韓國人成為英超神射手,更是首位在歐洲五大聯賽中獲得此殊榮的亞洲球員,可謂是亞洲之光!
    2022/10/07 11:20
  • 最先實驗「完全解封」!直擊英國利物浦第一線

    隨著暑假期將到來,以及疫情的逐漸鬆綁,大家出國魂蠢蠢欲動,不過由於邊境管制措施還沒有完全解除,也讓台灣民眾多持觀望態度,旅遊業者也很頭大,希望政府能有更明確更有系統的規劃指引,而實際看到國外,基本上許多國家都已經回復正常生活,直擊歐洲觀光勝地,更是滿滿人潮。
    2022/06/24 23:20
  • 《TVBS國際+談全球》新冠未平猴痘又起 皇家馬德里稱霸歐冠

    《TVBS國際+談全球》節目今(30日)晚將替大家整理近期國際大事,包括美國一名女子未戴口罩不聽勸,還失控打空服員,被判刑入獄、皇家馬德里擊敗利物浦稱霸歐冠、韓國影業再創佳績,宋康昊奪坎城影展影帝。另外,新冠未歇又有新威脅,全球20多國突爆猴痘,統計病例數破2百,引起國際關注。
    2022/05/30 20:18
  • 歐冠盃決賽入場爆混亂 2024巴黎奧運蒙上陰影

    歐洲足球冠軍聯賽(歐冠盃)28日在巴黎舉行決賽,由英國利物浦與西班牙皇家馬德里爭冠,因觀眾進場時出現混亂場面,被迫延後開賽。法國警方逮捕數十人,利物浦為球迷叫屈。
    2022/05/30 09:42
  • 利物浦0:1無緣奪冠仍參遊行 高普:下屆再進歐聯決賽

    利物浦在歐聯決賽以0:1敗給皇家馬德里,球會將照辦巡遊慶祝雙冠,卻在事後衛安德魯羅拔臣坦言更衣室「死寂一片」。失落冠軍之下,紅軍又是否真的有心情慶祝?
    2022/05/29 14:55
  • 歐冠決賽有假票!利物浦球迷想硬闖 巴黎警催淚彈伺候

    歐冠足球決賽,在法國巴黎登場,只是比賽卻延遲了35分鐘開踢。主辦單位一開始說,是英國利物浦隊的球迷遲到造成;沒想到比賽開踢前兩個小時,這些英國球迷已經因為拿到假門票進不了場,和巴黎鎮暴警察在場外爆發衝突。這些英國球迷非常不開心,因為他們花了上萬台幣,卻只買到巴黎警方的催淚彈伺候。
    2022/05/29 12:50
  • 統一陣線漸成形! G7外長會議 集體應對中俄

    G7外長會議,周末兩天在英國利物浦召開,統一陣線對中國大陸與俄國,成為會議重點。 擔任會議輪值主席的英國外長特拉斯,不但強調G7成員國要在民主國家間建立投資圈經貿圈,以便團結應對中國大陸的脅迫性經濟政策,更警告俄羅斯不要輕易對烏克蘭動武,否則將面對沉重經濟代價。在這場由英國擔任G7輪值主席的最後一場實體會議裡,英方大動作邀請澳洲、南韓與東協等非成員國加參與,美國國務卿布林肯也趁機與英德法澳日外長展開雙邊會談,會後更直奔東南亞訪問,拉近盟友圍攏中國意圖明顯。
    2021/12/13 20:00
  • G7外長會議聲明 再次重申台海重要性 陳一新:為台灣也注重自己「國家利益」

    七大工業國(G7)外交部長結束近期在英國利物浦召開的兩天會議,周日發表會後聲明,重申台灣海峽和平穩定的重要性,並對「脅迫性的經濟政策」表達關切,而今年5月G7外長會議就曾提到支持台灣有意義參與世界衛生組織(WHO)和台海議題,可謂歐洲對台灣、台海議題的關心越來越強烈。淡江大學榮譽教授陳一新今(13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黃星樺線上訪問表示,「G7會後聲明提及台海,除了為台灣還有為自己,歐洲注重自己『國家利益』,看到大陸對立陶宛施加很大的壓力,讓他們有點不滿,立陶宛雖然是小國,但歐洲很多國家也想跟台灣發展關係,他們想要同時與台灣、大陸都發展關係,所以看到立陶宛被大陸霸凌,很多歐洲國家都忿忿不平,未來也將會有更多的歐洲議員陸續訪台,這也顯示大陸霸凌做得太過頭,引起歐洲的反感,因為歐洲國家認為與台灣發展關係,沒有要違背一個中國政策,但大陸卻把任何台灣的外交突破、外交進展,皆視為違反一中政策。」
    2021/12/13 15: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