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中運倒塌平民美食 吳子嘉 黃國昌水瓶座游泳項目家居清潔滅蟲劑害蟲
  • 搜尋:

    初選辯論 結果共56筆

  • 川普單挑拜登「辯論20場」 年輕族民調贏拜登6%

    拒絕參加共和黨初選辯論的川普,單挑美國總統拜登,說願意和拜登辯論20場,而且可以天天登場。紐約時報最新民調顯示,拜登總體民調不但輸給川普,在18到29歲年輕族群,更大輸六個百分點,民主黨將此視為警訊。
    2023/12/25 21:03
  • 共和黨初選辯論 海利聲勢漲遭剿 川普要當1日獨裁者

    共和黨進行初選第4場辯論,除了前總統川普之外,目前僅剩4名參選人取得辯論資格,前駐聯合國大使海利,近期聲勢急速竄升,辯論會上遭對手圍剿,佛州州長德桑提斯猛批海利親中,說她在擔任南卡羅來納州州長期間,討好中國大使,將來會在抗中政策上退讓。企業家拉馬斯瓦米則稱海利是「法西斯」,還把她與貪腐畫上等號,引來台下一片噓聲。前總統川普初選民調破六成,遙遙領先,他近日在訪問中說,上任後會當一日獨裁者,專制言論也引起選民的戒心。
    2023/12/08 19:55
  • 共和黨總統初選辯論台灣成焦點 參選人:「中國入侵將出兵護台」

    美國共和黨總統初選辯論,紐澤西州長克里斯蒂、前美國駐聯合國大使海利都表示,如果中國入侵,將出兵保護台灣;佛羅里達州長迪尚特主張嚇阻中國;企業家拉馬斯瓦米提議,讓台灣每個家庭都有一把步槍。
    2023/12/08 17:51
  • 共和黨總統辯論台灣成焦點 候選人重申家家有步槍、掛保證出兵

    美國總統大選將於明年11月登場,群雄並起的共和黨6日舉行第四場總統初選辯論,「台灣議題」也成為4位候選人攻防焦點。曾提議「廣發槍枝給台灣家庭」的企業家拉馬斯瓦米(Vivek Ramaswamy)重申政策並未改變,前紐澤西州州長克里斯蒂(Chris Christie)強調若當選會「軍事捍衛台灣」,佛州州長德桑提斯(Ron DeSantis)則稱,阻止中國侵台是首要任務。
    2023/12/07 13:03
  • 美國共和黨總統初選辯論 是否禁TikTok再成焦點

    共和黨五名美國總統大選參選人周三舉行辯論,中國等外交議題也是辯論重點。在談及是否應封禁TikTok時,佛羅裡達州長德桑蒂斯指出,TikTok顯示出美中的競爭不僅是在軍事和經濟上,還存在於文化領域。而民調領先的特朗普則再次缺席。
    2023/11/10 09:45
  • 女兒愛刷抖音成總統辯論箭靶 美前大使怒噴對手「人渣」

    美國共和黨日前再次舉辦總統參選人黨內初選辯論會,曾任駐聯合國大使的海莉(Nikki Haley),居然在辯論現場直接嗆一名對手是「人渣」(scum)。《紐約郵報》報導,當海莉與對手拉馬斯瓦米(Vivek Ramaswamy)因為TikTok爭論不休時,海莉先開口嘲諷愛刷TikTok的對手,表示常聽拉馬斯瓦米的發言,都開始懷疑自己有變笨的趨勢;拉馬斯瓦米隨即也反將一軍,公開吐槽海莉女兒才是抖音真正愛好者,並要她先顧好家庭再來嗆人,沒想到因此讓海莉斷線,直接怒斥對方為人渣。
    2023/11/09 16:21
  • 缺席共和黨初選辯論 川普:我當總統中國不犯台

    美國共和黨總統初選辯論會,川普選擇不出席,自己前往底特律造勢。參選人彭斯主動提到台海議題,說普欽如果拿下烏克蘭,中國就會侵略台灣。川普隔空回應說,如果他當總統,中國絕對不會進入台灣。
    2023/09/28 19:07
  • 民調領先川普拒辯論 被牽連遭訴.朱利安尼自首

    2024美國總統大選,難道又要重演拜登對川普的戲碼嗎?不少美國人希望有點新意,8月23日共和黨初選辯論會因此受到關注。但8位候選人言詞激烈交鋒,川普卻因民調遙遙領先,拒絕出席,而且明說這次不參加,下次也不參加;其實光是身揹4件刑案起訴,要一邊競選一邊跑法庭就夠川普忙的了。川普昔日律師朱利安尼,8月23日因干預喬治亞州選情一案,到亞特蘭大投案,昔日911事件時被視為英雄人物般的前紐約市長,如今光景顯然不若以往。
    2023/08/24 19:54
  • 初選不辯論.遭批懦夫 川普周四投案保釋金20萬美元

    美國前總統川普遭喬治亞州檢察官起訴,他宣布這周四會到亞特蘭大主動投案,法官裁定保釋金為20萬美元,但川普交保後,不得與其他18名被告聯絡,也禁止在社群網站上,恐嚇和威脅證人以及承辦司法人員。川普到案後,將被送往監獄完成入監程序,包括按指紋和拍大頭照。共和黨初選辯論將在周三舉行,川普已經宣布不參加,對手也群起而攻之,稱他不是太過傲慢就是懼戰。
    2023/08/22 19:53
  • 疫情嚴峻化 拜登vs.桑德斯 初選辯論登場

    美國民主黨總統初選辯論,經過九個月的淘汰,從擁擠的20人辯論擂台到現在僅剩拜登和桑德斯一對一廝殺。而因為新冠肺炎疫情的影響,辯論會地點改在CNN位於華盛頓特區的攝影棚內舉行,現場沒有觀眾,只有三位主持人與提問人,以及必要的工作人員。拜登和桑德斯登場時,也用互碰手肘的方式打招呼,落實防疫宣導。整場辯論焦點都圍繞在疫情,拜登一上場就詳述他的防疫策略;桑德斯則強調全民免費健保在疫情當下的重要。拜登也在辯論會上宣布,如果被提名選總統,他一定選女性當副手。
    2020/03/16 20:00
  • 不檢測、不隔離! 歐洲「佛系防疫」致大爆發

    歐洲疫情大爆發,其中一個關鍵原因,就是很多國家防疫太鬆散,被稱為「佛系防疫」。像是英國,首相強生提出的防疫對策,就是讓大部分人口都先染病,產生抗體。瑞典也走佛系防疫路線,不檢測、不治療輕症,有的甚至不隔離,讓確診數大幅增加。美國防疫慢半拍,川普變成民主黨初選辯論,攻擊的箭靶。
    2020/03/16 19:39
  • 美民主黨總統初選辯論會 桑德斯氣勢大好遭抨擊

    在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提名戰中氣勢正盛的聯邦參議員桑德斯,今天在南卡羅來納州辯論會遭同黨競爭者抨擊,對手還指俄羅斯明知桑德斯會選輸才暗中拱他出線。
    2020/02/26 13:24
  • 圍剿彭博 民主黨初選辯論.銀彈挨箭靶

    美國民主黨總統初選第九場辯論,前紐約市長彭博買廣告衝高民調,成功擠進黨內初選辯論;不過他擔任市長期間的種族歧視爭議,也成為五位對手砲轟的焦點。彭博的富豪身分,也被說成是川普的翻版,因為兩人都遲遲不公布稅務資訊。桑德斯主張社會主義,而彭博則是資本主義掛帥,對此兩人也在場上激烈交鋒。前副總統拜登接連兩場初選失利,氣勢明顯被削弱,在場上的攻勢不如對手們犀利。彭博的首場辯論,還處在挨打階段,未來幾場他必須發揮攻勢,才有機會在「超級星期二」初選中勝出。
    2020/02/20 20:00
  • 彭博砸廣告民調躍19% 初選辯論門票到手

    美國2020總統選戰,民主黨全國民調顯示,桑德斯以31%的支持率遙遙領先,追在他後面的,竟然是很晚才宣布參選的前紐約市長彭博。彭博異軍突起,主要是靠花錢打廣告,短時間內支持率就衝到19%,同時也跨過了10%的民調門檻,拿到參加黨內初選辯論會的門票。彭博在擔任紐約市長期間,給外界留下了種族和性別歧視的印象,加上他又靠買廣告造勢,也被外界譏諷是想靠「買票」進白宮,這些都將會成為辯論會上,彭博被手圍剿的焦點。
    2020/02/19 19:51
  • 民主黨初選辯論  彈劾案、富人稅成焦點

    美國民主黨初選第六場辯論會,剛好就在眾議院通過總統川普彈劾案的隔天舉行,場上7位參選者也趁勢輪番修理川普。參議員華倫,攻擊民調緊追在後的印度安納州的市長布塔朱吉,批評他所舉辦的募款餐會,猶如酒池肉林,兩人唇槍舌戰,成為場上最大的火花。目前副總統拜登的民調依舊微幅領先,桑德斯和華倫緊追在後。民主黨除了打選戰,現在也與共和黨進行彈劾案的攻防,他們要求參議院要公平審理彈劾案,否則就推遲送彈劾案進參院的時間,兩黨間的水火不容,也因為彈劾案而更加惡化。
    2019/12/20 20:04
  • 民主黨總統參選人6度辯論 料彈劾川普將成議題

    在美國聯邦眾議院昨天通過彈劾總統川普的條文後,民主黨7名總統參選人今天將舉行黨內初選辯論,預料川普彈劾案將會是主要辯論議題之一。
    2019/12/20 10:14
  • 華裔楊安澤募款達標 大學生支持度勝拜登

    美國民主黨華裔總統參選人楊安澤,募款達標,拿下12月民主黨初選辯論門票,另外最新民調顯示,楊安澤在美國大學生族群中,支持度勝過拜登,甚至有共和黨支持者,願意倒戈,把票投給他。
    2019/12/02 20:27
  • 黨內辯論「被邊緣」? 台裔楊安澤發言不到7分鐘

    美國民主黨的黨內初選辯論進行到第五輪了,這一輪辯論裡共有10位參選人,由主持人分配發言時間,但是台裔的參選人楊安澤從頭到尾,只有不到七分鐘的發言時間,讓不少支持者為他抱不平,抗議電視台打壓,之後楊安澤也坦言相當失望。
    2019/11/22 20:22
  • 一致狂攻川普彈劾案!民主黨辯論同聲氣

    美國民主黨初選第四輪辯論會登場,共有12位參選人同台,場上焦點還是民調最高的前副總統拜登以及麻州參議員華倫。辯論會進行當天,剛好也川普彈劾調查的聽證會,前白宮俄羅斯顧問驚爆,川普確實施壓烏克蘭調查政敵拜登,這也讓場上12位參選人萬箭齊發,對準川普攻擊。華倫因為民調急起直追,也成為對手圍攻的對象,她的全民健保政策,遭到批評不切實際難執行。另外桑德斯心臟病發裝支架,剛剛才痊癒就上場辯論,他也難得露出感性的一面,謝謝大家對他的關心。
    2019/10/16 20:03
  • 民主黨初選辯論 川普電話門疑雲成攻擊箭靶

    美國民主黨今晚舉行第4場初選辯論,聲望最高的前副總統拜登和聯邦參議員華倫等人串通一氣,猛轟總統川普,批他違法濫權,理應被彈劾。
    2019/10/16 16:42
  • 民主黨初選辯論 聚焦川普彈劾調查與拜登

    12位民主黨人今天在爆棚的總統辯論會中一較高下,不過各界焦點都集中在總統川普彈劾調查案上。這場烏克蘭電話門引發的危機,已將川普頭號政敵拜登拖下水。
    2019/10/16 09:31
  • 民主黨初選辯論 前10強參選人廝殺

    美國民主黨總統提名初選,前10位民調領先的參選人,進行黨內的第三場辯論;前副總統拜登目前民調仍然領先,參議員華倫和桑德斯緊追在後。辯論會上,拜登首先拋出健保議題,引發激烈辯論,他與對手交鋒時,還被諷刺年長健忘;不過拜登卻也因此得到不少同情分數。川普發動的中美貿易戰,則是每位參選人共同的攻擊目標。台灣移民之子楊安澤,也擠進了總統提名的前10強,他在辯論會中宣布,要發每月1千美金「自由紅利」一年給十個家庭,雖然引來台下的歡呼,事後卻被批做秀,甚至涉及不當使用競選經費。評論家認為拜登穩健的表現,是這場辯論的大贏家。
    2019/09/13 20:00
  • 鎖喉非裔菸販 紐約市白人警察.爭議5年

    美國在五年前,發生了一起紐約市警察,用鎖喉的方式制伏了一名非裔菸販,導致對方窒息而死;事後,涉案的白人員警竟然只被調職和沒收警槍,卻沒有任何其他處分,引來死者家屬和非裔團體的憤怒,走上街頭要求開除警察。5年過去了,司法部近日公布調查報告,認為警察蓄意殺人的證據不足,所以不予以起訴;家屬和人權團體仍不放棄,直搗民主黨初選辯論會場,要求正在辯論的紐約市長白思豪,還家屬一個正義。紐約市警察局局長終於在今天宣布,開除這名鎖喉員警,他也領不到警察局的退休金。
    2019/08/20 20:01
  • 比誰較能拉下川普 民主黨辯論會大廝殺

    美國民主黨總統初選辯論,第一晚是左派大戰溫和派,參議員華倫跟桑德斯,成為對手箭靶。第二晚則是民調最高的拜登,遭到黨內同志圍攻,不過兩場辯論的共同焦點,就是在比,誰能真的把川普拉下台。
    2019/08/01 22:25
  • 20人爭民主黨總統提名 第二輪辯論登場

    美國民主黨角逐總統提名的第二輪辯論會週二登場,首場10位參選人中,佛蒙特州參議員桑德斯是場上的焦點人物,他所主張的單一付費全民健保政策,由於太過理想化,成為對手攻擊的箭靶。另一位民調後來居上的參選人,是麻州參議員華倫,她是反川普大將,辯論會上她也再度痛批川普近日的種族歧視言論。目前民主黨總統民調,前副總統拜登仍以超過30%的支持率領先群雄,他將在週三的第二場的辯論會登場。
    2019/07/31 19: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