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城市三天連休辛龍租金補貼大家源爆料補班日地震新聞餘震PTT
  • 搜尋:

    切割器 結果共41筆

  • 車翻了! 祭拜後遭砂石車衝撞 夫妻雙雙喪命

    屏東枋寮殯儀館附近傳出死亡車禍!一早7點多,一對7旬夫妻到納骨塔拜拜,回程時,與砂石車相撞,廂型車當場翻覆,砂石車也撞上護欄才停下來,廂型車車頭全毀,夫妻2人一度被卡在車內,救護人員動用切割器才把人拉出來送醫,最後仍傷重不治。
    2022/07/25 18:06
  • 傻賊深夜偷車用觸媒轉換器 「切割太吵」直接引來波麗士

    本月2日晚上10點多,在高雄市鳳山區國泰路一段附近的停車場內,發生一起汽車零件竊盜案,33歲的戴姓男子持工具竊走汽車觸媒轉換器,由於切割器具的聲響過大,引起巡邏員警的注意,上前盤查後,當場將戴男逮捕歸案。
    2022/05/05 10:07
  • 台中廢棄香菇工廠疑拆除不慎引發火警 5人傷就醫

    台中市霧峰區一處廢棄香菇工廠今天在進行拆除作業時,施工人員疑使用乙炔切割器不慎引發火警,造成多輛機車與貨車等燒毀,5人受傷就醫,起火原因火調人員正調查中。
    2020/09/26 16:37
  • 割遮雨棚闖屋! 偷現金、裸鑽 屋主損失百萬

    台北市北投出現誇張竊嫌,攜帶噴槍、切割器,趁屋主返鄉過年時,割破遮雨棚進屋行竊,偷走裸鑽、現金,害屋主損失超過百萬。被逮時他否認犯案,還說不可能花一小時,切割遮雨棚,但檢方認為,他身上起出犯罪工具,案發時在附近出沒,加上又是一名慣竊,依法將他起訴。
    2020/05/11 20:21
  • 人妻防疫躲在家吃太胖 玉鐲卡手腕險痛死只好鋸開

    受到這波新冠肺炎疫情的影響,世界各國都出現確診案例,甚至還有許多城市因為太過嚴重,導致街上冷清蕭條,幾乎鮮少看到人影,民眾幾乎都躲在家裡。日前河南有1名人妻,因為疫情期間都沒出門運動,結果在家裡把自己吃得太胖,導致左手腕被玉鐲壓得腫脹疼痛。最後是聯絡消防隊員,用切割器把玉鐲鋸開。
    2020/03/16 17:08
  • 偷兌幣機遭鎖定 男找人頂罪還附教戰手冊

    自己犯案不認,竟然付錢找人頂罪。新竹一名李姓男子在上個月24日,到竹北一家自助洗車店,用乙炔切割器,破壞兌幣機,偷走了現金4萬元,警方循線找到嫌犯,男子自知被鎖定,竟然動歪腦筋,以6萬5千元的代價,請遊民幫他頂罪,還給遊民教戰手冊,回答員警問題,但手法、犯案地點都說不清,當場被員警識破。
    2019/11/08 18:47
  • 撐傘擋火光!洗車場慣竊 燒割兌幣機竊4萬

    新竹竹北一家自助洗車店,遭到洗車場慣竊洗劫,這名竊嫌開車犯案,還用傘當遮蔽物,使用乙炔切割器將兌幣機燒毀橇開,得手4萬元現金,但包含被破壞的設備,業者損失10萬元,氣的將監視器PO網,警方也認出這名竊賊,就是近期流竄各縣市自助洗車場的嫌犯,已經鎖定追查。
    2019/10/26 20:57
  • 怎麼踩的啊...女立機車中柱 腳滑進縫隙卡死消防斷桿

    這到底怎麼夾住的?台中一名女騎士,立中柱的時候,一踩結果右腳滑進中柱和機車之間,整個夾死拔不出來,民眾趕快幫忙報警,出動消防和救護員,但因為卡的太緊,不管撐開或抬高機車也弄不來,折騰快20分鐘,怕女騎士受不了,最後用切割器,直接切斷中柱,才終於脫困,幸好只受到皮肉傷,消防隊表示,可能是女子反向踩中柱,施力點錯誤,腳又滑進空隙才會夾死。
    2019/01/06 22:34
  • 核電廠除役 原能會盼與國內廠商合作

    台灣核電廠將陸續除役,2025年擬達到非核家園目標,原能會核研所長馬殷邦今天說,像水下切割器等除役所需設備,盼吸取各國經驗後,能與國內廠商合作建造。
    2017/11/16 12:09
  • 人著火了!切割塑膠桶 火花點燃有機溶劑

    苗栗一家釣具行老闆從海裡撿回一個藍色塑膠桶,想切割開來當容器,70歲的老先生看到小老闆用刀劈不開,熱心幫忙拿起切割器切,沒想到引發火舌,身上衣服著火,頭胸上半身灼傷,塑膠桶雖然是空的,但是可能還有可燃性有機溶劑殘留,遇到火花瞬間燒起來。
    2017/09/02 18:08
  • 分秒必爭 救災利器圓盤切割器

    警消趕抵火災現場經常遇到火場的鐵門深鎖,影響救災,為爭取分秒必爭的救災時效,高雄市消防局強化圓盤切割器訓練,以更快速進入室內撲滅火源。
    2017/02/03 10:47
  • 蜘蛛大盜超市行竊 天花板垂降盜60萬

    高雄市大寮區一間生鮮超市今天凌晨驚傳竊盜案,嫌犯潛入後爬上約2公尺高的辦公室,破壞天花板利用繩索垂降,接著利用砂輪機和切割器破壞保險箱偷走60幾萬現金,一共在裡面待了3個小時完全沒人發現,初步研判,嫌犯熟悉超市內部狀況,不排除熟人或轄區慣竊所為。
    2016/11/09 17:31
  • 破壞辦公室天花板垂降 賊偷走現金60萬

    高雄市大寮區一間生鮮超市,今天凌晨驚傳竊盜案,嫌犯潛入後,爬上約兩公尺高的辦公室,破壞天花板,利用繩索頂垂降,接著利用砂輪機和切割器破壞保險箱,偷走六十幾萬現金,保全系統完全沒作用,直到今天早上九點,超市人員上班才發現保險箱失竊,警方初步研判,嫌犯很可能熟悉超市內部狀況,不排除熟人或轄區慣竊所為。
    2016/11/09 12:45
  • 快訊/垂降屋頂潛入賣場 賊破壞保險箱偷60萬

    最新消息,高雄市大寮區一間生鮮超市,今天凌晨約2時30分許遭竊賊闖入,歹徒疑從超市屋頂垂降至賣場後方辦公室後,利用砂輪機及切割器破壞保險箱,將保險箱內部約60、70萬現金清空,賣場直到今天上午開門營業才發現失竊,警方正進一步調查,並調閱附近監視器追查歹徒有幾人及特徵。 稍後有最新報導,隨時為您連線。
    2016/11/09 09:30
  • 1把多用!擊破器日賣2、30支 銷量成長30倍

    陸客團火燒車大火畫面震驚國人,注意力轉向關心自己的安全,事件之後車窗擊破器也跟著大賣、需求增加,業者腦筋動得快,產品的功能也變多,不只擊破還能當手電筒、切割器、螺絲起子,有業者原先1個月只能賣出1支,現在每天可以賣到2、30支,瞬間成長2、30倍。
    2016/07/21 17:39
  • 深夜火困5人 疑似工廠炸油豆腐引燃

    彰化縣秀水鄉13日凌晨接近1點左右發生住宅火警,消防人員趕到時1樓被大火吞噬,還傳出有一家5口受困在3、4樓,趕緊用切割器破壞鐵捲門,迅速控制火勢救出民眾,緊急送醫而媽媽因為吸入過多濃煙,轉往燒燙傷中心觀察,其他人則是輕微嗆傷,而起火民宅隔壁剛好是炸油豆腐工廠,是否因為炸油豆腐時引發火警,警方也要進一步調查。
    2016/02/13 11:12
  • 男手指卡水壺! 消防隊出動切割器搶救

    桃園一名男子,在清理水壺內部的時候右手食指伸進去竟然被卡住,而且怎麼拔怎麼拉都沒用,最後他痛得實在受不了,只能帶著水壺跑到消防局求救。
    2015/10/21 10:52
  • 蔬菜切成螺旋狀 吃生菜沙拉更多變化

    日本發明一種蔬果切割器,能把蔬菜切成螺旋造型,讓生菜沙拉有更多的變化;日本粉領族最近則風靡一種瓶裝沙拉,做法簡單,又容易攜帶
    2015/01/27 16:12
  • 廚房紙巾切割器 單手輕鬆拉斷衛生紙

    日常生活中,有時候常常需要用單手來做的事情,日本發明很多便利工具,像是媽媽在做菜時,有一種專用切割器,撕廚房衛生紙更加容易,還有垂直造型的膠檯,拉的時候不會因為太用力扯動膠檯
    2015/01/05 23:13
  • 掛68層樓外一小時 紐約洗窗工人幸獲救

    才有企業剛進駐美國新落成的紐約世貿中心一號大樓,就發生洗窗平台纜繩鬆脫意外,2名洗窗工人,垂掛在68樓的玻璃牆外搖搖欲墜。美國媒體出動直升機拍攝,直播整個救援過程,紐約消防人員使用鑽石切割器,才順利割破3層玻璃窗救人,讓電視機前的觀眾看了都捏把冷汗。
    2014/11/13 08:10
  • 酒駕騎士撞拖板車 卡車底身體恐怖對折

    高雄一名男子,昨天晚上和朋友喝酒後騎車回家,卻沒有注意前方的拖板車,直接撞了上去,導致他的上半身向後折,就像腰斬一樣,救難人員趕緊利用切割器破壞保險桿,將男子救出,但是傷勢嚴重,送醫後仍不治。
    2014/10/20 13:01
  • 戒指變形! 老翁手指紅腫發黑求助警消

    新北市板橋一名58歲王姓老翁,手上的戒指,戴了30年,結果日前搬東西時,重物把戒指壓變形,沒想到手指紅腫發黑,老先生衝到金飾店求救,也沒有辦法,最後只好到消防隊去,麻煩隊員用切割器鋸斷戒指。
    2014/05/17 14:15
  • 〈獨家〉天母「名人巷」闖空門 賊竊錶開走賓士

    台北市中山北路7段,靠近天母一帶,包括中信辜仲諒家族、日勝金控陳國和等人都住在這一帶,因此出現不少「名人巷」,但這個月4日,有竊賊看準天母舊住宅的圍牆,比較矮,帶破壞剪跟玻璃切割器,潛入住戶住家,偷走名錶跟車鑰匙,還大搖大擺,開走屋主新買的賓士轎車,損失近160萬;警方目前根據現場採集到的DNA以及監視器,鎖定特地對象。
    2014/05/08 18:44
  • 傻眼!鐵鍊圈輪框綁電桿 防警拖吊

    新北市一名女駕駛,把車違停在住家附近的巷弄內,還用鐵鍊圈住輪框,綁在旁邊的電線桿上,以為這樣警方就無法拖吊,不過員警特地向消防隊,借用切割器將鐵鍊切斷,順利拖吊開單。
    2014/05/06 10:23
  • 廚房新奇小幫手 卸玉米粒只要30秒

    有些人認為烹飪很麻煩,不過自己煮卻能帶給家人健康,習慣做菜的人甚至覺得很有趣,許多廠商研發出新奇好用的廚房用品,例如番茄切割器、玉米粒取用器,讓婆婆媽媽們或是愛好料理的人,都能更輕鬆製作美味佳餚。
    2013/08/30 11: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