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MeToo辛龍不倫跑友週休二日餘震地震災情長灘島小s大女兒讀哪蔣介文
  • 搜尋:

    刑事局長 結果共201筆

  • 警政署長花蓮訪視 期勉落實選前維安及查賄

    113年1月13日舉行總統、副總統及立委選舉,內政部警政署署長黃明昭率刑事局局長周幼偉等人,12月29日上午訪視花蓮縣警察局。除了期勉全體員警務必全力做好各項治安工作,嚴查賄選、境外勢力介選、選舉賭盤、假訊息,以安定民心及社會秩序。並頒發選舉治安維護工作整備慰勉金及偵破選舉期間組織犯罪、毒品、恐嚇等重大刑案獎勵金,激勵全體同仁士氣。
    2023/12/29 22:04
  • 25年前全台第一起公車挾持社會大案 促「侯康」首次相識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今(4)日親自開記者會,回顧1998年全台第一件公車挾持事件,當年34歲且患有思覺失調症的男子陳能評持刀挾持司機及車上20多名乘客,並求見正在飛碟電台主持的趙少康、時任立委郝龍斌,當年警政署派出時任刑事局副局長侯友宜前來談判,重大治安事件卻促成「侯康」兩人首次認識。侯、趙也藉此機會提出心理衛生政策,未來將優化青年族群心理健康支持方案。
    2023/12/04 11:18
  • Joeman、蕾菈涉毒! 薔薔喊「不落井下石」:刑事局長以後我來當

    YouTuber圈日前接連爆出染毒案,Joeman、蕾菈都牽涉其中,曾經捲入毒品風波的藝人薔薔,今天(16日)下午出席活動表示,不會對對方落井下石,被問是否真的想當反毒大使?她情緒激動開炮:「警察不讓我當啊!」
    2023/11/16 20:08
  • 台柬搶人戰! 郭哲敏疑「砸3千萬」賄柬總理

    名模錢帥君男友、也是88會館負責人郭哲敏,因涉嫌地下匯兌詐騙洗錢27億,上個月在泰國落網,有消息傳出,他為了不被遣返不擇手段,不僅跟柬埔寨女子結婚,入籍取得護照,還花3千萬賄賂柬埔寨總理,讓台柬為了他上演「搶人大戰」!目前警政署長跟刑事局長,正在東南亞進行參訪,針對郭哲敏案預計會有重大突破!
    2023/08/09 13:47
  • 逼吃排泄物、凌虐船長致死!天道盟陳啟祥逃亡 又想運毒遭逮

    2021年9月天道盟不倒會分子陳啟祥,因懷疑一名運毒吳姓船長黑吃黑,竟將人直接擄走嚴刑拷打,餵食排泄物凌虐致死。事發後陳啟祥潛逃出境至柬埔寨金邊市,刑事局偵三隊與國際科協請柬埔寨及美國緝毒局(DEA)協助,經柬方及美國緝毒局長期跟監蒐證,及刑事警察局即時回饋情資,於這個月初逮捕陳啟祥等6人,並查扣K他命789公斤等證物。
    2023/08/06 16:13
  • 警政署大搬風!詹永茂、李西河接副署長 周幼偉任刑事局長

    警政署今天公布20名重要警職人事案,包含台灣警專校長詹永茂接任警政署副署長、刑事局長李西河接警政署副署長、警政署警政委員周幼偉接刑事局長。
    2023/07/14 20:09
  • 「319槍擊案」19年! 呂秀蓮點名侯「說清楚」

    今天(19日)是319槍擊案滿19週年,當時被子彈擊中膝蓋的前副總統呂秀蓮,今天出席公開活動時也呼籲時任刑事局長侯友宜,若想選總統應該要把真相交代清楚,而侯友宜則回應說歡迎用科學的方式檢驗
    2023/03/19 12:40
  • 88會館風暴調查出爐!30名官警被懲處 刑事局副局長丟官

    檢警出入「88會館」引爭議,警政署今天表示,經查民國107年、109年,共26名警察赴宴,餐費由會館支付,分別記過、調職,包含刑事局副局長等多名高階警官。
    2023/01/13 21:17
  • 他酸侯友宜4年寫完論文「變神了」 藍:蔡英文不也是?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近期猛打新北市長侯友宜警大博士學歷案,林佳龍29日表示,侯時任刑事局副局長及局長時沒請假或留職修課,且一般要6到8年才能完成社會科學的博士論文,侯友宜4年時間都任職刑事警察局的正副局長,也無請假、留職去修課或寫論文,「這個真的變神了」。對此,國民黨立委李德維今(30)日指出,利用四年就拿到博士的就包括總統蔡英文,反問「林佳龍是否要要挖蔡英文的底」?
    2022/09/30 13:37
  • 連千毅20萬交保「又被刑事局帶走」!娜美妻酸爆:走大運

    直播主連千毅因涉NFT吸金詐欺,經刑事局長期跟監蒐證掌握犯罪事證,昨(6)日將連千毅等4人逮捕到案,且查獲大批山寨精品,全案依詐騙、洗錢及組織法偵辦。檢方複訊後,今(7)日凌晨諭令連千毅以20萬元交保,但他交保後並未返家,而是又被刑事局人員開車帶走。
    2022/09/07 08:00
  • 代操股票「慘賠18萬」! 2男慘遭圍毆還被砍

    新北市兩名男子,日前因為幫人代操股票,卻慘賠18萬,遭人圍毆還持刀砍傷,事後兩人卻不敢報案,懷疑是害怕背後的黑勢力。而剛好,刑事局18日新局長上任,被問到前兩週槍擊案連環爆,有沒有新的治安方針,他說即日起,將實施為期兩週的肅槍專案。
    2022/07/18 18:23
  • 危機?黃明昭接警長15天 北中南槍聲齊響

    這起4死命案,是近年死傷最慘重的槍擊案件,警政署長黃明昭,上任短短半個月,就面臨重大考驗,事發當天就連夜南下坐鎮,只是回顧這半個月來,北中南各地,都傳出槍響、加上刑事局正好是局長交接空窗期,該怎麼穩定治安,黃明昭備受考驗。
    2022/07/15 23:27
  • 警政署32高階警官異動 陳永利升副署長、李西河接刑事局長

    警政署為了因應本月屆退、申請提早退休的副署長、署主任秘書、警政委員、刑事局局長等高階警官職缺,今日內政部發布32位高階警察人事異動,將於本月18日派任交接新舊職務交接。
    2022/07/13 15:57
  • 獨/2.3G裸照門「報案片外流」局長遭懲處!謝忻:我很抱歉

    藝人謝忻今年3月驚爆私密照外流,高達2820張、容量2.3G的大尺度照片在通訊軟體上瘋傳,未料報案後,相關影像又未經同意被刊登。昨(1)日刑事局表示,經查此案不符「新聞發布及傳播媒體協調聯繫作業規定」,因此予以台北市警察局松山分局長陳昭甫記申誡處分1次。對此,謝忻向《TVBS新聞網》回應了。
    2022/06/02 10:28
  • 2.3G全套裸照遭洩!謝忻崩潰報案「影片外流」真相出爐

    40歲女星謝忻今年3月驚爆私密照外流,多張上空裸照在通訊軟體瘋傳,張數高達2820張、容量2.3G,讓她一度陷入低潮。沒想到報案後,相關影像又未經同意被刊登。昨(1)日刑事局表示,經查此案不符「新聞發布及傳播媒體協調聯繫作業規定」,因此予以台北市警察局松山分局長陳昭甫記申誡處分1次。
    2022/06/02 07:42
  • 科技副總撞死人! 刑局副局長「致電」遭懲

    日前新竹縣一間科技公司副總撞死人,引發爭議!車禍後,肇事駕駛心慌求助警界朋友,這名高階警官,是現任刑事局副局長黃家琦,他發聲明解釋,肇事駕駛是之前部屬朋友,曾吃過一次飯,因為,部屬妻子染疫,沒辦法陪同做筆錄,才會再和分局長聯繫,但沒不當要求,單純關心朋友造成非議,事後警政署也做出懲處,刑事局副局長等人遭記過二次。
    2022/05/31 20:20
  • 科技副總撞死騎士!警高層遭控施壓護肇事者 最新懲處出爐

    新竹縣天虹科技羅姓副總開車撞死騎士案遭質疑找警方關說。警政署今天表示,經查並無相關違法事證,但重新懲處,刑事局副局長黃家琦和新竹縣警局新埔分局長林英煌各記過2次。
    2022/05/31 17:06
  • 科技副總撞死人! 刑局副局長「致電」關心

    日前新竹縣一間科技公司副總撞死人,引發爭議!車禍後,肇事駕駛心慌求助警界朋友,這名高階警官,是現任刑事局副局長黃家琦,他發聲明解釋,肇事駕駛是部屬朋友,曾吃過一次飯,因為,部屬太太染疫,沒辦法陪同做筆錄,才會再和分局長聯繫,但沒不當要求,單純關心朋友造成非議,也自請處分。
    2022/05/31 14:42
  • 天虹副總撞死騎士案爆出關說 刑事局副局長自請處分

    新竹縣天虹科技羅姓副總經理日前開車撞死騎士,家屬質疑羅男找警方關說。刑事局副局長黃家琦今天發聲明說,僅單純對友人表達關心,並還原相關經過,造成後續非議自請處分。
    2022/05/30 21:37
  • 刑事局3確診! 健保署長和染疫警官「共搭電梯」高風險

    本土疫情持續擴大,燒進刑事局!一名外勤隊員,22日中午身體不舒服、快篩陽性、PCR採檢確診,擴大篩檢56名高接觸的同事,其中2人也染疫,但讓人擔心的是,當天上午才剛舉辦破案記者會,染疫員警、正副局長都在現場,另外健保署長李伯璋也出席,甚至和確診警官一起搭乘電梯!
    2022/04/23 20:52
  • 揪潑蟑幕後黑幫! 竹聯育仁會副會長落網

    今年五月台北市發生警察局長潑蟑案,警方這回逮到幫派幹部!刑事局掃黑逮捕竹聯幫育仁會副會長等14人,發現主嫌今年五月羈押期滿獲釋後,竟然夥同小弟犯下多起詐騙案,不僅騙交友還騙投資,五個月內至少20人受害,不法獲利將近四千萬元。
    2021/11/23 18:27
  • 婦丟下紙箱就走!花蓮郵局疑似爆裂物 打開後竟虛驚一場

    位在花蓮市中山路上的國安郵局,今(23)日下午四點多,傳出疑似被人放置爆裂物。轄區警分局獲報後,立刻拉起封鎖線,並且清場。初步了解,一名婦人下午帶著紙箱,進入郵局後把紙箱放在櫃台下的凹槽,人就離開了,郵局員工擔心是放爆裂物,通報警方到場處理,轄區分局長也到場親自指揮,並且通報刑事局防爆小組到場了解。防爆小組先用X光機確認內容物。但經掃描後確認並非爆裂物,打開紙箱僅是一些書籍,警方事後也會通知當事婦人到場,釐清其動機。
    2021/11/23 18:02
  • 白舞獅「歡送」分局長挑釁!警跨國破詐騙機房 逮三環幫角頭

    警方跨國合作,破獲詐騙機房,逮到竹東三環幫大哥!刑事局日前和蒙特內哥羅警方合作,押解92名嫌犯回台,之後向上追查,發現集團負責人,是三環幫31歲呂姓角頭,以假公安手法詐財,除了招募成員,還會安排課程訓練車手,但在今年9月,三環幫曾以蜈蚣陣、白舞獅團歡送竹東分局長,當時沒抓到呂姓角頭,這下總算落網。
    2021/11/18 19:41
  • 非洲豬瘟走私肉品流向1338處 查獲6件可疑物

    針對非洲豬瘟病毒走私肉品案,警政署連夜清查。刑事局副局長鄧學鑫今天說,經查相關流向涉及22個縣市、1338處所,昨天共清查374處,並發現6件可疑肉品,均依規定送驗。
    2021/08/23 12:57
  • 豬瘟恐竄全台!越南母女「代購」走私長達5月 分送上千處所

    行政院非洲豬瘟中央災害應變中心,昨(22)日指出新北市和雲林縣警方在新莊地區查獲一對越南籍母女走私貨品來台販售,其中香腸、火腿等肉製品,遭驗出含有「非洲豬瘟病毒」,為國內首例。今日上午刑事局副局長鄧學鑫特地在刑事局舉行記者會,表示目前已掌握不明走私貨品流入市面多達1338多個場所、全台21縣市及福建省金門縣,目前全國警察都正積極查緝中。
    2021/08/23 10: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