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汪小菲苗博雅 徐巧芯金價外流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蟑螂陽帆邱昊奇許淑華
  • 搜尋:

    利比亞模式 結果共5筆

  • 川金會恐開不成 川普疑習近平下指導棋

    北韓翻臉如翻書,過去就有紀錄,專家認為金正恩可能是在學父親金正日,想試圖獲得國際社會最大的讓步,而川普對於金正恩突然拿俏,威脅說不開川金會,懷疑可能是習近平在背後指點,而他同時警告金正恩,要想想利比亞強人格達費的下場。
    2018/05/18 23:13
  • 排除利比亞非核化模式 川普圖挽救川金會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試圖挽救他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高峰會,表示不會尋求執行所謂「利比亞模式」的非核化。這種模式可能造成金正恩垮台,川普則強調金正恩棄核可獲有力保障。
    2018/05/18 10:18
  • 「川金會」真喊卡? 金正恩懼成格達費第二

    川金會原本預訂在新加坡舉行,但是北韓突然以不滿美韓軍演為理由,放話可能取消川金會,專家認為北韓臨時喊卡,跟美國喊出要用「利比亞模式」處理有關,金正恩可能擔心,會和前利比亞領導人格達費的下場一樣。
    2018/05/17 18:43
  • 堅持北韓全面棄核 川普:談不攏就離場

    兩韓峰會倒數計時,之後將登場的就是和川普的川金會了,美國總統川普表示如果成果不如預期,他就會當場走人,態度十分強硬,不過美國到底開出了什麼樣的條件呢,現在傳出美國希望北韓比照利比亞模式,交出所有的核武技術和原料,要在2020年前全面棄核,不過當時利比亞狂人格達費在交出核武後,和西方國家關係不但沒有正常化,反而是最後遭到制裁,命喪街頭,看到前人的經驗,金正恩有可能會跟進嗎?  恐怕機率不高。
    2018/04/20 21:10
  • 【FOCUS新聞】俄羅預演大遊行 裝甲、坦克紛登場

    烏克蘭引頸期盼的武力依靠北約,終於加強駐軍,這是因為烏克蘭東部城市盧甘斯克被親俄份子占領,再過11天舉行獨立公投,極可能循克里米亞模式加入俄國,這將是烏克蘭境內的嚴重分裂,北約的重要性此刻又被突顯。1949年美國和西歐國家發起北約軍事同盟,當時是為了和前蘇聯抗衡,目前成員國包括美、加、英、法等28國成員,克島入俄後,俄國仍對烏克蘭虎視眈眈,4月23日起美國等北約陸續加強部署,2011年利比亞內戰,北約接管聯合國授權的軍事行動,在2001的911事件後,北約進入阿富汗,開始歐洲境外首次軍事行動,1993年因巴爾幹內戰,是冷戰後北約的第一個軍事行動。
    2014/04/30 20: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