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智凱金鈴價差氣象大S暴雨上課天氣地震規模顏宏全雲林
  • 搜尋:

    切洋蔥 結果共10筆

  • 錄影現場突失控「討論粗細」! 女星羞曝個人喜好

    由浩角翔起、籃籃(籃靖玟)主持的節目《綜藝新時代》,本週與嘉賓五熊(蔡頤榛)體驗「一日餐車」的生活,在切洋蔥備料時,浩子(謝炘昊)、籃籃兩人突然歪樓,失控的討論起「粗細問題」,還為了不邊切邊流淚,紛紛使出怪招,讓餐車職人相當錯愕。
    2021/12/03 10:57
  • 切洋蔥流鼻水誤認過敏 案437採檢4次才確診

    指揮中心今天宣布新增1例武漢肺炎境外移入個案(案437),為案383、384同班機旅客,居家隔離期間曾流鼻水,但誤以為切洋蔥所致而未通報,後因鼻塞嚴重通報,採檢4次才確診。
    2020/05/04 16:48
  • 不再流淚!阿嬤切蔥戴「神秘防護」網讚:專業級

    每每切洋蔥總是淚流不止,讓人相當困擾,不過一名網友就分享,自家阿嬤想出妙招,避免切紅蔥頭時眼睛被熏到。照片曝光後,網友紛紛豎起大拇指,笑說「超專業」、「記得去申請專利」。
    2018/06/30 22:44
  • 「切洋蔥」般催淚 電信廣告紅到香港

    國內一家電信業者最近改變廣告手法,找來一群素人,在毫無準備的情形下打電話對家人說「我愛你」,自然流露的情感,廣告播出後,讓不少觀眾看了跟著流淚,如今廣告也紅到香港,不但被香港廣告行銷人評為「最震撼人心廣告」,歌手何韻詩也分享,讓粉絲看了直說,「這廣告是加了洋蔥吧」。
    2014/01/13 11:26
  • 「切洋蔥」般催淚! 廣告「泰」感人賺百萬點閱

    通訊軟體最新廣告改編自泰國的真人真事,緊扣人性,讓看過的人都說簡直就像切洋蔥般的催淚,原來在廣告裡頭,失去母親的小女孩因為整天鬱鬱寡歡,讓爸爸不捨的拿媽媽的手機傳簡訊給女兒,短短90秒的影片,沒有太多對白,靠著劇情發展跟音樂的轉折起伏,短短幾天就超過百萬人次點閱。
    2013/12/12 19:41
  • 【一步一腳印】緬甸媽媽破酥包 層層人生滋味

    切洋蔥嗆人,黃雙芝得戴著蛙鏡,因為日子裡,也實在沒有多餘的力氣,能夠再讓她流眼淚。5年前的一天,黃雙芝突然接到電話,永遠記得那滋味比現在手裡的洋蔥,還要嗆上千百倍,先生在工地出了意外,再也沒有醒過來。
    2011/09/04 22:01
  • 切洋蔥不流淚 鋸子刀保存食物原味

    切洋蔥,以後不用再切得淚流滿面,日本發明很多創意廚具,把菜刀做得像鋸子一樣,減少刀鋒和洋蔥接觸的面積,因為不會破壞洋蔥的細胞,切洋蔥,不再刺激你的眼睛。
    2010/05/20 22:21
  • 李明博夫人下廚 拿韓料理拚外交

    南韓總統李明博夫人,準備端出「美食外交」,要把南韓料理,推向全世界,CNN進入青瓦台採訪,李明博夫人金潤玉,親手作了一道又一道的拿手好菜,並且透露韓國料理的秘訣,像是涼伴冬粉,一定要用「手」去伴才有媽媽的味道,切洋蔥時,先拿起一小片咬一口就不會流淚,來看看南韓第一夫人親自下廚。
    2009/10/19 17:46
  • 單手大廚料理王美味一百分,業者?

    郭興忠是泰國華僑,13歲時,全家從泰國搬到台灣,幸好叔叔開了間泰國料理店,郭興忠就從親戚的店,開始做起學徒。因為一出生就手肘殘缺,單手剝洋蔥、切洋蔥,可是郭興忠花了好幾年才學到的功夫,24歲就當上了總廚師,現在郭興忠自己當起老闆,他的菜色精益求精,吸引不少死忠的老主顧。
    2009/05/18 15:48
  • 英發明新種甜洋蔥 不再讓人掉淚

    洋蔥,因為蘊含豐富的維他命,經常被重視養生的人,拿來當作健康蔬菜食用。不過許多人在切洋蔥時,總會淚留滿面。日前英國的農業研究人員,就發明了一種甜洋蔥,這種洋蔥酸性低,不僅不會刺激眼睛,味道也不會過於強烈。
    2003/08/05 07: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