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媽媽影片寶石紅奇異果范冰冰特價中國大陸0423地震台體大台灣地震激吻
  • 搜尋:

    利刃 結果共263筆

  • 討嘸錢!內湖富家子持刀捅破阿姨心臟 今殺人罪起訴

    台北市內湖區環山路,去(112)年11月底發生一起兇殺命案,37歲朱姓男子因為長期吸毒導致精神不穩,當天中午跑到76歲譚姓阿姨的住處外借錢未果,竟持預藏的利刃朝著親友猛刺,直到路人阻止他才停手,譚婦最後傷重身亡,而朱男在犯案後一度還冷血地坐在路邊抽菸,冷眼旁觀路人為阿姨急救。全案今(25)日偵結,士林地檢署依殺人罪將朱嫌起訴。
    2024/03/25 10:31
  • 19歲網紅出門濺血!突遭鄰居「利刃插腦」 昏死半月未清醒

    俗話說千金難買好鄰居,就算房子地段再好、公設再吸引人,甚至是房價再甜,遇到行事過激的鄰居也不免令人感到崩潰;中國大陸19歲網紅「山東小鉞鉞」就因和鄰居發生口角,竟遭對方埋伏偷襲、持利刃插進後腦,導致重傷昏迷,送醫至今已經半個月有餘仍未清醒,且因上升到刑事案件無法使用醫療保險,讓全家人不堪重負、才決定公開尋求幫助。
    2024/03/23 20:21
  • 史上首次!美日利刃演習 將陸列為「假想敵」

    美軍和日本自衛隊從這個月1日開始的聯合軍演「利刃」的電腦演習,根據日媒報導,和以往不同,首度將大陸列為假想敵。
    2024/02/05 18:19
  • 日美聯合電腦模擬軍演 首度列中為假想敵

    日本共同社4日報導,日本自衛隊與美軍陸戰隊,正在進行的聯合指揮電腦模擬演習中,首度將中國列為假想敵。
    2024/02/05 14:45
  • 紀念碑驚見「亂刀血屍」!老翁詭陳屍 滿地血痕慘死日公園

    日本兵庫縣神戶市驚傳詭異命案,一名70多歲老翁被發現陳屍在公園內,警方獲報到場後,發現死者身上有多處刀傷、並在周圍搜查的過程中尋獲一把疑似凶器的利刃,然而由於死者身上並無身分證件,因此還在確認中、不排除任何可能。
    2024/01/29 07:34
  • 磁磚剝落如利刃!童撞迷宮轉角 臉割傷縫6針

    南投中興新村兒童公園,一處遊戲迷宮區,因為牆角磁磚剝落,形成不規則鋸齒狀,造成一名男童在裡頭不慎撞上,額頭撞出長達五公分以上的傷口,緊急送醫縫合五六針,事後主管單位,也緊急將轉角處改用不鏽鋼牆面包覆,避免再有人受傷。
    2024/01/15 13:21
  • 韓在野黨魁李在明遇襲「頸靜脈出血」急救 67歲嫌:試圖殺死他

    南韓最大在野黨「共同民主黨」黨魁李在明,今(2)日在釜山走訪行程時,遭一名假裝要簽名的67歲男子持利刃刺傷頸部,當場血流如注倒地。據悉,兇嫌無特殊犯罪史,稱「試圖殺死李在明」;李在明的傷口約1.5公分,因「頸靜脈出血」緊急手術,所幸並無生命危險。南韓總統尹錫悅已出聲譴責暴力行為。
    2024/01/02 15:24
  • 「泡茶要10分鐘」怒殺妻!狠尪瘋砍15刀 她頭滾落染血慘死

    印度日前一起喋血命案引起熱議,一名50歲婦女在家中慘遭殺害,不僅倒在血泊中、更是當場身首分離,而兇嫌不是別人、正是死者52歲的丈夫,同時4名孩子則被迫「目睹」了整個事發過程;據了解,死者只是因為沒能在丈夫起床前,就預先把熱茶泡好,導致理智線斷裂的男方抄起利刃、從後方偷襲狠砍15刀將其斬殺在家中,詳細事發過程仍待釐清。
    2023/12/21 15:29
  • 印尼女「月經沒來」懷孕了 男友逼墮胎不成竟亂刀刺死棄屍樹叢

    印尼發生一起駭人凶殺案。1名19歲女子與男友交往4年後意外發現懷孕。男友得知她月經沒來的消息時,要求她立刻墮胎。遭拒絕後持木棍與利刃將她殺害,並把屍體棄置在樹叢內。當地警方尋獲遺體並進行調查後,隨即逮捕死者男友,他面臨最高20年的有期徒刑。
    2023/12/03 14:36
  • 快訊/日本演唱會場驚傳砍人濺血 40多歲女子重傷送醫

    日本橫濱市消防局表示,當地時間23日下午5點45分左右,橫濱市西區未來港灣開張沒多久的展演會場「K ARENA橫濱」,驚傳有一名40多歲女性遭人持利刃砍傷,重傷送醫。警消人員正在調查詳細狀況。據了解,該會場剛舉行「MTV VMAJ 2023 -THE LIVE-」的演出活動,山下智久等知名藝人受邀演出。
    2023/11/23 18:06
  • 斷頸屍詭坐門前!疑遭鄰居獻祭 泰男跪滴黑血「整顆頭消失」

    近期泰國一起詭異命案引起關注,53歲男子潘倫(Sangiam Penrum)離奇陳屍自家門口,被發現時呈現斜靠跪姿、同時「頭顱不翼而飛」;警方獲報到場後,在遺體旁發現疑為凶器的沾血利刃,同時也從周遭住戶口中得知,某行跡詭異的鄰居涉有重嫌。
    2023/11/15 13:05
  • 運將遇搶「空手奪刀」!9秒反殺劫匪 神反應瘋傳:葉問也給讚

    香港近期一段行車紀錄器畫面掀起熱議,一名計程車司機深夜載客遭遇搶劫,乘客趁其不備持刀抵住喉嚨,並威脅交出身上錢財,嚇壞的司機則是反應過來後「徒手抓住刀刃」,僅花9秒就將劫匪手上的利刃奪下,成功反制並一路追下車喊抓人。
    2023/11/15 09:51
  • 怪男闖日本幼稚園「沉默揮舞利刃」 警籲附近居民勿外出

    日本愛知縣今天(13日)早上有一名20多歲男子闖入幼兒園,還不停揮舞手中利刃,嚇壞幼兒園的職員。警方到場後,男子已經逃之夭夭,目前不知去向。當局呼籲附近居民,暫時避免外出,以策安全。
    2023/10/13 13:42
  • 震驚全英!15歲女幫朋友擋恐怖情人 上學途中遭「長刀刺脖」慘死

    英國27日發生震驚全國的命案,一名15歲女學生和友人一起搭公車上課時,遇上友人的17歲前男友並被不斷糾纏,幫忙阻擋之下,男孩竟當場情緒失控,持利刃猛刺女學生脖子,導致她傷重不治,事發地距離校門甚至只有1.6公里。警方在現場發現情書,研判是求愛不成引來殺機,男孩目前已被逮捕。
    2023/09/28 14:24
  • 命案回顧/台中果農夫妻遭割喉慘亡 竟是鄰居為7萬下毒手

    20年前,台中縣石岡鄉一對60多歲的果農老夫妻,慘遭利刃割喉,2人身中10多刀,雙雙陳屍在自家果園後方廢棄魚池裡,警方清查現場,案發第一時間,死者家裡大門敞開,電視機還在播放新聞節目,餐桌上還留著死者外出買回的早餐,一份豆漿和油條,泥濘果園殘留一道貨車車輪印和一只拖鞋印,警方查出,痛下殺手的竟然是老夫婦的鄰居……。
    2023/09/25 16:14
  • 高雄女豆漿店借廁所 踩空跌落地下室右腿遭石階切斷「膝蓋骨外露」

    高雄市楠梓區今(7日)凌晨發生一起恐怖的摔跤意外,一名蔡姓女子在瑞屏路一間豆漿店用餐並借用廁所,沒想到走路時不慎踩空,從樓梯上翻滾摔落,早餐店員工見狀後立即衝上去觀看女子傷勢,驚悚的是,蔡女右腿膝蓋骨頭外露,彷彿遭利刃割開。
    2023/09/07 10:36
  • 工作利益不均!男持刀刺傷女友胸口 乾兒子奪刀也被劃傷

    新北市中和區驚傳砍人!今(15)日下午2時許,53歲劉姓男子喝酒後,與同居的51歲女友爆發激烈口角,雙方爭執不下時,劉男憤而持水果刀揮舞,結果不慎劃傷女子的左胸口,女子的25歲乾兒子見狀欲奪刀制止,也反遭劃傷手部,警方獲報到場後立即將劉男壓制逮捕,2人送醫後也無生命危險。
    2023/08/15 15:27
  • 日本17年血案與「地下總理妻」有關?重啟調查疑受阻 

    2006年4月,28歲的日本男子安田種雄被家人發現倒在血泊中,遺體旁擺著一把利刃,喉部傷口深達肺部。警方調查後卻判斷這是輕生,讓家屬難以接受。12年後,刑警發現證據有異常,決定重啟調查後,卻疑似遭到阻攔,導致調查工作草草結束。日媒指出,警方重啟調查後,將安田前妻列為重要參考人。她的現任丈夫就是日本官房副長官,有「地下總理」之稱的木原誠二。部分媒體懷疑是他在從中作梗,妨礙調查。
    2023/07/29 16:52
  • 首爾地鐵砍人釀1死 嫌犯行兇動機曝:身高不到170很自卑

    韓國首爾新林車站附近,21日下午發生一起隨機殺人案。1名33歲男子手持利刃,在街頭隨機砍殺年輕男子,導致1死3傷。由於犯人遭到逮捕後提及,對身高只有168公分感到很自卑,警方判斷這是他決定犯案的動機。
    2023/07/26 16:07
  • 利刃壞風水南投麒麟潭水上步道惹議 縣府視覺差

    南投縣鹿谷鄉麒麟潭景觀改造後,的確讓人感覺脫胎換骨,卻有人質疑長達130公尺的水上步道遠看像一把巨型利刃,恐怕會破壞麒麟潭風水;南投縣政府觀光處解釋,目前串聯環潭景觀步道的鋪面尚有200公尺仍在施工,步道完工後,將呈現「U字型」,前述風水疑慮可化解,也可讓遊客透過水、陸不同角度欣賞麒麟潭之美。
    2023/07/17 08:00
  • 湖口驚傳襲警案!利刃砍頸「傷口達20公分」 移工染血急逃

    新竹縣湖口鄉驚傳襲警案!一名被通緝的外籍移工被發現藏匿於某建築,警方到場後試圖圍捕,卻遭其持藍波刀砍傷頸部,移工友人見狀上前制止也同樣遭砍傷、兇嫌則隨即竄進屋內逃逸無蹤;所幸兩名傷送醫後並無大礙,警方已加派人力搜索中。
    2023/07/16 23:29
  • 香港商場駭人血案!2女當眾遭利刃狂插不治 嫌犯現場被逮

    香港鑽石山荷里活廣場發生恐怖兇案。今日(6月2日)傍晚約5時14分,2名女子在商場3樓近戲院位置,遭1名男子持刀追斬。2人走避不及,雙雙中刀浴血,其中1人頸部中刀、另1人胸口中刀,雙雙陷入昏迷,有人即場為傷者施以心外壓急救;救護員趕抵將2名傷者送往聯合醫院,可惜經搶救後,宣告不治。
    2023/06/02 19:29
  • 日男持霰彈槍掃射!1女2警察喪命 官方:不要外出

    日本長野縣中野市江部地區,驚傳一起槍擊案件。一名男子下午4點半持霰彈槍在街頭開槍,有人中彈。警方隨後指出,至少有1男1女和2名警員受傷,後來女性和2名警察送醫搶救不治。男子持槍和利刃逃跑後,疑似躲進附近一間民宅,不確定是否有人質。這起事件發生後,中野市也呼籲當地市民避免外出。
    2023/05/25 17:27
  • 疑遭電鋸、利刃砍死!50歲港女「臉嚴重毀容」倒臥血中亡

    昨日(20日)晚上7時許,警方接報於元朗錦壆路,一名年約50歲女子倒臥血泊昏迷,人員到場證實女子當場死亡,背及頸部懷疑有刀傷,案件列作謀殺,由重案組人員調查事件。消息指,經初步檢查死者身上多處受傷,包括頸部有明顯創傷 ,肚部腫脹及有數處傷痕,臉部嚴重毁爛,身旁有數顆牙齒。另外人員於現場附近草叢發現染血電鋸及利刃。
    2023/05/21 11:39
  • 不要激動啦!父子為停車爆口角 8旬男持刀刺兒左大腿

    高雄三民區一對父子發生口角,82歲的父親,隨手拿水果刀刺傷50多歲的兒子,初步了解父子因為停車問題,兒子一早下班返家,要把車子停進車庫,請父親把機車牽進去,不要擋在門口,兩人爆發口角之後,父親持利刃劃傷兒子的左大腿,爭吵過程中父親的手腕也有挫傷。
    2023/05/11 14: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