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能見度游泳項目 雷雨不雅字眼 溪水守護神陳長勝訂房馬國鳳意外
  • 搜尋:

    利晴天 結果共3筆

  • 【假戲險真做】網紅胖虎演男男愛  當眾被摸屁屁

    電影《紅樓夢》匯集紀言愷、利晴天等知名演員,還有陳彥名、榮忠豪、呂金象、宋亞倫、蔡力允、鍾唐綸、陳彥廷、林冠宇、劉雨凱等一票新秀,重新演繹同志版的「12金釵」,但竟傳出除了現場真槍實彈,拍攝至今,也發生場地不願借爭議、劇本過於露骨等爭議,而網紅胖虎更稱,他獻出第一次電影處女作,還被合作的男星呂金象戳屁屁。
    2017/03/01 04:36
  • 利晴天、謝琦琦合拍視頻 演情侶超上鏡

    利晴天與謝琦琦合作拍攝網路短片,外型登對的兩人演起情侶互動自然,火花四射,就連在戲外的對話也十分逗趣。
    2016/08/26 19:05
  • 利晴天當兵掌金庫 藍教主腦筋動到「公款」?!

    藝人經營副業,成績有時卻天差地別,藍心湄是台灣少數跨界成為商場女強人的成功藝人,部分原因應該是取決於她強大的商業嗅覺!而她對數字的敏銳度,從她日前主持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時,聽到來賓利晴天當兵負責掌管財務,而動起「轉手賺一倍」的「歪」腦筋可窺見端倪,只是事後卻被眾人打槍取笑她是「挪用公款」!在演藝圈及商場見過大風大浪的大姐大藍心湄,如今卻時常拿家中兩位老頑童(指藍爸、藍媽)一點辦法也沒有。藍心湄提起每個月固定一次陪爸媽逛商場,兩位老人家常常試吃的很開心,最後卻拍拍屁股不想買,讓她不好意思又無奈的善後買單!面對媽媽日前突如其來告知她得了「憂鬱症」,讓藍心湄頓時錯愕不解,最後知母莫若女的她祭出「狠」招,終於讓藍媽媽恢復「正常」,藍心湄只好認了「親人」依舊是她的罩門!
    2016/03/04 00: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