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雨勢轎車離婚亂倫小貨車兒子台北101大S口交氣象
  • 搜尋:

    分鏡圖 結果共5筆

  • 賀軍翔睽違20年合體林依晨 激情床戰「照表操課」

    《愛情合約》CP賀軍翔、林依晨,睽違近20年再攜手演出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日前應邀於金馬影展首映第一、二集,不僅入場券秒殺、加場,更獲得觀眾一致好評,首映後觀眾票選人氣即衝到第二名。分別由兩位女主角林依晨、許瑋甯的視野勾勒出12年前的一段因果糾纏。映後座談時賀軍翔透露與林依晨的床上親密戲是導演徐譽庭一筆一畫,畫出分鏡圖給演員參考。
    2023/11/19 07:08
  • 25歲一人動畫 耗時三年餘獨力完成

    拍電影通常很燒錢,如果你沒錢、沒人脈,卻超想拍電影,該怎麼辦?北歐拉脫維亞有位年僅25歲的年輕人,採行的辦法就是獨自一個人搞定;他叫吉特·保羅迪斯,四年前,他想向政府申請補助製作一部動畫長片,卻清楚自己欠缺經驗,很難申請得到,於是靈機一動,將劇本分成四個章節,分成四個企劃案申請,接著,為了逼迫自己如期完成,他也做出許多實驗,包括不畫分鏡圖,直接在電腦軟體上創作,就這樣,整整三年半,全年無休,每天工作八到十小時,完成長片處女作,並一舉拿下「動畫界奧斯卡」安錫動畫影展「另類長片競賽」首獎,保羅迪斯本月中即將出席台中國際動畫影展,與影迷分享獨立拍動畫的經驗。
    2019/10/04 20:04
  • 重溫「你的名字」景 「新海誠展」解密製作

    日本新海誠動畫主題展覽不只將分鏡圖、手稿完整呈現,還將動畫「你的名字」中的經典大草原都搬進展場裡。日本常舉辦展覽為動畫幕後製作解密,最近在大阪舉辦的吉卜力建築物展則將「神隱少女」中經典的油屋以三米高的精緻模型呈現。
    2017/12/26 18:00
  • 首擔MV導演畫分鏡圖 張韶涵樣樣學

    睽違6年,張韶涵在23日再度站上小巨蛋,而最近新推出的專輯也是時隔了2年半,這次在新專輯中,她除了挑戰在10層樓高的懸崖拍攝MV,還首次擔任導演,自己畫分鏡圖,非常不簡單。
    2016/07/31 13:50
  • 海角賣翻 拍賣分鏡圖100萬得標

    10月以來,拍賣網站推出以1元起標的海角七號的道具,像是男主角范逸臣和茂伯的電吉他,但最近結標結果出爐,最讓人意外的是海角七號的分鏡圖,竟然以100多萬賣出,而劇組也趕緊再推出其他的道具,像是有演員簽名的T恤,目前的價格也在5萬元以上,讓海角七號一片不景氣中,帶出新商機。
    2008/10/13 23: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