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切割機 結果共32筆

  • 驚悚!紙工廠男員工右手捲進機台 搶救過程曝

    今天(1/11)上午10點多,台南發生一起工安意外,紙工廠的49歲男員工,右手捲入機台中,手掌嚴重輾壓,粉碎性骨折,消防員使用破壞機具切割機台,男子才脫困,不過拔出來後右手掌嚴重受創,簡單包紮後,緊急送往醫院開刀。
    2024/01/11 17:47
  • 快訊/台南工人遭捲入紙容機台 右手臂慘遭輾壓急送醫

    台南市安南區今(11)日驚傳工安意外,於上午10時29分許,一名49歲的男姓工人在一間紙盒設計公司工作時,右手臂慘遭捲入紙容器廠的機台,造成嚴重輾壓傷,消防出動8車18人前往現場,特搜隊使用鎂棒熱切割機台,約於11時31分許讓男子脫困,所幸男子生命跡象穩定,目前人已交由土城分隊送往醫院救護。
    2024/01/11 12:53
  • 回饋社會!在地企業捐贈「破門神器」 盼提升救災量能

    為感謝消防人員救災的辛勞,地方企業威航國際股份有限公司秉持著「取之於民、用之於民」的信念,昨日特別捐贈「破門神器」電動圓盤切割機、手持式照明燈及防風防水勤務物套等救災設備給予新北市消防局泰山分隊,期盼能一舉強化救災量能。
    2023/02/01 13:30
  • 貨車未超高卻卡地下道 緊急切割倒退脫困

    台南市1輛小貨車上午行經東區健康路、林森路地下道時,明明車子沒有超過2.1公尺的限制高度,開了進去,卻卡在車道動彈不得,巡邏員警經過發現,通報消防分隊到場協助處理,利用切割機及破壞器材,破壞貨車後方的車棚鐵架,才讓小貨車脫困。
    2023/01/16 18:50
  • 大門深鎖! 保養廠打烊突竄火破壞鐵門灌救

    昨天(15)晚上八點多,苗栗縣通霄鎮的一間汽車保養廠,突然起火燃燒。但當時已經打烊了,大門深鎖,所以消防隊到現場只能使用切割機,將鐵捲門破壞才能進去滅火。而保養廠裡停著一輛老闆自己的轎車,所幸只有車頭毀損,沒有人員傷亡。
    2022/07/16 13:04
  • 疫情趨嚴也堅持要賭! 特勤小組破門發現這件事

    台灣新冠肺炎確診數逐日升溫,仍有賭客不顧疫情群聚賭博,台南市警三分局24日晚上,在安南區長溪路1處民宅查獲21名男女,以「天九牌」聚賭,警方特地動用特勤小組拿切割機與榔頭破門,現場21名賭客知道逃不了了,全都口罩戴好,等著警方清點人數。
    2022/04/25 16:40
  • 太魯閣號「第7、8車相疊」憂火花不切割 評估從隧道南端拉

    太魯閣號車頭第八車廂被削去一大半,加上衝撞擠壓後,和第七車廂相疊嚴重變形,但因為隧道空間狹窄,如果使用切割機具分離,會引起火花,在隧道裡恐怕再度引發災害,原先台鐵打算從北端一節一節清出,但經過結構技師評估,不排除要從南端拉出車頭。
    2021/04/04 19:20
  • 護欄實心切割難 23潛水員14小時通航道

    3日早上9點,第一艘測試船終於通過南方澳大橋,搶通航道從前一天下午3點,23名潛水員出動10部切割機,歷經14小時,這才能順利通航。而總重達1500公噸的大橋,結構破壞後,有傾斜坍塌疑慮,陸地工作人員也在鋼梁處焊接掛耳鐵片,以鋼索穿過拉撐,再裝設H型鋼梁做固定,接下來就會開始拆除大橋,預計下個月15日前拆完。
    2019/10/03 21:28
  • 百坪真空鍍金廠大火 竄濃黑煙延燒4民宅

    台中北屯區一間真空鍍金工廠發生火警,周圍民宅林立又鄰近捷運綠線,火災時冒出濃濃黑煙,嚇壞民眾,消防隊表示工廠業者歇業後,為了要變賣工廠器材,疑似是派人在裡頭切割機具時冒出火花,瞬間引發火勢,還延燒四戶民宅,幸好人都逃出,但百坪廠房全燒毀,損失400萬。
    2019/04/25 20:03
  • 空壓機、切割機伺候 9嫌鑿保險箱偷2千萬

    新竹有一名40歲婦人,為了保護一筆超過2千萬的巨款,不但放進保險箱,還請來警察提供護鈔專案,不料卻反而讓鄰居心生歹念,前後找了9個人合謀,動用各種機具,把保險箱鑿開,偷錢得逞。
    2018/10/29 22:10
  • 空壓機、切割機伺候 9嫌鑿保險箱偷2千萬

    新竹有一名40歲婦人,因為丈夫生前走私漁船,留下超過2千萬的鉅款,她擔心受罰被沒收,於是就租了間套房,擺放在大型防火保險櫃裡,但是因為領款時,婦人找警方護鈔,被不肖人士盯上,找來9人密謀,把保險箱鑿開,偷錢得逞。
    2018/10/29 14:33
  • 高雄鬧區違建套房18間 高市府動員拆除

    去年雙北出租套房惡火發生重大傷亡,為維護居住公共安全,高雄市全面清查違章套房,工務局違章建築處理大隊今天動員50多人以機具和切割機拆除鬧區已隔18間套房準備出租違建。
    2018/01/02 14:15
  • 獨/親弟弟的離別 開啟三姐弟的紙紮文創之路

    位於南投縣草屯鎮的「洪慶文創」紙紮工作室,是由年齡不超過25歲的洪姓三姐弟共同成立,以3D建模及數位切割機製作紙紮模型,不同於一般業者,勇於創新的設計廣受顧客好評,然而工作室成立,緣起於親愛的弟弟車禍意外。  
    2017/09/26 18:02
  • 竄火舌!台電1號機除硫塔 拆除不慎起火

    台中火力發電廠下午發生火災,一號發電機燒了起來,遠遠就有看到濃煙,就像一根大煙囪,上頭還有火舌,台電表示工人使用切割機進行拆除工作的時候,冒出火花引發火勢,一號機正進行歲修,沒有影響發電。
    2017/09/21 18:45
  • 切割機成「血滴子」!他撿肉塊送醫:我鼻子沒了…

    鼻子直接被削掉一塊!大陸浙江杭州一名男子,日前在使用切割機裝修房子時,切割機上的拋光盤突然分離飛出,朝著他的臉飛過去,活生生把鼻子整塊削下來,就連護目鏡和眼鏡都被震碎,只好「捧著鼻子」衝進急診室,緊急手術後鼻子已順利接回。
    2017/08/19 15:51
  • 儲藏室有「門」 警消破3門!查賭博遊戲機

    台北市警方接獲線索,一間遊樂場居然有人在賭博,員警到場時發現倉庫還有暗門,拿鐵鎚敲打,也請消防人員出動切割機,連續破壞3道門,才又發現另外一個違法遊樂場!
    2016/10/02 17:34
  • 女工人切割檳榔指卡機台 消防人員急搶救!

    屏東傳出卡指意外!一名女工人在裝檳榔時,疑似使用切割機不小心,這右手的中指就卡進機台裡動彈不得,由於這機台的軸心是實心白鐵製成,切割十分不容易,消防人員邊切割邊灑水,花了半小時的時間才順利破壞機台,當時火花不停噴濺,可把女工人嚇得看都不敢看。
    2016/08/15 12:42
  • 整合VR開發新科技 臉書硬體實驗室揭秘

    臉書除了用心耕耘社群領域也積極朝實體科技方向發展,佔地620坪的「硬體實驗室」曝光,內部展示了水刀切割機、3D360度環視攝影機,還有最新的VR虛擬實境技術,為接下來的10年藍圖計畫提前做準備。
    2016/08/10 13:33
  • 李安母校台藝大 教室竄火急疏散學生

    國際知名導演李安母校國立台灣藝術大學,一棟教學大樓4樓突然竄出黑煙,教室起火燃燒,校方緊急疏散學生,消防隊員在10幾分鐘內控制火勢,校方表示,當時有一名大四學生操作3D雷射切割機,機器運轉,人卻離開現場,導致機器過熱才會發生意外。
    2016/05/12 21:09
  • 妨礙公務進警局 尿急求解銬亂動鑰匙斷

    一名49歲的徐姓男子凌晨被帶往派出所,之後酒醒想上廁所,要求員警幫他解銬,沒想到因為他亂動,鑰匙整個斷在裡頭,請來消防隊員,大家想盡辦法都無法打開,最後只好出動砂輪切割機,把手銬直接鋸斷。
    2016/01/03 08:33
  • 轟!道路切割機起火燃燒 黑煙衝2樓高

    台中國光路20日早上10點多發生,一起道路施工小插曲,一台運轉中的馬路切割機具,引擎黑油外洩,轟的一聲突然起火燃燒冒出濃濃黑煙,直衝2層樓高,施工工人立刻拿著滅火器衝上前救火,幸好火勢在消防人員趕到現場前已經撲滅,沒有造成任何人員傷亡。
    2015/11/20 17:01
  • 救人引發閃燃!清潔工毀容 訴請國賠獲准

    救人卻引發閃燃,患者毀容國賠獲准!5年前一名清潔工不小心摔落油槽,由於受困已經超過半小時,消防人員使用切割機將人救出,結果火花引發閃燃造成患者頭、手嚴重灼傷,至今無法再工作,清潔工事後打官司爭取國賠,高院法官認為,消防人員沒優先考慮搬移雜物,採用吊掛方式救人,過程有疏失,判新北市消防局必須賠償412萬!
    2015/06/27 13:08
  • 男子手卡印刷機 警消出動切割機救援

    台南一名工人在大型印刷廠上班時,不認將手臂深入印刷機中,因為印刷機是專印大型布料,瞬間將男子的手臂夾住,讓男子痛得大叫,卡在機器中,公司人員將印刷機拆解後仍然無法救出男子,急救人員只好出動大型機具破壞印刷機,40分鐘後男子才順利脫困送往醫院,場面驚險
    2014/12/06 12:36
  • 囂張竊賊!自備切割機 破壞繳費機猛偷錢

    嘉義一名竊賊行徑真的囂張!他帶了切割機,要破壞停車場繳費機偷錢,但切割機需要電力發動,怎麼辦呢?他居然帶了條電線,先偷停車場的電,接上切割機,接著再破壞繳費機,偷光裡面的零錢和發票,手法相當熟練。警方發現他是個慣犯,早就埋伏逮人,依加重竊盜罪嫌將他移送法辦。
    2014/10/25 12:01
  • 南韓船難188死 114人仍下落不明

    南韓歲月號客輪沉沒至今進入第13天,已經打撈到188具遺體,但還有114人失蹤,不過這幾天風雨交加,搜救作業不得不暫停,因為有水下漂浮物堵住船艙出入口,搜救隊伍打算使用切割機等工具打開出入口,目前依舊有家屬在岸邊守候,但是擔憂生還者和罹難者家屬、有失眠、噩夢等症狀,南韓政府打算盡快成立心理創傷支援中心,提供心理治療服務。
    2014/04/28 14: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