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2028總統大選2億美金 民眾黨中央氣象署海龍蛙蟑螂SWAG治安塑膠
  • 搜尋:

    利曼 結果共56筆

  • 搶攻阿夫迪夫卡! 俄軍派自家人當死士誘烏軍自曝據點

    烏克蘭首都基輔與第二大城哈爾科夫週二傳出遭俄羅斯發射41枚飛彈轟炸,烏軍只攔截下其中一半,這波攻擊也造成至少4死60傷,而烏東阿夫迪夫卡、巴赫姆特和利曼地區持續陷入激烈拉鋸戰,烏軍表示俄軍甚至利用自家人當死士,誘使烏軍暴露據點再發動攻擊。
    2024/01/23 22:22
  • 演員轉行賽車手!麥可法斯賓圓夢之路 《電影版利曼之路》免費看

    《電影版利曼之路》是一部90分鐘的紀錄片,鏡頭跟隨著好萊塢明星麥可法斯賓達(Michael Fassbender)的腳步,講述他從小就萌生成為賽車手的夢想,到站上世界著名的 24 小時利曼大賽殿堂。這位愛爾蘭籍的德裔演員在與保時捷參加這場百年耐力賽的旅途就像坐雲霄飛車一般,經歷過高潮,也走過情緒低谷。《電影版利曼之路》從11月17日起可在保時捷的 YouTube 頻道上免費收看。
    2023/11/22 18:05
  • 俄軍砲擊烏克蘭東部利曼鎮 至少6平民喪命

    烏克蘭東部頓內茨克州(Donetsk)州長基里蘭科(Pavlo Kyrylenko)表示,俄羅斯軍隊今天砲擊頓內茨克州城鎮利曼(Lyman)造成至少6位平民喪命,另有5人受傷。
    2023/07/08 23:06
  • 俄羅斯攻擊烏東重鎮利曼 釀8死13傷

    烏克蘭內政部表示,烏克蘭東部頓內茨克州(Donetsk)城鎮利曼(Lyman)今天遭俄羅斯火箭攻擊,造成8人死亡、13人受傷。
    2023/07/08 22:59
  • 國際分析/烏克蘭反攻行動不如預期 俄羅斯防守奏效膠著延續

    烏克蘭反攻行動已經超過三個星期,可是進展並不如預期,即便烏克蘭收復了八個村莊,並且向俄軍佔領區推進了一百多平方公里,然而英國情報部門的分析,在反攻期間,俄烏雙方都遭到很沉重的戰損,烏克蘭行動受阻的原因,在於俄軍的防禦作為發揮功用。
    2023/06/24 20:31
  • 查爾斯加冕前碎念這太無聊永遠都遲到 唇語專家:國王不開心

    英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 III)在數十年等待後,終於在6日正式迎來人生最重要的加冕典禮,但在一整天的各種繁文縟節儀式和移動下,似乎讓查爾斯非常疲憊且不開心,《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事後對現場轉播分析的唇語專家佛利曼(Jeremy Freeman)表示,當國王與王后搭乘皇家馬車抵達西敏寺(Westminster Abbey)外等候時,影片的唇語判讀顯示,查爾斯不耐煩地表示,「我們從未準時過、永遠都會有突發狀況,這真的很無聊!」
    2023/05/08 12:20
  • 有片/菲律賓驚傳渡輪火災 乘客跳海求生至少31人喪命

    菲律賓南部民答那峨島的巴西蘭省(Basilan),傳出當地發生嚴重交通渡輪火災,根據《曼谷郵報》等外媒報導,這艘連結該地區多個港口的交通渡輪,30日發生火警,該船隻當時載有250名乘客,海岸警衛隊最早趕到灌救時,已經有13人喪命,經過數小時撲滅火勢後,該省省長沙利曼(Jim Hataman)表示,死亡人數已經上升至31人。
    2023/03/30 16:40
  • 俄軍倉皇逃丟下T-90坦克! 烏軍試駕炫耀戰功

    俄軍從烏東的利曼,以及南部的赫爾松近郊,倉皇撤退,包括最先進的T-90主戰坦克,來不及帶走,軍事機密都被烏克蘭看光光。俄羅斯首度坦承,他們已經從多點撤退,但是沒有說是被打退,只說是「部隊重整戰線」。
    2022/10/06 21:59
  • 打臉普欽公投併吞詭計 烏攻破赫爾松、推進40km

    烏克蘭持續反攻,不只收復戰略要地「利曼」,在南部「赫爾松」的戰事也大有斬獲,傳出在赫爾松突破多個俄軍防線,奪回在第聶伯河周邊多個村落,一天內推進40公里,俄羅斯急著要併吞烏東4大區,但其實是被烏克蘭打得落荒而逃,克里姆林宮也才鬆口,並未完全掌控這四區。
    2022/10/04 22:19
  • 烏克蘭兩陣線告捷!俄軍徵兵出包 軍委遭開除

    俄羅斯自總統普欽發布動員令後,週二國防部表示,兩週已動員超過20萬人加入軍隊,但在社群上流傳的影片顯示,俄軍新兵裝備不足,連睡袋也要自己帶;遠東地區主管徵兵的軍委,更因徵召出包遭到開除。相對俄軍混亂,烏克蘭在烏東和烏南兩個陣線雙雙告捷,拿下鐵路樞紐利曼後,接下來要往頓巴斯地區挺進;烏南則沿著聶伯河,已收復沿線數個村莊。
    2022/10/04 19:43
  • 盟友軍援成功擾俄軍 烏軍反攻戰線大推進

    俄烏戰爭10月以來出現重大進展,烏克蘭軍隊傳出在烏南赫爾松州推進40公里,這是繼兩天前收復烏東關鍵重鎮利曼之後,再一次勝利。淡江大學戰略所助理教授林穎佑今(4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陳韻雯線上訪問表示「烏克蘭軍隊近來有很多進展,先前多數人認為烏軍將在烏南發動反攻,後來才注意到他是有點聲南擊東意味,主要的攻擊還是放在烏東。」
    2022/10/04 16:24
  • 普欽如動核武將報復! 美放話「殲滅所有在烏俄軍」

    烏克蘭重新奪回戰略重鎮「利曼」後,普欽盟友車臣領導呼籲動用核武。美國前CIA局長警告,如果普欽真的敢用核彈攻擊,美國及北約將摧毀在烏克蘭的所有俄軍。普欽現在陷入無計可施的困境,流亡海外的前俄羅斯首富,和俄羅斯媒體人都認為,普欽的徵兵令,最後將引火自焚,甚至讓他失去政權。
    2022/10/03 22:29
  • 「假公投」根本畫大餅! 俄軍補給重鎮遭烏軍奪回

    烏克蘭反攻,在烏東跟烏南都有新的斬獲。烏軍收復重要戰略城鎮「利曼」,當地是鐵路樞紐,等於截斷俄軍重要的補給線。表面上看起來,俄羅斯用公投併吞烏東四區,但CNN分析,實際上俄軍節節敗退,根本就沒有實際控制權。
    2022/10/03 22:26
  • 俄被打退烏東戰略重鎮! 烏克蘭在利曼重新升旗

    烏克蘭反攻今天又有重大斬獲!除了赫爾松持續收復失土外,俄軍在烏東的戰略重鎮利曼,也被烏軍奪回,重新掛上烏克蘭國旗。專家認為,俄羅斯在前線屈居下風,普欽現在幾乎無計可施,局部動用核武的可能性大增。
    2022/10/03 20:15
  • 普欽慶併吞佔領區 俄軍前線卻失守.核武緊張升高

    莫斯科的紅場周五慶祝俄羅斯宣稱併吞烏克蘭4個占領區,總統普欽發表激昂演說,向民眾保證俄軍會凱旋歸來;不過諷刺的是,就在普欽宣布併吞的同時,俄軍卻在占領區大挫敗,從頓巴斯的鐵路樞紐大城利曼倉皇撤退,還有影像顯示,俄軍戰俘跪地投降。俄羅斯的挫敗也升高國際緊張情勢,普欽揚言動用核武捍衛國土,美國媒體報導,美國總統拜登傾向不動用核武,以剷除普欽為目標。
    2022/10/03 20:00
  • 烏再光復2據點!普欽若發動核戰、美媒:美恐執行斬首任務

    烏克蘭繼光復、東部重鎮利曼後,最新又收復南部赫爾松、兩個據點。俄羅斯佔領地頻頻失守,俄國國內動員徵召的新兵,則是透露自己沒有受到正式訓練就被送上前線,被CNN稱作笑話,對此車臣領袖「卡狄羅夫」就發文表示,如果他是普欽,他就會動用低當量核武。不過美國似乎有所準備,「新聞週刊」報導,一旦走到核戰的階段,華府可能會對普欽發動「斬首行動」。
    2022/10/03 15:43
  • 烏軍大反攻!俄國9月失戰略要地伊久姆 再丟利曼元氣傷

    俄羅斯軍隊9月初丟失烏東戰略要地伊久姆(Izium),現又失重要據點利曼(Lyman)被迫撤退。俄軍須建立新前線以免戰果持續流失,但一條關鍵補給線已被斷。
    2022/10/03 14:14
  • 烏軍不只光復利曼! 澤倫斯基:已收復赫爾松2聚落

    俄烏戰爭進行至今逾7個月,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iy)2日表示,烏軍已收復烏東頓內茨克州交通要衝利曼(Lyman),在同日晚間的例行談話中,他更提到烏軍也解放了赫爾松州的阿爾漢格利西克(Arkhanhelske)、米羅柳比夫卡(Myroliubivka)2處聚落,戰果豐碩。
    2022/10/03 09:54
  • 斷俄補給!烏克蘭打下重鎮「利曼」 美防長讚重大戰果

    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Lloyd Austin)今天為烏克蘭收復烏東利曼(Lyman)的成就歡呼,稱這項戰果能鼓舞士氣,讓俄軍再陷困境。
    2022/10/02 22:09
  • 【今日熱搜】尼加拉瓜/利曼/林志玲/彭佳慧/中國國慶

    今(2)日熱搜關鍵字為「尼加拉瓜」。中美洲國家尼加拉瓜(Nicaragua)外交部在當地時間30日發布聲明,指控荷蘭干涉該國事務,宣布與荷蘭斷交。此前,尼加拉瓜總統奧蒂嘉(Daniel Ortega)才因爲不滿荷蘭不會繼續資助當地一家醫院,憤怒表示不想再與該國維持外交關係,如今官方就發出斷交聲明。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10/02 14:00
  • 烏克蘭收復利曼!普欽曾令不得撤退 俄軍恐遭包圍殲滅

    烏克蘭從9月發動的閃電反擊戰,又有新斬獲!他們在周六宣布,收復烏東重鎮「利曼」,被視為繼哈爾科夫之後的最大戰果。原來利曼位於頓內次克和盧甘斯克邊界,是後勤補給重要據點。而且據傳普欽曾經下令部隊不得撤退,也導致駐守利曼的俄軍被烏軍包圍,恐怕有部隊遭到殲滅。
    2022/10/02 12:27
  • 俄軍失守烏東重鎮利曼 車臣領袖促蒲亭動用核武

    俄羅斯今天宣布棄守烏克蘭東部重鎮利曼,這次慘敗促使總統蒲亭最鷹派盟友之一、車臣共和國領導人卡狄羅夫正面呼籲莫斯科訴諸低當量核武。
    2022/10/02 06:05
  • 烏克蘭不妙!俄軍重奪鐵路重鎮利曼 澤倫斯基:烏東戰情複雜

    俄羅斯國防部最新聲明表示,他們已經重新拿下烏克蘭東部的鐵路樞紐「利曼」鎮。除此之外,包括在頓內次克和盧甘斯克兩個州,俄軍都開始佔上風。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鬆口坦承,現在的烏東局勢相當複雜,他還說下週會和歐洲國家領袖會談,希望能得到更多武器援助。
    2022/05/29 13:29
  • 曾擊敗法拉利!福特「好漢再提當年勇」推利曼紀念版

    即便是對車不甚了解的人,隨便抓兩個來問都知道,福特與法拉利廠牌雖然都是“F”開頭,但它絕對稱不上是同一檔次,就算是大眾化品牌的福特旗下仍有身價不凡的性能超跑,但既有的品牌形象與定位早已深刻烙印在世人心中:福特終究是福特,法拉利則是卓爾不群的法拉利。
    2022/04/14 15:38
  • 道奇6年46億搶下重砲弗利曼 洛磯簽走布萊恩

    多家美國媒體今天報導,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洛杉磯道奇做出重大補強,以6年1.62億美元合約網羅亞特蘭大勇士一壘手弗利曼,科羅拉多洛磯則以7年1億8200萬美元簽下布萊恩。
    2022/03/17 16: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