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場K小姐發錢開刀房蔣介文爆不倫花蓮地震捷利倒閉德州媽媽連假地震災情
  • 搜尋:

    刑事局防爆小組 結果共14筆

  • 爆裂物?輔大被放「恐嚇盒」 前北市議員犯案 

    輔仁大學內,驚傳有爆裂物!師生發現一個不明茶葉罐,上面留有字條,寫上「絕對不是炸彈,後果自負」引發恐慌,轄區警方獲報後,通知刑事局防爆小組到場拆除,幸好打開盒子發現都是紙張和一支塑膠刀,警方查出放置恐嚇盒子的人,是曾當過台北市議員的林定勇。
    2022/12/16 13:35
  • 疑有「爆裂物」! 防爆小組封路:是打火機

    今天(23)早上九點多,花蓮富安路一處民宅前,有一個不明的包包突然爆炸,民眾嚇一大跳,覺得裡面可能有爆裂物,趕快報警。警方也不敢大意,甚至請刑事局防爆小組到場,結果發現不是什麼爆裂物,是一個小小的打火機,疑似太熱了才會爆炸。
    2022/08/23 17:19
  • 案發前曾嗆聲「不用做了」!男工地丟疑似爆裂物遭警逮

    台北市南機場夜市附近工地,昨(16)日中午遭一名陌生男子闖入,丟下一個用「黑色膠帶」捆起來的紙盒後說,「出了事我不負責」,之後馬上離開。工地人員擔心是爆裂物,馬上報警,轄區警方也請來刑事局防爆小組到場,確定裡頭沒有火藥,順利排除。警方擴大調閱周邊監視器,並詢問工地人員,他們說,之前就看過這名男子來鬧事,警方循線追查,於今(17)日下午在萬華西藏路附近,逮捕32歲陳姓男子。
    2021/12/17 17:29
  • 婦丟下紙箱就走!花蓮郵局疑似爆裂物 打開後竟虛驚一場

    位在花蓮市中山路上的國安郵局,今(23)日下午四點多,傳出疑似被人放置爆裂物。轄區警分局獲報後,立刻拉起封鎖線,並且清場。初步了解,一名婦人下午帶著紙箱,進入郵局後把紙箱放在櫃台下的凹槽,人就離開了,郵局員工擔心是放爆裂物,通報警方到場處理,轄區分局長也到場親自指揮,並且通報刑事局防爆小組到場了解。防爆小組先用X光機確認內容物。但經掃描後確認並非爆裂物,打開紙箱僅是一些書籍,警方事後也會通知當事婦人到場,釐清其動機。
    2021/11/23 18:02
  • 高鐵左營站傳爆裂物虛驚一場 警方封鎖月台逮人拆彈

    高鐵左營站月台,25號深夜傳出疑似有人攜帶爆裂物!警方派出快打部隊,刑事局防爆小組趕抵現場,並逮捕疑似爆裂物的男子,經過拆彈小組檢查,確認裡面只有衣服和飲料。
    2021/02/26 05:51
  • 快訊/高鐵左營站傳詐彈 警逮1嫌「打開是衣服」

    高鐵左營站月台,25號深夜傳出疑似有人攜帶爆裂物!警方派出快打部隊,刑事局防爆小組趕抵現場,並逮捕疑似爆裂物的男子,經過拆彈小組檢查,確認裡面只有衣服和飲料,虛驚一場。
    2021/02/26 00:21
  • 驚!新北中和一大樓「疑有爆裂物」 防爆小組急到場

    新北中和某大樓今(11)日驚傳現場疑有爆裂物,目前該棟住戶及辦公人員均正常出入,防爆小組和警方到場確認,經刑事局防爆小組鑑識,最終確定疑似爆裂物之2支鋼管,均未有火藥成分。
    2021/01/11 11:11
  • 快訊/總統府傳爆裂物 警證實是「陳情信、錄音機」

    總統府驚傳收到疑似內含爆裂物的包裹,今天上午警衛官簽收郵件時,發現可疑包裹,透過X光機檢驗時發現有電池、電線、電路板以及金屬反應,府方緊急依照作業程序,以防爆桶和防爆毯包覆住包裹,交由刑事局防爆小組處理,但剛剛拆解後,發現包裹內,有陳情的信件,跟一台錄音機,信件內容表達對官司判決不滿,目前警方已經在採集指紋鑑識中。
    2016/09/02 16:57
  • 快訊/汐止水蓮山莊 疑3枚土製炸彈放露臺

    最新消息,新北市汐止水蓮山莊,日前才有嫌犯藏有大批軍火跟炸藥撒旦之母,現在又傳出其中一棟房屋,11樓的露台發現三枚疑似土製炸彈,目前包括刑事局防爆小組,跟警力都已經抵達現場了解。
    2016/07/03 12:37
  • 快訊/查高雄選舉賭盤 意外查獲手榴彈

    高雄檢警查緝選舉賭盤,晚間在一處宮廟旁意外查獲1顆美製手榴彈,屋主否認持有。手榴彈先送交刑事局防爆小組處理,警方同時查扣現金和帳冊持續追查是否和簽賭有關。
    2016/01/05 22:11
  • 有「詐」彈!月台管制禁入 10警搜高鐵車廂

    這次高鐵發生假炸彈的烏龍事件,其實警方第一時間獲報後不敢大意,除了要求列車先停駛外,立刻封鎖現場、管制進出,10名員警4人一組,先在車廂內做地毯式的搜查,另外2人在月台上警戒,同時也通報刑事局防爆小組待命,最後確認是一場烏龍後才放行,而高鐵也表示每年都會不定期舉辦防恐演練,遇到突發狀況首要任務,就是疏散乘客
    2014/12/05 19:43
  • 驚!4未爆彈棄草叢 旁有子彈手銬

    台中縣沙鹿鎮中午發現4枚未爆彈,旁邊緊鄰民宅,還有中午放學的小學生經過,刑事局防爆小組立刻封鎖現場,淨空路面再逐一引爆4枚土製炸彈,幸好無人受傷,和未爆彈放同一個塑膠袋的,還有7顆子彈和1副手銬,相當少見,警方正在追查誰是炸彈客。
    2009/04/15 15:47
  • 疑超車糾紛 防爆小組警官慘遭斷掌

    刑事局防爆小組兩線二星警官李子文,晚間9點半在返回新店住家的途中,疑似超車糾紛被數名惡徒圍毆,左手掌還當場被砍斷!
    2004/11/29 06:55
  • 忠孝東爆裂物有白米 米炸彈客再現?

    昨天深夜,有民眾在忠孝東路4段華南銀行忠孝東路分行的騎樓下,發現一枚可疑爆裂物,經過刑事局防爆小組趕緊拆解後,發現爆裂物裡裝有白米,警方懷疑又是白米炸彈客犯案。
    2004/03/25 11: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