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03花蓮地震全聯降雨高鐵站台體大環境金鐘影后陳依依林郁智台灣移動
  • 搜尋:

    刑警證 結果共11筆

  • 嫌犯溪邊釣魚被逮 持槍恐嚇販毒3地犯案

    台中偵六大隊,19日結合彰化員林分局,在南投仁愛鄉的溪谷,逮到一名游姓主嫌,他涉嫌持槍擄人,還有販賣毒品,以及偽造刑警證件等罪嫌,跟龍姓嫌犯還有其他同夥,一共4人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0/08/26 13:12
  • 警匪追逐包抄衝撞 開槍壓制1嫌查獲2槍

    苗栗警方追捕毒販,場面驚險!警匪飛車追逐,警方以偵防車包夾,嫌犯開車衝撞,地點剛好在縣議員服務處門口,刑警立刻朝嫌犯車輪胎連開兩槍,嫌犯逃跑500公尺後被攔下,一人落網,一人逃逸,車上還搜出兩把手槍和假刑警證。
    2019/08/14 20:31
  • 毒販假證件 和攔查副所長同名 當場識破

    苗栗公館所副所長這個月11號晚上11點多,在苗栗台6線執勤巡邏勤務時,攔查一輛可疑轎車,不只發現16顆子彈,還找到一張假刑警證件,證件上的名字,竟然和現場正在搜查的吳姓副所長同名同姓,嫌犯向警方供稱,是因為被副所長抓過,對名字有印象,才上網做假證件,要來嚇人用的。員警搜查嫌犯包包,竟然發現子彈。
    2019/04/20 12:36
  • 破獲槍枝改造工廠 桃園警搜出偽造刑警證

    桃園市一名31歲黃男,涉嫌在地方上改槍並擁槍進行暴力討債,警方跟監多時收網,不但破獲地下兵工廠,更在男子住處起出改造手槍2把、安非他命;另外,還發現偽造的刑警證。
    2018/07/18 15:29
  • 男見廟會放煙火 穿「刑警」背心巡查遭識破

    桃園八德一名男子,因為太想當警察了,竟然異想天開,自己做刑警證,還購買假的刑警配備,裝成刑警的樣子,四處盤查民眾逞威風,連正牌員警都一度分辨不出來真假,還以為是自己人,不過男子自己因為心虛想落跑,反而讓員警起疑心,最後謊言還是被戳破。
    2018/05/29 12:03
  • 扯!賓士掛「刑警證」停醫院門 擋氣瓶運送

    百萬賓士轎車在大剌剌的違停在醫院門口,一停就是20多分鐘,也阻擋了氧氣瓶的運送,院方車窗上掛著一張刑警大隊的證件,事後車主不發一語把車開走,但經員警調查,發現證件根本是假的。
    2017/02/11 18:28
  • 警官酒醉大鬧客運站 發車誤點30分

    高雄市一名警官,酒後大鬧嘉義客運站長達半小時!嘉義民眾目擊,一名喝醉男子想搭客運,返回高雄,但他沒帶證件,還拿出高雄市刑警證嗆,這樣夠不夠大,直到派出所員警到場,他才拿出證件上車,但客運因此誤點30分鐘,犧牲其他搭車乘客的權益。高雄市警局表示,曾姓警官行為不當,影響警譽,改調非主管職務。
    2016/08/14 21:16
  • 少年扮警! 穿刑警背心遊高捷被識破

    高雄捷運出現假警察,一名17歲的少年,因為嚮往當警察,為了引起別人注意,竟在軍用品店畫700元買了刑警背心,和上網自製刑警證,在高捷上亂晃,但因為長相太年輕,一眼就被民眾識破,目前依違法刑法移送少年法院偵辦。
    2014/07/11 16:11
  • 不給15萬就栽槍! 業者檢舉警涉案

    桃園一家護膚店業者指控,一名離職的符姓員工,聲稱業者欠他工資5千塊,還帶著冒牌警察,陪同討債,亮槍搜身,開口勒索15萬,業者向台北縣調查站檢舉,結果離職員工依恐嚇罪嫌移送,至於警方涉案的部分,中壢警方調查發現,是嫌犯偽造刑警證,警方也對檢舉的護膚業者提出誣告告訴!
    2005/03/05 06:57
  • 新刑警證7/1啟用 增加防偽功能

    全國6千多名刑警7月1日起同步換發新式刑警證,新式刑警證首度曝光,除了是警方第一次公開甄選的作品外,也增加防偽功能,外觀變得更為活潑容易辨識。
    2004/06/30 14:22
  • 嫌犯為毒改槍販毒 還大膽偷警證

    三重破獲一個小型兵工廠,嫌犯改槍販售,為的是買毒,偶而闖空門偷東西轉賣,贓物中,竟然還有台北市警員的刑警證。
    2003/11/06 14: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