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名錶李智凱徐巧芯 lv小客車本田手機子宮大S現代苗博雅
  • 搜尋:

    判罰 結果共287筆

  • 宜檢「退案王」吳志成遭彈劾 懲戒法院判罰俸逾百萬

    被戲稱為「退案王」的前宜蘭地檢署檢察官吳志成,之前偵辦案件時,被控罔顧卷內事證,常先入為主,不傳喚被告或犯罪嫌疑人等違失遭監察院彈劾。懲戒法院職務法庭今(2)日判決罰俸6個月。
    2024/04/02 18:15
  • 與女大生車禍不報警 檢察官提議「愛愛賠償」判罰月薪3個月

    台北地檢署檢察官陳立儒,去(112)年5月間,在台北市萬華區騎乘腳踏車時不慎與1名騎機車的女大生擦撞,但他卻未報警處理,甚至屢次向對方表示可以用「做愛」、「開房間」抵付賠償。監察院認為陳的行徑嚴重損害司法形象並提出彈劾,法務部事後也將陳移送懲戒法院審理,今(27)日判陳罰款月俸3個月約40多萬元。
    2024/03/27 11:17
  • 老兵微波等太久!狂譙店員五字經「你大陸妹嗎」挨告結果出爐

    去年9月高雄一名王姓男子於上午9時許前往超商購買食品,請女店員幫忙微波後,等了30分鐘都還沒拿到,王男不滿等太久,一經詢問卻發現女店員有大陸口音,便情緒激動的在店內直接朝著對方破口大罵五字經,還向女店員表示:「你大陸妹嗎」、「我看不起大陸妹」、「大陸妹全部給我滾回去你們大陸」,事後女店員向王男提告公然侮辱,法官判罰5000元,得易服勞役,王男不服上訴,二審仍維持原判決。
    2024/03/20 16:03
  • 車牌怪怪的!警攔查假牌轎車 竟搜出「槍」

    新北市一名駕駛,載著兩名朋友出門,但被警方發現車牌和車身不符攔查,一下子想加速逃跑,一下又想尿遁,原來其中一名男乘客是通緝犯,車裡藏毒、後車廂更被搜出一把槍,雖然沒有殺傷力,但警方擔心他們拿來威嚇、嚇人,依法送辦,不過法官只判罰一萬塊。
    2024/03/11 19:30
  • 小黃等客擋道!公車叭40秒 運將「這動作」挨罰2000元

    高雄一輛公車,在行駛途中前方被違停計程車擋住動線,公車司機按喇叭,小黃無動於衷,司機再長按喇叭將近40秒,小黃運將趁公車停等紅燈,敲車門找公車司機理論罵三字經,還上車碰觸公車的喇叭,法官最後依公然侮辱罪,判小黃運將罰金兩千元!
    2024/03/01 19:19
  • 高雄理事虧女同事「傳播妹來了」 二審遭檢痛斥:浪費司法資源

    高雄某室內裝潢業職業工會一名黃姓理事於去年3月1日舉辦的餐會上,在眾目睽睽之下,對一名剛到場的顧姓女同事出言調侃「傳播妹來了,隨Call隨到」,立即遭到顧女瞪視,直到同桌旁人出言緩頰後顧女才坐下。但過去黃男就曾在春酒晚宴上對顧女出言不遜,曾指責顧女「沒有這個格吃那道菜」使得顧女心生不滿,故在餐會後就前往警局向黃男提告,一審黃男遭判罰6000元,其不服上訴遭檢方痛斥「一再飾詞狡辯,浪費司法資源」。
    2024/03/01 17:44
  • CBA禁輸球主帥賽後受訪 陸網友吐槽「不讓批評就沒批評」

    仍在休賽期間的中國籃球聯賽(CBA),官方日前發布一項通告,引發球迷與對岸網友熱議。聲明提到、即將在3月6日開打的CBA聯賽第三階段,賽後場邊的官方採訪,將只針對勝方球隊的總教練進行,輸球的一方將不再參與訪問。此規定一出,隨然讓大陸網友傻眼,許多人紛紛在微博上吐槽,「只能說好聽的,多麼熟悉!」「不接受任何批評,就沒有批評」「禁止敗方主帥接受採訪,只能證明CBA存在不公平的事件很多,怕被暴露出來。」
    2024/02/20 15:12
  • 剛被判罰百億!川普推「永不投降」金色鞋 要價1.2萬秒完售

    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甫遭紐約州法院裁定涉嫌欺詐和誇大淨資產,需支付3.55億美元(約111億新台幣)罰款外加利息,並禁止在紐約從事業務3年,他17日隨即宣布推出一款名為「永不投降」(Never Surrender)的金色高筒運動鞋,一雙要價399美元(約1.2萬新台幣),一發售便立刻售罄。
    2024/02/18 16:21
  • 「半票快點啦」翁趕捷運辱罵站務員 罰5千

    新北市一名71歲老翁,日前到捷運站詢問處要買敬老票,卻嫌站務員動作太慢,過程中不斷口出惡言,甚至還用髒話辱罵對方,站務員事後決定提告公然侮辱,老翁也被判罰5千元,但當初買的票價,相差250倍。
    2024/01/25 13:52
  • NBA/向裁判展示流血傷口卻沒判罰 詹姆斯無奈:我放棄

    在前一場與波特蘭拓荒者隊的比賽中受傷流血後,湖人隊的詹姆斯(LeBron James)日前在Instagram上發文,抱怨裁判沒做犯規判決,還回他沒看犯規。詹姆斯在社交平台上公開他的右臂出現三道「血痕」的照片,這些傷痕來自於周日比賽第三節的爭議時刻。當時詹姆斯在快攻突破後,在籃底下與拓荒者隊的新秀亨德森相遇,導致他失去球權並出界,而裁判判定那是詹姆斯的失誤。
    2024/01/23 10:34
  • 鳳梨酥狂粉?轉運站偷走旅客鳳梨酥 警到場他整盒全嗑光

    台北市一名江姓男子日前在台北轉運站月台等車時,發現座位區竟有一盒鳳梨酥,左右查看後發現沒有主人,竟將它偷偷拿走占為己有,甚至還馬上吃光,直到鳳梨酥的主人黃姓男子發現後前往查找已經不見,隨即請求站務人員幫忙並報警。警方事後逮捕江姓男子將他依法送辦,經士林地方法院簡易庭審理後,依侵占罪判罰4000元。
    2024/01/13 09:57
  • 煞不住未禮讓行人遭逮 騎士辱警「米蟲」

    新北市一名騎士行經過捷運竹圍站外,看到斑馬線上有行人,卻沒禮讓,直接闖越,當場被員警取締,沒想到他一氣之下,罵警察是「米蟲」,這下不僅交通罰單要繳錢,侮辱員警,事後被法官判罰5千元,這個「路口」,讓他大傷荷包。
    2023/12/26 19:49
  • 影音/男搭北捷踩女乘客腳後跟 挨告「過失傷害」判罰1萬

      
    2023/12/18 14:20
  • 捷運轉乘人潮多 乘客踩到腳遭判罰1萬

    走在捷運月台上,也要注意與其他乘客的距離,有人因為踩到別人,得付一萬元罰金!事發就在台北市捷運忠孝新生站,一名男子踩到前方女乘客的後腳跟,供稱對方邊走邊划手機,忽然切過來才會踩到,沒想到卻挨告過失傷害,被判處拘役十天,可易科罰金,讓他相當無奈,強調還會上訴。
    2023/12/17 13:29
  • 身障婦宮廟參拜和信眾爆口角 氣到從輪椅站起來勒他脖

    台北市一名洪姓身障婦人日前前往萬華區一處地藏王廟拜拜時,因不明原因和林姓信眾發生口角,竟趁對方不注意時從輪椅上站起來,在背後勒住他頸部導致對方無法動彈,直到旁人發現勸阻才停手。事後林姓信眾報警並對洪姓婦人提告,起初她還矢口否認說「監視器拍到的不是我」,但在台北地方法院審理時她又改口坦承,因此法官依強制罪判罰1500元。
    2023/12/06 17:41
  • 電梯突啟動「他近成兩截」!技工慘死梯井 爆夾變形友全目睹

    每當電梯出現不自然晃動,又或者在開關門時傳出異響,都不免讓人感到害怕;英國曾發生一起工安意外,24歲的電梯技師在維修期間,因為電梯的莫名啟動,導致他整個人被活活夾死,在一旁的同事雖然迅速上前,仍是無法從死神手中把人搶回來。而時隔2年多,整個事件的調查也終於是告一段落,當局認定電梯公司應承擔責任,最終判罰20萬英鎊(約792萬新台幣)。
    2023/11/30 08:45
  • 人妻按摩被攻陷!推拿房秒開戰 亂鬥20回羞認「每週福利」

    新北市一名按摩技師,趁著幫已婚女客推拿的間隙,多次挑逗、誘使致發展不倫戀情,雙方配偶先後發現此事,也隨即互相提起告訴;而在審理過程中,人妻強調自己因為喪父精神脆弱,這才讓按摩師抓準機會「突破防線」,重申自己並沒有主動與男方發生關係,都只是配合動作。不過新北地院在審酌雙方的供詞、物證後認定雙方均有侵害配偶權的行為,並予以判罰。
    2023/11/26 18:10
  • 有片/想勸架卻被球員肘擊 NFL裁判「口吐鮮血」畫面曝

    美式足球廣被認為是肢體接觸最激烈的職業運動之1,「美式足球聯盟」(NFL)本周出現意外插曲,當時2隊球員開始爆發衝突,裁判立刻衝上前試圖架開雙方,下一秒卻被正在氣頭上的球員「誤擊下巴」,這名裁判當下表現出非常疼痛的模樣,隨後更「口吐鮮血」,整個經過都被轉播單位拍下。
    2023/11/25 10:46
  • 手拿彈簧刀逛西門町!民眾驚嚇報警他竟說:錢太多要防身

    日前有民眾行經西門町商圈附近時,發現一名男子竟手持彈簧刀逛大街,嚇得民眾急忙報警。警方趕抵現場將該名男子攔下,當下查扣彈簧刀並詢問用途,他竟說「做生意身上帶很多錢,需要防身」,對此警方不予以採信,將他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經法院審理後依法判罰6000元。
    2023/11/23 13:53
  • 韓式烤肉店員清童嘔吐物還被罵「王X蛋」 家長狡辯:情緒用詞

    台北市一名蔡姓男子日前帶著孩子一起到大同區一間韓式烤肉店用餐,過程中孩子不慎在走道上嘔吐,導致朱姓店員須前往清潔。而蔡姓男子因不滿對方處理態度,竟當場辱罵「王X蛋、混蛋」,朱姓店員聽到後隨即報警並對他提告。案經士林地方法院審理,依公然侮辱罪判罰蔡姓男子6000元,他不服提出上訴,仍遭駁回。
    2023/10/30 10:55
  • 要挨罰6千還是拿來買蛋!不滿「蛋限量賣」 男罵女攤商挨告

    今年初鬧雞蛋荒,當時在高雄的菜市場,有雞蛋攤販限制一人只能買一袋,除非加購其他商品,才能加購第二包雞蛋,不過有一名男子對此不滿,當場爆粗口,多次對女攤商口出惡言,女子憤而提告,儘管男子辯稱只是口頭禪,但還是被法官依公然侮辱罪,判罰金6000元,女攤商說當時對方還恐嚇甚至作勢打人,要再上訴。
    2023/10/26 19:16
  • 雞排妹遭判3月徒刑!陳沂大獲全勝 「送大禮」譏笑:現在是前科太太

    女星鄭家純(雞排妹)2021年和網紅陳沂網上叫罵時,將對方手機號碼公諸於世,於是陳沂不忍向對方提告,今(2023)年4月一審結果出爐,雞排妹遭判4月有期徒刑,得易科罰金,而在上訴二審後,高等法院今(26)日改判罰3個月徒刑,得易科罰金。對此,陳沂聞訊後立刻發文嘲諷:「前科成就解鎖,現在是名正言順的前科太太了。」稱這是自己送給她一輩子的大禮。
    2023/10/26 12:14
  • 23歲泰國男星殘殺女友!「捅20多刀」她竟狂笑 驚悚案情令人發毛

    憑泰國BL劇《緣來誓你》打開知名度的23歲鮮肉男星ToyToy Thanaphat(塔納帕),原本星途備受看好,卻在2021年持刀殘殺25歲女友,暴行震驚外界,最終判罰入監10年。近日,他再度向外界還原犯案經過,崩潰澄清並非有意殺人,而是在試圖奪走女友手上的刀時,失手刺傷女方,導致對方流血死亡。
    2023/10/24 15:58
  • 愛太深讓人瘋狂勇敢?竹聯幫男萬華街上球棒K女友 她不忍告

    台北市一名朱姓男子為竹聯幫成員,日前開車和女友一起外出,兩人卻發生爭執,朱姓男子竟在光天化日之下,於停等紅綠燈時打開副駕駛座車門,拿出球棒朝女友一陣猛打,之後還裝得若無其事離開。由於當時路旁還有不少汽機車,駕駛們見狀急忙協助報警,但該名女友不忍心,事後竟和員警說「不需提告」,不過警方仍依社維法將朱姓男子送辦,經台北地方法院審理後判罰1000元。
    2023/10/17 11:38
  • 少年辱罵清潔隊員 賠償12000元還要上法治課程

    桃園市政府環境清潔稽查大隊八德區蘇姓隊員112年8月12日沿街收運垃圾時遭受邱姓未成年男子辱罵三字經,憤而向法院提告,今年10/05雙方在少年法庭開庭,法官要求邱姓男子當面向蘇姓隊員道歉,賠償蘇員1萬2000元,且邱男及其監護人還要到法院上法律輔導課程,加強法治教育。
    2023/10/12 11: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