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死亡吃到飽頭部中彈傳播妹凍卵小資女孩向前衝林郁智花蓮地震金鐘影后
  • 搜尋:

    切肉刀 結果共8筆

  • 女兒半夜滑手機屢勸不聽!父憤拿皮帶狂鞭 持刀恐嚇要殺死她

    馬來西亞一名父親因不滿女兒滑手機到半夜,屢勸不聽便拿腰帶鞭打女兒,更拿出切肉刀揚言要殺死她,嚇得她逃家報警,警方獲報後援引兒童法將父親逮捕。
    2023/01/15 21:25
  • 離奇命案!新竹肉販「磨刀甩出」 砍中腿動脈失血亡

    磨刀奪命!今(25)日上午,新竹市一名55歲豬肉攤販收攤後在磨切肉刀時,疑似磨刀砂輪機轉動過快導致利刃噴出,直接砍中他大腿動脈,當場嚴重失血。等到傷者兒子發現父親慘叫、倒臥後,緊急通報119。不幸的是男子仍因傷勢過重,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
    2021/04/25 17:04
  • 被造謠「酒後亂性」 男懷恨3年埋伏4刀刺死老友

    新北市新莊區今(16)日傍晚5點發生一起殺人命案,死者是一名57歲的徐姓男子。警方獲報展開調查,兇嫌是41歲的周姓男子,兩人本是多年好友,但周男疑似不滿對方在3年前說他經常酒後亂性,他懷恨在心持刀在徐男公司外等候,見對方一出現就持刀捅他腹部,最後徐男傷重不治,周男則前往警局自首,相關案情仍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0/11/16 19:38
  • 疑借錢不成!港男弒父棄屍 一度逃亡台灣

    香港發生一起逆倫弒親悲劇,一名65歲的死者,周四被發現棄屍海邊,行兇的嫌犯是死者26歲的兒子,疑似因為借錢不成,這個月4日在父親住家,用切肉刀殺父,接著將屍體裝在尼龍袋裡,先從案發現場移轉到舊家,接著再用行李箱搬運棄屍,案發後他一度逃亡到台灣,不過當天晚上又返回香港自首,在機場被逮捕,昨天(8日)由警方帶領下,重回現場還原犯案經過。
    2018/12/09 13:35
  • 少女「盧小小」不想上學 遭母拿切肉刀砍頭棄屍

    烏克蘭一名12歲少女遭到母親拿切肉刀朝頭部不斷發狠狂砍,導致她當場死亡,而原因竟只是因為少女表示自己不想上學,求母親讓她在家裡休息。
    2017/12/17 16:22
  • 無人機數量暴增 濫用亂飛安全亮紅燈

    無人機的使用愈來愈普及,美軍經常拿它來發動攻擊,根據統計,在2009到2015年期間,美軍在非交戰國使用無人機攻擊,導致多達116名平民死亡;不只是軍用無人機殺傷力大,平常我們拿來空拍的無人機,潛在危機也不容小覷,無人機的螺旋槳雖然是塑膠片,但是高速旋轉起來比切肉刀還利,還有人為了好玩,在無人機上裝了電鋸或槍,變成飛行兇器。
    2016/07/04 21:27
  • 【FOCUS新聞】槍、斧、切肉刀齊揮 猶太會堂遭血洗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2014/11/19 20:45
  • 【FOCUS新聞】倫敦恐怖攻擊 藉宗教街頭殺異己

    英國倫敦的東南部傳出駭人聽聞的攻擊事件,2名男子在大白天持切肉刀將一名士兵活活砍死,目擊者表示,凶嫌說是要報復英國出兵阿富汗與伊拉克,英國首相將這起殺人事件定調為恐怖攻擊行動,前軍情六處的官員巴瑞特研判,這是伊斯蘭狂熱份子的單獨行動,藉宗教名義犯下血腥的罪行,而且殺人之後,還逗留現場等待警察到來火拚,相當名目張膽,而且宣示意味十足。
    2013/05/23 21: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