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2028總統大選2億美金 民眾黨中央氣象署海龍蛙蟑螂SWAG治安塑膠
  • 搜尋:

    判官 結果共39筆

  • 爆性侵慘淪自耕農…吳達秀《魷魚2》復出 網怒轟:Netflix回收罪犯

    韓國演員吳達秀在韓國電影《與神同行》雖演出配角的判官角色,但因搶眼戲份而頗受關注,然而他在2018年爆發多起性騷、性侵女演員的事件,讓他身敗名裂,影劇工作丟光,《與神同行2》的戲份也被卡。只是今(12)天竟傳出他將參演《魷魚遊戲2》,也讓許多韓國網友直罵「Netlix簡直罪犯回收場」!
    2024/03/12 17:05
  • 涉用「假學歷」留港!李龍基小36歲女友被控6罪 保釋遭拒

    藝人李龍基的36歲未婚妻王青霞(Chris),涉逾期居留、使用虛假文書等被控6罪,今早(20日)被押至沙田裁判法院審判。王今出庭時神情憔悴,王暫時不須保釋,辯方有替王保釋,但遭裁判官拒絕。案件押後至4月16日再訊,但王會於2月28日(下週三)作保釋覆核申請。
    2024/02/20 15:22
  • 兒童英雄《汪汪隊立大功》219隻狗一起坐著看創金氏紀錄

    中秋連假來了,準備上映的新片一檔比一檔精彩!小朋友的超級英雄「汪汪隊」推出超級大電影,全員突然有了超能力要對抗邪惡勢力,特別的是,片商在洛杉磯放映時,找來219隻狗狗共襄盛舉場面壯觀,更突破金氏世界紀錄。
    2023/09/28 11:56
  • 明揚大火地方中央負責?林右昌回藍委:我沒辦法做裁判官

    屏東明揚工廠大火釀死傷,立院邀相關部會,進行檢討報告並備質詢,經濟部報告書,明揚未完成今年度的公共安全檢查申報資料,而建物執照,是經濟核發的C1類工業倉儲用,因此屏東縣府未列管為公共危險物品場所,而縣府說明揚規避申請危險物品類的場所,此案到底誰要負責?內政部長林右昌回應,他無法當裁判官。
    2023/09/27 19:24
  • 杜琪峯首任柏林影展評審! 32歲「暮光女」成最年輕主席 

    2023年柏林影展將於16日盛大舉辦,評審團名單公布,主席由年僅32歲的「暮光女」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出任,成為「史上最年輕」主席,今(1)日出爐的評審團成員名單上,令人驚喜的是,曾勇奪3次金馬獎最佳導演的香港名導杜琪峯,竟也在名單內。他曾因敏感事件,在接任金馬獎評審主席後又請辭,這次則在柏林首次當判官,成為繼影后張曼玉後,第二位在三大影展皆擔綱評審的華人。
    2023/02/02 11:53
  • 楊明酒駕淪階下囚「獄中過寒冬」 一文看懂審判時間線

    楊明(原名林明樂)於2020年8月在半山馬己仙峽道發生交通意外,他駕駛私家車時失控衝撞,其後涉拒絕提供血液樣本被捕。楊明事後被控拒絕提供血液樣本以供化驗、酒駕及車輛門窗玻璃透光度不足3項罪名。他最初在庭上承認酒駕等兩罪,另拒絕提供血液樣本罪則不成立,原須還押候判,其後楊明申請推翻認罪答辯,獲裁判官批准,但遭控方反對。
    2022/12/22 14:56
  • 世足/卡達世界盃「嬌」點 首次全女性裁判執法男子球賽

    卡達世界盃誕生了很多第一次,德國在分組賽面對哥斯大黎加,38歲法國的Stephanie Frappart成為男子世界盃九十二年來首位女性主裁判,揭開歷史新一頁。她在卡達不會孤單,因為129名裁判中,包含6名女判官,包括其餘兩名主裁判──盧安達的Salima Mukansanga和日本的山下良美,另有3名助理裁判──巴西的Neuza Back、墨西哥的Karen Diaz Medina和美國人Kathryn Nesbitt。
    2022/12/09 18:15
  • 金馬59評審團揭曉!許鞍華任主席 張震、桂綸鎂決選判官

    金馬執委會今(17)日宣布第59屆金馬獎評審團主席由許鞍華導演擔任。她在接獲邀請時便一口答應,除了很高興可以再和金馬同仁一塊工作,更表示:「願有生之年,以最大的熱情,持續為電影服務。」許鞍華曾七度提名,並以《千言萬語》、《桃姐》和《黃金時代》三度榮獲金馬獎最佳導演,她也在2020年獲得威尼斯影展終身成就金獅獎的殊榮。她將率領金馬影帝張震、金馬影后桂綸鎂、億萬票房導演程偉豪、金獎監製葉如芬、香港電影金像獎首位女性最佳攝影余靜萍等,加入決審陣容。
    2022/10/17 13:25
  • 防堵對俄制裁漏洞! 美歐施壓土耳其勿成「後門」

    美歐憂心土耳其銀行可能成為非法金融的後門,正加大對土國施壓力道,以打擊協助俄國逃避制裁的行為。「我們需要填補漏洞」,一名參與相關談判官員表示,土耳其是首要目標。
    2022/09/17 08:30
  • 觀點/前大聯盟裁判藍普洛夫 中職球迷難忘的藍色判官

    中華職棒在創立之初擬定規章的時候,參考了許多美國職棒與日本職棒相關文件的內容,其中落實在規章中的條文又以受日本職棒的影響較多;而在裁判方面,中華職棒在一開始就獲得日本職棒推薦中央聯盟裁判部副部長柏木敏夫來台襄助,兩年期間留下出賽了100場例行賽、6場冠軍戰以及4場明星賽的紀錄,其中又以擔任中華職棒史上第一場總冠軍賽的主審而留下特別的紀錄。柏木在台灣兩年之後返日,職棒三年接棒的外籍裁判有日本職棒的丸山博以及由美國職棒體系推薦的席伯多(Jeffrey Thibodeau,席伯多後來也轉戰台灣大聯盟,成為台灣大聯盟開幕戰的主審);之後的李普希(John Lipsey)、福井宏等都是中華職棒早期球迷耳熟能詳的外籍裁判。
    2022/04/30 21:06
  • 護人權!美邀北約組隊抗中 陸怒提納粹反擊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首度出訪北約,要拉攏北約30個成員國,一起應對大陸威脅!同時間,美國議員還提議,要把臺灣納入「北約+」的保護圈;不過對於美歐同盟,大陸外交部甚至搬出德國納粹的歷史,批評歐美國家沒資格當「人權判官」。
    2021/03/24 13:05
  • 快訊/民主派47人涉顛覆國家罪 港法院通宵開庭

    香港47名參與民主派初選的人士,遭控串謀顛覆國家政權罪,遭警方逮捕,當地法院今天(3/1)開庭,庭訊到晚間11點仍沒完成,總裁判官蘇惠德堅持繼續進行,法庭會留下五名被告及法律代表,其他人則可以吃飯或休息。
    2021/03/01 23:34
  • 1分鐘搖5次! 「18層地獄」人偶遭遊客惡搞

    嘉義一處觀光工廠布置「18層地獄」,警惕世人做好事,吸引不少遊客來拍照打卡。但最近卻有遊客惡意破壞,不但拉斷人偶的舌頭和頭髮,還把扇子甩到地上,甚至亂丟判官的令牌和桌上宣紙,還把惡搞過程上傳網路,讓業者看到都傻眼。
    2021/01/31 19:09
  • 判多起反送中案無罪 香港法官何俊堯調職引猜測

    香港東區裁判法院裁判官何俊堯傳出因判處多起「反送中」被告案不成立,遭到投訴後被調離裁判法院。不過,港媒報導稱,何俊堯調職在半年前已決定,而且如同升官,薪水也增加。
    2020/09/08 14:24
  • 自責?壓力?海陸2官兵離世 少校教官輕生亡

    海軍陸戰隊漢光演習預演的翻艇意外,3名重傷官兵之一的蔡博宇,凌晨才拔管,負責訓練他們的40歲楊姓教官,一早8點多被同袍發現在隊部寢室尋短,緊急送醫不治!軍方說,楊姓教官再半年就滿20年,有退伍資格,他在這次演習擔任兩棲測考的裁判官之一,配合意外調查,並未受到長官責難,但他工作表現優異,責任心重,是否因過於自責而輕生?將進一步釐清。
    2020/07/05 18:45
  • 搜救犬隊MRT認證登場 國內外18隊參與

    「2019亞洲區MRT搜救犬隊救援能力認證」今天登場,消防署表示,共有國內、外18支隊伍參加,採日夜36小時搜救流程測驗,其中一名裁判官為消防署特種搜救隊隊員詹天文。
    2019/11/05 17:23
  • 香港警署天天遭圍 女談判官「說教式」喊話

    香港旺角警署總部,每晚還是有大批示威者包圍抗議,港警派出女性談判專家出面喊話,柔性勸導將近一個小時,最後依舊沒有成功說服所有民眾離開,直到港警派出鎮暴警察才驅離民眾。
    2019/09/06 13:34
  • 快訊/「與神」判官性騷判無罪 吳達庶回歸影壇

    飾演《與神同行》判官的韓國演員吳達庶,去年被爆出涉嫌性騷擾和性侵嫌疑,導致《與神同行2》要重拍,而他道歉後也消失於螢光幕前,事隔一年半,韓國警察廳判定他性騷擾無罪,經紀公司隨後宣布他將演出獨立電影回歸影壇,在網路上引起正反兩極評價,多數觀眾還無法接受他復出拍戲。
    2019/08/14 10:20
  • 川普接待劉鶴 排排坐像在聽訓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接見中方經貿談判官員,還開放媒體採訪。不過會面期間只見劉鶴等人坐在川普辦公桌前,像是聽訓的美方成員。習近平給川普的信函還提及「各退一步」,與中國官媒下的習氏形象與用語大異其趣。
    2019/02/01 16:43
  • 侯友宜訪生態園區 體驗拔菜、抓蚯蚓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今天展開學習之旅,在猴硐生態教育園區學拔菜、抓蚯蚓,瞭解鐘萼木的生長,拿起漂流木製的判官筆宣稱「一筆定江山」,承諾幫青銀共創美好的環境。
    2018/05/18 15:05
  • 吳達秀認性侵「做錯了」!《與神2》戲份恐刪光

    49歲的韓國演員吳達秀因為在夯片《與神同行》中飾演判官,廣為台灣影迷熟知,上周驚爆他性侵的醜聞,吳達秀一開始否認,等到劇團女演員出面淚訴差點遭性侵的經過後,昨天(28日)他發聲明認罪表示「全都是我的錯」!不過近期他手上共4部拍好的電影,包括8月將在韓國上檔的《與神同行2》都受到牽連,讓劇組考慮刪除他的片段。
    2018/03/01 16:30
  • 我沒有做過!神隱6天 《與神同行》判官駁性侵

    在韓國賣座電影《與神同行》中飾演判官的演員吳達秀,日前被指控以手指性侵女性,神隱沉默六天後,今日終於發聲明公開回應,但聲明中他否認所有的指控,表示「我從未做過那些事。」。
    2018/02/26 16:14
  • 《與神同行》演員遭爆性侵 受害者控:手伸褲裡亂摸

    好萊塢「性騷門」風波震驚全球,近日也延燒到韓國,多名知名演員、導演、歌手都陷入性侵醜聞。韓國媒體連續多日以匿名方式報導一名喜劇演員也是性侵加害者,今日公布姓名直指就是在《與神同行》中飾演判官的知名綠葉演員吳達秀。1名受害者更表示,吳達秀曾趁導演不在場時,將手指伸入她的短褲裡面亂摸。
    2018/02/23 13:05
  • 章子怡見女兒竟變成這樣 娃娃音上身慘被嫌棄

    影后章子怡近期在《演員的誕生》節目中擔任鐵面判官,經常霸氣、專業地評論演員的演技,展現女強人的一面,不過遇到女兒可就不同了!近期章子怡老公汪峰帶著女兒「醒醒」來探媽媽班,章子怡一見到女兒居然立馬娃娃音上身,沒想到醒醒居然不領情轉頭就走,讓章子怡哀怨地表示「只有她會這樣子對我」!
    2017/11/29 14:44
  • 新北警防搶演練 派談判官卸心防

    新北市板橋警分局今天舉辦金融機構攔截圍捕及防搶演練,有別以往用強勢攻堅逮捕搶匪,這次出動談判官,對搶匪「動之以情」,要搶匪多為家人著想,最後勸降,化解人質危機。
    2017/11/28 12: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